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比丘尼 結果共164筆

  • 快訊/苗栗失蹤比丘尼 終於找到新竹埋屍地點

    日前報導苗栗縣75歲的陳姓比丘尼,遭人綁架殺害,最新消息,警方已經掌握埋屍地點,就在新竹縣北埔鄉,竹37-1線4.6公里處,目前警方正找人開挖,陳姓出家人平時獨自在造橋精舍修佛,8月18日突然與家人失聯,假牙還留在屋內,現場佛珠散落一地,休旅車也憑空消失,現在案情已經水落石出。
    2015/09/13 11:43
  • 75歲比丘尼失蹤10日 休旅車上採到血跡

    苗栗造橋山上一處精舍,75歲比丘尼失蹤第10天沒有下落,家人前往發現,一串從不離身的佛珠散落一地,趕緊報案,警方逮捕一名湯姓男子,他將比丘尼代步休旅車開走並且過戶,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有8件案子被通緝都跟詐欺有關,雖然從休旅車後車廂發現血跡,但男子堅稱比丘尼有其他朋友在照顧,不過堅持不透露地點在哪裡。
    2015/08/29 11:58
  • 75歲比丘尼失蹤10日 家人焦急求協尋

    苗栗一名75歲比丘尼在造橋的精舍中失蹤,家人發現假牙留在精舍,平時不離身的佛珠也四散一地,連忙報警。警方追查,懷疑詐欺前科累累的59歲湯姓男子涉有重嫌,可能擄走比丘尼,但由於他的供詞反反覆覆,警方還無法掌握方向,家人擔心年事已高的比丘尼,沒吃東西身體撐不下去,焦急的在臉書上發文,希望看過嫌犯和比丘尼的民眾,能提供任何線索。
    2015/08/28 19:30
  • 快訊/危急!75歲比丘尼師父失蹤 代步車遭變賣

    苗栗縣一名75歲比丘尼師父,平時獨自在苗栗造橋精舍修佛,家人因聯絡不她,上週一前往精舍察看,赫見假牙留在屋內、手上不離身的一串佛珠也散落一地,但卻找不到人,師父的休旅車也不見,警方追查發現,該休旅車已被一名多次詐欺犯變賣,研判案情並不單純。
    2015/08/28 17:04
  • 護照遭扣、逼做法會 比丘尼控住持壓榨

    佛門淨地傳出糾紛,位在台北市木柵的慈光寺,有越南籍的比丘尼指控住持壓榨,比丘尼指出,他們從越南來台灣,學習佛法跟中文,本來說好在寺裡待2年,突然延長為3年,還經常被迫到中南部主持法會,護照也被扣留。住持甚至列出10條門規,像是不能打電話回越南,不能向信徒抱怨等,其中一名比丘尼因此尋短,她跟一起來的比丘尼則提告妨害自由
    2015/04/16 13:36
  • 比丘尼開無牌賓士車竟撕罰單 被逮急唸經

    在嘉義有一名比丘尼,她開著沒有懸掛車牌的賓士車,違規停車被民眾檢舉,員警到場開罰單,比丘尼求情不成,惱羞成怒,竟然當場就把罰單撕了,還搶過員警手上那份移送存根聯,員警依照妨害公務罪逮捕,比丘尼一進派出所趕緊拿出佛書念經,行為落差之大,讓人傻眼
    2015/01/05 12:25
  • 佛門聖地展演走秀  麻豆掀旋風

    佛門聖地一向是中規中矩、嚴肅的場合,但是佛光山今天第一次出現豔光四射的麻豆,到這裡進行禮服展演走秀,美艷模特兒立刻在佛光山掀起旋風,比丘尼們都拿著相機沿路拍照。而策劃這場秀的是大陸有名的設計師張志峰,藝人林志玲、李冰冰、范冰冰等人都穿過他設計的衣服,今年APEC會議領導人習近平和夫人的衣服,就是出自他的設計
    2014/12/30 21:14
  • 貨車撞牆!駕駛飛落捲車底 女尼急救援

    高雄一台貨車駕駛,要到精舍旁修圍牆,結果車子打滑撞上圍牆,駕駛摔出車外被捲入車底!幸好精舍內的2、3名女尼們聽到撞擊聲,立刻跑出來,將駕駛拉出車底,駕駛只有一些擦傷,要是再晚一點後果不堪設想!
    2014/10/31 11:28
  • 比丘尼騎車逆向上環快 遭撞當場死亡

