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毒販 結果共1,755筆

  • 六千萬現金當枕頭!別羨慕... 警破製毒集團 主嫌床板下藏現金遭聲押

    2022/08/27 12:57
  • 示威遭毒販襲擊!墨西哥記者報導學生失蹤案 竟遭射殺

    墨西哥長年毒品氾濫、跨國販毒集團林立,新聞媒體在墨西哥也早已成為罪犯的眼中釘;儘管該國新聞自由指數逐年上升,不過仍被認為是「戰區以外全球最危險的新聞工作環境。」近日一名記者就因在網路上發表「2014年學生失蹤案」相關文章慘遭射殺,成為墨國今年起第15名遇害的新聞工作者,引起全球譁然。
    2022/08/24 12:22
  • 藥頭變光頭!毒蟲雙北販毒牟利 為躲警理多年長髮仍遭逮

    新北市39歲鍾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賣毒牟利,行蹤遭警方鎖定,鍾男為了躲避追查,長期承租日租套房且不定時更換地點,甚至理去多年的蓄髮,變裝成「大光頭」,但仍躲部過警方鷹眼,上(7)月20日,警方循線至萬華區的日租套房將他逮捕歸案,讓鍾男無奈大嘆:「這樣都被你們認出來!」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2/08/06 10:59
  • 持刀抵腰!公寓強盜案 3煞劫金鍊逃逸

    新北市三重區22日驚傳公寓強盜案!警方調查,三名嫌犯持瑞士刀,抵住被害人的腰部,就在這過程中,搶走一萬塊現金和金項鍊:進一步調查,被害人是一名毒販,和買家相約在住家交易,結果因為價格談不攏,遭到搶劫,最後迫不得已報警,全案因此曝光。
    2022/07/24 13:49
  • 女毒蟲遭逮!捨不得2隻小倉鼠 求警幫找人照顧

    日前高雄警方在旗津區查緝一名44歲的鄭姓女毒犯,其為了躲避警方眼線,搬到市區租區,並繼續販毒,員警經長期蒐證後,掌握其行蹤,一舉到住家將女子逮捕,鄭女在臨行前,擔心所飼養的倉鼠無人照顧,拜託員警協助將倉鼠託付給鄭女的鄰居,心中才放下一塊石頭和員警回所。
    2022/07/24 10:31
  • 毒販拒捕衝撞警車逃逸 闖民宅糗遭住戶報警逮捕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前往永和區保平路一帶,準備埋伏、跟監43歲王姓毒販,豈料,過程中疑似行跡敗露,遭到強力抵抗,6名警員雖然將王嫌團團包圍,但王嫌仍冒險開車衝撞警用偵防車後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鍥而不捨,昨日晚間循線在萬華區一處大樓查緝,王嫌為躲避追捕,一度玩命從11樓攀爬窗戶至10樓的民宅內,住戶見狀趕緊報警,最後警民合作順利逮捕王嫌。
    2022/07/23 09:41
  • 便衣警潛社區地下室!住戶控:未見搜索票

    桃園有民眾指控,深夜看到兩名黑衣人,偷偷潛入他們社區地下室,也不透漏身分,後來找管理員去問,才說是警察辦案,質疑是不是違法搜索。但警方澄清,原來當天是要去埋伏抓毒販,後來也有抓到人,但為了避免有人通風報信,才沒和其他住戶多加說明。
    2022/07/22 13:49
  • 不知手機主人早被抓!毒販還問「要不要新貨?」慘遭逮

    昨(20)日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追查發現他都會和另一名暱稱「我的堡」的顏行犯嫌,在通訊軟體Telegram內,進行毒品販售。警方佯裝成買家,和顏男相約在土城中央路一段318巷口,當場逮到呂姓男子,還在他身上藏獲50包毒品咖啡包。
    2022/07/21 14:55
  • 揪治安死角!五股違建鐵皮屋成毒品倉庫遭強制拆除 屋主哭哭了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執行毒品溯源專案,鎖定五股一處鐵皮屋內疑似藏有毒品分裝工廠,蒐證完畢後前往攻堅,果然起獲大批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逮捕53歲陳姓毒販。警方事後主動報請相關單位稽查,認定該鐵皮屋不僅藏汙納垢、易成治安死角,而且又是違章建築,本(7)月18日進場將該鐵皮屋強制拆除。
    2022/07/20 15:43
  • 助排便?毒販住處分裝咖啡包 警抄出一車「間諜益生菌」

