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比拚 結果共522筆

  • 全台鐵板牛排大比拚!YouTuber酷的夢環島體驗、評分出爐

    YouTuber酷的夢時常拍攝影片宣傳或介紹台灣的當地特色,而這一次他特別環島去品嘗各個縣市的鐵板牛排,評選出全台灣最好吃的牛排,因為實在吃太多了,酷的夢笑說,拍完這個企劃我大概到2024年,都不會吃牛排了!
    2023/03/03 14:56
  • 不只双生好喝!全台7綠豆沙大比拚 網評超高一次看

    誰說綠豆沙牛奶只有「双生」好喝!特搜全台7大網推必喝的綠豆沙牛乳,不論是好評近5000則、在地飄香35年老店,還是隱身市場的排隊名店通通有!一起挖掘哪一家是你最愛喝的口袋名單吧~
    2023/03/02 14:50
  • 台味比薩比拚! 紅糟肉圓+香菜PK大腸包小腸

    比薩業者又推出了新奇口味,這次有大腸包小腸甚至還有肉圓,但有消費者,大多已經對新奇口味不好奇,通常試過一次就不會回購,但仍有一些特殊口味殺出重圍,原本只有1至2個月的銷售期,因為銷售量直逼經典款因此延長販售時間。
    2023/02/22 13:29
  • 林書豪來台首秀12日票房全滿 人氣比拚同日魔獸作客高雄

    林書豪來台加盟高雄鋼鐵人球隊,12日下午將首度上場,而他穿著球衣的畫也提前曝光,而原本被質疑的票房問題,球團兩天前證實已經銷售一空。但同一天,在T1聯盟的魔獸霍華德,也跟雲豹隊的隊友,要到高雄海神隊的主場作客,雙方人氣,已經先引發討論。
    2023/02/12 15:25
  • 包餡湯圓大比拚!芝麻口味竟含這成分 「花生派」嗨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包餡湯圓」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湯圓口味排行。
    2023/02/03 13:22
  • 尬宿舍! 輔大「文青商旅風」PK淡大「家庭式」

    大學生住宿,有的選擇租房子,也有人會住學校宿舍,也因此各大學宿舍近年開始比拚設計感、舒適度,不只文化大學首創跟溫泉飯店合作,平均一天只要100多元,住溫泉飯店當宿舍,輔大也將宿舍裝潢成文創旅店風格,每年抽籤都很搶手,另外淡江大學也推出家庭式住宿,讓學生有更多選擇。
    2023/01/29 12:56
  • 韓女星機場時尚比拚!最美小三酷帥風 張員瑛甜美穿搭惹人愛

    近年因為疫情趨緩,國門大開,各國都有許多人傾潮而出等不及要出國旅遊。隨著防疫規範放寬,韓國藝人們也紛紛飛至不同國家參加活動,不免讓大家開始重新關注各家藝人的「機場時尚穿搭」,很多藝人也會透過機場時尚替自己所代言的品牌宣傳,其中有幾位女藝人的風格及選用的單品特別受到大家喜愛。
    2023/01/27 16:17
  • 徐乃麟豪撒10萬紅包寵孫 「兒子徐新洋成同門師弟」有望開新節目

    男星徐新洋日前簽進「艾迪昇傳播」,爸爸徐乃麟變成他的大師兄,父子同門後首度迎來新年,徐乃麟十分期待,他說:「隔了2年,小兒子終於回台,孫子也一起過年,今年可以算大團圓了。」徐乃麟麻將功夫了得,徐新洋不免俗在牌桌上和爸爸比拚,他說,若玩小一點,就可以贏爸爸,徐乃麟卻回:「他說會贏我,我根本沒用心打,輸贏塞牙縫都不夠,陪他們就只是打發時間。」
    2023/01/23 19:39
  • 喊拚同選區 吳欣岱同框高嘉瑜陪賴參拜!2女人大街上比拚人氣

