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毒犯 結果共1,110筆

  • 入侵補教區!南韓毒犯騙學生喝含毒飲料 勒索手法曝

    南韓首爾江南區大峙洞是著名的補教區,充滿為未來奮鬥的學子,不過近來卻遭毒犯入侵;韓媒報導指出,近日有南韓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誘惑他們喝下含冰毒的飲料,聲稱能「提高專注力、增強記憶力」,再致電向家長勒索金錢,威脅不配合就向學校舉報學生吸毒,目前已有至少6名高中生受害。
    2023/04/06 18:02
  • 飛簷走壁抓毒犯! 苗警持電擊槍屋頂對峙3.5小時

    苗栗警方巡邏發現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時,對方卻騎車逃逸,還躲回住家逃上屋頂,員警優勢警力到場,他卻狂丟磚塊還甩刀子,警方一邊防護還要一邊飛簷走壁,爬上屋頂和嫌犯對峙了三個半小時,終於將通緝犯壓制歸案!
    2023/03/28 12:30
  • 不要跑!毒犯遇警赤腳狂奔 為毒癮飛車搶老婦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由於車上放著大量毒品,停在黃線怠速,遇到警方上前關心,他心虛把員警推開,還狼狽赤腳逃跑,跑了一公里遠被撲倒,另外宜蘭一名毒犯,缺錢買毒尾隨騎腳踏車婦人,伺機行搶包包得手七千多塊錢,警方隔天破門逮人。
    2023/03/25 17:43
  • 急衝撞!警開4槍 女毒犯違停疑入暗巷交易

    台中市警方凌晨三點多,發現毒品慣犯的車,在東勢一家超商前面違停,人不在車上,卻看到毒品吸食器,懷疑有毒品交易,正要進入巷口調查,突然另一輛車衝出來,要衝撞員警,警方閃過連開四槍,車輛還是逃逸。
    2023/03/16 13:39
  • 毒犯守「國寶」!故宮駐警值勤間外出 遭抓吸毒

    故宮最近風波不斷!去年三月13日,故宮一名童姓駐警,再值勤期間擅自外出買晚餐,卻在路上遇到警方盤查,意外發現他車上有毒品安非他命。不過事發一年過去,故宮今年二月,才資遣這名駐警,讓一名前駐警認為院方處理不佳。對此副院長表示,先前有先記過懲處,但要等司法調查結果確定,才資遣。
    2023/03/15 18:03
  • 毒犯豬隊友!以為便衣警是討債的 還敲窗理論

    台中有毒犯被警方尾隨跟監,卻不自知,等員警準備收網時,甚至把便衣刑警當成是來討債的人,還自投羅網去敲偵防車車窗,要求下車理論!員警立刻表明身分,將嫌犯逮捕到案!
    2023/03/12 20:53
  • 當「槍毒犯撞上酒駕男」 台中這車禍兩方全送辦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其中一名駕駛酒測值超標,還眼尖看到另一輛肇事車,副駕駛坐旁的扶手凹槽藏有毒品,這名駕駛受傷,員警陪同就醫,再檢查他的隨身包包,發現了一把有殺傷力的鎮暴槍!車禍雙方駕駛,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3/03/02 12:40
  • 彰警攻堅逮洗車場慣竊 意外破獲車上3毒犯

    彰化警方要抓一名專偷洗車場的慣竊,埋伏攻堅,但抓到小偷時,偵防車遭另一輛轎車撞擊,原來這輛車上有毒品,駕駛心虛想逃,反而露餡!
    2023/02/26 20:59
  • 撞警遭轟6槍棄車逃1天 毒犯躲洗衣機被逮

    開車衝撞員警,被警方連開六槍的毒犯,變裝逃亡不到24小時落網!警方專案小組今天(22日)前往桃園,在嫌犯朋友租屋處,廁所的洗衣機後面,成功逮人,他腿部中兩槍,先將嫌犯送醫救治。
    2023/02/22 23:33
  • 拒捕衝撞警開6槍 毒犯3公里外棄車逃

