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毛巾 結果共894筆

  • 光天化日!她脫褲狂撈「水溝水搓私密處」 路人尷尬秒轉頭

    近日一位女子蹲在路邊,狂用水溝水清洗下體,正巧被路人全拍下,短短42秒影片瞬間被瘋傳,網友也傻眼直呼「剛結束一場交友軟體約會?」
    2023/03/08 12:11
  • 棒球熱!超商推林襄、籃籃啦啦隊貼紙 30款女神辣照快收藏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搶攻棒球熱潮,超商相繼推出多款周邊商品,更將在門市直播中華隊賽事,全家即日起更推出啦啦隊應援貼紙,包含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籃籃等,只要單筆消費滿百元,加10元就能買到;7-ELEVEN則推出「WBC世界棒球經典賽T恤、運動毛巾、連帽披肩、限量棒球衣、棒球帽等周邊商品快閃購。
    2023/02/23 12:18
  • 男赴柬埔寨求職被逼穿蕾絲內衣暴打 遭毛巾掩面灌水險丟命

    台版柬埔寨悲歌!去(111)年一名26歲的吳姓女子,招攬多名女子到柬埔寨,主打「純的酒店服務生」等工作,並主打高薪回饋,把國人騙過去後,立馬扣押護照,把不服從的女子轉賣,逼其賣淫,而一名男子被逼「穿女性內衣」、「束帶綑綁手腳」、「虐打成傷」等,所幸有受害者趁機求救, 警方積極介入調查,將剛入境台灣的吳女帶走,並羈押達4個月,日前遭檢警朝求處重刑的方向偵辦。
    2023/02/23 10:46
  • 經典賽/好香!WBC辦特展 想參加林襄見面會看這裡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身為地主的中華隊也準備在台中洲際球場,展開激烈的A組小組賽廝殺。《WBC中華隊英雄特展》也於2月17日至3月20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活動會館盛大展出,除了邀集球迷一同重溫過去經典賽裡「中華隊」的精采歷史英姿,現場也會推出今年全系列的紀念周邊,紀念球衣、T-Shirt、短褲、毛巾、鑰匙圈等周邊商品,而且完全免費入場。
    2023/02/17 17:37
  • 垃圾爆、滿地衣、窗簾壞 青旅控台大管院營「惡搞」

    台北一間青旅在臉書社團控訴,日前提供台大管院營的學生入住,收回房子後嚇傻了,因為他們不僅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還不遵守合約凹備品及毛巾,隨意進入沒賣出去的房間,對此,台大管院營回應,承認營隊工作人員督導不周,願意承擔賠償責任。
    2023/02/13 19:43
  • 20年皮卡丘被「淨身」!男友冷戰她傻眼 網掀爆氣真相

    不少人從小到大都有一條專屬的「小被被」,或是陪伴入睡的玩偶,但在其他人眼中,可能只是一件破破髒髒的毛巾或布偶,因此會拿去清洗或丟棄。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趁男友上班時,將男友的小被被及陪伴他20幾年的皮卡丘拿去洗,結果對方因此跟她陷入冷戰。文章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言「妳不知道小被被要養很久嗎?」
    2023/02/08 05:10
  • 驚喜!客退房摺方塊被、天鵝 老闆:頭一次見

    真的是大驚喜,花蓮一間民宿,大年初五早上,一組房客退房後,老闆進房整理,發現不只棉被摺成方塊豆腐狀,還有毛巾摺的天鵝,讓老闆又驚又喜,說經營民宿10年,第一次見到這樣情形,推測房客應該是軍人或飯店同業,其實像是天鵝擺飾,在飯店也不是每間房都有,通常是新婚蜜月房或者情人節,房務人員才會特別摺。
    2023/02/04 12:35
  • 鋰電池冒火! 「泡水降溫」比乾粉滅火有效

    持續追蹤!民眾家中有不少電器用品,都使用鋰電池,如果忽然冒煙甚至爆炸,消防人員建議,在不影響自身安全下,最好的方式,先移至空曠的地方,泡水降溫,或是拿濕毛巾覆蓋,如果使用乾粉滅火器,只能把火勢控制變小,無法有效阻絕燃燒物質。
    2023/01/31 19:42
  • 男友視角!林襄泡裸湯曝「不知尺度界線」 鬆口想當年輕媽媽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憑32E身材,成功收編不少宅男。有她加持的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大受追捧。19日暉哥帶林襄在宜蘭的營區住露營車。她們安排去泡裸湯,不過因為電視尺度,雖然林襄要圍住大毛巾出鏡,但依然非常性感。照顧到觀眾福利,攝影師安排了男友視角拍攝林襄,作為女友的她當然做足戲,擺出各種可愛動作,招待各襄迷。出過寫真集《與你襄遇》的林襄,示範如何用溫泉小道具輔助拍攝。
    2023/01/22 14:18
  • 《灌籃高手》粉絲看這!搶攻電影版商機 影城推爆米花桶、毛巾

    粉絲等了26年,《灌籃高手》電影版終於上映!南投有百年歷史的戲院找來啦啦隊跟粉絲互動,刺激觀影人氣!另外我們也直擊放映《灌籃高手》影廳外,排隊準備進場的人潮超多,大家都要來回味童年。此外,影城也搶攻商機,推出專屬爆米花桶、飲料杯、運動毛巾,讓粉絲蒐藏。
    2023/01/15 20:30
  • 免出國!全台首間「比比熊海景家庭房」 前500名還有好康