    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到立委高嘉瑜選區的宮廟發福袋,不過同框的還有說要準備參選同一個選區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兩人在鏡頭前零互動,而等到賴清德離開後,兩人隨即在大街上比拚人氣,高嘉瑜的支持者排隊等合照,來者不拒!
    2023/01/23 19:31
  • 美學、解析度也誤點?台鐵連3天賀年圖遭譏:慢分一拖拉庫

    農曆新年期間各公關機關也比拚用什麼賀歲圖祝福民眾,不過台鐵果真是會讓人大吃一驚,除夕夜小編 PO 出一張驚天動地的祝賀圖,用新細明體、列車去背還沒去乾淨,雖然初一有新的圖片雪恥讓網友直呼連美學都誤點,今(23)日初二則是被說解析度太低。
    2023/01/23 11:33
  • 新科議員大比拚! 林珍羽、詹為元「秀鼓技」

    本屆台北市議會增添不少生力軍,除了政治表現受人矚目之外,不少人也有自己特別的一套經營選區方式,像是民眾黨的林珍羽所在的中山大同區宮廟很多,春節期間就去練習跳舞龍舞獅跟打戰鼓。另外國民黨的詹為元也學了手拍鼓,要吸引更多年輕人注意。
    2023/01/22 12:30
  • 別只會吃高麗菜!7款燙青菜大比拚 地瓜葉「纖維量」居冠

    現代人外食用餐時總會加點一份燙青菜,希望能補充纖維質預防便祕。營養師彭逸珊表示,小吃店最常出現的燙青菜,像是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菠菜、小白菜等,其中以國民蔬菜「高麗菜」的膳食纖維含量最少,僅1.6克,而地瓜葉的纖維最多,含量為5克,幾乎是高麗菜的3倍以上!
    2023/01/18 11:11
  • 蔣萬安、柯文哲PK歌喉 高嘉瑜飆「孤勇者」

    曾誓言要用高聲征服民眾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又有新歌了,晚間(4日)出席內科歲末聯歡晚會,高嘉瑜「壓軸」登場,現場高唱陳奕迅的孤勇者,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前任市長柯文哲,也紛紛到場獻唱,比拚歌喉。
    2023/01/04 23:57
  • 3年來第一次!全球跨年「無防疫限制」 煙火、人潮大比拚

    從亞洲到歐洲,全球陸續迎來新的一年,各國煙火秀更是一場比一場華麗。這是睽違三年,各國首度在沒有任何疫情限制下跨年,所以幾乎各國的跨年活動,都湧進大量人潮。英國倫敦在泰晤士河畔的跨年煙火秀,更號稱是為致敬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而施放,10萬張門票,瞬間賣光。
    2023/01/01 13:58
  • 最愛哪一味?韓流「炸雞配啤酒」爆紅 異國料理大比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異國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異國料理排行。
    2022/12/29 10:10
  • 羅志祥二度返家鄉花蓮跨年! 笑喊「要表演相聲」

    亞洲舞王羅志祥將二度擔任花蓮跨年晚會壓軸嘉賓,他今天(21日)現身表示會有超跳Tone的演出。而今年花東跨年表演卡司大比拚,台東請來周湯豪及比莉合體壓軸,還有盧廣仲、熱狗、青峰輪番上陣。
    2022/12/21 18:37
  • 隨時都要「保持可愛」! 暖暖包「造型比拚」聯名卡通角色搶市

    寒流報到,不少民眾只想宅在家點外送,不過因為需求量增加,但天冷有上工的外送員減少,有些外送平台還有天冷加給,讓這些頂著寒風工作的出勤外送員業績變更好,一小時多一倍單都不是問題,不過工作也得要禦寒,除了穿暖、脖子保暖、戴手套,還可以塞個暖暖包在衣服裡,有業者也看準天冷商機,聯名各種卡通角色,以卡哇伊造型來搶市。
    2022/12/17 21:19
  • 疫緩敢圍爐了!飯店年菜訂位爆滿、外帶菜夯

