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毒駕 結果共252筆

  • 疑毒駕「保齡球式」擊倒7車 騎士衰挨撞命危還害6人掛彩

    昨(9)日下午5點9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疑似「毒駕肇逃案」,29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突然在行駛中先追撞2部小客車和1台機車,接著肇逃,往前開繼續撞3台機車,再撞1台汽車後,跑了1200公尺,被警方追上、逮個正著,將其依法送辦,上續挨撞的駕駛,總計有6人受傷,其中1人還命危,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3/10 17:19
  • 酒駕遇上毒駕!路口相撞「骨牌式」毀7車 警一次送辦2人

    今(2)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遇上毒駕」的車禍案件,46歲的趙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MINI汽車,左轉時,遇上24歲陳姓男子開著奧迪汽車直行,兩車發生碰撞,警方到場後,將受傷的陳男送醫時,發現其車上有「毒品和槍械」,後續將雙方駕駛通通移送法辦。
    2023/03/02 13:04
  • 隨便攔都有毒? 國小旁毒駕「睡路中央」

    台北小巨蛋附近一間國小旁,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不動,一度以為駕駛睡著,結果警方到場發現,車上飄出濃濃異味,駕駛口齒不清、精神恍惚,隨後身上被搜出K他命,他才坦承,清晨在公園吸食毒品後,開車上路後,意識就開始模糊!
    2023/02/28 15:05
  • 看清楚了!北市公布25名酒駕累犯照 最高挨罰36萬

    酒駕新規定自去年3月31日上路,屢次酒、毒駕或拒測違規再犯者就會被公布姓名、照片及違規事實,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今(23)日公布25名酒(毒)駕累犯照片,其中竟有4人酒駕達3次、1人毒駕3次,還有人拒絕酒測被重罰36萬。
    2023/02/23 11:15
  • 毒駕撞洗衣店損失逾百萬 老闆得知駕駛身分:不敢跟他討

    屏東枋寮這家自助洗衣店被撞毀,老闆現身說明,當時烘衣機瓦斯還被撞壞,一度外洩!目前預估有5組烘衣機毀損,維修費超過150萬,但老闆得知肇事駕駛有前科,認為維修費討不回來,也不敢跟他討。
    2023/02/13 19:36
  • 邊開車邊和妻「傳訊」吵架 竟自撞掉出毒

    開車用手機與妻子吵架,吵到發生車禍還掉出毒品!新北市警方昨晚(2/11)獲報有車禍,一到場就看見駕駛忙著整理車內物品,說話還反反覆覆,經查身分,居然是無照,接著又在車內找到毒品,事後駕駛坦承,因為一邊開車,一邊用訊息在和老婆吵架,才會自撞,除了違規會被開罰,他也涉嫌毒駕!
    2023/02/12 21:24
  • 跟太太吵架的下場!開車前吸毒還講手機 無照毒蟲自撞慘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昨(1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轄內發生自撞車禍,警方隨即趕抵現場了解,卻發現姚姓駕駛已自行脫困,但神情慌張手裡還拿著一包白色粉末。員警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那是毒品,自己兩個小時前在家中吸完毒才開車出門,卻因為和太太講電話吵架,太生氣、邊開車邊用手機,才會在轉彎時自撞號誌箱,事後員警更查出他「無照上路」。
    2023/02/12 13:41
  • 請放心!警遭毒駕撞死母悲慟 林右昌緊握雙手安撫

    彰化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年初二結束勤務返家途中,遭毒駕嫌犯追撞身亡,今天舉行公祭,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悼念,上任後首次出席殉職員警公祭,他緊握高媽媽的手,安撫著要她放心,林右昌也強調,毒駕的修法正在進行,未來會再強化三、四級毒品的反毒宣導。
    2023/02/04 17:58
  • 毒駕釀禍?開車自撞分隔島男急丟包毒品 熱心路人拆穿他

