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比爾蓋茲 結果共369筆

  • 歐洲大亂爆發示威潮 抗議政府防疫不力

    這個週末的歐洲很不平靜!從英國、德國到義大利和西班牙,各國都有民眾因為不滿政府推動的防疫政策上街。他們除了不滿政府的隔離令侵害人權,甚至有抗議民眾聲稱,億萬富翁比爾蓋茲是新冠病毒的背後主使者,必須盡快逮捕他。
    2020/05/17 13:33
  • 新型病毒全境擴散 小布希.好萊塢電影神預言

    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至今,已經讓全世界焦頭爛額。但其實早在多年前,就有兩個人做出示警,認為傳染病危機遲早會來臨。一位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另一位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小布希在2005年擔任總統時,就針對流感大流行,制定過總額70億美元的應變計畫,如果美國政府延續辦理,今天疫情可能不會如此慘重。比爾蓋茲則是多次在演講和訪問中,呼籲各國趕快備戰,強化醫療系統和定期演習。可惜沒有人聽進這些警告,錯失提早因應的機會。
    2020/05/16 22:00
  • 流行病專家15年警告 政府罔聞災情成真

    新冠肺炎肆虐美國,就連白宮也拉警報,其實這場災難景象,早在15年前,就有流行疾病專家預測到;不過當時政府和媒體完全不當一回事,如今嚐到苦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當年也曾投書紐約時報,批評美國政府太輕忽防疫準備,要是輸掉防疫戰,損失將極為慘重;如今看來,同樣一語成讖。美國的網路上,充斥著疫情假訊息,其中一則甚至說戴口罩會危害人體,臉書和YouTube雖然立刻將影片下架,但在此之前,已經有百萬人點閱分享。
    2020/05/11 19:56
  • 「後疫情時代」的新浪潮! 這些「防疫日常」將改變生活

    接連幾天的零確診,讓台灣防疫打了強心針,但還是不能鬆懈!即使國內疫情,看似趨緩,防疫的日常,其實已經改變你我生活,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認為,就算未來疫情緩解,跟防疫相關的「五大項目」,仍會持續進行,「後疫情時代」,怎麼重新定義你我認知的世界?來聽專家解析。
    2020/04/29 22:46
  • 總統「注射消毒水」之亂 遭打臉.取消記者會

    美國總統川普在過去一個月,每天都會舉行疫情工作小組記者會,但自從上星期四,他在記者會上建議研究,施打消毒水抗病毒的言論引發輿論譁然之後,川普就遠離媒體;白宮也宣布每天的疫情報告取消,以免總統多說多錯。雖然周一川普就重新站回記者會講台,但據傳川普這陣子心情十分低落,周末都悶在白宮看自己的負面新聞。新冠肺炎的警報要徹底解除,就得等到疫苗問世,微軟的創辦人比爾蓋茲,長期資助發展對抗流行病藥物,他近日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新冠肺炎疫苗從研發到生產問世,可能需要2年的時間。
    2020/04/28 19:52
  • 白宮點名台灣早就通報 世衛:沒提人傳人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中止金援世界衛生組織,除了指責WHO隱匿疫情,白宮更提到台灣在12月31日,早就通報過WHO,但世衛則是透過記者會反駁,報告中並沒有明確點出病毒有人傳人的消息,還說他們知道武漢有非典型肺炎的群聚傳染,消息來源是武漢衛生局網站。
    2020/04/16 15:11
  • 快訊/蓋茲基金會再捐45億台幣 盼人人有疫苗

    面對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所創立的基金會在2月捐出1億美金後,現在更加碼捐出1.5億美金相當45億台幣,希望協助開發疫苗、治療方法上,並且讓資源可以普及到全世界,全球70億人都有疫苗可打。
    2020/04/16 11:29
  • 讓全球70億人都有疫苗 蓋茲基金會再捐45億抗疫

    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今天呼籲各國齊心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替全球70億人口準備疫苗,因此加碼捐出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44億元)用於開發對抗該病毒的療法。
    2020/04/16 10:11
  • 川普凍結贊助世衛經費 蓋茲:聽起來很危險

    美國確診人數破60萬大關,川普宣布,要凍結贊助世衛組織的資金,對於川普這項決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晚間貼文表示,川普的舉動,聽起來很危險。他說在疫情當下,已經沒有其他組織,足以取代WHO。德國外長也跟川普唱反調,強調「贊助世衛,是最好的投資」。
    2020/04/15 21:57
  • 紐約單日死亡創新高 美3週逾1600萬人失業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來到45萬4千304人,死亡人數16267人。紐約州單日死亡799人,連三天創新高,疫情衝擊經濟,美國這三週以來已經有超過1600萬人失業,這也讓川普想要趕快讓美國復工,白宮繼續撒錢救經濟,聯準會推出2.3兆美元紓困中小企業,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認為,就算復工,經濟也回不去了。
    2020/04/10 12:10
  • 比爾蓋茲大讚台灣防疫 名嘴揭背後原因:他才最懂病毒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上個月宣布要離開一手創辦的微軟,接下來將致力於慈善工作,隨著近期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他日前受訪談到美國的疫情防控與進度時,更直接點名台灣是防疫榜樣。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7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比爾蓋茲是非常了解「病毒」的人。
    2020/04/07 20:45
  • 首度線上見外賓! 總統沒戴口罩談抗疫經驗