    今年疫情趨緩,也增加民眾圍爐的意願!無論在家吃或到外面吃,都很熱。台北幾家五星飯店業者都表示,除夕到初三幾乎已經訂滿,就連外帶年菜也超夯,電商平台為了和實體通路比拚,也和飯店以及市場合作,推出年菜組合和單點,買氣比開賣前兩周增加兩倍。
    2022/12/08 19:03
  • 忍很久!台灣孔劉「當眾酸小鐘B咖」怒開戰超尬內幕曝光

    自栩為「台灣孔劉」的男星梁赫群和「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相差1歲,兩人下月雙雙將邁入51歲,然而近日他們參加「全民運動會」互相比拚,一開始兩人還互嗆,梁赫群酸小鐘就是「B咖」怎贏得過他,沒想到正式來雙方都爆出慘況。
    2022/12/07 15:15
  • 吸水比拚!珪藻土地墊不夠看 內行曝1神物:踩起來超爽

    「每個廁所都該有的吸水踏墊!」有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直呼,吸水珪藻土地墊「超好用,真的很快吸乾」,並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不過,網友們就直言,這類硬的珪藻土地墊不好用,容易發霉。內行更推另一款吸水地墊,大讚「踩起來也很爽,還更吸水」。
    2022/12/07 08:39
  • 巾幗不讓鬚眉!世足首位「女性主審裁判」將上場

    卡達世界盃2日凌晨將上演德國對上哥斯大黎加的比賽,而這場焦點除了球員間的精彩比拚,還有世足史上第一次的女性主審裁判!FIFA本週宣布,由法國籍的38歲女性裁判弗拉帕(Stephanie Frappart)擔任這場比賽主審。而這回裁判團中一共出現6名女性,她們分別擔任3名主審和3名助理裁判,以實力讓外界知道,體育專業不是以性別做區分。世足16強已有半數對陣出爐,阿根廷確定跨過門檻,足球天王梅西的世足冠軍夢真能實現嗎?阿根廷球迷無不熱血期盼!
    2022/12/01 19:58
  • 中6張發票小意思!網掀「獎金大比拚」 槓龜者崩:此生無緣

    最新一期2022年9~10月的發票你對了嗎?每到對獎時刻,總是讓人特別緊張,期許著這次起碼可以從百張發票中對中一張。網上有一名女子,可說是上天眷顧的幸運兒,竟然一次就中了6張發票,獎金累加共2900元,但萬萬沒想到此文PO出後,網友留言的中獎金額才真正打破我們對幸運的想像!
    2022/11/28 05:10
  • 2022卡達世足人才輩出! 各國新秀首登場、武力值大比拚

    看世足賽,真正內行的人,看門道還要看熱鬧,這屆卡達世足開踢第五天就因為頻頻爆冷的比賽結果,炒熱觀眾情緒。但不少眼光毒辣的球迷還在等待,已經在各豪門球隊表現亮眼的新秀為自己的國家出場,有望為比賽帶來更多看點。
    2022/11/25 21:35
  • 全台芋泥球名店大比拚!爆漿起司會牽絲 吃1顆就有飽足感

    繼之前推出的芋泥甜點、芋泥手搖飲懶人包,這回又幫大家整理出全台6家超強芋球啦~不僅有會牽絲的爆漿起司、超唰嘴的流沙鹹蛋黃,還有獨特的豆沙蛋黃炸芋球,最便宜的甚至每顆只要10元!不吃爆怎麼行~
    2022/11/25 15:45
  • 都直搗藍票倉! 陳時中、黃珊珊車掃狹路相逢

    民進黨立院黨團發訊息,說要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助陣,連中南部立委都來了,卻沒見到立委高嘉瑜,高嘉瑜解釋是有行程,黨團也沒強迫,陳時中幫忙緩頰前一天高嘉瑜已經車掃很幫忙,而今天(24)綠白再車掃比拚,狹路相逢。
    2022/11/24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