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毒針 結果共62筆

  • 以身試毒!巨大深海魟魚毒針刺日男手臂 5小時後傷口慘狀曝

    有著超過60萬訂閱的日本Youtuber「平坂寛」時常在頻道分享身上帶有劇毒的野生動物,日媒《ねとらぼ》報導,平坂寛日前到沖繩縣的石垣島釣起一隻生活在深度約650至700公尺海域的「達氏深水尾魟」,為了實驗魟魚的毒性有多強,平坂寛甚至在得到專家許可判斷後,將這隻魟魚的毒針刺入自己的身體,並展示出毒針刺入後5小時的傷口,相當怵目驚心。
    2024/02/13 08:00
  • 遭19歲正妹設局 英男子遭綁椅子上「注射毒針」殺害

    一名居住在土耳其的英國男子近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內、死狀異常悽慘,除了被綁在椅子上,體內還被注射化學物質致死,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是中了1名19歲女子的「美人計」而遭到設局殺害,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
    2023/08/11 13:47
  • 殺人蜂狂螫3小時!醫從8旬翁體內拔出「2百多根毒刺」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81歲老翁阿莫斯(Carl Amos)上週五在自家住宅後院修剪草皮時,遭到一大群俗稱殺人蜂的「非洲化蜜蜂(Africanized bees)」攻擊,阿莫斯想逃跑時,卻不慎摔斷腿,導致他在原地被殺人蜂狂螫近3個小時,醫護人員在他體內拔出超過200根毒刺,幸好阿莫斯最後命大,還是從鬼門關前被救回。
    2023/06/03 11:59
  • 當警傻子?拒檢遭圍捕 毒針頭辯「抽牙膿液」

    台北市萬華一名駕駛違停,理由竟然是牙齒痛,但他車上被搜出針頭,辯稱是牙痛,用來抽取膿液,警方不採信,拿可疑物品毒品檢測時,駕駛卻加速逃逸,最後被等紅燈的車輛,擋住去路,員警把握這時機,立刻拔槍,將人壓制。
    2023/05/01 13:21
  • 目無法紀!當街持毒針筒遭盤查 毒蟲瞎扯:是胰島素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西園路一段時,眼尖發現1名男子身上握有注射針筒,警員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攔查,豈料,該名65歲余男卻瞎扯自己因為罹病必須定時注射胰島素,警員旋即找來毒品試驗劑測試,當場驗出毒品反應,才讓余男百口莫辯,乖乖就逮。
    2022/12/16 10:15
  • 毒蟲開車撞斷號誌牌還繼續睡 車上搜出毒針筒結果慘了

    新北市淡水區55歲宮姓男子,前(10)日下午疑似疲勞駕駛,開車行經淡水區自立路、自強路口時不慎撞上路口的號誌牌,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宮男不僅未受傷,居然還在駕駛座上昏睡不起,誇張的行徑讓警員直接有異,果然在駕駛座上找到1支可疑的注射針頭,經檢測有毒品反應,當場將宮男上銬逮捕。
    2022/07/12 10:51
  • 台中驚傳割喉!女騎車「突被細繩勒脖」留12公分傷疤

    台中出現割喉受害者!台中市13期重劃區遲遲未完成開發,長期處於空地狀態,許多民眾會帶小孩到該處遊玩,也有飆車族出沒,甚至還曾發生毒針、槍擊事件。日前一名詹姓女子,下班回家途中騎車行經該處,突然被一條繩子勾住脖子;儘管第一時間女子有用手遮擋,脖子仍被繩子纏繞,整個被勒住,最終被割傷,傷口長達約12公分,留下長長一道疤痕,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2/07/11 10:29
  • 喊卡!德州音樂祭踩踏8死百傷 傳毒針攻擊

