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毒豬 結果共32筆

  • 蘇貞昌高雄宣講公投遭嗆聲 怒回「不要來亂別人場子」

    藍綠積極備戰1218公投,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在高雄連趕兩場公投說明會,今天上午繼續參加鳳山說明會。蘇貞昌在台上宣講時,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會同反瘦肉精毒豬聯盟發言人李建誠進入會場,李突然拿出布條表達抗議,突如其來的舉動遭維安人員壓制出場,蘇等人高喊反萊豬、要求公開辯論。
    2021/11/20 13:51
  • 蘇貞昌稱四大公投「亂台灣」 國民黨:蘇揆才是錯誤施政主謀

    民進黨今(7)日前往新竹進行公投宣講,針對四大公投案主張「四個不同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民進黨執政不力、民怨沸騰才引出四大公投,當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國民黨同意四大公投是「來亂台灣」,可曾反省蔡政府才是扼殺人民公投權利、食品安全的「主謀」?總統蔡英文曾把「美牛講成毒牛」,如今蘇揆將美豬抹黑成毒豬,騙台灣人不夠「連美國人都要騙」,政治誠信早已破產。
    2021/11/07 17:25
  • 萊劑肉政策爭議 羅秉成批國民黨:無標準、罔顧台美關係

    行政院今天表示,關於萊劑肉品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貫守護民眾健康、尊重國際標準;國民黨則是毫無標準,僅為一黨之私,批評合於國際安全標準的美豬為「毒豬」、「瘋豬肉」,罔顧台美關係。
    2021/11/06 18:39
  • 轟蔡英文曾說「美牛是毒牛」 民進黨駁斥反批:「最毒立倫心」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扯蔡英文的毒牛言論,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今(6日)表示,朱立倫引用的片段,早在去年就已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抓包假造,今年朱立倫又用同一則假訊息來轉移自己把美豬說成毒豬、國民黨政府開放進口美牛的焦點,真的是最毒立倫心。
    2021/11/06 14:59
  • 民團批政府「花5800萬大內宣」 下戰帖四大公投辯論

    四大公投首場電視說明會將於本週六登場,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4)日舉行記者會,邀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江啟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辦公室代表,跨黨派共同訴求「公投要辯論,民主不能混」,呼籲中選會積極促成正反方進行多場辯論,不該只有各說各話的發表會,否則重演2018年公投缺乏辯論的情形,公投變成「只有對決、沒有對焦、更無對話」。
    2021/11/04 15:00
  • 蘇貞昌:朱立倫把美豬稱「瘋豬肉」 影響台美關係

    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將反萊豬營造成反美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受訪表示,國民黨開放萊牛自己也吃牛肉,卻反對萊豬,這很矛盾,此舉讓台灣不能加入CPTPP,讓中國早一點加入,讓中國高興。他說,不能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樣,把美國豬肉說是「瘋豬肉」、毒豬肉,這樣還說要親美,這種做法是會大大影響台美關係。
    2021/11/02 09:41
  • 藍開放萊牛卻指萊豬是毒豬 蘇貞昌:說要親美顯得矛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公投應就事論事,不要扭曲成政治運作,且國民黨開放萊牛、揪團吃牛肉麵,卻把萊豬描繪成毒豬肉,「我相信美國人也不能接受,還說要親美,就顯得矛盾。」
    2021/10/25 11:34
  • 朱立倫赴台中為罷免案催票 批陳柏惟「三毒立委」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前往台中沙鹿出席樂群新莊社區客廳會,替罷免案催票,繼「3零立委」後,朱立倫今天再指陳柏惟是「三毒立委」,稱陳柏惟陳贊成萊豬進口讓人民吃毒豬肉、贊成開放大麻進口讓民眾吃到毒品、沒有擋中火讓台中人吸毒空氣。
    2021/10/17 12:16
  • 元旦凱道爆衝突 升小英、川普旗轟毒豬「哀悼民主頭七」

    2021年第一天凱道爆發衝突!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昨(31)晚在凱道舉辦跨年活動後搭棚夜宿,今(1)上午6時許穿越圓環走向凱道進行抗議,過程中2度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2021/01/01 07:46
  • 反萊豬跨年晚會流程曝 改「小英龍袍照」嗆爆獨裁政府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引發反瘦肉精聯盟不滿,宣告要在跨年夜在景福門舉辦「拒毒豬、凱道萊跨年」晚會。活動直接拿《亞洲週刊》替總統蔡英文「龍袍加身」的封面照改圖當文宣。
    2020/12/30 10:05
  • 赴AIT反萊豬 蘇偉碩:萊劑訊息都有所本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今天上午與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公民團體等,前往美國在台協會(AIT)遞交對話邀請函時表示,「現在有一種聲音,希望我對於錯誤訊息的部分表示道歉,但這些萊劑訊息都是有所本」。
    2020/12/21 16:08
  • 11年前反毒牛照赫見「蔡英文、高嘉瑜」 網喊快備份