    凌晨時分,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比丘尼竟然騎著機車,逆向上環快,而且完全沒有打開大燈,結果迎面而來的計程車沒看到,兩車對撞,比丘尼彈飛撞地、頭破血流,當場死亡。
    2014/04/25 07:42
  • 3比丘尼爭吵 警引「劉德華歌」勸架

    新北市三峽有3位比丘尼,平日就常常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爭吵不休,近來又因為香油錢而發生激烈爭執,而現場勸架的員警運用了劉德華的一首電影主題曲《悟》,用歌詞點醒了3位比丘尼,巧妙的化解糾紛。
    2014/04/16 11:30
  • 比丘尼闖紅燈撞人 打誑語賴對方違規

    台中發生汽車和機車擦撞事故,機車騎士當場彈飛,開車的比丘尼和車上2名出家人同聲指控是女騎士闖紅燈,為了取信警察,還說出家人不打誑語,說謊會破戒,不過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闖紅燈的竟然是比丘尼,她們打誑語說謊。
    2013/10/06 12:22
  • 假觀光詐財!大陸女子裝比丘尼 騙攤販

    3名大陸籍女子以醫美的名義來台觀光,卻每天打扮成比丘尼的模樣到市場化緣!在嘉義的東市場有攤販向警方報案,有穿著比丘尼服飾、操著大陸口音的女子,到菜市場向攤販募款,藉口要建廟,希望大家樂捐,而且規定一次要捐300元以上,讓攤販們覺得很奇怪,員警一出現在市場裡,她們拔腿就跑,相當可疑,被逮進派出所時,還大哭要求「同志」放過她們。
    2012/11/16 12:08
  • 披袈裟的狼 聖輪法師遭判刑15年

    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楊贊儒,從2006到2011間,利用自己的宗教地位,假借開示的名義,強行猥褻或是性侵害女信眾,甚至一旁還有比丘尼協助拍攝,被害女子超過10人以上,這名披著袈裟的狼,被台中地院判處15年有期徒刑,另外4名女法師,也被分別判1年10個月到3個月徒刑。
    2012/11/09 23:14
  • 〈獨家〉再40塊!比丘尼化緣「加價」 店家怒咆哮

    宗教人士街頭化緣,一般人幾乎都會發揮善心捐助,但新北市永和成功路街頭,卻有民眾目睹了一位比丘尼向店家化緣,拿了100元,又再開口要40元,店家竟然破口大罵,堅持不給,比丘尼最後尷尬離開,附近居民說,可能是附近商店多、人潮多,所以有幾個出家人都會不定時出現來化緣,居民無法辨別真假,通常不會給錢,但也無須怒罵驅趕 。
    2012/10/21 19:13
  • 池上米創新料理 米鬆餅、米花捲

    台東的池上米遠近馳名,現在當地農會又有米食新創意,研發出了米穀粉,搭配西點的料理方式,可以做成米吐司、米鬆餅等,不只保留了米的營養價值,吃起來的口感也比以往麵粉做的西點要更香更Q,更重要的是幫米食創造了新的商機。
    2012/09/03 13:37
  • 熱氣球閉幕!遊客排候補 比丘尼也搶搭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今天將劃下句點,400位民眾為了搶搭最後一次熱氣球升空,前一晚就開始排隊,為了補償這些苦苦守候的遊客們,縣府送上環保筷、環保杯當小禮物,給最後一位搭乘熱氣球的乘客,不過其中一位槓龜沒坐到熱氣球的旅客,縣府送上安慰獎,承諾她明年可以搶頭香當第一個,而且全程免費。
    2012/09/02 13:45
  • 〈獨家〉真有此事!比丘辦離婚 太太是比丘尼

    彰化和美戶政事務所,日前來了一對夫妻要辦離婚,讓戶政人員、現場民眾都直呼不可思議!原來辦理離婚手續的,是一位60、70歲的比丘,而要跟他離婚的妻子,則是一位比丘尼,他們向戶政人員解釋,夫妻倆結婚多年,已經有3個小孩,絕對不是詐騙集團,戶政事務所表示,研判這對出家人,可能是婚後多年才出家,雖然看到出家人離婚也覺得很奇特,但因為證件齊全,還是按規定協助辦理離婚。
    2012/07/26 20:31
  • 假比丘尼偷竊 特殊服裝反引矚目

