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毒菸 結果共13筆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2024/03/29 12:41
  • 男以為淡水清水祖師遶境人多 竟大街吸K見警竟將毒菸吞口中

    新北市淡水「清水祖師平安遶境」夜巡暗訪昨(22)日登場,大批民眾在參與並於街道旁圍觀,殊不知一名吳姓男子趁著人多、以為沒人發現,竟在大街上抽起毒品K菸。轄區警方其實早在周邊部屬,眼尖發現吳姓男子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為躲避查緝竟當場將K菸塞進口中企圖吞下肚,好在員警急忙喝斥他吐出,才沒發生危險,並當場將人逮捕。
    2023/06/23 10:38
  • 又是你!前1天才持毒被抓 毒蟲違停抽毒菸又GG了

    台北市26歲賴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到台北市中山區找朋友,在等待朋友的時間,賴男索性將愛車違停在人行道上,在車上抽起毒香菸。當時巡邏警員趨前盤查時,嗅出車內飄出疑似毒品的詭異氣味,一番搜索後果然在車上找到4支彩虹菸,警員這才認出賴男前一天也持毒被逮,再次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11:14
  • 子抽毒菸母舉報 警抓藥頭搜出「大麻魚油」

    台北信義警方接獲有家長報案,說小孩上網買到大麻電子煙油,員警循線追查上游,逮到一名41歲的張姓男子,沒想到意外在他家中,查獲一百多顆的大麻魚油,外型跟真的魚油非常相像,但對於來源交代不清,還辯稱是朋友借放,自己不知情。
    2022/12/18 14:14
  • 網售「類大麻」毒菸草 誆讓開水都變好喝

    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嫌犯在豪宅裡製做類大麻,標榜國外進口菸草,強調一切合法,效果比大麻還強烈,但其實這算三級管制毒品,警方掌握情資後,更喬裝成清潔人員,埋伏逮捕嫌犯。
    2022/12/06 12:50
  • 鷹眼抓毒「我30幾年的警察 1秒就知道有沒有」

    苗栗一名男子,剛假釋出獄,借了朋友的車開,不知道朋友車牌已經被註銷。警方會車立馬調頭攔截,資深員警認出他神情有異,懷疑吸毒,果真車上查出毒菸毒粉。還發現他,因為酒駕,駕照已經吊銷。
    2021/08/29 18:10
  • 警攻堅「彩虹菸」毒廠 毒販愛妻送保時捷

    警方攻堅販毒集團工廠,他們專門生產毒品「彩虹菸」,在桃園設立五處據點,以一條龍的方式製造,不法獲利超過千萬,警方除了查獲3千多支毒菸,還扣了幾輛百萬名車,其中一台保時捷,是嫌犯用販毒賺來的錢,買給妻子的生日禮物。
    2020/10/13 23:21
  • 空運背心實藏「氯苯基」 新興毒品摻香菸內

    以背心名義空運來台,裡頭放的卻是新興毒品,航警局查緝大隊日前在貨運進口區,發現一個包裹裡頭白色粉末是「氯苯基」,俗稱香香,通常被摻在即溶包或是香菸內販售,而嫌犯家中還起出了已經加工的毒菸,警方初步估計這些毒品若流入市面,可以提供40萬人吸食。
    2018/07/22 14:13
  • 【無所遁形】飄毒菸納入公共危險罪 立委、法務部敷衍

    為了提供飄散二手毒菸刑責,K他命惡臭受害者聯盟發起人小鍾說:「去年6月底,依照正式的法律流程向立法院提出「人民請願書」,希望將『逸放毒品惡臭行為』明文納入公共危險罪來取締,但萬般無奈,等了2個月後也是無疾而終。」
    2017/06/03 11:48
  • 【無所遁形】惡臭毒蟲窩社區 網友畫毒害地圖檢舉

    自己社區自己救!毒蟲常將社區大樓當作交易據點,揪團開趴抽K他命、吸安非他命,二手毒菸危害社區住戶。網友發起「K他命惡臭受害者聯盟」,號召同樣深受毒害的網友蒐集情資,繪製成「台灣二手毒品危害地圖」,讓毒蟲無所遁形。
    2017/06/03 11:48
  • 【無所遁形】K他命毒菸危害 住戶流產、膀胱炎、憂鬱症

    吸毒的人,自毀前程,但二手毒菸的危害範圍、人數極廣,毒蟲等同是拖著正常人下地獄。K他命惡臭受害者聯盟發起人「小鍾」說:「當時遭受毒害時,只要聞到毒品惡臭,整夜輾轉難眠,妻子健康狀況也亮起紅燈,根本無法正常上班。」
    2017/06/03 11:48
  • 警攔毒被誤認假車禍 毒犯駕車驚險竄逃

    年輕毒犯真的很囂張!在台中有毒犯開車吸毒菸被員警發現,竟然說不過就是罰錢而已,員警火了當場大搜車,發現車裡還有大麻等毒品,這下子四名嫌犯都得送辦;而在台南2名毒犯也在車上吸毒菸,他們誤認上前查看的警察要製造假車禍,發現不對勁,在馬路上火速竄逃,過程驚險!
    2017/03/08 17:17
  • 「抽了不痛」!給K菸騙止痛 刺青師涉性侵

    台北市一名刺青師,遭女客人指控性侵。上個月中,一名女子到西門町一家工作室刺青,過程中她不斷喊痛,黎姓刺青師,拿菸給她抽,還說抽兩口就不痛,女子信以為真,但抽完後意識不清,向警方報案遭到性侵。警方調查,黎姓刺青師疑似給女子抽毒菸K它命,將刺青師移送法辦。
    2015/07/1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