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比莉 結果共220筆

  • 【今日熱搜】周湯豪/梵谷/林口交流道/大潤發/BA.5

    今(16)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周湯豪」。「唱跳天后」比莉Billie熱門金曲〈什麼都不必說〉,1980年代推出至今轉眼已38年,她帶著新單曲〈什麼都不必說-2022 Remix〉回歸歌壇,並由兒子周湯豪包辦這首歌的Rap創作、製作及MV執導,除了是周湯豪出道後首度母子合體推出作品之外,也是相隔近20年再度母子合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6 13:18
  •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周湯豪幫媽復刻經典拍MV 比莉直呼壓力大

    藝人比莉的作品《什麼都不必說》,是不少人一聽到旋律,就能琅琅上口的歌,如今38年過去,推出2022Remix版本,由兒子周湯豪填Rap詞、製作歌曲,還擔任MV導演!比莉就在拍攝現場虧兒子:「周導超嚴格,讓我壓力超大」!
    2022/07/15 19:12
  • 有片/賈靜雯突喊林柏宏「最硬」嚇壞眾人 目睹曾莞婷「激戰呻吟」羞爆

    集結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等大咖演員,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今(15)日正式上線,賈靜雯、曾莞婷、林柏宏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影音訪問,揭露了大尺度的拍攝過程,林柏宏與柯佳嬿演出情侶,上演超多肉慾場面,甚至豁出去摸了對方「小籠包」(胸部),讓他害羞到一度語塞。
    2022/07/15 13:17
  • 吳慷仁裸身雙手被綑綁!與賈靜雯上演「特殊癖好」大尺度床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本週將上架,今(14)日搶先推出吳慷仁花絮「全天下最自戀學長篇」,影片中吳慷仁不僅秀出好身材,甚至有一幕床戲裸上半身雙手被綁在床頭的畫面,讓吳慷仁也不禁嘆「大尺度!大尺度!」與賈靜雯的「特殊癖好」互動也引人遐想,導演李俊宏更封吳慷仁為「天生的調教師」。
    2022/07/14 12:49
  • 比莉睽違20年復出歌壇 推「豹偉大的作品」強槓周杰倫

    比莉有「天后之母」封號,許久未見的她,一露面就主演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日前「個人巨照」看板更攻佔整棟大樓,今(13)日重磅宣布她睽違20年,將再度帶來38年歷久彌新的「豹偉大的作品」,招牌熱門金曲〈什麼都不必說〉2.0全新升級版。
    2022/07/13 16:57
  • 比莉被老外偷親20次翻臉怒譙 拍床戲羞被「周湯豪直擊」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林柏宏、曾莞婷今(12)日出席Netflix喜劇《媽,別鬧了!》大型上線記者會,現場邀請8位猛男熱舞、脫到剩動物系四角褲,氣氛相當熱鬧。除了寇世勳之外,幾乎每位演員都有親密戲,劇中與外國演員譜出戀曲的比莉,自爆拍攝時一直被對方偷親,讓她氣到用英文飆罵。
    2022/07/12 18:54
  • 《媽,別鬧了!》尋第二春 70歲比莉宅家3個月一出門就「2條線」

    串流平台推出喜劇《媽,別鬧了!》,黃金陣容包含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的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飾演要一起追愛的母女。比莉在劇中要尋第二春,她也透露現實生活的擇偶條件,要幽默、會穿搭!另外,賈靜雯則談到劇情超害羞的橋段,就是被吳慷仁「捧腳」,上一次這樣已經是21年前的事。
    2022/07/12 17:30
  • 《媽,別鬧了!》獲北影觀眾票選第一 導演嚇喊:電影院播映是酷刑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於7月1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映後觀眾反應爆棚,600位觀眾笑聲充斥中山堂,最後從北影參與播映的145部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觀眾票選第一名。
    2022/07/11 14:39
  • 瘋狂激戰柯佳嬿!林柏宏聽「大恥度對話」羞喊:完全說不出口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5)日再推柯佳嬿飾演的小妹若敏篇花絮。有別於以往柯佳嬿演出的御姐或小資形象的女性角色,這次在《媽,別鬧了!》中形象大突破,飾演一個栽在渣男林柏宏手上的自卑少女「若敏」,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大尺度親密戲。
    2022/07/05 12:11
  • 林柏宏裸露戲多自認肉慾 賈靜雯、曾莞婷大聊虎狼話題

    影集《媽!別鬧了》今(1)日於台北電影節首映播放第1、2集,導演陳慧翎、李俊宏及身兼製作人的女主角賈靜雯和林柏宏、曾莞婷齊聚登場,劇中有不少裸露戲的林柏宏,笑說:「很符合台北電影節夏天舉辦的精神,希望大家看了心花開。」賈靜雯今也特別獻上「渣男不可回收垃圾袋」,搞笑呼籲:「請大家記得渣男不能回收喔!」《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2022/07/01 21:08
  • 內褲滑落誘惑!曾莞婷「全裸交纏激戰」從影最露骨

    Netflix華語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上架,該劇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日前前導預告曝光,曾莞婷在劇中飾演生物老師「凱特」,和鍾承翰配對上演火辣戲碼,其中一幕更全裸坐在桌上誘惑對方,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2022/06/28 09:35
  • 怪奇比莉自爆為「追星」派替身上場 粉絲大喊失望

    現年20歲的美國小天后Billie Eilish日前接受網台節目《The Matt Wilkinson Show》訪問時,承認於在過去4月舉行的Coachella音樂節中,找替身上台掩人耳目,為的是去看其他歌手的演出。
    2022/06/27 11:20
  • 怪奇比莉粉崩潰!亞洲巡迴演唱重啟缺台 網淚:難得搶到票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唱紅多首歌曲,收穫大批粉絲。近日,她將重啓亞洲巡迴演唱會,但有網友卻發現缺台灣場。
    2022/06/24 15:53
  • 70歲比莉快篩陽性確診!記者會前一天無症狀驗出

