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毒癮 結果共694筆

  • 新毒品!韓青年「清潔噴霧」也要吸 腦損傷是古柯鹼十倍

    南韓媒體近日發現,市面上出現一種讓人意想不到且傻眼的「流行毒品」,竟然是專門用來清潔電腦的噴霧。《JTBC》電視台報導,這種用來清潔電腦的噴霧,很容易在生活商店或其他通路取得,價格介於2000至3000韓圜(約新台幣48至72元)之間,價格便宜且方便取得的特性,成為不少癮君子新的替代選擇。報導中還引述多位匿名受訪者的說法,其中一人本來已經成功戒除毒癮,沒想到在接觸噴霧後,很快又再次陷入成癮狀態。
    2023/09/09 16:10
  • 前1天才發片!32歲喜劇網紅輕生離世 回播驚見「死亡預告」嚇死人

    TikTok頻道「vonviddy」擁有18萬人支持的32歲網紅Joe Muchlinski,經常創作喜劇小品取悅大眾,不料一向開朗風趣的他,卻在22日驚傳死訊,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其妹妹Martha也心碎發聲,證實哥哥Joe長期遭受精神疾病折磨,最終鬥不過病魔遺憾輕生。
    2023/08/24 16:58
  • 邊開車邊吸笑氣!無業男嘴叼氣球 還逆向睡翻害路上塞爆

    桃園19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從桃園開車到新北鶯歌找朋友,不料,吳男卻突然毒癮發作,竟然不顧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危,一邊吸食笑氣、一邊開車,最後因精神不濟,直接逆向將車輛停在大馬路,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吳男嘴巴竟還叼著笑氣氣球,事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彩虹菸,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8/22 11:48
  • 害藥腳女友染毒被報復!藥頭遭逮心慌 竟嚇到扳斷牙滿口血

    台中市一名46歲黃姓男子多年前染上毒癮還販毒,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當作回報,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不過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逮到人,黃男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甚至嚇到不小心徒手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13 13:16
  • 警緝毒殉職!兒染毒毆母 家人盼抓去勒戒

    新北市一名60多歲婦人,深夜到派出所提告,說自己遭兒子施暴,打到眼睛出血,警方立刻替她聲請緊急保護令。婦人是殉職員警的遺孀,她的先生26年前追查毒品案,遭嫌犯開槍擊中身亡,沒想到兒子卻染上毒癮,還有暴力傾向,心痛報案,希望兒子能進戒治所,戒掉毒癮。
    2023/08/07 13:36
  • 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1月內敲毀十車得手逾4萬 連娃機也偷

    新北市汐止近期出現「計程車大盜」,短短一個月內多達十輛計程車被敲破車窗,財務遭竊!警方循線追後鎖定一名周姓嫌犯,他大多趁深夜持起釘器、扳手等器材,敲破計程車車窗藉此行竊,得手金額超過4萬元,而除了路邊車輛之外,他更潛入社區開放式停車場,行徑有夠囂張。警方日前於新店區住家附近將周姓嫌犯逮捕,進而發現他還犯下轄內另起娃娃機竊盜案,偷走多達7萬元的零錢。
    2023/08/07 11:18
  • 舊金山竊賊橫行! 商家冷凍櫃加裝鐵鍊防小偷

    美國舊金山,竊賊橫行,不少店家都遇到小偷上門,順手牽羊。還有藥妝店被偷到怕,乾脆在冷凍櫃上加裝鐵鍊,或者乾脆關門不營業了。另外市區毒癮者到處徘徊,也讓顧客不敢上門。市中心治安惡化,不少大企業只好搬往郊區辦公。
    2023/07/20 22:00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皮膚爛遊蕩如喪屍!美新毒品「賽拉嗪」 白宮措施應對

    美國新興毒品「賽拉嗪」,已經在各州快速蔓延,本來是用在馬匹等大型動物的鎮定劑,因為價格便宜效果強烈,被毒癮者拿來和其他毒品混合注射延長效果。不過,賽拉嗪注射點容易潰爛,造成吸毒者四肢滿是傷口,在街上精神渙散遊蕩的模樣,讓賽拉嗪又被稱為「喪屍毒品」。美國白宮11日推出最新應對計畫,加強各州檢測,阻斷賽拉嗪的供應,目標在2025年,將喪屍毒品造成的死亡率降低15%。
    2023/07/13 19:46
  • BBC陷醜聞!遭爆:知名主持人涉購買未成年不雅照

