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毒液 結果共173筆

  • 車飄酒味!駕駛遭攔急撇清 原來是消毒液洩

    25日晚上九點多,員警在新竹新興路上,執行擴大臨檢時,一輛轎車的駕駛搖下車窗,車裡就飄出濃濃酒精味,員警先用酒精感測器,偵測到酒精反應,但駕駛卻不斷否認有喝酒,進一步酒測酒測值也確實為0,原來是駕駛在後車廂,放了好幾瓶酒精消毒液,但沒關好,酒精洩漏了出來,才讓車裡充滿酒味。
    2020/02/27 12:06
  •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韓國26日起限制口罩出口

    為解決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升級導致口罩緊缺問題,韓國政府將從26日零時至4月30日實施緊急調整口罩和洗手消毒液供應等措施,防止口罩大量出境。
    2020/02/25 16:38
  • 抗疫!「過氧化氫、次氯酸水」 自製消毒液夯

    新冠病毒疫情讓許多人開始注重環境消毒,所以像是最近在電商平台上「次氯酸水」或是「過氧化氫」的製造機器,有小小一罐攜帶型的,或是像飲水機大小的製造機,從春節過年前開始,訂單大增2到7倍,供不應求。
    2020/02/20 23:12
  • 分裝消毒液用「飲料瓶」 醫生擔心誤食風險

    適逢防疫期間,很多熱心里長,都會提供次氯酸水給里民,但有醫師發現,民眾拿礦泉水、飲料容器,很容易有誤食的風險,建議撕掉原有標籤,並且清楚貼上標示,另外建議使用回收標誌第2類、第5類的塑膠容器。
    2020/02/18 14:35
  • 毒液可讓10人死!全球最毒螺藏匿水族箱 徒手抓牠穩掛

    有些人家中會放水族箱擺飾觀賞,英國1名32歲的男子,他幫年幼的兒子擺設水族箱,裡面養了一些小魚和小蝦。某天男子突然發現,水族箱內突然有1個怪異的螺類,當下拍照後上網求解。有專家看到後當場驚呆,直呼這是全球最毒的海洋生物之一,其毒液足以讓10個成人死亡。
    2020/02/17 09:27
  • 防新冠肺炎!除菌棒紫外線光 消滅病毒、細菌連口罩也可

    現在口罩政府徵收延長到四月、酒精消毒液市面上許多仍然還是很難買得到,要如何做好清潔防護,感染科醫師說最根本之道勤洗手,另外現在市面上,有一款除菌棒,透過深紫外線可去除細菌和病毒。
    2020/02/14 00:31
  • 物資仍缺 陸日需5.3億片口罩僅產1.8億片

    疫情緊張,大陸醫療口罩缺口很大,加上10日企業陸續復工,員工需要使用口罩,讓口罩更缺了;為此浙江和江蘇把服裝廠變成口罩廠,全大陸總共增加3000家口罩、防護服、消毒液、醫療器械生產廠,跨界支援疫情所需物資。
    2020/02/12 20:50
  • 護理師之手 頻清洗消毒忍龜裂破皮刺痛

    有護理師拍下自己手,說龜裂破皮,碰到消毒液很痛,還要忍痛消毒,這是護理師的手,的確,因為照護患者,需要常洗手消毒,尤其這次防疫,洗手之外,更常消毒,對皮膚傷害大,長期下來不只變粗,甚至皮膚炎,讓人心疼。
    2020/02/11 19:38
  • 護理師秀粗糙雙手揭背後辛酸 眾人淚讚:全天下最美的手

    隨著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很多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嚴防疫情擴散,精神令人敬佩。近日一名護理師透露,自己每天上班8小時,為了照顧病人及保護自己,儘管雙手已經洗到龜裂破皮了,仍堅持把照顧病人的雙手保持乾淨。
    2020/02/10 17:40
  • 防口罩囤積或大量外流 韓國祭重罰改通關流程

    韓國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洪楠基今天開會決定,向國外發送1000片以上口罩和消毒液或價值超過200萬韓元時,簡易通關流程將轉為正式通關流程。如囤積居奇,則判刑或罰金。
    2020/02/05 13:57
  • 日本也陷「口罩荒」 醫生憂慮買不到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全球的口罩荒!日本有醫生反應,包括口罩和消毒液等醫療用品,現在完全訂不到貨,恐怕會增加醫護人員的壓力。不過日本有口罩業者,研發出口罩的隔離膜,據稱可以換膜不換罩,來延長口罩的使用期限。
    2020/02/05 13:33
  • 酒精買不到勿慌!1張圖教你DIY消毒液殺菌

    武漢肺炎疫情不僅造成口罩搶購,民眾對於消毒液的需求大增,許多藥局店內的酒精全都銷售一空。對此,醫師「鳥博士」也在臉書分享,教大家如何自己調配出濃度75%的消毒酒精,以及將漂白水稀釋成可擦拭用的消毒液。
    2020/02/04 12:26
  • 台北國際動漫節 民眾戴口罩排隊量體溫進場

    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登場,吸引上千名參觀民眾入場。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入場參觀民眾都主動配合戴口罩,在入口處量體溫並在雙手噴上消毒液入場,現場排隊井然有序。
    2020/01/31 13:54
  • 初六開工日 高市府取消新春團拜設體溫量測站

