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毒駕 結果共252筆

  • 無業男心情差 拉K上路卻糗摔人行道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區45歲戴姓男子,日前在家吸食K他命後毒駕上路,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時,疑似精神恍惚後重心不穩,自摔在人行道上,戴男當場失去意識,警方獲報到場,在事故現場發現1小包K他命,事後到院釐清事發狀況,發現戴男鼻子上也有不明白色粉末,戴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毒駕,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7 11:14
  • 毒蟲撞車!座上周公Online 警搜車見多包K毒

    高雄一名24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毒駕精神恍惚,路邊停車不慎失控撞上前方停放的車輛,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報案,員警抵達,竟發現陳男趴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就怕發生二度衝撞,趕緊熄火將人拉下車,過程中,員警也瞄到他放在車上的白色粉末,陳男遭警方識破,緊張到語無倫次,但其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現金,當場依照公共危險、毒品等罪送辦,並以販毒方向查緝。
    2022/11/09 18:25
  • 嗑了再上!永康男毒駕自撞 「電桶爆炸」周邊住戶沒電用

    台南永康一名陳姓男子今(2)日凌晨駕車,行經大灣路時自撞路邊的台電電桶,電桶被撞到位移引發爆炸,導致周邊住戶停電,附近派出所員警得知,通報消防隊到場處置。警方案發後在楊男的轎車上,發現毒品、吸食器等違禁品,陳嫌也坦承是他所有,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依法送辦。
    2022/11/02 09:52
  • 飛越分隔島撞死科技董座 大貨車毒駕判4年

    去年一月,中山高銅鑼路段,大貨車衝過分隔島,造成對向車道賓士車駕駛撞上,57歲科技公司老闆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酒測值零,但是毒品成陽性反應,毒駕致人於死,苗栗地方法院判刑4年。
    2022/10/01 20:27
  • 開車途中突然意識不清!警消破窗竟查獲毒品 駕駛GG了

    台北市士林警方前(22)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輛小轎車停在大馬路上,而駕駛疑似身體不適,坐在駕駛座上一動也不動,警消獲報到場立即破窗搶救,緊急將車上的張姓男子送醫搶救,警方事後搜索車輛發現K他命以及毒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4 13:24
  • 路口說睡就睡?警消破窗救駕駛 驚見毒品

    綠燈有車不走,駕駛昏睡!誇張場景就發生在台北市士林的中正路上,民眾就怕造成車禍趕緊報警,警方到場駕駛卻怎麼叫都叫不醒,就怕發生危險找來消防人員協助破窗,沒想到車上有多包毒品,男子送醫後警方也採集檢體,要釐清男子有沒有毒駕。
    2022/08/24 12:42
  • 香港金像獎/劉雅瑟擊敗鞏俐、吳君如奪影后 感謝香港電影給機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女主角獎」由大陸女星劉雅瑟以《智齒》(LIMBO)奪下,此次她在電影《智齒》中飾演街童王桃,因吸毒駕駛,將林家棟的老婆撞成植物人,為了贖罪成為線人,在片中不斷遭毆打,可以說是本屆影后名單中遭遇最慘的一位。
    2022/07/17 22:25
  • 醒醒!男疑毒駕昏睡 龜速滑行撞斷號誌

    新北市淡水一名駕駛,行駛到一半突然往前滑行,撞斷路口號誌桿,警方獲報到場時,駕駛沒受傷、還在車上昏睡,面對詢問也無法應答,還以為是精神不濟釀禍,結果在座位旁邊找到一支海洛因針筒,駕駛這才清醒,辯稱是兩天前施打,員警懷疑他毒駕,立刻上銬逮捕。
    2022/07/12 17:44
  • 街頭狂飆!21分鐘「撞6車」肇逃 衝校園自撞

    21分鐘內,連撞6車!新北市一名35歲駕駛,昨晚(7/10)下班後,從大直開車回家,卻沿路狂飆,撞到車也不停下,更衝進台大校園,撞上路樹,過程中,波及6輛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員警事後在車內,搜出槍枝和子彈,供稱吃了安眠藥,才會肇事,但警方也不排除,涉及毒駕。
    2022/07/11 13:29
  • 酒駕又毒駕遭罰9萬!母幫兒還信用卡刷不過 秒掏現金全繳了

