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比對 結果共2,684筆

  • 屏東工廠爆炸/遺體碳化難辨認身分 檢察長:盡速DNA比對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殉職隊員賴俊儒的父親懇求檢方不要解剖兒子。對此,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表示,會尊重醫療專業,在必要的範圍內為求慎重,為了要了解真正的死亡原因,身分的辨別是最重要的。
    2023/09/23 17:09
  • 為母調回家鄉服務!190大男孩陳柏翰婚前殉職 母哭到癱軟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僅32歲、任職於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但因遺體遭大火燒毀、難以辨識,後續只能採用DNA比對身分。陳母今日在親友攙扶下抵達殯儀館,難過到只能坐輪椅移動。
    2023/09/23 12:17
  • 屏東工廠爆炸1死!殉職消防員「面部難辨」 家屬認屍要求比對DNA

    恐怖火警!屏東科技園區今(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突傳巨響,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接著便是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造成重大死傷,其中1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臉部被燒到無法辨識,家屬到場認屍,要求院方做DNA辨認。
    2023/09/22 22:32
  • 墨西哥外星人遭疑造假!火速送驗稱:非地球物種

    墨西哥國會公布,疑似外星人的遺骸,遭質疑可能是造假,墨西哥為了釐清疑慮,找專家進行斷層掃描跟X光檢測,結論是,骨骼沒有拼湊造假痕跡,經過DNA比對後,依然對外宣稱,這不是地球物種。
    2023/09/21 22:21
  • 狂螫瑞芳山友釀2死!「罪魁禍首」終出爐 現場竟達上百隻

    新北市瑞芳區八分寮步道昨(20日)發生蜜蜂螫傷登山團客的事件!有11人遭螫傷,其中有2名男子因傷勢嚴重、後宣告不治。動保處也在當下試圖找出「真兇」,初步研判為「黑色土蜂」,而後經詳細比對後才發現為「黃腳虎頭蜂」。
    2023/09/21 10:41
  • 3顆蛋2蛋黃散開!噴印「僅一排包裝日期」找嘸溯源碼

    進口蛋風波不斷,高雄有民眾在超市買了一盒雞蛋,回來後發現蛋黃很容易破掉,由於他曾長住在南美洲,發現雞蛋上的印刷字體很相似!他還比對其他超市買的國產洗選蛋,正常會有兩排噴印,自己買的這盒卻只有一排「包裝日期代碼」,沒有溯源編碼,懷疑買到進口蛋。
    2023/09/20 12:06
  • 太魯閣事故車廂「驚見遺骸」 花檢鑑定:37件與10罹難者相符

    花蓮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傷亡慘重,消息震驚國際社會;時隔2年多,今年9月還在事故車廂發現罹難者遺物以及遺骸,再次引起譁然。花蓮地檢今(19)日表示,經統計事故車廂內發現疑似被害人骨骸共計44件,其中37件檢出被害人身分,比對後共計與10名罹難者相符,將儘速聯繫被害人家屬協調骨骸發還等事宜。
    2023/09/19 19:24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立委驚爆「6000萬顆蛋下落不明」 1圖怒嗆陳吉仲說謊

    中央今年專案進口雞蛋被食藥署查出效期誤標後,過期進口蛋的流向升級為食安問題。農業部長陳吉仲16日上火線說明,鬆口待銷毀的進口蛋高達5千萬顆,預計約2億多元,卻仍沒交代清楚逾期進口蛋的流向。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現在又踢爆,比對農業部公布的資料,她發現去向不清的蛋共約有6千萬顆,比陳吉仲說的數字還要多!
    2023/09/18 08:01
  • 扯!國軍584旅寢室開飲酒趴 囂張自拍炫耀

    紀律嚴謹的國軍軍營,竟然有阿兵哥直接開趴。地點就在新竹的584旅,2名軍事訓練兵,趁8月底休假,用外套藏酒瓶,帶進寢室與同袍分享,過程還用手機錄影拍下,傳給朋友炫耀,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現在影片被流傳出來,相關單位也一一比對身分,進行處分。
    2023/09/15 13:16
  • 國1高雄段掉落機件 8車深夜輾過慘爆胎…警追肇事車主

    國1北向368公里高雄段昨天深夜有多輛車行經時爆胎,國道警方接獲8輛車駕駛報案輾到尖銳掉落物,初判為拖吊車使用的輔助固定裝置,目前正比對影像追查,將通知肇事車主到案,釐清肇責。
    2023/09/14 16:03
  • 這裡不是你家!半裸男躺店家回收紙箱 一查竟是中部7條通

    本月11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34歲的陳姓男子「打赤膊」、躺在店家的紙箱回收區,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於是員警趕抵現場關心,陳男看到警方支支吾吾,多次說假的名字和身分證字號,都被警方戳破,最終警方多方比對,找出陳男的身分,發現他竟是7條通緝犯,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9/14 15:52
  • 584旅官兵寢室「喝酒開趴」還拍片 陸軍撂重話要查