    高雄一名涂姓毒販,以租屋處為據點分裝毒品,他還將毒品咖啡包偽裝成市售益生菌,掩耳目,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獲報後,聯合多個分局進行偵辦,經跟監,趁涂嫌返家之際將其逮捕,今年年初才因販毒被抓,再次見一群陌生人圍上前,涂嫌自知輕嘆「又要被抓了」,警方也在其住處搜出多包毒品、槍枝子彈等,依法移送地檢署,法院事後裁定3萬元交保。
    2022/07/13 11:43
  • 自稱「白蓮教」!毒販雙北賣毒咖啡 躲商旅睡夢中被逮

    毒販自稱白蓮教,在雙北販售毒咖啡!一名劉姓男子,日前躲在西門町一間商旅,警方循線找上門,搜出大批毒咖啡,他把安非他命、K他命分裝成195包、市值將近四十萬,販售對象疑似是青少年,目前有多少毒品流入市面,還要追查!
    2022/07/02 12:05
  • 想趁暑假大賺一波! 南港警攔截逾百包毒品咖啡 2毒販落網

    台北市38歲劉姓毒蟲,為了大撈一筆,打算趁著青少年放暑假期間大肆販賣K他命咖啡包,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蒐證,上個月28日見時機成熟,趁著劉嫌入住萬華區某旅館時逮人,事後又循線逮捕32歲孫姓藥頭,查扣大批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毒品,及時阻止毒品流入市場。
    2022/07/02 10:20
  • 墨西哥警擊斃毒販!驚見猴子屍體穿防彈衣 專家曝解答

    毒販眼中的吉祥物最終命喪於槍戰現場!墨西哥警方日前與當地販毒組織爆發槍戰,一共擊斃了11名毒販,但其中1人的胸前竟有具猴子屍體,伸直手像攬住主人般,卻穿上迷彩服裝、防彈衣及尿布,被打扮成殺手模樣。照片在網上流傳後引起熱議,感嘆牠「跟錯主人」。當局證實槍戰現場的確有猴子死亡,考慮加控毒販動物販賣罪名。當地專家指,墨西哥毒販熱愛模仿80至90年代的毒梟,引入外來珍貴動物及猛獸,視作身份及權力象徵。
    2022/06/22 12:42
  • 「含笑半步癲」真的有毒!警面交逮毒販查扣千包毒咖啡、果汁

    台北市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行動,發現26歲金男、26歲戴男疑為毒品中盤商,平時透過網路社群平台、通訊軟體兜售毒品,為了吸引年輕人購買,2人還將毒品咖啡包裝印上「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等等惡搞字樣。警方日前喬裝成買家,與2人相約面交,趁著交付毒品後當場逮人,查扣毒品果汁以及毒咖啡包共1002包。
    2022/06/21 14:37
  • 耍花招!「潮牌」毒咖啡 警查獲大量「喵喵」

    暑假即將來臨,為避免毒品流入校園,花蓮警方加強毒品查緝,9日逮到一名毒販,當場查獲大量俗稱「喵喵」的毒咖啡包,為降低成本,裡頭含有多種毒品混合成份,服用後會對人體產生非常大的傷害,如果同時搭配酒精,容易造成猝死。
    2022/06/11 13:01
  • 知名刺青師「斜槓」詐欺車手、毒販 免費刺青募「新血」

    在桃園經營刺青店的40歲許姓男子,涉嫌利用店家作為據點,私下販售毒品,還以免費刺青為誘因吸引民眾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期蒐證、跟監,日前循線逮捕許男並起獲大量毒品,訊後依法將他送辦之外也持續擴大追查。
    2022/06/07 15:51
  • 警匪追逐戰!駕駛開車門倒車夾襲 警遭拖行連開2槍逮人