    台北市刑大警方,今天(21日)埋伏圍捕毒犯遇險,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員警立刻連開六槍,駕駛加速逃跑,最後在三公里外的一間國小外面,棄車逃逸。
    2023/02/21 23:37
  • 北市警跨區查緝毒犯遭衝撞 警開6槍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槍響!今(21)日下午15時許,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五股查緝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開車衝撞後衝撞警方,警員雖然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擊破車窗企圖將陳嫌拉下車,但最後仍被犯嫌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3/02/21 18:10
  • 罪加一等!毒犯衝撞女警 遭「鳴槍」壓制

    昨天(17)下午,台東警方到一名毒犯住家外埋伏,看到對方出現上前圍捕,但他不只拒捕還開車衝撞,造成1名女警頭部、腿部受傷,員警立刻對空鳴槍嚇阻,支援警力到場,立刻上前圍捕兩名嫌犯。
    2023/02/18 12:13
  • 砰砰!高雄深夜傳2槍響 逃跑毒犯跌樹叢遭逮

    台南永康半夜驚傳槍響,原來是警方為了抓捕通緝犯對空鳴槍,另外,高雄旗山也發生類似案件,警方實施路檢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很可疑,試圖躲避盤查,果真,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溜走,員警狂追,對空開了兩槍,警告逃跑的嫌犯,結果追上前才發現,他跳入樹叢時腳扭到,早已倒地不起。
    2023/02/11 13:00
  • 搶劫!超商店員嚇傻交8300元 毒犯1小時內落網

    高雄鳳山深夜驚傳一起超商搶案,嫌犯因為毒癮發作,沒錢買毒,鋌而走險到超商搶劫,店員嚇壞了,交出收銀櫃裡的現金,總共8千多元,警方接獲報案後,循著逃逸路線沿路追查,一小時候鎖定嫌犯藏匿地點,嫌犯還一度要從窄小的防火巷逃逸,不過四周多名警力包圍,將他上銬,逮捕歸案。
    2023/02/10 12:22
  • 盤查沒錄到「我同意搜索」! 3毒犯當庭釋放

    台北市有駕駛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盤查搜出毒品,車上三人都被逮捕送辦,但在法院,嫌犯聲稱「沒有同意檢查包包」,指控警方違法搜索,法官檢查密錄器後,發現只有錄到聲音,三人拒絕承認是自己說的,最後判定逮捕不符合法律程序,將3人當庭釋放。
    2023/02/03 13:06
  • 跑啥!毒犯偷車牌上路 拒檢自撞棄車逃

    掛假車牌上路,還棄車跑給警察追!新北市一名毒犯,車輛掛著早已報廢的車牌,被警方發現竟然加速逃逸,過程中撞上一輛貨車,他乾脆下車徒步逃跑,但最後還是被抓,警方把人帶回車子旁,才發現他不只車尾掛報廢車牌、就連車頭,都掛著偷來的車牌,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為了躲避追緝,才會這麼大費周章。
    2023/01/21 19:24
  • 想賺過年財 毒犯囤百公斤爆竹欲售 小年夜全被扣

    新北消防第三大隊昨(20)日晚間接到警方通報,表示三重自強路四段附近一處民宅存放大量爆竹煙火。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民宅二樓堆滿紙箱,裡頭全是各式各樣「升空類」爆竹,一旁還有價目表,數量已超過管制的6.5倍。經了解,屋主陳姓男子為轄區毒品人口,先前涉案因此被警方鎖定,最近疑似是為了農曆春節,進貨大量爆竹煙火販售想撈一筆,卻在小年夜就全被查扣沒收。
    2023/01/21 14:40
  • 「含笑半步癲」藏外套口袋! 警攔檢逮毒犯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撿到一名駕駛,在他外套口袋,找到五包毒咖啡包,但奇怪的是,毒品包裝寫著「含笑半步癲」,讓員警哭笑不得,因為這名稱,只有出現在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是片中的天下第一奇毒,沒想到居然成為毒品的新包裝。
    2023/01/12 13:15
  • 女調查官猛!無謂身高差半顆頭 獨逮男毒販