    台北市45歲鄭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時,因一時恍神自撞分隔島,所幸人未受傷,但鄭男擔心身上的毒品被發現,竟將隨身包包丟包在人行道上,以為可以躲避刑責,不料,包包被熱心民眾拾獲後交給現場警員,經追問後鄭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持有毒品,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1/28 10:30
  • 警遭毒駕撞交通大執法 3天抓違規4575件

    彰化警方過年交通大執法,初三,初四,初五,三天取締4千多件交通違規,違規罰款估計600百萬。如此雷厲風行,因為過年期間,員警遭毒駕闖紅燈撞上,不幸身亡,還有民眾開車自撞電桿,死傷嚴重。警方維護交通安全,犧牲假期,交通大執法。
    2023/01/27 18:52
  • 年輕警遇毒駕殉職!彰警卯起來抓違規 3天取締4575件

    日前彰化警分局派出所年僅29歲的高姓員警,在下班返家途中,不幸遭毒蟲開車追撞身亡,讓許多民眾都感到氣憤,今(112)年有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彰化縣警局從本月24日(初三)卯起來抓「交通違規」,光三日就取締4575件違規,平均每日逮到1525件違規。
    2023/01/27 13:21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撞死,他是家中獨子,舅舅也是警察,耳濡目染,讓他成為認真負責的人民保母,竟然在下班途中喪命。家屬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嫌犯出院後被依殺人、毒駕移送,地院裁定收押,面對質問,他只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
    2023/01/26 18:50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從後方高速追撞,重傷送醫搶救不治,他是家中獨子,爸媽相當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男子出院後也馬上被依殺人、毒駕移送,面對質問,他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訊後也被裁定收押,而高偉倫雖然是下班回家遇劫屬於一般死亡,但彰化縣警局表示會依因公死亡給予最高撫卹。
    2023/01/26 13:46
  • 毒駕奪警命!警所同仁列隊敬禮 送最後一程

    遭到毒駕追撞身亡的員警,今年才29歲,1月初才剛從花蓮調到彰化快官派出所,大年初一是他值勤最後一天,就能放假回高雄老家團圓,卻被撞身亡,而高姓員警遺體和家屬到派出所時,同仁也列隊敬禮,送他最後一程。
    2023/01/23 19:41
  • 毒駕撞死下班警 送醫掉出安毒

    遺憾的消息,彰化一名員警深夜勤,早上8點下班騎機車返回租屋處,路口停等紅燈,遭後方汽車高速衝撞,員警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來,員警姓高,今年才29歲,今天下班後要回高雄的家過年,不幸發生意外。肇事駕駛37歲吳姓男子,他身上車上都有安非他命,抽血檢測,有安非他命毒品反應,毒駕害死年輕員警。
    2023/01/23 19:34
  • 毒兒闖禍撞死警察!母哽咽頻說拍謝 媳婦也因吸毒進去關

    彰化一名36歲的吳姓毒蟲,今(23)日上午8點毒駕撞死剛下班的快官派出所員警高偉倫,吳男當下也被甩出車外,渾身是傷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治療。家人接到消息,趕往探視,吳母大嘆,媳婦之前才因毒品案被抓,現在還在坐牢,平時都沒有兒子的消息,現在撞死警察,吳母也不知所措,哽咽地頻說「拍謝」。
    2023/01/23 18:15
  • 警察兒過年遭毒蟲撞死!高雄母奔彰化認屍 醫院內癱軟痛哭

    彰化大年初二發生員警遭疑似毒駕男撞死的意外,年僅29歲的員警高偉倫,今(23)日上午下班準備回租屋處,於路口停等紅燈遭37歲的吳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衝撞,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醫院指出,高員全身多處擦挫傷,右手扭曲,死因待查。高偉倫的家屬接到噩耗,從高雄北上彰化認屍,在醫院內泣不成聲,目前警方也將全案報請彰化地檢署偵辦,將追溯吳嫌的毒品來源。
    2023/01/23 14:49
  • 初二傳憾事!29歲彰化警下班遭毒駕追撞 噴飛傷重亡