    總統蔡英文首度以視訊方式,接見密涅瓦大學19位學生,而現在越來越多科技防疫,政委唐鳳也認為遠距不用戴口罩,更可以看到對方的表情,而台灣防疫國際有目共睹,比爾蓋茲也在接受專訪時,大讚台灣是典範。
    2020/04/07 13:13
  • 新冠病毒全球死亡數升 醫療體系無法負擔唯一解方是這個

    新冠肺炎COVID-19在中國武漢爆發後擴散全世界,現在世界各國陷入一種有如世界末日的恐慌,就是因為這個狡猾的新冠病毒,也因為到目前為止,仍然無法控制,導致醫療體系面對很大的壓力,對民眾來說也感到相當害怕,該如何預防病毒,現在世界全球都動了起來積極防堵疫情持續擴散。
    2020/04/01 23:01
  • 美確診全球最嚴重 比爾蓋茲:應封鎖6至10週

    美國成為全球病例數最多的國家,確診突破10萬4000例,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卻說,希望在復活節前重啟部分商業活動,遭到身邊的官員學者打臉,認為現在應該做好防疫。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上節目時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全美同步封鎖6到10週。
    2020/03/28 17:44
  • 美確診破10萬 川普啟動「國防生產法」增產呼吸器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疫情、是全球最嚴重的,累計已經超過10萬4000例,死亡人數突破1700例;有醫護人員認為,這可能還不是最糟的情況,專家也預估,全美可能高達8萬1千人死亡;由於醫療設備缺乏,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啟動「國防生產法」,目標是在100天內,生產10萬台呼吸器。
    2020/03/28 12:06
  • 電視主播也「在家上班」 自製克難連線設備

    美國確診人數超過五萬四千大關(54935人),各地擴大執行「在家上班」政策,連電視台也不例外。美國CNN亞特蘭大總部,辦公室空蕩蕩一片。新聞從業人員,在家要怎麼播報、採訪?CNN記者,拿書本和鍋子墊高手機,自製「克難版」直播設備。氣象主播也在家,做氣象連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說,美國防疫動作太慢,他建議應該全面鎖國6到10周。
    2020/03/25 20:55
  • 快訊/比爾蓋茲:錯失最佳時機 美應封鎖6至10週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再一次認為美國錯失了掌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最佳時機,所以他認為鎖國是無法避免的,同時比爾蓋茲也建議美國應該封鎖6到10週。
    2020/03/25 10:09
  • 快訊/比爾蓋茲退出微軟董事會 致力慈善工作

    富比士富豪榜高居全球第二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宣布將離開一手創辦的微軟。比爾蓋茲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他退出微軟董事會是因為「時候到了」,未來他會把時間跟關注的焦點,放在慈善工作上。
    2020/03/14 13:55
  • 比爾蓋茲退出微軟董事會 全力投入慈善工作

    電腦科技公司微軟(Microsoft)今天宣布,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Gates)已退出董事會,因為他想把更多時間貢獻在慈善事業。
    2020/03/14 10:05
  • 西歐全境淪陷! 比爾蓋茲五年前預警成真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曾在2015年警告,要全世界防範流行病大爆發,現在這個預警,果然成真。如今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歐洲今天又有葡萄牙跟小國安道爾,首傳確診,西歐全境通通淪陷,另外疫情也開始入侵非洲,有專家就擔心,非洲醫療資源跟衛生狀況都不好,可能會成為下一個重災區。
    2020/03/02 23:10
  • 網壇天王再碰頭 費納南非慈善賽聯手搞笑

    網壇巨星納達爾和費德勒,最近在南非的慈善表演賽上上演精采對決。表演賽輕鬆的氛圍,也讓兩人難得展現搞笑的一面。這場賽事吸引近5萬2千名觀眾入場,創下網球表演賽的新紀錄。
    2020/02/09 21:15
  • 台人研發新解藥有效! 已洽美國藥廠運台灣

    為了協助全球抗疫,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慨然宣布,捐出一億美金,協助研發新藥。不過武漢肺炎可能出現解藥了!美國藥廠一種實驗藥品「瑞德西韋」,用在治療美國病患,肺炎狀況迅速好轉,且沒有明顯副作用,而主導研發這款藥物的是來自台灣的科學家楊台瑩。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已經跟藥廠接洽,會把新藥送到台灣。
    2020/02/06 19:01
  • 快訊/比爾蓋茲基金會 投入30億元協助抗武肺

    力抗武漢肺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妻子創辦的「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宣布將投入1億美元,約台幣30億元,應對新型冠狀病毒,屆時費用將用於加強檢測病症、隔離和治療患者以及疫苗研發。其中還會有2千萬美元,約台幣6億元,會提供給WHO及大陸國家衛健委等防控中心。
    2020/02/06 15:14
  • 不再是全球首富 貝佐斯又遭路易威登執行長取代

    根據財經雜誌「富比世」,亞馬遜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不再是全球最有錢的富豪,他又被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阿爾諾取而代之。
    2020/01/20 11:19
  • 「英版比爾蓋茲」賣公司給HP被控詐騙 美要求引渡

    美國已正式要求引渡英國科技業億萬富翁林奇(Michael Lynch),曾被譽為「英國版比爾蓋茲」的林奇面臨證券詐欺、電匯詐欺和共謀等指控。
    2019/12/0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