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毒犯 結果共1,110筆

  • 「保安大隊抓屁孩」強力壓制全都錄! 桃警:無執法過當

    「看到保安大隊抓屁孩就是爽!」有網友日前曬出一段桃園市保安警察大隊壓制逮捕槍毒犯的執法影片,畫面中可見警方將2名嫌犯壓制、用警棍伺候另2名不肯就範的嫌犯,並將4人拖拽到路邊進行逮捕;影片曝光後引起轟動,讓民眾看了相當解氣,大讚人民保姆做得好。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及警方都做出說明,當時出於急迫性,應第一時間強力執法,並無「過當」問題。
    2022/06/30 09:18
  • 董座遭擄案外案!律師遭控「教串供2小時」

    持續追蹤這起董座擄人案!遭被害人指控的律師,執業將近40年,已經不是第一次捲入串證風波!2016年,他替一名毒犯辯護時,涉嫌將閱卷資料洩漏給在逃嫌犯,被判6個月刑期,律師懲戒委員提出的停職決議,這回針對董座指控,律師強調,絕對沒有串供!
    2022/06/28 13:19
  • 不是表演!勤美商圈追捕毒犯 警租貨車包夾

    街頭圍捕毒犯,23日晚上發生在台中勤美商圈,人潮眾多不少人目擊,追捕現場,員警埋伏毒犯,租用貨車包夾嫌犯,當場將他拖出車外壓制,在車內查獲毒咖啡包,並追查上游。
    2022/05/24 14:58
  • 你很可疑!車藏「穿山甲鱗片」毒犯:剛抓的

    花蓮警方日前巡邏,盤查一輛違停轎車,發現車內是2名毒犯,持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另外搜出一包塑膠袋,竟然裝有穿山甲的鱗片,嫌犯坦承,抓穿山甲是為了變賣現金買毒,一公斤最高可賣5萬元,由於穿山甲是保育類動物,已觸犯野生動保法,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2/05/23 12:43
  • 毒販擁槍自重自認聰明 將長短槍藏報廢車上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槍毒案,嫌犯自認聰明,將槍枝子彈藏在家人已報廢車輛中,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查緝,一度還找到證物,後來只剩下一部報廢車輛沒察看,果然發現霰彈槍﹑改造制式手槍,還有50多發子彈跟毒品。
    2022/05/19 17:33
  • 警破門抓槍毒犯 屋內驚見「陽性」快篩試劑

    台北市警方日前到一處民宅,破門抓人,沒想到卻在桌上,看見一個用過的快篩試劑,而且呈現兩條線,原來是其中一名嫌犯不敢就醫,警方就怕會染疫,嚇得趕緊撤離到屋外,換上全套隔離衣,再回到屋內逮人。
    2022/05/18 19:40
  • 連續2天「同時同地」電纜被剪斷 3嫌竊30公斤欲銷贓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最近多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香菓園附近山坡有電纜遭竊,警方加強巡邏,果然連續兩天當場查獲共三名嫌犯,持尖嘴鉗剪斷電纜,總重超過30公斤。員警陸續將嫌犯逮捕,其中一人還是毒犯,持有安非他命。
    2022/05/17 17:56
  • 看準年輕女店員值大夜班!毒犯持刀行搶 見警贓款隨便丟

    新北市汐止一處超商,今(17)日凌晨遇上嫌犯持刀行搶!當時一名女店員獨自輪值大夜班,遭嫌犯持刀威脅交出收銀機內現金,成功搶走9200元後,隨即逃逸。女店員事後馬上報警,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加強巡邏,嚇得嫌犯急忙變裝,還將搶來的錢隨意丟棄在附近住家外的紙箱,裝的若無其事在街上亂晃,仍遭警方逮捕。
    2022/05/17 15:01
  • 很會演?撿到「居隔者」證件 毒犯遭警逮