    新北市一名褚姓男子先前因涉嫌毒駕,遭三重分局員警攔查逮捕,但他在這之前,也因酒駕遭警方查獲,因此新北市交通裁決所對他開出9萬元罰鍰。褚姓男子入監服刑後,全案移送執行署桃園分署執行,先是徵得他存款1萬9500元,再查封名下2筆土地,直到今年6月褚姓男子的媽媽才前往新北分署,欲刷卡將剩餘7萬元款項繳清,但一度刷卡失敗,她索性從包包內直接掏出現金,當場清償完畢。
    2022/07/05 12:29
  • 高速衝撞害命!肇事拒下車 竟喊「救地球」

    士林7/2清晨發生車禍,釀成一死一傷,死者是醫院保全,上班途中遭遇死劫。而肇事駕駛闖禍後,不肯下車還大喊救命,最後被警方強制拖下車,送醫後還是情緒相當激動,雖然酒測值為0,但他過去有毒品前科,是否有毒駕,還得等他情緒穩定後驗尿釐清。
    2022/07/02 15:38
  • 年少走歹路!販毒、毒駕遭罰 成年扛責「這原因」辦分期

    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在未成年期間涉嫌販售毒品、毒駕被警方逮捕,事後遭裁罰9萬元,另外他還涉及無照駕駛、闖紅燈,遭開罰2萬7百元,但他皆未繳納罰款,直到成年後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本以為陳男會神隱賴帳,不過他卻自行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他表示目前除了協助母親扶養外祖母,還有2個就讀小學的妹妹,而他現在在社交直播業擔任小編,願意以每月6千多元的方式清償罰款。
    2022/06/28 12:34
  • 法務部修法重罰「毒駕」 10年內再犯!致死最重判無期徒刑

    行政院會今(23日)通過 《刑法》第185條之3的修正草案及《陸海空軍刑法》第54條修正草案,修正重點包括對於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者,如有施用毒品的行為,其尿液經檢驗判定陽性即構成刑責,讓執法標準明確可行;致人於死者,最重處10年有期徒刑,得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致重傷者,最重處7年有期徒刑,得併科100萬元以下罰金。10年內再犯,因而致人於死者,最重處無期徒刑,得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致重傷者,最重處10年有期徒刑,得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軍人則提高10萬至20萬元罰金。
    2022/06/23 13:28
  • 鳳山轎車對撞!逆向男疑毒駕恍神 警一查他揹2條通緝案

    高雄鳳山今(5)日一大清早就發生對撞車禍,一名29歲的蔡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疑似毒駕恍神,將車開到對向車道,衝撞49歲鍾姓男子開的休旅車,2車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鍾男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警方也查出,肇事的蔡男身背多項通緝案,並在其隨身包查獲一、二級毒品,依法移送偵辦。
    2022/06/05 13:54
  • 砰!疑毒駕逆向撞車嚇醒住戶 倒楣上班族車頭全毀

    高雄市傳出通緝犯逆向衝撞的車禍!29歲的駕駛疑似吸了毒還開車上路,清晨6點多,逆向衝撞轎車,把車給撞到對向去了,還波及停放路邊的車輛,砰的一聲,把住戶全嚇醒了。警方到場處理,發現肇事駕駛背包藏有毒品,虛報假身分證字號,還是通緝犯,當場被逮!
    2022/06/05 12:27
  • 不想這麼早勒戒!通緝犯毒駕拒檢 「撞警噴引擎蓋」遭訴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索性鳴笛示意攔停,但吳姓男子不配合加速逃逸。員警追逐後將車攔下,其中一人正準備上前要吳姓男子下車受檢時,他卻先倒車再猛催油門,導致員警閃避不及,遭撞趴跪在引擎蓋上,因此受傷。事後警方查出他早就因毒品案需入監所勒戒,卻遲遲未到遭通緝,這回又多了妨害公務罪,檢方也在審理後將他依法起訴。
    2022/05/31 13:51
  • 踩油門落跑!警追毒駕 車藏K他命、吸食器

