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毒窟 結果共235筆

  • 羅百吉夜店成毒窟? 遭爆舞客拉K

    藝人羅百吉向來受到年輕人喜愛,而他位於復興南路上的夜店,也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光顧,但現在竟然被平面媒體踢爆,他的夜店裡公然允許舞客販毒和吸毒,有少女毫不遮掩,大剌剌的直接吸食K他命粉末,這一切竟然沒人管;而羅百吉助理則回應,這間店已經早就頂讓給別人了,因此他們不清楚這間店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2010/10/13 11:52
  • 日賣豬肉夜賣毒 男子豬肉攤後藏毒窟

    台北縣警方在板橋破獲一處毒窟,裡頭裝潢就像夜店包廂,而且還藏身在菜市場的豬肉攤後方;19歲的蕭姓主嫌,白天賣豬肉,晚上賣毒品,甚至還用毒品控制少女,進行色情交易,警方晚間前往毒窟包廂逮人,裡頭的嫌犯還正在開搖頭轟趴。
    2010/08/26 23:12
  • 泡麵倉庫成毒窟 一粒眠魚目混珠

    新竹和基隆兩地警方查毒,帶嫌犯前往基隆市一處社區倉庫搜索時,發現500多箱的泡麵中,其中有11箱裝的卻是毒品一粒眠。嫌犯本來是以泡麵做掩護,企圖魚目混珠將這些數萬顆毒品走私到馬來西亞,最後踢到鐵板。
    2010/06/15 11:27
  • 警搜毒窟查毒蟲 遭襲亂咬!全身傷

    警察抓毒販抓到全身傷痕累累;台北縣板橋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在盤查過程中,嫌犯為了要脫身,不但襲擊員警,試圖搶奪警槍,還咬傷員警身體,手臂、胸部都有多處咬痕,不過員警忍痛制伏嫌犯,將人逮捕歸案。
    2010/05/27 22:02
  • 〈獨家〉市區4坪屋成毒窟 治安死角鄰居憂心

    高雄市靠近火車站的鬧區,有間4坪大的老房子,市價約有120萬,卻因為沒有路可以進出,只能借店家通道出入,荒廢十多年,成了毒蟲、竊盜犯窩藏的地點,市區卻出現治安死角,讓附近住家相當擔心。
    2010/05/01 18:59
  • 找不到工作! 大學畢業生竟製毒維生

    新竹有個24歲的鍾姓男子,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他竟然拿毒販的2本秘笈,在竹北科技園區旁的高級住宅製毒,製作過程沒有任何味道,讓住在同棟大樓的竹科工程師渾然不知,自己就住在毒窟旁邊。
    2010/04/14 12:00
  • 害死人! 安毒工廠藏葬儀社地下室

    基隆警方破獲一個藏在地下室的製毒工廠。嫌犯利用葬儀社做掩護,一樓租給喪家辦喪禮,他卻在地下室製造毒品害人,警方查毒當天,趁著一樓有民眾在辦喪事,吵雜聲蓋過腳步聲,加上地下室的入口正好就在外面,員警沒有驚動到喪家,順利進入毒窟逮人。
    2010/03/15 12:13
  • 經營毒場還賣毒 警破民宅毒窟

    台北市警方今天偵破一起毒品案,以吳姓嫌犯為首的犯罪集團,專門以跑單幫方式,從東南亞進口純度高的K他命毒品;警方表示,趁著農曆年,毒梟結合賭跟毒想大撈一票,但最後被警方一舉破獲,不僅查獲3公斤的K他命毒品,也起出82萬的不法所得。
    2010/02/12 00:04
  • 毒窟藏身公寓 15名男女開轟趴被逮

    台北縣中和在晚間破獲一間毒窟,利用出租公寓做掩護,10多名男女準備在裡頭大開搖頭轟趴,但是派對還沒開始,就被警方破門而入。
    2010/02/07 00:00
  • 檢調破毒窟 毒梟竟是保一小隊長

    調查局前天深夜在桃園,查獲一間安毒工廠,赫然發現,負責出資的毒梟竟然是保一總隊的小隊長,警方調查發現,他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認識製毒嫌犯,再出資合夥開地下安毒工廠,稍微聽到風聲就轉移陣地;保一總隊說,這名小隊長擔任警察14年,服勤正常,沒想到他的副業竟然是毒梟。
    2009/12/16 12:32
  • 毒窟曝光! 民宅種300株大麻被逮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傍晚偵破一起民宅種植大麻的案件!宋姓嫌犯在租屋處至少種了超過300株的大麻,其中還有高價位的大麻花,警方破門而入的時候,宋姓嫌犯還在製作大麻準備販售,市價至少超過上千萬。
    2009/04/15 19:54
  • 直擊毒窟無懼色 凌志美敢衝著稱