    網路流傳一段陸軍裝甲584旅4名官兵在軍營寢室內大剌剌「飲酒」作樂、比YA的影片,並傳送訊息及影片與友人分享開趴感想,行徑引發議論。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13)日表示,將針對畫面內容逐一比對、清查,有關的涉案人員均予以嚴厲處分,並檢討督管階層疏失責任,絕不讓少數害群之馬,破壞國軍榮譽,影響部隊紀律與嚴整性。
    2023/09/14 14:25
  • 杜絕黃牛!不准多買 陸限大型演唱會「實名一人一證一票」

    每逢明星演場會與熱門藝文表演,大陸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像是正常管道買不到票、黃牛包走最佳位置或是被迫「加價幫搶票」,為了遏止這種不正常現象愈來愈誇張,《中新社》報導,大陸文化和旅游部與公安部聯合公佈新版《通知》,要求未來總人數超過5000以上的大型表演,必須落實實名制,從購票開始到進場散場,觀眾都必須出示身份證件進行比對。同時為了遏止黃牛猖獗,所有人購買票券都必須登記身份證件,每一證號只能購買一張,預防有人惡意囤票再高價轉售。
    2023/09/13 15:13
  • 美國姦殺案高懸44年  兇嫌「良心發現」突向FBI自首

    美國波士頓(Boston)44年前曾發生1起姦殺案,高懸多年後兇手突然於今年8月向聯邦調查局(FBI)自首,更詳細描述犯案過程,至於他為何在多年後選擇自首不得而知,最終警方在比對DNA相符下以謀殺罪起訴兇手。
    2023/09/12 12:44
  • 我卡好野!炫富還叫朋友去買酒 慘遭暴打

    花蓮兩名互相認識的好友,原本一起在火車站旁把酒言歡,但其中一人,不斷炫耀自己比對方有錢,甚至酒後還當起大哥,要對方拿自己的錢去幫忙買酒,引起朋友不滿,將他壓倒在地,還用手中播放音樂的藍牙音響,將他打到頭破血流,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1 18:50
  • 離家失聯成白骨!老伴日日盼妻返家 「尋人高手」助團圓

    今年6月,基隆市中正區一名馮姓女子獨自騎車離家後便失聯,家屬遲遲等不到她回家團圓,只好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7月時,有民眾在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白骨,經新北警方進行比對後,與馮女家屬進行親子鑑定確定身份,讓家屬相當激動表示,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9/09 18:03
  • 4度變裝換車也躲不過!「自強號塗鴉客」返台遭逮 警調200監視器破案

    台鐵樹林機務段列車「新自強號EMU3000」上月13日遭「塗鴉客」入侵一案,今(6日)順利將犯嫌逮捕歸案!警方調閱將近200支監視器影像,更逐一比對網路搜尋出的塗鴉訊息,順利確認該名男子身分。今天更將自國外返台的塗鴉客逮捕歸案,並依違反鐵路法及刑法毀棄損壞、侵入建築物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6 19:57
  • 范成連遭鍘!郭台銘酸比「對付敵人兇殘」:國民黨怕什麼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3日陪同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國民黨今(5)日宣布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范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對此,郭台銘強調范成連不是替他站台,自己是被邀請參加活動,而范作為主席不得不參加,狠酸「這樣對付自己的同事,比對付敵人還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0:05
  •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2023/09/01 13:44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你們是誰?4陌生男自稱警 闖宅壓制住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班回家,突然被四名陌生人闖入,亮出拘票,把他壓制在地,但整個過程,都沒說清楚,涉及什麼案件,直到女友回來,要求到附近派出所做筆錄,才確認對方是真的「刑警」,正在抓車手,只是警方比對相關資料後,驚覺疑似抓錯人,卻沒道歉,當事人事後驗傷,指控警方執法過當,不排除提告求償。
    2023/08/31 19:32
  • 「普欽知一切內幕才沒去葬禮」 俄教授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死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私人飛機墜毀,莫斯科進行比對驗證後,對外「證實」這位名人的死訊,但看在許多人眼中,這可能只是一場障眼法的演戲,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籍政治分析家索洛維(Dr Valery Solovey)聲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有死亡,遺體是他的替身,俄羅斯所謂身份確認也在騙人。如今重獲自由的他,正在籌備後面的復仇計畫,這一切實情普欽(Vladimir Putin)本人都很清楚,這才是為什麼他不願出席葬禮的原因。
    2023/08/30 14:30
  • 男騎無牌車闖輕軌 半夜因問路飄酒味被找到了

    高雄鼓山有騎士晚間騎著沒掛車牌的機車,闖入輕軌,一度以為找不到人了,沒想到有熱心騎士,遇到他問路,聞到對方身上疑似有酒味,身上又有傷,幫忙報警,留下了詳細資料,後續經過交叉比對,才終於找到人,要對他開罰。
    2023/08/29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