    今天是開工日,高雄市政府取消新春團拜活動,並在四維和鳳山行政中心等地設發燒量測站及酒精消毒液,第一線人員並戴上口罩,開園的幼兒園人員進出都要求量額溫和戴口罩防疫。
    2020/01/30 11:14
  • 快訊/台中電影院業者 自律全戴口罩消毒

    台中市電影院業者自主要求第一線工作人員配戴口罩,並提供酒精消毒液供民眾使用。
    2020/01/28 15:40
  • 比眼鏡蛇毒!釣到「藍環章魚」 他還摸吸盤

    高雄有民眾到旗津釣魚,卻意外釣到一隻身體顏色非常鮮豔的章魚,體型小模樣可愛,釣客還開心的用手觸摸,甚至想抓回家養,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這是藍環章魚,被咬一口就可能致命,趕緊把章魚放生。
    2020/01/17 11:43
  • 「明星花露水」回來了! 耶誕節復工一月賣

    大家熟悉的味道,明星花露水要回來了,商品停產半年,特地挑在今天耶誕節重新製造生產,新老闆是「明星化工」的原酒精供應商,來自新加坡的「森晨國際」,還找回老員工一起打拼,未來商品要力拚年輕化,研發乾洗手、消毒液,還打算進軍海外,賣到東南亞去。
    2019/12/25 13:48
  • 被咬到「肉爛永留疤」!新品種劇毒蜘蛛 竟最愛躲家裡

    很多民眾對於蜘蛛是避之唯恐不及,但家中角落、櫥櫃縫隙等處,又時不時會出現蜘蛛網或蜘蛛的身影,這時不少人會選擇直接將牠們打死。據外媒報導,墨西哥科學家近日發現1種新型的劇毒蜘蛛,雖然生活型態與普通蜘蛛類似,但若不慎被牠們咬到,不僅會產生「壞死性病變」、皮膚嚴重腐爛,還會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2019/12/12 16:14
  • 阿伯撿斷頭眼鏡蛇加菜 下秒竟遭「毒液射臉」

    大陸浙江溫州1名58歲陳姓男子日前發現1條被輾斃的眼鏡蛇,打算帶回家下菜,怎料剁下蛇頭時,竟被蛇反噴毒液,正中他的左眼,頓時感到像被火燒到,甚至逐漸影響到右眼,緊急送醫才保住視力。
    2019/11/15 21:35
  • 醫稱「0生還機率」 女遭毒蛇咬4口奇蹟活命

    澳洲1名婦人日前外出遛狗,意外撞見2條具有致命劇毒的蛇正在交配,當下好奇心驅使往前查看,正當她還在讚嘆時,結果反遭牠們狠咬4口,隨即就昏厥過去。沒想到女子十分幸運,奇蹟般地活下來了;對此醫師則表示,女子只是遭毒蛇「乾咬」,否則她存活的機率是0。
    2019/11/10 12:16
  • 雙胞胎遭火蟻大軍襲擊 猛啃半身「奄奄一息」

    紅火蟻因為身上有毒液,一般人被咬傷後傷口周遭會出現灼熱感,若體質敏感的民眾被咬到,很可能會產生過敏反應,嚴重甚至會導致休克或死亡。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一名狠心母親,雖然單獨扶養一對雙胞胎嬰兒,但日前卻被社工及警方發現,她竟任由家中的紅火蟻大軍在孩子身上到處亂爬,導致這對兄弟的上身有50%的總表面積出現過敏反應,四肢也被咬得腫脹發紅。
    2019/09/05 10:45
  • 毒蛇咬傷毒液竄心 別做這事6小時內就醫可保命

    台東縣一名林姓男子10日前往海端鄉錦屏步道踏青時,不慎遭到百步蛇咬傷,雖然同行友人當下立刻打電話求救,但救難人員抵達時,林男早已中毒身亡,更成為10年來首例。醫師表示,百步蛇毒會造成血性以及神經性中毒,被咬當下最好就地休息保持鎮定,並且在6小時內緊急就醫,注射蛇毒血清來緩解症狀。
    2019/08/12 13:06
  • 廉航偷渡客!蝙蝠潛進機艙裡亂竄 嚇壞乘客

    在美國搭飛機,總是會有料想不到的意外,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飛往紐澤西州的廉航精神航空,就在起飛大約30分鐘後突然出現偷渡客,一隻蝙蝠就在機艙裡到處飛,引發不小騷動。
    2019/08/09 12:59
  • 血腥慎入!科摩多巨蜥「6口生吞猴子」 驚悚畫面曝光

    「科摩多巨蜥」(又稱科摩多龍)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蜥蜴,主要分布於印尼的小島上,據了解,牠們具有利齒還會分泌毒液,近日網路上就瘋傳1段獵食影片,畫面中1隻3公尺長的科摩多巨蜥,僅咬了6口就將1隻猴子吞下肚,由於畫面實在太驚悚,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瘋狂點閱及討論。
    2019/07/30 12:45
  • 蜘蛛毒液基改真菌 實驗99%消滅瘧蚊

    瘧疾是全球最普遍的疾病之一,每年大約有2億人染病,超過40萬人死亡,全球第一款瘧疾疫苗,4月底率先在馬拉威施打,加上迦納和肯亞兩國,可望為36萬名兒童增加保護力。根除蚊患,科學家提出澳洲蜘蛛的毒素,把一種真菌進行基因改造,這種基改真菌進到蚊子體內會殺死蚊子,實驗顯示45天的滅蚊率高達99%!
    2019/06/1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