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毒殺 結果共324筆

  • 嫌麻煩!日狠護士竟在點滴摻消毒水「毒殺20人」

    日本橫濱市神奈川區的大口醫院發生住院病人中毒死亡事件,31歲的前護士久保木愛弓在接受偵訊時供稱,她在約20個病人的點滴中摻入消毒水,動機是「自己執班時有患者死亡的話,還要向家屬說明,很麻煩。」
    2018/07/11 13:43
  • 男午餐灑「重金屬白粉」 18年疑毒殺21名同事

    在職場打滾,最怕遇到《後宮甄環傳》的劇情!德國一名男子涉嫌在同事午餐內偷偷撒入有毒重金屬粉末長達18年,有人因此昏迷2年,警方調查還發現,這間公司從2000年開始,就有21名員工死於心臟病或癌症,而且都跟這名嫌犯有相當高的關聯。
    2018/06/28 11:35
  • 哥哥在吉隆坡被毒殺 金正恩「川金會」嚴防遭暗殺

    受到國際矚目的「川金會」將在明(12日)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日前後腳飛抵新加坡。但向來將行蹤視為最高機密的金正恩,這次不得不事先公布行程,這也讓金正恩擔心離開平壤可能會出現政變,還憂心可能會在新加坡之行遭到暗殺。
    2018/06/11 08:33
  • 兒假孝順燉湯給母喝 碗底驚見紅顆粒老鼠藥

    香港元朗天水圍日前發生一起逆子企圖謀殺母親的案件,男子在湯內放「老鼠藥」給母親喝,在食用前母親及時發現湯底有「紅色顆粒物體」,沒有喝掉也沒有報警,直到男子回醫院複診才將此事曝光,警方已將兒子逮捕。
    2018/05/28 09:22
  • 5年2次命案 小黑狗被打吐血「死不瞑目」

    有布農族的原住民朋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內容是一隻小黑狗躺在血泊中,眼睛睜大慘死,一旁全都是飛濺的血跡。飼主余先生難過地說「這是5年來第2次了」。之前這隻小黑狗的媽媽也是在自家門前被毒殺,他沉痛的貼文控訴「為何要這樣對待有生命的動物!」
    2018/05/25 10:18
  • 不堪前夫家暴 婦用毒牛奶下殺手獲緩刑

    桃園張姓婦人多年照顧失明的黃姓前夫,卻遭長期家暴。張女忍無可忍,在黃男牛奶中加農藥,黃遭毒死。高院審理考量張女自首、子女求情等情況,今天判張2年徒刑、緩刑3年。
    2018/05/16 15:11
  • 她殺小王「烤肉」送鄰居 再用海洛因毒殺親夫

    美國印第安納州的35歲女子凱莉科克倫(Kelly Cochran),先與丈夫槍殺情夫後,將其作成烤肉串分送給鄰居食用,接著再把過量毒品注入丈夫體內,拿枕頭悶死他。案情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他的親兄弟還出來爆料,懷疑凱莉還涉及殺害及他9名男子,讓這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2018/05/13 16:54
  • 離婚15年仍遭家暴!她毒殺前夫被判刑 子女為母求情

    桃園一名張姓婦人長期遭到黃姓前夫家暴,即便兩人已離婚15年,張婦仍逃不出前夫暴力的魔掌,張婦忍無可忍之下,2015年在牛奶裡摻農藥毒死前夫,台灣高等法院昨(2日)開庭,子女們紛紛為母親求情,並強調「母親的壓力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高院審理時,婦人被鑑定出有憂鬱情節,因此檢察官也認為張婦的動機情有可原。
    2018/05/03 11:16
  • 滅鼠造成大量鳥類死亡 農民將被罰鍰

    嘉義縣水上鄉柳鄉村一處農地日前發現大量鴿子、麻雀等鳥類死亡,疑遭毒殺,經通知承租農地黃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說,原本要滅鼠保護農作物,卻誤害鳥類;將被處以罰鍰。
    2018/05/02 11:21
  • 手術後3死亡、3住院 疑恐怖護理師毒殺病患

    俄羅斯有一間整形醫院發生離奇的死亡案件,有3名女患者手術後離奇死亡,另外還有3人中毒住院觀察。經初步調查,警方懷疑診所內有一名護士因精神失常,目前3位死亡的病患死因正待釐清,而另外住院的3位患者體內診斷出有毒物。
    2018/04/30 10:41
  • 地中海2美艦當幌子! 美軍瞞天過海空襲敘利亞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懲罰敘利亞使用化武毒殺平民百姓,聯合英法兩國對敍利亞發動拂曉空襲,摧毀敘利亞境內3處化武設施。美國還採取了瞞天過海的策略,原本大動作開向地中海的2艘驅逐艦當成幌子,轉移敘利亞和俄國的注意力,再從其他潛艇、軍艦和軍機上,海空齊發,對敘利亞狂射105枚飛彈,果然一擊中的。
    2018/04/15 19:59
  • 敘國政府軍毒殺百姓 美英法三國聯手空襲

    敘利亞內戰難停,而政府軍一再對平民發動化武攻擊,甚至一度封鎖區域消息,而美國宣稱已經證實,阿薩德政權的確對百姓使用沙林毒氣,因此聯合英法兩國,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左右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對此,澳洲、加拿大、日本等多個國家都表示支持,但是俄羅斯則給予譴責,強調這次攻擊是侵犯主權國家,違反了聯合國憲章。
    2018/04/14 20:01
  • 超級細菌難消滅 澳科學家研發:毒餌誘殺

