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比讚 結果共162筆

  • 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黑人(陳建州)先前接連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元源指控涉嫌強抱、性騷,但他接連發出聲明駁斥,並委由律師對大牙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16)日一早9點多黑人也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身穿一襲黑西裝的他神情輕鬆,於半小時後庭訊結束並受訪強調「透過法律捍衛清白」,甚至還在上車離開前,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
    2023/08/16 11:02
  • 巴西7歲童玩路邊砂土堆「數分鐘死亡」疑中毒 家人崩潰

    今(2023)年3月份有名巴西7歲男童在路邊看到白色砂土堆,便興奮的跳進去玩沙,還開心地比讚,家人見狀也替他拍下照片,沒想到數分鐘後,男童身體突不適,送醫不幸身亡。
    2023/08/10 05:30
  • NONO遭轟「人渣」受害者偷比讚! 小紅老師提3不滿:可跟黑人一起

    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騷、性侵,累積受害者超過30人,神隱41天NONO在昨(2)日接受偵訊終露面,之後以50萬交保,讓小紅老師氣憤無法接受,直言:「這條路真的走的有點辛苦,但我們連滾帶爬也要把他送進去!」她今(3)日再發文,謝謝昨日在場大罵NONO「人渣」的先生,表示對方說出了受害者們的心聲,「我們所有的受害者,在心裡默默給你比個讚喔!謝謝你,講出我們不敢講的。」
    2023/08/03 19:48
  • 記者問「郭柯配邊緣化侯友宜?」 郭台銘比讚:好問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南方澳南天宮參拜,被問到對於媒體報導「決戰8月!郭台銘訪美歸後推『郭柯配』邊緣化侯友宜」看法時先是微笑,接著豎起拇指比讚說「好問題」。
    2023/07/17 15:21
  • 綠倒戈?侯回嘉造勢 綠議員公開同框比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嘉義跑行程,鄉親們力挺大喊凍蒜,甚至有人激動頻喊嘉義要出總統了,不過現場也有綠營倒戈嗎?因為民進黨議員黃嫈珺,不但到場同框助陣,他的父親前民進黨省議員黃文峯也製作加油棒給現場民眾,替侯友宜加油。
    2023/07/08 12:22
  • 法網/球場噓聲讓人好困擾 多名選手直接要粉絲「閉嘴」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除了場內男女選手精彩表現,羅蘭加洛斯球場內愈發離譜的噓聲,更是一場比一場大聲,甚至讓不少選手非常困擾,像是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就曾不滿場邊噓聲音量過大,直接比出手勢要現場球迷保持安靜;另一名俄羅斯女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則因為賽後,選擇不和烏克蘭對手握手改比讚,也被全場球迷噓爆讓她非常無奈且憤怒。
    2023/06/06 12:44
  • 柯文哲訪日首站 信賴之友顧問比讚喊「當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日本東京第一站,就先去東京媽祖廟參拜,這裡柯文哲2019年被大家認為要選總統時也曾來過,只是這間廟的董事長,如今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關東信賴之友會的顧問,柯文哲說一定會爭取支持。
    2023/06/04 19:45
  • 鄭元暢露營大喊「酒呢」好愛喝 爆林心如私密喜好:她最愛這支

    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邀來《華燈初上》演員群李李仁、鄭元暢以及劉品言擔任嘉賓,跟著林心如、郭雪芙、江宜蓉一起上山露營、遠離塵囂。喜愛下廚的劉品言特地秀一手「大人版爌肉」,眾人吃後讚嘆連連,李李仁邊吃邊比讚,笑說:「妳(劉品言)真的可以去開店了!」鄭元暢也稱讚:「有中!有中!」
    2023/05/17 10:13
  • 企鵝妹「直播泡湯」養眼畫面流出!大尺度粉嗨翻:看免費的

