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比讚 結果共162筆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12小時前
  • 冰釋前嫌?余祥銓曬「超狂全家福」蔡英文抱余天孫女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平台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蔡英文還抱著余祥銓女兒「小元寶」,一旁的前立委余天站在旁邊燦笑比讚,吸引網友們關注。不禁讓人想起余天在2024大選中,曾傳出因沒有受到黨中央提名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而謝絕為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造勢場站台,此合照的釋出,被外界解讀大選中的紛擾都已成往事。
    2024/03/30 16:17
  • 余天全家福超狂!喜抱孫女「蔡英文燦笑同框」 李亞萍罕見露面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照片中蔡英文燦笑抱著余祥銓的女兒「小元寶」,一旁的余天站在旁邊笑開懷比讚,久未露面的李亞萍氣色相當好,罕見合照吸引網友們關注。
    2024/03/30 16:04
  • 視察一年義務役訓練 總統微笑比讚很滿意

    總統蔡英文來到新竹,視導第一梯恢復一年義務役的訓練狀況,這次新兵訓練量明顯加倍,才入伍兩週就開始練習近身格鬥等等技巧,還有以往只能丟訓練用手榴彈,現在已經改為鑑測時會丟實彈,而被問到是否滿意訓練內容調整,總統微笑比讚表示滿意。
    2024/02/06 15:34
  • 踩選罷法紅線?侯友宜比OK 吳欣盈比讚

    2024大選投票日,發生不少違規事件,侯友宜跟民眾問候時不小心比了ok手勢,吳欣盈則是比讚,遭民眾檢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比自己的號次,說是小編不熟悉法規誤植,若受罰依法承擔。選委會表示,有無違規由監察小組和委員會認定,一般民眾最高罰一百萬,候選人最重罰2百萬。
    2024/01/13 21:20
  • 2024大選/吳欣盈投完票「神來一比」遭檢舉 這麼解釋:為台灣加油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一早各投開票所就湧入不少投票民眾,過程中也發生不少撕票、比選舉號次等違規事件,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日上午去投票時,投完後對鏡頭比讚遭民眾檢舉,對此,北市選委會回應,接到民眾檢舉案件都會交由監察小組依法處理。
    2024/01/13 15:28
  • 柯文哲造勢「4藍小雞場外拜票」 遭嗆棄侯保柯「他狂比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台中舉辦大造勢,當時散場時,4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竟在場外拜票,尤其柯粉經過時,還不斷朝他們大喊「棄侯保柯」,羅庭瑋還狂比讚,值得一提的是,羅庭瑋的號次跟柯盈配剛好都是1號,所以羅庭瑋在比讚跟比1中來回切換。
    2024/01/08 15:43
  • 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台南市政府這幾年積極經營耶誕到跨年的演唱會活動,今(2023)年更大陣仗邀請到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女神金世正跟師弟團VERIVERY來台演出。今(30)天舉辦記者會,5位藝人一看到台南水果就相當興奮,尤其金世正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來的啤酒,更直接比讚,直呼超想喝一口!
    2023/12/30 20:06
  • 停車卡坑洞出不來 高雄猛警使洪荒之力「抬車」阿姨感謝比讚

    高雄市一名69歲陳姓婦人在三民區大昌二路停車時,突然「碰」的一聲,輪胎卡入「坑洞」中動彈不得,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婦人立即跑上前尋求協助,經警方了解情況後,與附近鄰居使出「洪荒之力」將車抬起,陳婦脫困後則開心的向警方比大大的「讚」表示感謝。
    2023/12/15 17:27
  • 「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 拜習為衝突降溫有共識

    相隔一年的拜習會,終於在美國加州登場。這次地點在中方要求下,特別安排在遠離APEC會場的「費羅麗莊園」。除了閉門會談外,兩人還一起在莊園內散步。當記者追問,會談還順利嗎?拜登雙手大拇指比讚。習近平也釋放善意,說出「地球容得下中美兩國」,認為雙方不需要採取對抗姿態。
    2023/11/16 22:29
  • 影音/拜習會談得如何?拜登雙手比讚 習近平要求美方不支持台獨、停止武裝台灣

    2023/11/16 15:56
  • 多想逛饒河夜市?婦「人肉排車位」 不甩喇叭警告還比讚

    台北市饒河夜市是不少民眾假日愛去逛街吃美食的地方,雖然周邊有不少停車場,但人一多就容易客滿,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人肉排車位」!有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拍下當時大夥兒在松山國小排隊等停車,沒想到卻出現一名短髮婦人亂入車隊,過程中不斷揮手、勾手,就是為了讓自家車輛插進隊伍中。這行為引來民眾不滿按喇叭,沒想到她竟在離開前對他們比了個讚,對此警方也表示將會開罰。
    2023/10/30 12:26
  • 影音/女子停車場「人肉插隊」 被叭不理還開心比讚