    大年初二傳憾事,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今(23)日上午服勤完返回租屋處的途中,停等紅燈突遭後方一輛紅色轎車追撞,高偉倫整個人遭撞飛,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趕往現場,於肇事37歲吳姓駕駛的車內發現毒品,初判疑似是毒駕釀禍。
    2023/01/23 12:11
  • 小客車兩度拒檢落跑! 警口袋戰術圍捕  駕駛落跑原因曝光

    台南永康街頭,16日深夜發生一起驚險的圍捕行動,一輛白色小客車,兩度拒絕攔查,跟警方在路上飛車追逐,最後遭警方包夾攔截,並在車上,找到兩包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工具,原來30歲的蔡姓男子涉嫌毒駕,才會心虛落跑。
    2023/01/17 13:19
  • 砰!聽到開槍傻了? 毒駕「鏘男」赤腳甩手走台步

    雲林一名男子逃避警方攔檢,自撞路樹才停下來,警方開了一槍喝令下車趴下,他手抱胸、打赤腳踩著台步似的走法,還揚手指揮,警方看不下去了,一個大外割撂倒。
    2022/12/31 14:05
  • 扯!運將疑毒駕體力不支 竟跟乘客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

    新北市67歲楊姓計程車司機,日前深夜至板橋區載送1名酒醉的乘客,中途行經板橋民生路二段、萬板路時,疑因毒癮發作,逕自將車輛臨停在路邊後昏昏睡去,巡邏警方以為發生車禍,上前查探才發現楊姓運將與乘客2人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荒謬景象讓警員傻眼,警方事後在車上找到毒品注射針筒,當場將楊男帶回偵辦。
    2022/12/30 09:36
  • 他毒駕+酒駕害住家險遭查封 親人氣炸:家裡怎麼出這種人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8年來多次因為酒駕、毒駕被逮,駕照也因此被吊扣,但他根本不在乎,繼續無照上路,罰款也不繳,累積下來金額將近16萬元,主管機關多次勸繳都被他忽略。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近日執行「酒毒駕裁罰專案」,日前上林男家中準備將其住處查封,家人得知氣得大罵「家裡怎麼出了這種人?」,後續但也只能協助林男先繳清罰鍰,保住房子。
    2022/12/28 18:16
  • 車子不要了!毒駕男欠罰鍰被扣車 隔日只關心「這件事」

    新北市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吸食毒品後竟然還開車趴趴走,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時遭警方攔查,被裁罰12萬元,再加上其他費用統統欠繳,新北分署於這個月12日將李男車輛查封拖回保管,隔日李姓男子趕緊打電話給新北分署書記官,但他卻完全不想繳納欠款,連愛車也不要了,只問該如何拿回證件。
    2022/12/28 18:03
  • 一小時連砸四機車!警匪追逐3km逮人 砸車騎士涉毒駕

    騎到哪,砸車砸到哪!新北市中和,日前有騎士報案,稱自己在停等紅燈時,突然被隔壁騎士持球棒砸車,警方趕到,只剩下被害人,原本以為是行車糾紛,但清查之下才發現,在一小時內,一共有四輛機車被毀,嫌犯通通都是同一人。
    2022/12/24 19:31
  • 鼻子怎白白的!毒駕趴趴走 自摔送醫遭逮

    日前北市一名騎士行經南港時,自摔倒在人行道,目擊民眾趕緊打119,將他送醫急救,只是警方在車禍現場,發現一包透明夾鏈袋,裡頭裝有白色結晶,檢測後,居然是毒品,立刻趕到醫院找人,結果發現,受傷騎士鼻子還沾有白色粉末,嫌犯坦承心情不好,吸毒後騎車兜風,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2/11/27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