    高雄市一名張姓婦人,8日下午跟一名男子騎著贓車,要偷民宅騎樓的茶桌、瓦斯爐,不過就在離開時,被屋主發現遭到攔下,而警方一到場,就認出這名張姓竊賊是累犯,因為3個月前,她也曾偷竊被捕,原來每次犯案,她都穿著出家人穿的衣服、頂著大光頭,打扮得像比丘尼要避人耳目,沒想到反而成為醒目的目標。
    2012/07/10 12:58
  • 信徒行竊 光頭婦穿袈裟騎車把風

    高雄一位自稱是比丘尼的張姓婦人,3日清晨6點穿著袈裟,和一名男信徒會合之後,2人一起騎著機車到一家汽車材料行,一共偷了3支汽車排氣管後,騎車逃逸;這名光頭婦人被捕之後還否認犯行,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猛搓佛珠閉眼念佛,俯首認罪。
    2012/04/18 12:22
  • 法師變狼涉猥褻5女 檢求刑20年

    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楊贊儒,涉嫌在禪寺內,以開示名義,對女義工強吻襲胸,一旁還有比丘尼,拿著攝影機全程拍攝,讓被害人身心俱創,遭依妨害性自主被收押的聖輪法師,昨天已被起訴求刑20年,協助拍攝的比丘尼,也通通被起訴。
    2012/03/03 08:45
  • 小沙彌燈會化緣 頂寒風馬路盤坐

    這個週末,台灣燈會湧入145萬人,再創紀錄,不過有民眾發現,人來人往中,有位小沙彌坐在馬路上化緣,後面站了位比丘尼;攤販說,他們好像從台北來的,小沙彌看起來才7、8歲,卻得頂著寒風向人化緣,有民眾覺得不忍心,向警方報案。
    2012/02/12 18:49
  • 另類票所! 民宅、寺廟內排隊投票

    全台各地投票踴躍,而在台東縣都蘭村這處投開票所,相當特別,門口放著電鍋煮飯,裡頭還播放音樂,原來是當地沒有公家單位場所,因此借用民宅內來投開票,而南投寺廟也看到許多比丘及比丘尼排隊,要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2012/01/14 12:15
  • 疑幽靈人口 13名比丘、比丘尼投票被抓

    金門縣航空站及小三通碼頭,今天都出現返鄉投票人潮,但檢警掌握情資,發現有10多名的比丘、比丘尼,疑似是幽靈人口,上午出面投票時,將他們全帶回調查,另外返鄉投票的台商驚爆,他們搭船返鄉的費用有人買單,檢調將追查是否有人涉及賄選。
    2012/01/14 11:35
  • 「聖輪」遭控猥褻義工 比丘尼攝影旁觀

    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涉嫌在禪寺內,以開示名義,對一名35歲女義工強吻還襲胸,離譜的是,一名比丘尼還拿錄影機全程拍攝,被害人身心受創向報案,警方研判被害人不止一人,向地檢署聲請搜索寺廟,檢警在聖輪法師的房間內,查扣二大袋光碟和錄影帶以及情書,雖然聖輪法師和比丘尼都否認猥褻,但二人還是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在義工眼中,聖輪法師相當有生意頭腦,不但賣有機茶,還開診所和紅茶店,數百坪的專屬停車場,經營多方位的事業,很難讓人與出家人聯想在一起。
    2011/11/07 11:16
  • 霧峰萬佛寺涉詐逾億 前主播資助400萬

    921強震毀損台中霧峰「萬佛寺」,被9名信徒指控,假重建佛寺之名詐欺,歛財1億多元,佛寺卻遲遲沒蓋好,萬佛寺6名比丘尼遭到拘提,檢警查出疑似有28億資金在幾位比丘尼私人帳戶流通,但遭指控法師否認。台中霧峰萬佛寺信徒上萬,許多知名藝人都是信徒之一,不但在重建義演晚會上無酬表演,藝人王彩樺還曾捐款10萬,甚至前男主播許皓平更拿出400萬,借給住持週轉。
    2011/08/1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