    上週五,在美國德州休士頓舉辦的第三屆天文音樂祭上,不幸發生踩踏意外,目前已知造成8死、300位受傷,其中更有年僅14與16歲的兒童。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主辦單位被控訴對台下觀眾呼救置之不理,也有畫面顯示在饒舌歌手史考特登台後,群眾開始轟動、湧向舞台前,過去該歌手曾因鼓勵群眾衝向舞台被起訴過。另外,現場甚至發生針筒攻擊事件,一名保全被針扎後昏厥,靠鴉片類解毒劑(NARCAN)急救後才恢復意識。
    2021/11/08 19:53
  • 「德州天文音樂祭踩踏」爆案外案 歹徒趁亂毒針扎人

    美國德州天文音樂祭,發生踩踏推擠意外造成8人死亡。休士頓警方證實,有不明人士趁亂隨機向民眾注射疑似鴉片類的毒品,受害的是現場一位保全人員,他被注射毒品後一度昏迷,還好後來施打解毒劑才獲救,休士頓的緝毒組現在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人用毒針發動攻擊。
    2021/11/08 13:30
  • 怕自己是通緝犯!攔檢站開溜!男跑輸警還攻擊 毒針頭露餡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開車夜遊,經過警方路檢點時,假意配合卻趁機開溜,在大街上跑給警察追,被逮還不服壓制,用身體衝撞員警,觸犯妨害公務。原來他是毒品人口,疑似擔心身上的違禁品被發現,才會心虛落跑。
    2021/10/28 20:04
  • 「你小孩打的恐是毒針」 5男女在捷運台大醫院站發傳單

    台北市警方今(23)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在捷運台大醫院站出入口,有5名男女在現場發傳單,傳單內容印有「你的小孩打的針可能是毒針,輝瑞僅研究10個月就上市」的字樣,員警不敢大意前往現場調查,其中1男不願配合提供證件,遭警方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
    2021/09/23 19:04
  • 這什麼!嫌趁隙丟毒針筒 警追200米逮人

    元旦下午三點多,桃園一名王姓男子和女友吵架,員警到場關切,男子因為身上帶有毒品針筒,一時心虛趁機丟掉轉身落跑,狂奔兩百公尺後,體力用盡,最後還是被員警抓到。
    2021/01/02 17:32
  • 死囚被打毒針18次仍生還 11年後卻命喪新冠肺炎

    全球各國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病例數達8280萬例,至今約有181萬人因此死亡,其中美國的確診數就高達1970萬例,死亡數也是最多的34.1萬人。俄亥俄州一名死囚,2009年曾在2小時內注射毒針18次執行死刑大難不死,沒想到在獄中度過11年光陰後,在等待執行第2次死刑前,因感染新冠肺炎而身亡。
    2020/12/31 22:29
  • 釣魚慘遇殺人蜂!上萬隻狂螫「滿臉針」 7旬嬤傷重昏迷

    野外活動要注意!巴西3名老婦人到河邊開心釣魚,沒想到卻不慎驚動到橋下的蜂窩,導致上萬隻「殺人蜂」傾巢而出,圍著她們狂螫,其中一名老婦還當場傷重昏迷,臉上扎著密密麻麻的毒針模樣嚇人;目前其他人在接受治療後返家,唯獨滿臉針的病患,因傷勢嚴重要留院觀察。
    2020/11/29 17:35
  • 鉛中毒受害者已逾20人 中市府打團體訴訟

    台中市盛唐中醫違法使用硃砂入藥,導致不少病患重金屬中毒,現在害受人數超過20人了,台中市法制局已經成立專責窗口,要協助提起團體訴訟,另外中醫全聯會理監事開會通過,解除盛唐中醫院長呂世明的理事職務!但吃中藥吃到重金屬中毒的患者,現在才要開始漫長的解毒之路,受害者人數暴增,連醫院原本備存的解毒針劑,也不夠用!
    2020/08/13 13:54
  • 拿亡夫執照開醫美 護理師妻幫人打「排毒針」