    日前新北汐止警方巡邏,發現機車違停,上前盤查一對男女,發現女子疑似是居家隔離對象,過程中還不停假裝咳嗽,最後發現證件是撿來的,原來,女子因為是毒品通緝犯,才謊報身分,事後經過快篩也是陰性。
    2022/05/16 18:34
  • 前東森旅遊董座網路「約FUN」釣到警察 見面掏出毒品栽了

    前東森旅遊董事長林國俊,日前竟被警方查出,他在網路聊天室散布販售毒品訊息,以「約FUN」做為代號,吸引有興趣的民眾加LINE私聊,進一步相約面交。員警網巡發現後,佯裝成毒犯和林國俊接洽,順利於面交時將人逮捕,並於他身上起獲安非他命。
    2022/05/06 11:32
  • 不顧國際輿論反對!新加坡堅持處死弱智犯 曝不改判原因

    新加坡一向以嚴刑峻法出名,外國旅客無意間觸法遭判刑的事例並不罕見。不過新加坡法院近期因處死了一名智商僅69,被國際認證為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馬來西亞運毒犯納加德蘭(Nagaenthran K Dharmalingam),陷入爭議。對此,新加坡中央緝毒局則反駁,納加德蘭的行為是出於有目的及計畫的決定,「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2022/04/30 11:58
  • 顏旭懋任販毒首腦遭起訴還提名?國民黨:蔡英文反毒破功

    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毒品走私案,發現雲林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捲入其中,更是背後重要金主,且有安非他命已流入市面,不法金額逾新台幣3億元,29日偵結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併科1500萬元罰金,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對此,國民黨表示,從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到民進黨雲林議員顏旭懋擔任販毒首腦,民進黨內的販毒事件一再爆發,危害台灣社會甚深,呼籲總統蔡英文,「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應先清除民進黨內部的毒犯。
    2022/04/30 10:27
  • 聯合國請願也沒用! 星國絞死大馬「弱智運毒犯」

    死刑爭議近期在新加坡成為話題,因為星國政府27日不顧反對聲浪,絞刑處死了一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運毒者,他是馬來西亞人,2009年持有42.7公克海洛因入境新加坡,根據該國法律規定,只要持有超過15公克的海洛因就是唯一死刑;可是他的律師和家屬主張男子智商只有69,遠低於一般正常人,但新加坡法院皆以證據不足駁回。男子被處死後遺體將送回家鄉,這起事件已經引發星馬兩國民間的熱議和不滿。
    2022/04/28 19:51
  • 警車載毒犯去地檢 遭搶快車撞爛2警傷

    台中市一輛警車,今天(4/28)上午載著一名毒品嫌犯要解送地檢署,沒想到經過七期重劃區一處路口,和一輛左轉的進口轎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警車車頭當場撞爛,兩名員警也受到輕傷。
    2022/04/28 18:28
  • 台中警解送毒犯撞賓士 車頭全毀、2員警受傷

    今(28)日在台中市西屯區上午發生一起警車交通事故,台中第六警分局員警押送毒犯途中,行經河南路、市政北六路口時,和對向80歲劉姓駕駛駕駛的賓士發生擦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毀損,車內丁姓、楊姓警員受傷,而張姓毒犯和劉男都未受傷,目前已解送至台中地檢署。事故的發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4/28 16:14
  • 大膽!台南美食熱區行搶女遊客 警3小時內破案

    台南有1名毒犯,缺錢買毒品,竟然偷竊機車之後,再騎著贓車到熱鬧的商圈行搶遊客,他搶了1名女遊客裝有近2萬元現金的帆布袋,急著逃跑,還差點出車禍!還好警方科技辦案,在3小時內就把他逮到!
    2022/04/17 19:19
  • 剛出勒戒所! 毒犯躲「女友老家」繼續吸遭逮

    一名剛從勒戒所出來的毒犯,因為擔心在雙北活動,會被警方掌握行蹤,特地躲到新竹的女友老家三合院繼續吸毒,大批員警前往攻堅,果然又搜出大量毒品和改造手槍,甚至還在他身上發現「解癮神器」舌下錠。
    2022/04/15 22:24
  • 路邊淋雨「見警快逃」! 嫌飛車500m遭攔