    高雄市警方在鼓山區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駕駛竟然趁機踩油門逃跑,沿途危險駕車,又闖了好幾個紅燈,原來是因為車內藏有毒品,最後在一處路口被其他車輛堵住,才被逮捕上銬,另外岡山也有一名嫌犯,也是攜帶毒品心虛,跳下機車躲進路邊草叢堆。
    2022/05/10 13:25
  • 毒駕?疑爆胎衝撞路人騎士 男下車「事不關己」還在笑

    高雄有母女走在路邊,被一輛車從後方高速撞擊,要過馬路的女騎士也被撞倒,總共造成三人受傷,肇事駕駛下車,一副事不關己,還在旁邊滑手機,事發過五天,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有,而傷者還指控,隔天到警局要告殺人未遂,警方還說你們又沒住院,只以過失傷害罪受理,但警方澄清,絕無此事。
    2022/04/27 13:04
  • 毒、酒駕累犯還欠罰金 愛車被查封男求情不成當街爆粗口

    新北市新莊40歲林姓男子,因5年內酒、毒駕2次以上,並積欠罰金9萬5800元,愛車面臨被拖吊查封的窘境,上(3)月31日,林男在路邊撞見愛車正在被拖吊,求情不成竟當街弄嗆執行署人員「三小」,幸在執勤人員勸說安撫之下,林男才願意辦理分期繳納罰金,結束一場鬧劇。
    2022/04/08 14:10
  • 跟你賭這不是毒!男毒駕自撞樹 被逮不認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自撞路樹,警方獲報趕到場,男子狼狽的從後座爬出來,警方查看車內有無異狀,卻發現腳踏墊上有一包一包的白色粉末,看起來像毒品,但男子裝傻不承認,甚至跟警察「打賭」,如果驗出來不是毒,警察就要請他吃飯,但最後化驗結果,確定是毒品。
    2022/03/21 13:20
  • 你毒駕?車違停遭盤查 駕駛「藏近百包毒」心虛狂發抖

    員警盤查違停車輛,意外揪出毒犯!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把車違停在板橋巷弄,遭到員警盤查,面對詢問,這名男子不斷發抖、還有點神智不清,仔細搜查,才發現車子裡藏了將近一百包毒品,市價超過十萬,員警懷疑他不只吸食、還拿來販售!
    2022/03/16 12:04
  • 車藏近百包毒品!違停男遭警攔查 「渾身發抖還恍神」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在路邊便上前攔查,不過蔣姓駕駛下車後,卻突然「瘋狂發抖」,全身上下都在抖動還恍神,員警驚覺有異,往車內一看,果然在飲料被置物架發現了毒品咖啡包,且副駕駛座的置物櫃內,還多達71包(毒品咖啡包及25包K他命毒品,警方不排除他可能有販賣或毒駕嫌疑,當場將人上銬依法送辦。
    2022/03/16 11:11
  • 「先生!你醒醒」逆向停路中 車竟有彩虹菸

    員警巡邏發現有車停在路中央,駕駛竟然呼呼大睡。今天清晨3點多,桃園員警路過民權路,看到一輛小轎車逆向臨停,上前一看發現駕駛睡著了,立刻叫醒他,本來以為又是酒駕,但他突然脫口說出一句「菸抽完了」,原來他根本是毒駕,車內還放著一包彩虹菸。
    2022/02/14 12:36
  • 見警想落跑!迴轉自撞 涉毒駕急滅證

    毒駕遇臨檢心虛,想落跑卻自撞!日前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勤務,看見一輛轎車自撞護欄,趕緊上前救援,卻發現肇事駕駛把毒品吸食器往外丟,原來他涉嫌毒駕,發現前方有警察臨檢,心虛想落跑,迴轉時,卻發生意外,當場人贓俱獲。
    2022/02/13 12:25
  • 撞三角錐怪警察?騎士發文討拍 反遭網抓包「這行為」

    警察通常會在下橋的路口,或是國道出口擺放臨檢,必免警察通常會在下橋的路口,或是國道出口擺放臨檢,避免有人酒駕、毒駕,同時也會擺放一些三角錐和告示牌來指引交通。但近日有位女機車騎士竟然怪警察「就是因為你的三角錐我才出事的」,並附上行車紀錄器證明。不料許多人看完影片表示「看影片前覺得騎士蠻有理的,看完影片後覺得完全不意外!」
    2022/02/10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