    台中一間醫美中心,被警方查獲非法幫病患打排毒針,但負責人竟然在5年前就過世了,是妻子拿過世先生的執照營業,加上本身是護理師有醫學專業,沒造成病患不適,檢方調查後發現排毒針,裡面只有生理食鹽水以及保健藥品,只能利尿不能排毒,偵查終結後,對女子裁罰5萬,加上200小時的勞動服務。
    2019/11/30 13:32
  • 護理師接手醫師亡夫診所 違法打排毒針獲緩起訴

    台中市桂姓護理師利用亡夫醫師遺留的診所,為患者施打「排毒針」、「美白針」,經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查獲,檢方今天命她需付公庫5萬元,並服滿義務勞務,給予緩起訴處分。
    2019/11/29 17:57
  • 誆修電閘誘少女入屋 男侵犯還掐死她被「毒針處死」

    江西1名汪姓男子,日前見1名13歲的少女晚自習返家,稱說自己家裡的電閘壞了,誘騙對方幫忙照明讓他可以修理,結果卻趁機性侵對方,再掐死對方後逃逸。事後汪男被逮,經法院審理後,依照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男子不服再提上訴,法院維持原判,日前被依「毒針注射」方式被執行死刑。
    2019/10/30 09:30
  • 德國護士確證殺85病患 判處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護士,在六年的時間內,涉嫌殺害了約300名的病患,被稱為是「二戰後德國奪走最多條人性命的連續殺人犯」,他今天被德國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凶手在擔任護士期間,只要是他當班,就有病患會心臟病突發;凶手這時就會搶著做急救,等病患恢復生命跡象後,享受周圍對他的感謝和誇讚。終於在2005年,他在為病患注射過量藥劑時,被同事撞見,才終止了他的兇殘計畫。儘管凶手殺人如麻,但很多受害者的遺體都已經火化,因此最後只有85起被定罪;家屬也要控告那些知情不報的院方醫療人員,任由凶手濫殺無辜。
    2019/06/07 20:00
  • 見網友竟暴斃! 女手留毒針孔命喪賓館

    新北市又傳出旅館命案,女子與男網友相約旅館見面,卻暴斃身。這個月13日,救護人員獲報,37歲的廖姓女子,人在旅館身體不適,到場後發現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手上留有多處針孔痕跡,同行洪姓男網友供稱,對方自行施打海洛因,過量死亡,但家屬發現,死者的錢全被拿走,這名洪姓男子還一度假冒家屬身分,跑去殯儀館看遺體,行徑詭異,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
    2019/03/26 19:42
  • 病夫住加護病房 妻攜毒針入院解毒癮

    彰化1名吸毒男子生病開刀住院,還在加護病房,毒癮難耐,苦苦哀求太太幫忙,太太真去買毒,把海洛因放入針筒帶入加護病房,機警的醫護人員一看馬上制止報案,被警方當場逮捕。
    2018/08/04 20:19
  • 不捨丈夫住院毒癮發作 妻帶毒針躲病房幫注射

    吸毒成癮的徐男因病住進醫院的加護病房,因毒癮發作,要求妻子陳女帶海洛因毒針到醫院為他施打,警方獲報前往醫院,當場逮捕陳女,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
    2018/08/04 17:00
  • 基隆海灘成毒趴天堂?志工淨灘狂掃61支帶毒針頭

    台灣毒品氾濫問題難不成越來越嚴重了嗎?一名淨灘志工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昨(15日)早上一場70分鐘的淨灘活動中,竟然撿出81支帶有針頭的針筒,其中含有小劑量毒品多達61支,感嘆地說「我們的社會真的出問題了嗎?」
    2018/07/16 14:38
  • 快訊/W女模命案!密醫打「排毒針」 遭判9月定讞

    震驚社會的WHOTEL命案,造成郭姓女模施用過量毒品不治,當時一名沒有執照的吳姓密醫,到場替死者施打排毒針,落網遭移送,高院二審判刑9個月,沒收犯罪所得,現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就此定讞。
    2018/06/05 12:40
  •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2018/05/29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