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毛巾 結果共894筆

  • 馬路如甩毛巾! 約翰尼斯堡街頭爆炸釀1死48傷

    南非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當地19日傍晚下班尖峰時刻,一條交通要道突然發生爆炸,馬路就像甩毛巾一樣隆起,把所有車輛拋飛幾公尺高,民眾嚇得拔腿狂奔,整個驚悚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事後救難隊找到一具罹難者遺體,另有48人受傷,當局還在調查爆炸原因。
    2023/07/21 12:58
  • 遇中暑別慌!先叫救護車 再掌握「降溫為先」

    太平壓高氣壓持續發威,日本週二(18號)超過160個觀測點,熱出35度以上的「猛暑日」,大量中暑送醫者讓救護單位疲於奔命,甚至無法第一時間趕往急救。專家因此教導緊急應對處置,若遇到中暑現象,立刻請求救護車,等待過程注意降溫,除移往陰涼處,也可製作「冰塊浴」,浸泡冰水中;或以冰水浸濕毛巾,大面積敷上並替換,以達到快速散熱。
    2023/07/19 19:58
  • 別用毛巾擦臉?美容師憂「細菌抹滿臉」:還可能撕裂皮膚

    大多數人都有用毛巾擦臉的習慣,然而如今卻有美容師指出,其實用毛巾擦臉對皮膚健康未必是件好事,甚至可能會造成細菌感染,甚至毛巾的吸水性可能更是導致「乾燥」的背後真兇,建議可以透過用材質柔軟的毛巾「拍乾」,或是選擇自然風乾。
    2023/07/16 21:22
  • 秘戀人夫慘死!遭毛巾裹頭、捆手腳 日女「淪木乃伊」陳屍旅館

    日本埼玉縣5月曾發生一起詭異命案,44歲的大塚由美子被發現「呈木乃伊貌」的詭異樣子陳屍在某商務旅館,經過一個多月的追查後,警方終於找到涉案的39歲男子富岡勇;然而面對警方問訊,富岡勇強調自己並沒有動手殺害女方,更重申自己離開房間時她還好好的活著,而由於暫時並未有更多線索,導致案情再度陷入困境,詳細情況仍待持續調查。
    2023/07/16 18:25
  • 穿白T、披毛巾上凱道 郭台銘轟民進黨:用選票把他們換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6)日現身凱道,力挺前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舉辦的大遊行,訴求居住正義、公平正義。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蔡政府因爲選舉要到了,才來修法推出囤房稅,目的是騙大家的選票,「為什麼這8年不做?」。郭台銘表示,讓人民擁有負擔得起、住得起的房子,這是每個人基應有的基本人權,所以大家今天才要站出來。
    2023/07/16 15:52
  • 紅毛猩猩也喜歡透心涼!擰冰毛巾擦拭汗水 蓋頭消暑

    天氣炎熱讓人受不了,動物也不例外,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咪咪」,也有消暑退火招數,牠拿著冰毛巾,先把水擰乾,然後擦拭身上的汗水,最後還把毛巾蓋頭上消暑氣,逗趣可愛模樣讓遊客直呼太厲害了。
    2023/07/15 13:01
  • 熱壞了!紅毛猩猩擰毛巾蓋頭消暑 網笑噴:好像我阿嬤

    近日天氣炎熱,中暑事件頻傳,而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竟然跟人類一樣,竟然懂得將毛巾浸在涼水後,擰乾再拿來擦臉和身體,最後還把毛巾蓋在頭上消暑,眾人見狀紛紛笑噴,「彷彿看到我阿嬤」。
    2023/07/15 12:46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宋芸樺原以為春風很兇 洩「1動作」撒嬌:超級反差萌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宋芸樺、春風搭擋演出,上演黑道大哥愛上洗頭妹的故事,組合新鮮被觀眾大讚神選角,近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只見宋芸樺和春風2人大跳毛巾舞,因為現場許多肥皂泡泡,結果不小心跌得東倒西歪,讓宋芸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智障情侶檔!」
    2023/07/11 18:53
  • 溫布頓開打!喬科維奇挑戰24冠沒壓力 首輪幫拿毛巾擦地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第三場,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開打。暫居世界第二的喬科維奇,首輪賽事還碰到下雨、比賽一度暫停,結果他還搞笑拿毛巾擦地,和球迷幽默互動。喬科維奇要在溫網,挑戰生涯第24個冠軍,不過他沒受雨勢影響,直落三輕鬆晉級。
    2023/07/04 14:03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心臟爆擊!「蠟筆小新主題房」享海景 超Q小物免費帶回家

    蠟筆小新粉絲要尖叫了!超好拍的蠟筆小新系列活動出現在香港愉景灣酒店,包含無敵景觀房有新之助玩沙、郊遊、搭纜車等主題,入住還能免費帶走蠟筆小新拖鞋、毛巾等好康,就連享用蠟筆小新下午茶也能帶走餐具喔!
    2023/06/30 12:06
  • 鑽孔機切斷小拇指!婦攜斷指衝派出所 員警鳴笛開道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在操作螺絲鑽孔機時,不慎將自己的右手小拇指切斷,嚇得婦人和同事趕緊將用毛巾將手掌包起來並撿起斷指。她們本想自行前往醫院,但礙於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流大,轉往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求助,由警方沿路鳴笛,護送趕往醫院。
    2023/06/28 13:06
  • 快洗枕頭套!研究曝「比馬桶座髒1.7萬倍」:1週沒洗就爆量