    毒犯路邊淋雨,害自己被抓包!1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汐止,巡邏員警發現可疑目標,立刻下車攔人,沒想到對方跳上車逃逸,雙方警匪追逐約500公尺,最後將人攔下。警方小電腦搜查,才發現他是毒品人口,甚至沒按時到派出所驗尿,最後還在嫌犯的內褲裡,搜出一包安非他命。
    2022/04/04 19:53
  • 這款兒子!藏毒怕抓竟「開媽媽車」掛假牌上路 警圍捕

    毒犯為了躲避追緝,差一點害慘媽媽!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擔心身上藏毒被發現,竟然開著媽媽的車出門、還掛假車牌,碰上員警攔查,加速逃逸,最後被圍捕,媽媽事後接到員警電話,才知道車被兒子開走,差一點就變成共犯,誇張的是,嫌犯的身分證和駕照,也變造成朋友的資料!
    2022/03/27 18:52
  • 停車!毒犯違規拒檢逃2公里 死巷遭圍捕

    毒犯違規心虛,街頭開車狂飆,挨罰8萬4!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男子,23號下午闖紅燈被員警攔下,竟然加速逃跑,逃進死巷,還倒車衝撞警車,最後被壓制上銬,車內被搜出將近40包毒品,被移送法辦,另外,他在路上橫衝直撞,總共被開出10張罰單!
    2022/03/24 17:26
  • 最好機會!毒犯拔腿逃 實習女警沒配槍「徒手」助壓制

    實習女警首次碰上毒販逃跑,徒手幫忙壓制!29歲的女警劉桂芳,今年一月分發到新北市板橋文聖派出所,實務訓練半年,日前他跟著學長巡邏時,碰上一名男子,似乎擔心身上違禁品被發現,嫌犯跑給警察追,雖然沒配槍,女警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實戰體驗,當街抓人!
    2022/03/17 19:07
  • 你毒駕?車違停遭盤查 駕駛「藏近百包毒」心虛狂發抖

    員警盤查違停車輛,意外揪出毒犯!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日前把車違停在板橋巷弄,遭到員警盤查,面對詢問,這名男子不斷發抖、還有點神智不清,仔細搜查,才發現車子裡藏了將近一百包毒品,市價超過十萬,員警懷疑他不只吸食、還拿來販售!
    2022/03/16 12:04
  • 沒搜索票還要人脫光! 警澄清「依法辦案」

    指控警方違法搜索,結果被重重打臉!新北市有人指控蘆洲警方,在沒有搜索票情況下,前往一間宮廟的接待所,除了東翻西找,還要求在場的人,脫衣接受檢查,對此,警方澄清,他們是拿搜索票辦案,過程沒問題,當初也找到毒品殘渣袋,將裡頭的四個人,通通帶回驗尿。
    2022/03/10 19:01
  • 鼻子好靈!毒犯抽K菸拉下車窗透氣 警「聞臭」逮人

    台南1名男子邊開車邊抽K菸,停等紅燈時,他覺得車內太臭了,拉下車窗透透氣,不料一旁有騎機車巡邏的員警,嗅覺超敏銳,當場聞到一股臭味,立刻通報線上警網逮人!結果,總共在他身上及車內,查獲上百包的K他命及毒品咖咖啡包!
    2022/02/26 20:57
  • 毒犯拒檢迴轉衝撞!警連轟15槍 事後逮1人2嫌在逃

    高雄前鎮警方查緝毒品人口,攔下小客車,駕駛拒絕盤查,倒車發現沒退路,往前衝撞偵防車卻遭攔截,員警對空和輪胎,連續開15槍,車上駕駛還是突破重圍落跑,車上三人在附近馬路邊棄車逃逸,目前逮到一名涉案人,查獲安非他命。
    2022/02/23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