    英國廣播公司BBC傳出醜聞處理危機,上週太陽報爆料,接獲一名青少年的母親投訴,指出BBC的「明星主持人」長期以金錢換取她孩子的不雅照,金額累計達台幣136萬,而孩子因此染上毒癮,她在今年五月曾向BBC投訴卻沒有下文,直到上週太陽報報導後,BBC才緊急在9日將一名男性員工停職;外界現在不斷猜測這名主持人的身分,也質疑BBC為何拖這麼久才將人停職調查?不過事件在10日出現轉折,少年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澄清沒有不雅照交易,還痛批太陽報報導內容「都是垃圾」,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2023/07/11 19:55
  • 英BBC主播被爆「骯髒行徑」 花百萬換未成年少男裸照

    英國廣播公司(BBC)驚傳當家知名主播捲入性醜聞,由《太陽報》(The Sun)率先披露、受害青少年母親向媒體爆料,聲稱一名現役「明星級」主播,多年來支付3.5萬英鎊(約新台幣140萬元)、換取她家青少年的裸照和眾多不堪入目的照片,也因為輕易獲取高額報酬,讓兒子就此染上毒癮、成為一名使用古柯鹼(cocaine)的癮君子。這名母親已經向BBC提出申訴,「別讓我再看見、那張令人作噁的臉孔!」如今電視台已經啟動內部調查,但這名當家主播究竟是誰,相關報導都沒有再透露更多資訊。
    2023/07/08 14:16
  • 國際反毒日!價值1.8億美金毒品 緬甸政府放火燒光

    6月26日是「國際反毒日」,毒品氾濫問題仍在全球上演──英國王儲威廉王子週一宣布一項為期5年的計畫,終結英國無家可歸的問題,其中幫助毒癮勒戒者就業的方式,是安排木工車間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全球最大的鴉片生產國之一是阿富汗,在塔利班掌權後,農民受不了貧困開始大量種植罌粟,現在聯合國介入輔導轉型;泰國有一家勒戒中心成效非常好,因為這裡的主要成員,大多曾是深陷毒癮的過來人,在幫助勒戒過程更有同理心;緬甸政府26日大陣仗燒毀價值近1.8億美金的毒品,宣示打擊毒品的決心。
    2023/06/27 20:00
  • 拜登兒認罪協商.持槍不起訴 浪子回頭.拜登:以子為榮

    美國總統拜登的小兒子杭特拜登,周二與司法部達成認罪協商,對逃稅和延遲繳納兩項罪名認罪,以換取另一起吸毒持有槍枝案的不起訴。杭特拜登共欠下20萬美元的稅金,去年連帶罰款全數繳納,在與檢察官協商後,司法部建議判被告24個月緩刑,不過最終還要等法官裁定。杭特拜登在7年前染上毒癮,期間購買一把槍枝,並短暫持有11天,觸犯聯邦法,若被起訴最高可判10年。拜登不評論認罪協商,但表示兒子戒掉惡習,並努力重建生活,他以兒子為榮。
    2023/06/21 19:08
  • 崩壞童年往事曝光 童星揭露未成年性侵之傷!不堪性暴力離家

    由新生代導演劉純佑執導的短片《一點一滴的死》本月於高雄殺青,童星蔡安妍、賴雨霏與演員彭士詮、薛提縈以魔幻寫實的童年視角,大膽揭露成人世界黑暗面,探討毒癮、性與暴力對一對姊妹成長的影響。《一點一滴的死》將場景設置在高雄郊區的電器行,運用大型電器的危險與嬌小無助的身軀,髒亂擁擠的環境與純潔無瑕的心靈等強烈對比,以孩童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為大量虛實交錯的衝擊場面,凸顯現實的殘酷悲哀。
    2023/06/15 17:42
  • 吸毒賣地賺近千萬! 涉賣海洛因被逮恐遭判重刑

    台中警方逮捕毒犯,不只吸毒還賣毒給朋友,每個月光是花在吸毒的費用上看30萬元,沒錢了就賣土地繼續吸毒,甚至還被指控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現在被抓,不只要勒戒,還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
    2023/06/04 18:35
  • 不要命!中風男毒癮發作逃出院 開電動輪椅大街逆向狂飆

    日前一名劉姓男子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為了治療還從花蓮北上到台北三軍總醫院就醫,但在住院期間他竟毒癮發作,深夜趁著弟弟不注意時,偷偷駕駛電動輪椅到大街上閒晃,甚至還和朋友拿了毒品K他命。但劉姓男子行經南港路三段附近時,違規逆向遭巡邏員警發現,因而被攔下盤查,毒品也當場被查出,依法送辦。
    2023/05/26 13:00
  • 圖輯/巴西醫生「扮小丑」闖毒品氾濫區 助毒癮者重生