    70歲資深藝人比莉原定明 (24)日要出席新戲《媽,別鬧了!》記者會,今(23)日進行活動前快篩檢查,結果呈現陽性確診,確定將缺席活動,不過比莉姐經紀人表示她目前無症狀。
    2022/06/23 20:05
  • 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23)日再推第二支由賈靜雯配音的幕後花絮「如蓉の紙上談情」,賈靜雯幾乎全程素顏、搞笑浮誇演活一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的魚乾女「陳如蓉」,戀愛絕緣體的她只敢在紙上談情,把戀上霸道總裁、嫁給富二代各種幻想的戀愛情結,寫進小說卻不曾實現,直到遇上吳慷仁飾演的帥氣學長後,戀情似乎有一線曙光。
    2022/06/23 12:29
  • 豹紋的代言人!比莉巴黎出風頭 穿搭魔術一次看

    還記得幾年前周湯豪受LV邀約,帶著媽媽前往巴黎看秀,當時比莉和孔劉的合照在社群上瘋狂洗版,第一眼當然看的是我們帥氣的鬼怪大神,後來視線不自覺移到比莉姐身上,越看越覺得,咱們比莉姐氣場太強大了啦~~雖然個子嬌小但超有魄力,時髦前衛的打扮,不說誰看得出她當時67歲了!
    2022/06/15 19:24
  • 超狂媽咪比莉勇敢追愛 賈靜雯、柯佳嬿為戀愛成魯蛇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合演的喜劇《媽,別鬧了!》,將在7月1日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擔任神秘場第二彈。導演陳慧翎驚喜直呼:「這神秘場神祕到我也是最後一刻才知道啊!希望大家一起來揭密!」導演李俊宏則開心宣布:「《媽,別鬧了!》要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了!」
    2022/06/14 18:41
  • 身兼製作人 賈靜雯替新劇花絮搞笑配音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即將上映,幕後花絮也曝光,女主角的賈靜雯,當旁白的搞笑配音超吸睛,賈靜雯,首度擔任製作人,同樣扛起幕後重責的,蔡淑臻演出「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衝上國際OTT平台冠軍,演技備受好評,更首度參與編劇。
    2022/06/08 18:32
  • 賈靜雯為媽別鬧了搞笑配音 笑嘆比莉讓她懷疑人生

    金馬影后賈靜雯擔任愛情喜劇「媽,別鬧了!」製作人兼女主角,為花絮特別獻聲配音,邊笑邊重溫跟戲中媽媽比莉、妹妹柯佳嬿的拍攝回憶,笑嘆比莉瘋狂追愛的行為讓她懷疑人生。
    2022/06/08 08:12
  • 比莉狂上交友網站「釣男人」 賈靜雯傻眼喊:她讓我懷疑人生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今年夏天正式上架,今(7)日公開首支花絮「媽的戀愛運怎麼比我好?!」,由製作人兼女主角賈靜雯為花絮獻聲配音,賈靜雯笑說:「花絮是可以更深入看到拍攝現場和演員表演、故事角色可愛之處的影片,希望能透過我的聲音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些角色和演員拍攝背後的心酸血淚和可愛。」
    2022/06/07 12:28
  • 青峰和《冰雪奇緣2》主唱歐若拉互標 IG互關國際合作

    金曲歌王吳青峰已有3個月沒在社群發文,昨(6)日凌晨12時上傳2張手寫字圖片,分別為「吳青峰X歐若拉」及「Qing Feng X Aurora」,相同的貼文同時間也出現在,擁有25億次串流紀錄的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Aurora)的社群平台上,兩人更同步關注彼此社群帳號。青峰身為華語地區具代表性的詞曲創作人,歐若拉則以《冰雪奇緣2》主題曲創下眾多排行紀錄,兩人同步以「X(乘號)」露名不露臉的方式互相關注,後續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2022/06/07 12:13
  • 賈靜雯新作《媽,別鬧了》即將上映 陳柏霖、郭雪芙挑戰律政喜劇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宣布即將在OTT平台上映,主視覺海報,由比利領隊帶頭搞事,讓演女兒的賈靜雯笑說,真的是荒謬喜劇,連海報都這麼瘋,另一部則是由睽違10年小螢幕演出的陳柏霖,出演全新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將和郭雪芙成為律師搭擋。
    2022/06/04 21:08
  • 比莉中年報復性追愛 爆金句「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

    現年70歲的女星比莉,在新劇《媽,別鬧了!》中演出一位腦洞大開的媽媽玫玫,在經歷喪夫之痛後展開「報復性追愛」,不僅勇於追尋自己下一段真愛,甚至為追外國網友飛去澳洲,在劇中更爆發不少經典名言,其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一段「女人的婚姻是就是事業,離婚就當作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
    2022/06/02 19:41
  • 周湯豪原本是SJ成員!自揭「超狂隱藏經歷」拒絕原因曝

    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頂著星二代光環,自出道起就受到關注,除了經典歌曲《帥到分手》傳唱度極高,近來更擔任《原子少年ATOM BOYZ》的首席導師,才華備受認可,而他近日也跟風分享自己「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沒想到竟抖出他曾被簽約成為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一員,超狂經歷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08:03
  • MET Gala群星爭相展現鍍金魅力 一窺紅毯爭豔焦點

    時尚圈年度盛事,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簡稱MET Gala),今(3)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穿著規範)訂為「鍍金年代」,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
    2022/05/0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