    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2018年曾來台灣唸書,近期開始徒步玩台灣,時常開直播記錄過程。昨(29)日是她環島第六天,企鵝妹為了答謝一路上幫助她的人,特別開直播跟粉絲聊天,沒料到竟是一邊泡溫泉、一邊開直播,火辣的畫面瞬間湧入2萬人「觀賞」,直呼:「看免費的!」企鵝妹面對鏡頭也不害羞,大方拿起勺子淋浴、開心比讚。
    2023/04/30 20:47
  • 黃安回台爽嗑滷肉飯比讚!「當8年大陸人」慘被教訓一頓:有屁用

    資深藝人黃安多次表達親中立場,自稱是「中國大陸人」,不時就會在微博發表「愛國言論」,讓不少台灣人對他嗤之以鼻。近日他悄悄返台掃墓,大方在社群PO出影片,表示目前人在台灣「趴趴走」,騎著共享機車上街、大啖滷肉飯,坦言台灣小吃的口味讓他「處處生情」,比出「讚」的手勢表達有合他的胃口。
    2023/04/06 15:36
  • 萌娃拿不到飲料!謝金燕「連人帶椅」舉起 吳依霖慌:那個很重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播出第二集,設計師王子邱勝翊要幫有自然捲的混血弟弟剪髮,這是他首次挑戰剪自然捲髮型,成果讓弟弟開心比讚,顧問吳依霖看了整個剪髮的經過,發現邱勝翊有一個很棒的優點,「王子有一點很可取,在每一個他沒有辦法去駕馭的技術的時候,他很願意去嘗試。」姐姐謝金燕在這集則展現細心的一面。
    2023/03/15 16:41
  • 影音/王子挑戰首剪混血萌娃「自然捲」 小客人比讚超滿意

     
    2023/03/13 12:25
  • 德擴建煤礦拆農村! 瑞典環保少女抗議遭強行架走

    抗議德國為了擴大煤礦開採,要夷平西部一座廢棄農村。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特別現身力挺當地環保團體,多天來加入示威行動,不過週二遭到警方架走驅離,但她還是開心手比讚。日前她還在示威場合抨擊,德國是世界汙染大國,必須要為此負起責任。
    2023/01/18 13:36
  • 「洗面乳」刷瓦斯爐陳年油垢 亮到婆婆驚艷:下巴掉下來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過擾人的廚房、浴室髒污卻令不少民眾頭痛,時常在臉書毒舌評論美妝品的「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近來就拿標榜洗完零油光的「洗面乳」大刷瓦斯爐,洗完讓他直呼驚艷,就連抽油煙機的N年「麥芽糖油垢」都被他刷到白帥帥,效果連婆婆也比讚,讓網友紛紛笑說「被洗面乳耽誤的居家清潔劑」。
    2023/01/08 11:25
  • 妹酒醉姐推車扛人 她路倒躺地還不忘對警比讚「我OK」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路上用手推車推著另一名看起來意識不清的女子,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原來被推著走的女子已經喝得爛醉,姊姊扛不動,只好搬來推車,沒想到還是無法成功讓妹妹配合回家,到場的2名員警見狀,只好幫忙扛人, 過程中酒醉女子又不小心倒在地上,還不忘跟員警比個讚,讓眾人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03 14:16
  • 汪小菲縮了?遭網爆「婚內出軌得性病」大S秒讚 他急發停戰文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昨(3)日又隔空交火,雙方曬出證據互咬,各有支持者力挺。其中,一名網友留言暗酸汪「婚內出軌」直呼大S「剛好而已」,對此,意外釣出大S留言「你懂」還比讚認同,而汪小菲深夜則發文停戰「我真的想結束這一切了」,不久後刪文,再度掀起熱議。
    2022/12/04 07:42
  • 呱吉轟「遭比中指」 時力小雞澄清:是比讚

    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直播爆料,自己日前跟另一名議員黃郁芬在車掃拜票時,經過時代力量候選人劉仕傑的競選總部,結果被對方的助理比了中指。不過劉仕傑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助理當時是比了讚向對方打招呼,沒想到誤會鬧了這麼大。
    2022/11/21 21:17
  • 總統桃園揭牌比「ok」 藍委比讚「死守1號」