    巴西市中心的克拉沃蘭迪亞(Cracolândia),因毒品氾濫而惡名昭彰,大批無家者棲息在此處,形成毒品交易聚落。一位名叫法爾科內(Flavio Falcone)的精神科醫生,脫下白袍,與女演員馬希拉(Andrea Macera)一起妝扮成小丑,走入街頭,和無家者們唱歌、聊天,試圖透過歌聲、聊天幫助這些街友擺脫毒癮。
    2023/05/12 17:09
  • 劉亞仁藝術家男密友成嫌疑人! 4好友「毒品陽性反應」涉供毒

    36歲南韓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吸毒,體毛中驗出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成分,還被發現請朋友代領安眠藥「佐沛眠」(Zolpidem)處方箋,染5種毒癮遭到調查。《SBS晚間新聞》昨(3)日報導,警方掌握到劉亞仁的4名朋友有染毒嫌疑,目前已立案法辦。
    2023/05/04 10:04
  • 好萊塢金髮辣模淪街友! 「翻垃圾桶找食物」慘況流出

    女星蘿妮威莉森身材火辣、長相十分豔麗,過往曾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泳裝模特兒,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曾與男星傑瑞米傑克遜相戀結婚,不過婚後卻遭到對方家暴還染上毒癮,之後精神狀況不佳,2人2014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但似乎求職不順,後來被發現變成街友,不僅衣著襤褸,還在路邊垃圾桶翻找食物,與過去光鮮亮麗的模樣相差甚遠。
    2023/04/30 19:02
  • 又是你!男再碰毒 竟稱「照顧父親需提神」

    花蓮一名男子,21日晚上騎機車上路,卻搖搖晃晃、行蹤可疑,被員警攔下,他的包包裡藏了海洛因跟針筒,當場被警方抓包,逮捕送辦,其實他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這回再碰毒,他竟然說是因為要照顧住院的父親,才會吸毒「提神」。
    2023/04/24 12:34
  • 南韓毒品氾濫 23歲男拍「戒毒Vlog」po網求助

    南韓毒品犯罪年齡正在下降,統計2020到2021年間,青少年涉毒案暴增44%;近期有一名23歲男子拍片記錄戒毒的痛苦,獲得一家私人戒毒中心幫助,成功重拾人生。而同樣讓人上癮的菸害,全美最大電子煙公司JUUL,將支付相當140億台幣,給美國六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作為違法向青少年推銷的和解金。英國在疫情期間,年輕人宣稱為了紓壓,大量使用笑氣,結果造成神經損傷引發癱瘓。而在澳洲,一名男子靠慢跑戒除毒癮,現在他打算跑300公里,為戒毒機構募款幫助更多人。
    2023/04/13 19:58
  • 就是改不掉!毒蟲一年被抓2次 警員嘆:答應我要戒的

    台北市45歲陳姓毒蟲,去年就因涉嫌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而遭南港警方逮捕,不料毒癮難戒,上月底警方追查毒品案時,又意外逮獲持毒的陳男,上門查緝的警員發現又是「熟面孔」,不禁搖頭苦嘆:「你上次答應我要戒掉的!」讓陳男啞口無言,全案也依法偵辦。
    2023/04/05 15:58
  • 不要跑!毒犯遇警赤腳狂奔 為毒癮飛車搶老婦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由於車上放著大量毒品,停在黃線怠速,遇到警方上前關心,他心虛把員警推開,還狼狽赤腳逃跑,跑了一公里遠被撲倒,另外宜蘭一名毒犯,缺錢買毒尾隨騎腳踏車婦人,伺機行搶包包得手七千多塊錢,警方隔天破門逮人。
    2023/03/25 17:43
  • 有機農場淪毒窟! 農場小開賣大麻囂張狂言:吸毒有助思考

    33歲屏東某有機農場李姓小開,原本家境優渥,不過因染上毒癮而入不敷出,沒想到他竟動起歪腦筋,自己轉行當賣家,並限定只接受虛擬貨幣「泰達幣」交易,再用「埋包」等手法供對方取貨,經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一隊循線搜索住處後,查獲大麻等毒品,而他被逮捕時也直言不諱承認販毒,甚至辯稱吸毒有助於思考,遭檢方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3/03/17 18:00
  • 毒蟲騎車違規被攔 邊逃邊丟海洛因「警追在後」全查扣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平時吸毒成癮,隨身都會帶著毒品,在毒癮發作時就能直接吸食。日前他騎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違規迴轉,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隨即上前攔查,但徐姓男子心虛馬上加速逃逸。追逐過程中他一度鑽進小巷,警車開不進去,員警只好下車拔腿狂追,發現他邊逃邊丟棄毒品,查獲後於百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03/17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