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比特幣 結果共556筆

  • 華碩子公司證實遭勒索病毒攻擊 駭客要脅支付比特幣

    華碩集團旗下華芸科技傳出遭駭客入侵加密檔案,且被要脅支付比特幣才能解碼;華芸在官網證實是DeadBolt攻擊事件。
    2022/02/23 16:55
  • 「投訴我也不給你匯款」 員警擋200萬被騙走

    台中有一名婦人到農會說要匯款給親戚200萬,行員詢問後得知,婦人要匯款給親戚,甚至希望行員幫忙擋下來,員警找親戚到場,對方說是網友教他賺錢,投資比特幣,員警告訴他這是詐騙,就算被他投訴,也不讓他匯款。
    2022/02/16 18:48
  • 「電玩得來速」車裡盡情比拚 大螢幕.秀戰情

    娛樂產業在科技創新的帶動下,不斷擴張,例如串流媒體Disney+,不只最新一季營收獲利優於預期,訂閱人數也大增超過1000萬人;另一個串流音樂龍頭Spotify,則斥資2.8億歐元,成了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贊助商;至於美國娛樂圈,則紛紛擁抱加密貨幣、NFT等新型態的數位資產!
    2022/02/11 20:00
  • 史上最大比特幣竊案 鴛鴦盜洗錢45億美金.可判25年

    美國司法部破獲史上最大加密貨幣竊盜案,6年前一個交易平台遭駭客盜取12萬個比特幣,以現價計算,價值45億美金。這些比特幣都流入一對夫妻的戶頭,過去六年間,他們以洗錢的方式,像是購買金子、預付卡和「非同質化代幣」等方式,躲避執法單位的追蹤。這對鴛鴦大盜週二遭逮捕,被控洗錢和詐欺等罪名,最高可判25年。
    2022/02/10 19:56
  • 美司法部查獲36億美元失竊比特幣 金額創紀錄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他們已追回2016年失竊的9萬4000多枚比特幣,這些比特幣目前價值36億美元,查獲金額創紀錄。
    2022/02/09 08:41
  • 特斯拉申報比特幣部位 價值近20億美元

    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 Inc)今天表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公司持有的比特幣部位公平市場價值為19.9億美元(約新台幣554億元)。
    2022/02/08 09:48
  • 有片/加密貨幣將緊縮? 揭「抗通膨」背後驚人真相

    隨著元宇宙熱潮,加密貨幣也跟著再次受到關注,比特幣在2021年更達到2.26兆美元市值,在這樣的風潮下,也有不少人搶進投資,只不過最近下跌的速度又讓人措手不及,而加密貨幣的特性又再次被提出檢視,到底是保值的抗通膨工具,還是純投資型商品,帶您一起來看。
    2022/01/28 22:58
  • 美股開盤暴跌千點 緊盯聯準會升息!美房價狂漲17%

    本週美國聯準會將舉行為期兩天的會議,市場屏息等待升息消息下,週一美股大震盪,一度暴跌上千點,收盤時拉回小漲作收;但一月以來,標普500指數已經跌掉7.5%,是2020年3月以來最糟的一個月,除了升息,烏克蘭情勢和通膨似乎都讓投資人對前景較為悲觀。不過高通膨下,美國房市更加火熱,中間價比去年大漲17%,專家預估今年房價還會繼續漲,但速度較去年慢;不過在買房需求居高不下下,賣房速度恐怕依舊相當迅速。
    2022/01/25 19:57
  • 加密貨幣越禁越夯? 水力發電廠「挖礦」重拾商機

    憂心交易風險高,全球目前有51個國家禁止加密貨幣作業;至於中美洲國家,則有一間水力發電廠,在疫情期間因為電力過剩,一度被迫暫停營運,於是當地業者腦筋一轉,直接把用不掉的能源拿來挖礦;而加密貨幣的用途確實也越來越廣,包括全球知名的藝術品拍賣行「蘇富比」,現在也陸續接受加密貨幣的付款方式,近期最受矚目的,則是即將在二月落槌賣出,世界最大的黑鑽石,估價直逼兩億台幣!
    2022/01/18 20:03
  • 羨慕!印尼男用NFT賺2700萬 素材竟是「這種照片」

    近日NFT(Non-Fungible Token)引發風潮,許多人紛紛想從這個虛擬市場大賺一筆。一名印尼青年使用五年來拍下的自拍照,就在短時間內賺進一百萬美金(約2700萬新台幣)。他自己也大呼不敢置信,不懂大家為什麼想買他的照片。
    2022/01/18 12:36
  • 中職頻道被盜!「直播比特幣」球迷看傻 兄弟封王也遭刪

    中華職棒Youtube官方頻道昨(17)日晚間傳出帳號疑似被盜,頭像和封面都被換掉,變成講解比特幣的影片,至今仍持續直播中,目前尚未恢復,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中職臉書留言,而官方也尚未說明原因。
    2022/01/18 08:07
  • 北韓駭客升級 美調查:去年竊取超過100億加密貨幣

    美國區塊鏈數據分析公司Chainalysis 13日公布一份統計報告,指出北韓去年發動多起駭客攻擊,總共竊取了多達3.9億美元(約107億新台幣)的數位資產,這也是自有記錄以來,北韓駭客行動「最成功」的年度之一。
    2022/01/14 13:53
  • 開年美股連4日收黑 FED升息力道強 失業創新低