    醫師蘇偉碩近期因為發表反萊豬進口言論,遭衛福部認定對外發布不實訊息告發,遭疑被「查水表」。而蘇偉碩17日也強調,政府或許可以把他關進牢裡,但改變不了萊克多巴胺有毒的事實。對此,臉書「方遠北杯講看麥」粉專也翻出過去總統蔡英文反美牛上街遊行畫面,聲援醫師蘇偉碩,並砲轟「當時民進黨是怎麼抨擊萊牛就是毒牛,結果現在說萊豬不等於毒豬?」而不少網友也跑到影片下方留言「快備份」,還有人眼尖發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在畫面中,引發熱議。
    2020/12/18 14:55
  • 網路投票/蘇偉碩應訊將聲請蔡英文總統當證人,您怎麼看?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幫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危害。蔡英文執政後,宣布 2021 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蘇偉碩說自己無懼查水表,25日到案說明時,也會帶著當初替民進黨上課的小冊子去警局說明,「我會請警方傳訊當今的總統、當年的蔡英文博士,說明一下為何萊牛是毒牛。」
    2020/12/18 13:54
  • 自爆「曾幫民進黨上課反萊牛」 蘇偉碩:請警傳訊蔡英文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精神科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在多年替民進黨「上課」說明萊劑對人體的危害,當時綠營為了反馬進口美牛,堅稱「萊牛是毒牛」;但蔡英文執政後,卻宣布2021年元旦開放萊豬進口,令他質疑「若當年蔡英文能說萊牛是毒牛,為何現在不能說萊豬是毒豬?」結果遭到衛福部提告「查水表」,引起輿論炸鍋。
    2020/12/17 20:05
  • 秋鬥反萊豬聲量大 陳吉仲籲莫用毒豬一句話影響

    22日秋鬥大遊行反萊豬,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呼籲,萊豬議題要專業看待、理性探討,而不是用毒豬這樣一句話就來影響。
    2020/11/23 15:33
  • 秋鬥反毒豬 陳時中:尊重民意但萊豬不等於毒豬

    工運「秋鬥」宣稱數萬人上街反萊克多巴胺美豬,且反萊豬連署破14萬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尊重多元民意展現,但美豬不等於萊豬,萊豬不等於毒豬,政府會做好把關。
    2020/11/23 10:20
  • 秋鬥湧5萬人反萊豬 他直擊曝:民進黨已失去「此族群」

    由勞工團體主辦的秋鬥遊行昨(22)日在凱道舉行,不僅民間團體,國民黨、民眾黨等在野黨也號召民眾上街頭,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堪稱秋鬥史上最大規模,上萬人向蔡政府發出吶喊。參加遊行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現場觀察。
    2020/11/23 08:22
  • 3萬人逼「毒魔王蘇貞昌下台」!秋鬥今上凱道連砲4小時

    被視為工運、社運指標性活動的秋鬥遊行,今(22)日下午1時上街凱道,主要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及反黨國理念,並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下台,主辦單位甚至直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3名『毒魔王』,要一路斬妖除魔。」此次活動受到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上街反對萊豬,預估有3萬人到場響應
    2020/11/22 11:40
  • 秋鬥11/22登場 反美豬「改」捍衛新聞自由

    周末登場的秋鬥大遊行,今年集結關注各項議題的社運團體一起發聲,訴求反毒豬、環保、勞權、土地正義、言論自由等,剛好遇上昨天中天新聞換照卡關,也讓秋鬥的關注焦點從三隻小豬上街頭,變成抗議新聞自由遭侵害,包括國民黨立委還有韓粉們都號召11/22要上街頭挺。
    2020/11/19 13:28
  • 秋鬥1122上凱道遊行 食安訴求反對開放萊豬

    工運指標活動「秋鬥」預計11月22日上街頭,遊行總指揮林子文與多個社運團體代表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說明活動相關訴求,包括食安訴求「撤回命令、重新談判、健康優先、不要毒豬」。
    2020/10/29 13:06
  • 反瘦肉精美豬進口 民團盼與陳吉仲辯論

    含萊克多巴胺美豬將於明年開放進口,引發各界關注。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質疑萊豬安全性,並擔心衝擊台灣農畜業,今天提出要求,希望能夠與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進行公開辯論。
    2020/10/26 15:02
  • 瘦肉精證實有毒!昔反馬進口美牛 專家:台灣有權說不

    蔡政府執意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豬,不僅引發朝野對立,民間團體也急得跳腳。反瘦肉精毒豬聯盟、消基會、食安協會及家長團體發起連署行動,宣布將在11月22日重返街頭,痛批執政黨罔顧人民健康,未來將用選票反映心聲。另外2012年也曾反對馬政府進口美牛的醫師蘇偉碩指出,這8年多來,證實萊克多巴胺有毒的研究愈來愈多,他呼籲政府暫緩進口、儘速啟動相關實驗,等證實安全無虞,再開放也不遲。
    2020/10/20 22:51
  • 藍黨團抬「巨毒豬」進場!人牆阻議:蔡英文、蘇貞昌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針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及牛肉進口」進行報告,國民黨團在議場外漏夜排班駐守,高呼反美豬牛進口口號,開議後更抬出巨型粉色「大毒豬」並組成人牆,高喊「蘇貞昌道歉、蔡英文來報告、陳吉仲下台」。
    2020/09/18 09:59
  • 萊克多巴胺公告解禁 楊儒門:不要有毒豬

    國民擋幾個執政縣市都已制訂自治條例,來反制美豬進口問題,雲林更比照台中,要求零檢出最高可罰2億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被問到會不會跟進,則說交給黨團處理,他樂觀其成,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喊話,要地方中央一條心。
    2020/09/08 13:31
  • 大陸毒豬流竄香港 在地小農豬肉受歡迎

    香港這個月發生大陸毒豬流入市面的事件,約300多頭豬,被檢驗出體內含有大量生長素和瘦肉精,吃了可能致癌。這也讓消費者轉向在地小農,像是一名豬農就請記者到豬舍參觀,裡面400多頭豬只吃進口飼料,這種重質不重量的產品,在香港越來越受歡迎。
    2016/09/0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