    毒販為了擺脫警方追捕,街頭衝撞還襲擊,員警連開兩槍嚇阻!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違規左轉被巡邏員警發現,但鳴笛後不配合,還一路飆速逃逸,警方加派支援,沒想到嫌犯把車停在路中央,故意開車門襲警,甚至趁同夥下車配合期間,藉機開溜,最後全被抓回來。
    2022/06/03 19:11
  • 馮德倫被網友質疑好人壞人 李易峰施展「拋臉式演技」扮6身分

    由李易峰、馮德倫主演的懸疑警匪劇《暗夜行者》目前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電影等級的爆破場面令劇迷看得過癮,李易峰飾演臥底和馮德倫演出的緝毒警官,兩人一暗一明攜手偵破毒販集團,其中馮德倫亦正亦邪的演出,也讓網友瘋猜背後意圖。
    2022/06/01 13:06
  • 收包裹可賺「數十萬」? 國際郵包藏毒3人送辦

    台中有民眾幫忙收國際包裹,以為賺到十萬元,結果是警方找上門!原來是有人從美國加州寄出大麻花毒品,準備在台灣製毒販售,但毒包在機場就被攔截,刑事局中打循線逮捕三名嫌犯,最重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2022/05/20 22:22
  • 毒販擁槍自重自認聰明 將長短槍藏報廢車上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槍毒案,嫌犯自認聰明,將槍枝子彈藏在家人已報廢車輛中,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查緝,一度還找到證物,後來只剩下一部報廢車輛沒察看,果然發現霰彈槍﹑改造制式手槍,還有50多發子彈跟毒品。
    2022/05/19 17:33
  • 太囂張!3毒蟲趁疫販毒 臉書還PO試槍影片 

    台北市游姓、吳姓毒蟲擁槍自重,涉嫌在大台北地區持有並販賣毒品,日前還大膽地在臉書上PO出試槍影片,囂張行徑引起警方關切,北投警方歷經數月蒐證、跟監,本(5)月10日一舉逮捕游嫌等3人,並查扣非法槍械、道具子彈以及大量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法偵辦。
    2022/05/18 11:27
  • 販毒落網! 警搜索過程毒販頻咳嗽 快篩一驗自己都傻了

    台北市49歲林姓藥頭,長時間在北北基地區販毒維生,日前警方執行毒品溯源行動,鎖定林男行蹤,本(5)月12日將其逮捕到案,豈料,在搜索過程中林男頻頻咳嗽,現場實施快篩採驗,結果竟是陽性反應,讓林男非常驚訝,渾然不知自己確診,所幸承辦警員事後快篩皆是陰性,無人染疫。
    2022/05/17 14:23
  • 很會演?撿到「居隔者」證件 毒犯遭警逮

    日前新北汐止警方巡邏,發現機車違停,上前盤查一對男女,發現女子疑似是居家隔離對象,過程中還不停假裝咳嗽,最後發現證件是撿來的,原來,女子因為是毒品通緝犯,才謊報身分,事後經過快篩也是陰性。
    2022/05/16 18:34
  • 外送到你家!安毒藏手機盒 送貨變運毒

    躲避警方追查,竟透過外送平台運毒!嫌犯把安非他命藏在手機盒中,騙女友自己在賣手機,請對方交給外送員,寄送給買家。警方掌握行蹤,日前在嫌犯住家附近埋伏逮人,這名毒販因毒品案遭判刑30年,發監前落跑遭通緝,這下得乖乖入獄服刑。
    2022/05/07 15:20
  • 傻眼!警察埋伏抓毒販 竟被民眾誤會行車糾紛打110 

    台北市32歲李姓女子,涉嫌利用社群平台IG網路販售毒品咖啡包,遭台北市信義分局鎖定,專案小組日前掌握李女行蹤,趁著她開車前往交易的途中從後「剪車」將她攔下,突如其來的大動作讓路人誤以為是行車糾紛,報警驚動警方快出動打部隊,到場後才發現是自己人。最後警員在車上搜出大批毒品,當場將李女上銬逮捕。
    2022/04/2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