    2023/10/30 10:19
  • 藍白會合嗎? 馬英九露「謎之微笑」雙手比讚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個多月,在野勢力尚未整合,藍白合議題再掀討論。前總統馬英九今(30)日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競總成立大會,到場時,媒體二度詢問「覺得藍白會合嗎?」他微笑並舉起雙手比讚,但仍未回應。
    2023/09/30 12:13
  • 炸傷林姓消防員堅強比讚!縣長周春米探視回「愛心」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8:48
  • 堅強生命力!周春米探視 受傷消防員握拳比讚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2:54
  • 屏東爆炸2重傷消防英雄現況曝 病房堅強「比讚、握拳」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不僅造成9死(4消防員殉職)、1失聯、111傷慘劇,還有多名消防弟兄嚴重燙傷。(25)日屏東縣長周春米來到高雄長庚探視林姓隊員及盧姓隊員,即使傷勢嚴重,但他們隔著病房玻璃窗以「比讚、握拳」方式,向外界展現堅強意志。
    2023/09/26 11:08
  • 陳吉仲被請辭後留任 藍白開酸「避仲救清」

    農業部長陳吉仲被請辭後,行程全部取消神隱,他(9/18)中午原定向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報告進口蛋流向,也同步喊卡,但他中午卻在臉書大談中秋節防堵非洲豬瘟;行政院長院長陳建仁被追問時,比讚力挺,藍白陣營則引用成語諧音大酸這是「避仲救清」,意思是,請辭放話,為了搶救賴清德選情。
    2023/09/18 20:00
  • 蔡英文秀身手!舉XT112戰鬥步槍模擬射擊 軍官讚:非常準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參觀了解國防科技研發成果及產業發展趨勢,一路從台灣太空形象館、美國館、國防館等,整整花了1個小時參觀,過程中對我國國防研發成果似乎相當滿意頻頻點頭,合影時更主動豎起大挴指比讚。此外,軍備局研發的XT112步槍首度亮相,蔡英文也親自拿起XT112戰鬥步槍擺姿勢,並體驗運用反射式內紅點瞄準鏡模擬射擊,只見她認真瞄準後扣下板機模擬射擊,這讓一旁協助的軍官笑說,「非常準」。
    2023/09/15 17:33
  • 柯文哲任內5.2億建成大樓啟用 下包商揭黑幕怒控市府卸責

    上個月17日,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拍板定案,耗資5.2億元、歷時3年改建的「建成綜合大樓」終於落成啟用,現任市長蔣萬安前往剪綵致詞時,負責大樓工程的勁強營造總經理,還在現場與蔣萬安同框比讚,好不風光,但看在下包商A先生眼裡,卻感到欲哭無淚!
    2023/09/13 08:45
  • 黑人范范「現蹤」小巨蛋! 力挺王力宏開唱:我們一直在

    「黑人」陳建州在今年6月遭到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曾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引發各界譁然,8月時他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更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至今神隱的他,面對好友王力宏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今(9)日和老婆范瑋琪(范范)也發聲了。
    2023/09/09 18:14
  • 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滿面春風腫一圈」高調挺唐志中母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底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日前他不滿被抹黑,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16日終於現身北檢,除捍衛自身清白外,還在雨中鞠躬、比讚,遭網友酸「戲做很足」。事發後2天,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甚至圓了一圈,還可以留言互動,比出庭前更高調,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
    2023/08/19 11:03
  • 陳建州遭傳喚雨中比讚!「大牙沉重發聲」:笑容稍嫌勉強

    演藝圈爆發Me Too浪潮,陳建州(黑人)遭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否認到底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不過,事後又撤回民事起訴,改提出刑事毀謗告訴,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16)日台北地檢署傳喚陳建州,他在「雨中比讚」的舉動掀起熱議,大牙沉默一天後,也發聲了。
    2023/08/17 18:18
  • 陳建州告大牙誹謗首出庭 雨中「鞠躬比讚」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藝人大牙指控性騷擾,愛妻形象崩壞,黑人不滿名譽受損,提告誹謗罪,今天北檢首度開庭,這也是黑人神隱50天後第一次現身,他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己清白,離開時還在大雨中鞠躬比讚。
    2023/08/16 12:48
  • 黑人淋雨鞠躬比讚!她見這幕酸爆「樓下有賣傘」:沒那麼多戲

    黑人(陳建州)先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及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事後他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日前又撤回改提刑事誹謗告訴。神隱50天後,今(16)日上午黑人首度赴北檢說明,庭訊結束離開前,他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對此,律師李怡貞狠酸「連老天爺都唾棄」哪有那麼多戲。
    2023/08/1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