    毒犯不想被逮,竟跳樓逃逸!調查局在桃園破獲製毒工廠,嫌犯租三樓透天厝,每天都打開一樓鐵捲門,人坐在沙發滑手機,營造是合法公司,但共犯卻在二樓製作K他命。專案小組攻堅時,兩名嫌犯攀牆沿著遮雨棚逃跑,發現無路可逃竟跳樓,最後還是被逮。
    2022/12/31 19:11
  • 鎖定凶手「黑仔」!製毒同夥起內鬨 痛下殺手1死1傷

    高雄大寮發生槍擊案,起因疑似是毒品買賣糾紛,昨日(12/29)晚間警方掌握槍手身分,就是他們的製毒同夥,一位綽號叫做「黑仔」的男子,嫌犯疑似是想獨吞毒品利益,趁兩名被害人不注意,朝要害開槍,現場搜索到製作毒品K他命的大型器具,以及原料和半成品,成品只剩極少量,不排除是被嫌犯搜刮帶走。
    2022/12/30 13:43
  • 王淨當警花露美腿追毒犯「犁田」 竹籤狠戳許光漢的手

    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全新類型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邀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她片中臥底造型百變,有多場動作武打戲皆親自上陣升格「動作女星」,其中一場一鏡到底跑百米追毒販的橋段,王淨奮力狂奔竟當場「大犁田」撲倒,引發一陣驚慌,她卻反過來安撫工作人員說:「我是跌倒專家啦,造成大家擔心很抱歉。」王淨曾是壘球隊,自嘲跌倒姿勢有練過,信心表示:「我是以滑壘姿勢追嫌疑犯,應該蠻帥的!」
    2022/12/29 12:29
  • 警追毒犯闖紅燈!撞傷女騎士 判賠555萬

    新北市鶯歌四年前,有警察闖紅燈追嫌犯,卻不慎撞上一名路過的女騎士,造成她頭部重創四肢骨折,生活無法自理。雖然警察當時是執勤也有鳴警笛,檢方認定沒有刑責,但新北地院認為警方經過重要路口應減速,判分局須賠償被害人555萬,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3 16:36
  • 怕被警抓!闖紅燈拒檢加速逃 下一秒自撞金爐搜出毒

    台南安南區一名毒犯,22日中午開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不斷鳴笛示意,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還鑽進巷弄想甩開警察,沒想到開到一半,自撞廟宇的香爐,當場被警方查獲,車上查獲11包毒品海洛因。
    2022/12/23 11:56
  • 這款膠囊吃了不健康!大麻偽裝成魚油賣給少年 毒犯遭逮

    台北市一名青少年日前在網路上購買大麻電子菸,被爸媽發現後、大義滅親,帶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也藉此追查販毒嫌犯,鎖定一名張姓男子,跟監埋伏蒐證。這個月14日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他住處逮人,搜出上百顆大麻膠囊,全都做成像保健食品「魚油」的模樣,藉此躲避查緝,但員警仍全數查扣。
    2022/12/18 10:54
  • 藏大量原料!分裝毒品遭查獲 市值逾百萬

    花蓮警方發現,好幾名毒犯持有的毒咖啡包,都來自北部一間分裝廠,日前到桃園,主嫌住處附近埋伏,終於逮到他,還搜出不少毒品原料、果汁粉、外包裝等,總共可製成1800包毒咖啡、市值超過100萬元,另外在新竹,也有人交易毒品被抓到,他們在網上販售「草本紓壓商品」,結果卻是「合成大麻」。
    2022/12/1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