    不只貓奴、狗奴,這次連喜歡熊熊的人也有「比比熊主題房」可住了!各地煙波飯店將人氣吉祥物「比比熊」融入房內的每個角落,從房卡、房門甚至是浴室毛巾,每個角落都能發現可愛的熊蹤跡!全台宜蘭、花蓮、台南3館多達24間可住,入住還能免費拿可愛背包、小熊玩偶等好康喔!
    2023/01/07 16:01
  • 我想打籃球!超商推「灌籃高手」周邊換購 限定珍藏卡快收

    「我想要打籃球!」日本漫畫「灌籃高手」球迷都熟知的經典名言,而「灌籃高手」電影版將在下週上映,超商7-ELEVEN獲日本授權獨家推出《灌籃高手》毛巾、收納箱等周邊商品,每款商品都附1張電影交換券及限定電影珍藏卡1張,1月11日集點換購,想收藏的粉絲可別錯過。
    2023/01/06 15:39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警方去年偵破「台版柬埔寨」事件,有多達61名被害人上門應徵工作或是販賣存摺、網銀等個資,卻落入詐團設下的陷阱,慘遭軟禁凌虐,其中3人枉死,事後還被棄屍荒野。原本僅是想賺錢,卻宛如走進另個監獄,更有被害人因此被關押超過30天,難道連一點求救的機會都沒有?承辦警員就透露:「詐團手法冷血狠心,受騙民眾真的很難脫逃!」
    2023/01/02 17:35
  • 人妻沒亂搞!突長「燦爛菜花」 婆婆偷搞1動作超可怕

    有些東西,真的不能共用喔~因為就有位人妻,注意到自己私密處出現不明異物,經過醫生診斷,才發現原來她長了菜花,病患的感染途徑不是性行為,反而是毛巾導致的!
    2022/12/14 16:14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獲好評! 日網:該帶毛巾擦眼淚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今(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馬上成為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勾起許多漫迷們心中的青春回憶,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分享觀影後的感想,多數人都表示看完後大哭了一場,「球賽很有臨場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有粉絲說「早知道就該帶毛巾去擦眼淚!」
    2022/12/03 16:59
  • 落日飛車聯名BEAMS服飾夯!熱狗合作WorknPlay變身玩具

    歌手推出聯名商品,一開賣掀起粉絲搶購,樂團落日飛車,合作日本品牌推出一系列的服飾、抽繩背包及毛巾,卡帶機讓歌迷搶著收藏。另外熱狗以自己的形象設計玩具,充滿態度,蔡詩蕓則是與泳裝品牌聯名。
    2022/11/28 18:43
  • 籃籃當眾被告白「當我女友好嗎」大膽認愛 她見鮮花秒淚崩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張家瑋等人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還有男粉絲當眾向籃籃求婚,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7 21:21
  • 阿翔「蓋棉被純聊天」對象曝光 胡瓜竟偷偷藏在美女旁邊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
    2022/11/27 20:54
  • Super Junior開唱爆意外!粉絲「疑身體不適」倒下

    韓團Super Junior這周末在小巨蛋一連開唱三天,不過昨晚(25)第一場演出時,卻發生有搖滾區粉絲疑似因身體不適而倒下,嚇得台上團員趕緊給予濕毛巾,也因為距離上次來台已經整整三年,和粉絲的互動可說電力滿點。
    2022/11/26 14:01
  • 台版「囚虐豬仔」畫面曝!遭上銬嘴塞毛巾 網驚:不打算給活路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區、桃園市中壢區搗破2處詐騙機房,清查發現高達61人遭囚禁凌虐,其中有3人不幸死亡,殘忍行徑宛如「台版柬埔寨」。近日有更多影片流出,許多人被關在一個小房間內,手腳遭捆綁或上銬,還有人眼睛被矇住,讓網友看了冒冷汗直呼,「這種綁法,根本是不打算給受害人留活路」。
    2022/11/09 08:54
  • 拘禁影像曝!26名被害人擠在小房間 遭上銬矇眼嘴塞毛巾

    日前新北市警方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而近日有段該詐騙集團拘禁被害人的畫面曝光,26人被關在小房間內上銬,幾乎沒有行走的空間,還有人嘴巴被塞進毛巾,影像相當嚇人。
    2022/11/08 14:15
  • 嗜甜族必訪!高雄限量「毛巾卷」 再嘗爆餡芋頭燒、泡芙

    整條毛巾拿來吃啦!位於高雄這間手作甜點,主打毛巾卷、脆皮泡芙、叮噹燒、蛋糕、生乳卷等甜點。來店先搶限量的毛巾卷,1週只有3天供應。另外也推薦必搶爆餡叮噹燒、手作泡芙等,愛吃甜食的人快筆記。
    2022/11/07 21:24
  • 不怕雨天!韓瘋傳「6招衣服快乾法」 吹風機配1物超有效

    近期潮濕又下雨的天氣,是不是害你晾著的衣服,都有種涼涼又有點濕濕的陰乾感,或是在通勤的過程中,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搞得鞋襪全濕?韓國節目《POINT》也就分享了6招可以快乾衣服的方法,今天就來好好執行吧!
    2022/10/18 11:37
  • 嗡嗡嗡!蜜蜂飛進砂石車 駕駛嚇歪撞護欄:牠在我頭上飛

    蜜蜂從車窗飛進來,砂石車駕駛嚇到撞護欄!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台64八里路段時,一隻蜜蜂誤闖車內,還在頭髮亂竄,駕駛聽到嗡嗡嗡的聲音,一時緊張,想拿毛巾趕走牠,結果不小心轉到方向盤,車頭一偏,剷倒整排鐵絲圍籬,連人帶車卡在路邊。
    2022/10/1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