    除了毛巾、被單等日常用品之外,枕頭套的定期清潔也很重要!美國近日一項研究指出,倘若超過一週沒有清洗枕頭套,那附著的細菌含量將達到馬桶座的1.7萬倍「甚至更多」;更建議每24天就應該更換或清潔枕頭套,避免造成感染。
    2023/06/28 11:32
  • 賴清德公布募款小物 本壘板當主視覺原因曝光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網站及小物,包含徽章、毛巾、T-Shirt和貼紙等。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指出,此次主視覺是棒球場中的本壘板,因為賴清德過往打棒球都擔任捕手,視野前方就是本壘板,也有守護家園、「挺台灣」的概念。
    2023/06/27 10:54
  • 竹北大樓氣爆內部畫面曝「住戶摸黑逃」 瓦斯外洩範圍這裡看

    新竹縣竹北中正東路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一早疑似因瓦斯管線疑似加壓異常導致外洩,釀成氣爆火警。消防局陸續接獲民眾報案,有15起瓦斯外洩、12起火警,派遣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已救出12位民眾,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樓9到11樓內部漆黑一片,不少物品疑似因氣爆巨大威力、散落一地。消防人員入內逐層搜索並照光指揮,引導民眾逃生路線,他們也一一拿出濕毛巾掩住口鼻,盡速離開,目前並無人員傷亡,消防人員也將持續搜索。而因瓦斯外洩情況嚴重,周邊路段警消仍封鎖警戒中,提醒附近民眾避開上述路段,多加小心。
    2023/06/24 10:49
  • 濃煙逃不了 關門、濕毛巾塞縫1家7口獲救

    雲林虎尾一棟透天厝,凌晨兩點多發生火災,一樓屋簷下的神轎起火,濃煙往樓上竄。一家七口受困二樓,他們打電話跟119求救,同時依照指示,濃煙逃不了就關門,用濕毛巾塞門縫,爭取救援時間,18分鐘後成功獲救。
    2023/06/23 18:34
  • 住飯店不能碰?民眾憂「毛巾、游泳池」恐染性病 中鏢機率曝光

    隨端午連假展開、暑假也即將到來,大部分人每回計畫出門旅遊時,都會特別注重住宿方面問題,包括環境衛生、附加設備等,確保自己能夠安心入住。不過,卻有民眾擔憂,旅客眾多的飯店恐怕存在感染疾病危機,若毛巾、床單等清潔沒做好,可能還會感染性病。對此,《丁香醫生》網站已給出解答。
    2023/06/22 14:43
  • 臺灣首條醫療級「低摩擦」毛巾問市 掌握皮膚健康關鍵

    在經過20多年的研發及實驗室測試後,【新舒樂低摩擦抗菌巾】正式上市,它為毛巾業的全新突破,成為毛巾產業的革新領航者。
    2023/06/17 13:00
  • 台灣最美風景!台韓情侶騎自行車險失溫 合歡山警送暖

    一對台韓自行車冠軍情侶檔,三年前來台參加挑戰賽,登上合歡山,克服險峻地形及天氣,遇上大雨,兩人淋成落湯雞,一度失溫,跑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員警遞上熱茶、毛巾,還搬來電暖器,讓他們感到無比暖心,特別寄了感謝信和泡菜致謝,承諾一定要親自飛來台灣,再訪老朋友。
    2023/06/16 11:21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兄弟阪神虎主題日「無助」 球迷:缺主角一切都毀了

    中信兄弟舉辦「阪神虎主題日」,身為主角之一,前總教練林威助確定缺席,球隊為了讓球迷有不一樣的亮點,請來阪神虎啦啦隊跨海來台表演,大砲哥們快門按不停,但另外一攤則是有林威助球迷,發免費應援毛巾,形成強烈對比。
    2023/06/10 19:18
  • 郭台銘約柯文哲散步!金門海邊牽手喊「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隍活動,恰巧與有意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台,兩人還一起「抬轎」、遞毛巾擦汗,互動引人聯想。根據《TVBS》掌握,郭台銘晚間主動邀請柯文哲到海邊散步,兩人還比肩坐著看海,郭還牽起柯文哲的手,開玩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郭董,是否轉向爭取柯文哲支持形成「郭柯合」,格外引人聯想。
    2023/05/30 23:54
  • 影音/楊貴媚首演凶手! 報復塞李玉璽毛巾

     
    2023/05/30 10:44
  • 「7天睡8hr」接受心理諮詢! 李玉璽曝目前身體狀況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現正熱播中,今(29)日製作人陳慧玲率領演員温昇豪、楊貴媚及李玉璽接受媒體訪問,劇中楊貴媚身為執法人員,無法忍受酒駕累犯李玉璽,知法犯法怒動私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殺人角色,直言:「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因為感受到一個生命在自己懷裡不見。」李玉璽則爆料,當時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嘴巴還被硬塞毛巾,豈料楊貴媚太過大力,感覺牙齒快斷掉,也因為全身出力而冷汗直流。
    2023/05/2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