    對多種抗生素有抗藥性的超級細菌,是近年來全球醫學一項嚴重的問題,每年全球大約有70萬人死於抗藥性細菌感染,因此各地許多科學家都積極研究如何對抗超級細菌,現在澳洲科學家研發一種新方法,製造毒誘餌讓細菌食用,進而失去致病力最終殺死超級細菌。
    2018/04/05 20:14
  • 為保險金預謀殺妻 韓男千頁殺人計畫曝光

    南韓發生為了保險金預謀殺妻事件,一名22歲男子到日本度蜜月,卻將新婚妻子殺害並且謊稱是老婆輕生。事件在他回國打算領取保險金時曝光,更嚇人的是南韓警方在嫌犯住處找到1000多頁寫有恐怖殺人計畫的筆記,內容鉅細靡遺地註記著如何致人於死,而且他還不是第一次預謀殺人,只是之前沒有成功。
    2018/04/05 13:48
  • 毒殺19歲妻偽裝自殺 夫「殺人日記」寫:先用老鼠練習

    蜜月旅行變調!南韓一名22歲禹姓男子在日本大阪度蜜月時,竟將事先預藏的尼古丁溶液,用針筒注入19歲新婚妻子的手臂裡,毒殺妻子後,禹男還冷靜地將現場偽裝成自殺,隨即在當地進行火化並舉行告別式,直到保險公司察覺禹男旅行前投保金額有異,整起冷血的殺妻案才因此曝光。
    2018/04/03 16:51
  • 死前狂吐排血便 印度百隻猴集體暴斃

    位於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小村落內,近1個星期來已經有超過100隻猴子暴斃,由於死狀悽慘,加上還有嘔吐物,當地民眾擔心是神秘的傳染病,引起不少恐慌。獸醫檢驗發現死猴的內臟受損嚴重,必須將檢體送驗,才知道是被疾病感染,或遭人毒殺。
    2018/04/03 09:54
  • 互逐外交官後 德外長:準備與俄國對話

    德國外長馬斯今天表示,即便德國和俄羅斯因為前俄諜在英國遭毒害一案而互相驅逐外交官,造成緊張情勢升高,德國依然準備好與俄國展開對話,並希望最終能夠「重建互信」。
    2018/04/02 08:57
  • 毒諜案女兒恢復清醒 俄使館主張探視權

    媒體報導遭下毒的前俄諜之女已清醒並能說話後,俄羅斯駐英大使館趁機向英方要求,准許在倫敦的剩餘俄國外交官前往探望她。此外,英國也考慮關閉倫敦的俄國貿易代表處。
    2018/03/31 23:00
  • 前俄間諜遭毒殺 醫院:女兒已脫離險境

    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和女兒尤莉雅(Yulia Skripal)4日遭神經毒劑攻擊後送醫救治,英國醫院今天表示,尤莉雅已脫離險境。
    2018/03/30 11:34
  • 俄雙面諜疑在門口中毒 英警全力抓真凶

    俄羅斯雙面間諜毒殺案,英國調查人員發現,遭下毒間諜父女的住處門口有大量神經毒劑,研判門口就是2人最先接觸到毒劑的地點,目前警方正在過濾5000小時的監視影片,要緝拿真凶。
    2018/03/29 16:01
  • 毒殺雙面間諜新發展! 英住處門口遭下毒

    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33歲女兒,日前在英國遭到神經毒劑毒害,現在案情終於有了最新發展,英國警方認為,凶手第一個下毒地點就在他們英國住處的家門口。
    2018/03/29 08:09
  • 力挺英國! 川普下令驅逐60俄外交人員

    前俄羅斯間諜在英國遭到毒殺案,各國聯合對俄羅斯展開報復,美國也跟進驅逐俄羅斯60名外交官,限期一週內離境。歐盟多達16國也跟英國站在同一陣線。俄羅斯則是氣壞了,痛批美國做出錯誤決定,揚言要展開報復。 
    2018/03/27 22:30
  • 猶冷戰再起 西方逾20國挺英驅逐俄使節

    俄羅斯涉嫌在英國毒殺間諜案所引發的外交風波不斷擴大升溫,在英國宣布驅逐23名俄國使節後,美國宣布也要驅逐60名俄籍外交人員,數目逼近英國的三倍,而且關閉在西雅圖的俄國領事館,其他友邦包括德法在內20國也都跟進,要俄羅斯外交官打包回府,英國首相梅伊表示,這是史上最大規模集體驅逐俄國情報官員的行動,充分展現西方國家團結一致,但克里姆林宮表示將進行外交報復,整個對立的情勢猶如冷戰再起。
    2018/03/27 20:56
  • 紐西蘭也想驅逐俄國間諜 但境內找不到

    紐西蘭今天表示也想驅逐俄羅斯間諜,以回應前俄國雙面諜在英國遭毒害案,只是這個偏遠的南太平洋國家在境內遍尋不著俄國特工。
    2018/03/27 18:45
  • 英加等24國抵制俄 驅逐137名俄外交官

    俄羅斯雙面間諜遭毒殺,外交風波不見平息,繼英國驅逐俄羅斯外交官員後,歐盟各國也跟進,美國更是宣布驅逐60名俄國外交官,同時關閉西雅圖領事館,全球24個國家一共驅逐137名俄羅斯官員,創歷年來最大規模驅逐行動。
    2018/03/27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