    即將在下個月發射火箭的北韓,最近草木皆兵,一名台裔美籍女記者,因為深入北韓採訪,議題又是敏感的難民逃亡過程,疑似引發北韓當局不滿,遭到軟禁,從15日到現在音訊全無,她的家屬相當焦急,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被逮捕的女子,與她的姊姊,都是小有名氣的記者,以敢拚敢衝著稱,她的姊姊去年到高雄採訪魚翅交易,也曾經引發爭議。
    2009/03/22 11:51
  • 毒窟藏大樓 嫌謀暴利又享齊人福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嫌犯大手筆租下大樓的四個樓層,自行研發新的製毒方法,避免產生臭氣引起鄰居注意,嫌犯自己與老婆、女友就在製毒工廠住一起,不但和平相處,還一起幫忙販毒。
    2008/12/11 12:49
  • 輔大學生種大麻 欠房租意外被逮

    竟然有大學生自己種大麻來吸毒!就讀輔仁大學四年級的朱姓學生,去年開始利用網路,向荷蘭訂購大麻種籽。再將租屋處設置成培育場,成功栽種大麻來吸食。沒想到因為欠好幾個月房租,房東帶警察破門找人,意外破壞他的毒窟。
    2008/10/14 00:27
  • 宿舍淪毒窟 21外勞集體吸毒

    桃園警方破獲一起外勞集體吸毒案,警方在外勞宿舍查獲安非他命,將外勞逮捕後,確定21名泰勞出現毒品反應,外勞宿舍淪為毒窟,廠方管理出現問題。
    2008/07/13 11:43
  • 回收場以物換毒? 警逮7名毒犯

    高雄市警方逮捕7名男女毒犯,他們聚集在回收場旁的鐵皮屋施打毒品,警方懷疑回收場設檳榔攤把風,實際上卻提供毒品,讓毒犯以物換毒;不過,業者否認把回收場當毒窟!
    2008/01/10 13:39
  • 茶行沒賣茶! 警攻堅擒兇破毒窟

    台中一家茶葉行竟然沒賣茶葉,整天還大門深鎖,啟人疑竇,警方趁著嫌犯開鐵門出來到垃圾的時候,逮到時機入內攻堅,查獲這個以「假茶掩護真毒窟」的販毒集團,逮捕到6名嫌犯。
    2007/12/28 13:31
  • 千萬別墅竟是毒窟! 藏7公斤K他命

    彰化警方跨區到台中市一棟價值千萬的別墅,抓詐騙集團成員,卻意外發現別墅簡直就像是地下毒品工廠,安非他命、K他命數量高達7公斤。
    2007/12/12 13:45
  • 聯勤變毒窟? 士官運毒暗渡軍營

    軍營也被毒品滲透了嗎?聯勤單位,發現有士官涉嫌挾帶搖頭丸與K他命進入軍營,而且還發現同單位的另一名士官,身懷10萬元現金,軍方懷疑事情不單純,全面調查,還要求這個單位的所有軍官全部驗尿,要查出毒品流向。
    2007/11/23 11:40
  • 資源回收變毒窟 巡邏機警破工廠

    近日來豪大雨,警方擔心有災情加緊巡視,卻意外破獲製毒工廠。高雄縣湖內分局,就在一個偏僻的資源回收廠,破獲市價千萬的K他命工廠,同時逮捕三名到都才20出頭的七年級毒販。
    2007/06/10 13:35
  • 搶搭恆春春吶活動 毒梟製毒趕工

    屏東警方今天破獲一個以檳榔園作掩護的毒窟,毒販坦承,想要趁著墾丁春吶活動販毒,正在趕工,要製出200公斤的毒品,怕來不及,還用特殊的趕工手法,2天內毒品就可以製好,而毒性比過去的還要強!
    2007/04/03 11:38
  • 自製K他命工廠 幹員忍臭攻堅

    春天吶喊即將登場,毒梟也蠢蠢欲動。高雄市南機組就破獲一個大型毒品工廠,逮捕到多名嫌犯。這群只有高中畢業的嫌犯,自己鑽研化學程式,進口合法化學藥品煉毒,所幸警方利用緝毒犬找到毒窟,才將嫌犯一網成擒。
    2007/03/25 17:48
  • 新營奪槍/奪搶主嫌李睿隆 名下有百坪渡假屋

    犯下台南新營襲警奪搶案的主嫌李睿隆,名下有一處佔地百坪的度假小屋,是母親以他的名字買下來的,放眼望去有池塘假山,草木經過修剪,鄰居說,常常假日的時候,李家都會來這邊渡假,不過想不到,李睿隆毒癮很大,竟然把母親花錢買的度假小屋當成毒窟。
    2007/03/21 12:20
  • 三合院老宅成毒窟 製造上億安毒

    宜蘭縣警局,今天在宜蘭冬山鄉破獲一個安非他命製造工廠,起出50公斤毒品,市價超過1億。警方逮捕7名嫌犯,其中1人已經有愛滋病,還企圖咬傷自己,阻止霹靂小組靠近,但這方法當然不能讓他脫逃,還是被帶回警局。
    2007/01/08 21:42
  • 〈獨家〉報社沒落變毒窟 警逮捕21嫌犯

    高雄曾經赫赫有名的報社「台灣新聞報」,現在變成毒窟,清晨警方攻堅發現,有人吸毒,還有人聚賭,一共帶回21人,其中包括3名未成年少年。大家隨意進入,沒有人員管理,變成高雄市區的治安死角。
    2007/01/0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