    總統蔡英文短期內九度南下桃園,替前瞻建的停車場揭牌,市長鄭文燦和候選人鄭運鵬都來了,而現場司儀要大家比ok,但手勢看起來就像是3號鄭運鵬,而現場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卻堅持比讚,似乎就是要挺自家一號張善政。
    2022/11/17 18:21
  • 民調落後!沈富雄比讚力挺柯志恩 曝2人「緣分很深」

    年底大選在即,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先前難產,後提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不過,柯志恩自宣布參選以來,民調始終低迷,敵不過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然而,前立委沈富雄仍力挺柯志恩,大讚她是很好的政治人物,更透露一段2人「緣分很深」的過去。
    2022/09/09 15:44
  • 有片/阿伯沒在輸!騎菜籃車「壓低身貼儀表板」飆速爽贏重機

    不是阿伯學飆仔,是飆仔變老了!一名騎士騎著重機在路上,而且催油門一路狂飆,怎料半路上突然被後方一輛機車超越,他往右一看整個嚇壞,騎車的人竟然是一名阿伯,還壓低身子降低風阻,車子僅是一輛菜籃骨董級機車,讓他都不自主比讚敬佩。
    2022/08/24 13:26
  • 余天中風躺床照曝!跑行程「拖2日就醫」 余祥銓揭病況

    74歲藝人余天昨(26)日傳出中風消息住進台北榮總,而說明余天25日出現的症狀,兒子余祥銓當時指出「他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他感覺自己快中風打給我求救」,在前往醫院檢查後,則發現左邊腦有血管堵塞,目前吃抗凝血使血液流通,打點滴住院觀察一個禮拜。而今(27)日他也再次曝光爸爸最新病況,只見余天躺在病床上,手比讚的符號且頭綁綠色髮帶,看似精神相當不錯。
    2022/07/27 09:46
  • 畢業旅行「棺材式」躺鐵軌!2學生慘了 最高恐罰5萬

    高雄某學校兩名畢業生,暑假期間揪團畢業旅行,竟闖入台鐵屏東麟洛火車站,直接躺在鐵軌上合影,不僅得意對著鏡頭比讚,甚至採取「臥軌」方式拍照,隨即引發爭議。由於民眾入侵平交道,可能導致列車延誤、釀成意外事故,相當危險;對此,台鐵局依法向鐵路警察局舉報,最高可開罰5萬元。
    2022/07/23 12:57
  • 拜登確診後症狀改善! 開油價視訊會議 被問身體狀況還比讚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第二天,他的私人醫生表示,拜登有服用退燒止痛藥緩解症狀,還有使用吸入器舒緩咳嗽。不過拜登的血壓、血氧濃度、脈搏和食慾都正常,而且工作八個小時,還參加油價簡報的視訊會議。
    2022/07/23 12:55
  • 慶粉絲數破80萬!甜美主播「比讚」慘被罵爆:太不雅觀

    日本氣象新聞台《Weather News》的當家女主播檜山沙耶,因甜美的外型與清晰的口條受到關注,過去曾因在播報時遇上地震,原本正輕鬆地閒話家常,立即收起笑容,嚴肅地報出地震資訊,一秒切換模式讓她瞬間爆紅,推特追蹤數超過30萬。近日為了慶祝公司YouTube頻道訂閱數快突破80萬大關,特地分享美照,不料卻因為手勢惹出爭議。
    2022/07/23 10:32
  • 16歲Mack獨駕「輕型機」環球 抵台穿台灣T比讚

    16歲自駕機飛行員Mack計畫環球一周挑戰史上最年輕環球飛行員紀錄,他在今(22)天下午抵達台灣,機場人員也熱情送上珍珠奶茶和零食乖乖,Mack的姊姊Zara,今年1月成為史上最年輕環球一周女性飛行員,如今他也追隨姊姊腳步,希望能成功完成飛行。
    2022/07/22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