    投資人期待新年開紅盤,討個好彩頭,可惜美國股市不給力,連4個交易日收黑,那斯達克指數4天大跌近6%。股市低迷,主要是聯準會為了抑制通膨,將逐步結束量化寬鬆,也要加強升息力道,高盛銀行就預測,今年會升息4次。美國就業市場暢旺,去年12月就業報告顯示,整體失業率降至3.9%,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新低;美國理財專家就建議想換工作的民眾,趁現在缺工和薪資上漲的好時機,多留意機會。
    2022/01/11 20:00
  • 「挖礦第2大國」哈薩克遭斷網! 比特幣「哈希值」狂跌

    哈薩克近期因國內天然氣價格飆漲引爆多地抗議暴動,哈薩克總統托卡耶夫(Kassym-Jomart Tokayev)5日宣布抗議活動的主要城市進入緊急狀態,並切斷全國網路通訊。由於哈薩克市全球第二大比特幣「挖礦大國」,斷網措施也衝擊比特幣的挖礦活動,導致比特幣價格在昨(7)日創下自去年9月以來的新低。
    2022/01/08 14:22
  • 監管虛擬貨幣浪潮起 星、韓、台政府態度大不同

    虛擬貨幣發展方興未艾,但各國態度大相逕庭,新加坡對開發虛擬貨幣科技、理解區塊鏈、智慧型合約相當感興趣;南韓態度則比較保守。雖然目前台灣對虛擬貨幣的態度謹慎,但若未來市場需求大幅提升,肯定會拓展出更大的調整空間。
    2022/01/07 20:40
  • 無納管!街頭現「比特幣提款機」 憂淪洗錢工具

    近期在雙北街頭陸續出現了「比特幣ATM」,能進行虛擬幣交易,不過外界擔心,這與一般的ATM不同,在台灣完全沒有納管,恐怕淪為洗錢詐騙工具,對此,金管會表示,已經約談16家虛擬幣業者,將會了解ATM是誰設置的。
    2021/12/24 13:12
  • 【今日熱搜】永和/比特幣ATM/平安夜/輕井澤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永和」。新北市永和區昨天上午驚傳一名46歲陳姓槍砲、毒品通緝犯與警方對峙。據悉,該名嫌犯躲藏在永和福和路巷弄內,因驚見警方上門盤查,宛如拍電影般竟跳窗逃亡。雖然過程中警方一度開了11槍制止,最後仍順利將嫌犯逮捕歸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4 12:13
  • 台灣街頭出現20台比特幣ATM 金管會將調查

    虛擬貨幣掀起熱潮,台灣街頭出現20台比特幣ATM,引起金融監理機關注意。金管會表示,將先約詢16家配合洗錢防制規定的虛擬貨幣業者,了解比特幣ATM由誰設置,再進一步針對洗錢防制層面來處理。
    2021/12/23 15:26
  • 迷因金融商品泡沫化 專家點名特斯拉恐步後塵

    從Gamestop的空頭事件,到狗狗幣的大起大落,去年金融界像這樣破沫化的現象不在少數。財經專家擔心,類似的情況明年恐怕也不會少見,特別警告目前全球房市過熱,投資特斯拉也要格外小心,就怕賺錢的美夢沒有成真,反而血本無歸。
    2021/12/23 14:45
  • 崩潰!萬枚比特幣誤當垃圾全丟 男蒸發百億嘆:人生毀了

    現今虛擬貨幣眾多,其中比特幣的呼聲更是在近年來越來越高漲,讓不少人紛紛投入其研究。不過就有位網友於美國網路論壇Reddit上發表自己曾購買比特幣的經歷,而因為自己媽媽一個無心的舉動,他也從此陷入無窮的痛苦之中。
    2021/12/20 05:13
  • 馬斯克一句「可買特斯拉部分商品」 狗狗幣股價飆漲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說,將在測試的基礎上接受以狗狗幣購買部分商品。
    2021/12/15 09:30
  • 喊水會結凍!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馬斯克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年名利雙收,包括登上全球首富寶座,想使用比特幣支付電動車交易的想法,讓虛幣市場紅紅火火,他還繼續追尋太空夢,SpaceX已經能成功載人上太空,這一切讓他獲得時代雜誌的「2021年度風雲人物」,時代雜誌認為,最驚人的還是馬斯克「呼風喚雨」的能力,不少粉絲把他的話奉為圭臬;從地球到外太空,都能感受到馬斯克的影響力。
    2021/12/14 19:58
  • 詐騙所得買比特幣! 警方用「冷錢包」查扣

    詐欺不法所得拿來買虛擬幣,警方利用冷錢包,全部查扣到案!冷錢包類似USB的儲存裝置,專門用來累積虛擬貨幣,由於不是在雲端,不會被人發現,而且還可隨身攜帶。原來,警方追查一起詐騙案,發現嫌犯多次使用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當專案小組搜索逮捕人後,立刻打開平版,將比特幣、泰達幣轉到警方帳戶,查扣價值超過961萬,承辦案件的刑警游斯凱,因此還獲得今年的警光獎。
    2021/12/13 20:25
  • 印度總理莫迪推特被盜!發文稱:免費比特幣快來搶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推特(Twitter)帳號12日上午驚傳遭駭客入侵,還以莫迪的身分發文,宣稱印度政府已正式將比特幣(Bitcoin)列為法定貨幣,並在文中附上連結,表示政府將免費送比特幣給全國國民。
    2021/12/12 14:40
  • 比特幣週末「瀑布式崩跌」 憂鬱星期一又續跌5%

    加密貨幣市場今天持續迎來跌勢,比特幣繼上週末閃崩,一度失守1/5市值之後,在這週的第一天又下跌近5%。
    2021/12/06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