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毒品通緝犯 結果共662筆

  • 值得嗎?掩護通緝犯男友 女被丟包還攔警

    花蓮警方發現騎士假造車牌,鳴笛攔車,騎士丟下後座女友和女友2歲的兒子,在巷道裡繞來繞去,跑給警察追。女友還伸手攔警車,害騎車的員警差點出意外,男友是毒品通緝犯,並不是孩子的爸,女友攔車,吃上妨害公務罪。
    2022/09/06 13:48
  • 桃園民宅藏大麻工廠 毒鴛鴦「種超過300株」辯自己用

    桃園市楊梅區23日晚間,警方循線在當地一處民宅發現大麻栽種工廠,當場查獲一名31歲羅姓女子及47歲張姓男子2名犯嫌,並在現場查扣大量大麻活株、成品及設備,經調查羅女為新竹地檢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2022/08/25 15:41
  • 去艾成追思會遭搶! 女星瑭霏遭毒蟲偷襲勒脖

    台北捷運劍潭站旁發生搶案,38歲卓姓毒蟲缺錢買毒,趁女駕駛下車沒鎖門上前行搶,從後座勒住女駕駛頸部,搶到皮包後落跑,熱心男大生們當街幫忙抓人,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被搶的竟然是八點檔女演員瑭霏,當時她要開車前往艾成的追思音樂會路,沒想到意外遭搶。
    2022/08/24 20:04
  • 我不想回去! 撞車門欲落跑 遭制伏逮回

    桃園市專勤隊日前接獲情資,掌握失聯移工動向,正要攔車盤查,殊不知過程中有2名失聯移工,聯手衝撞車門,試圖躲避追緝,但最後還是被移民署人員制伏,經查核身分才發現,其中一人竟是毒品通緝犯;另外,隨著航班越來越多,桃園市專勤隊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取締行動,7月份一共查獲75名失聯移工。
    2022/08/22 19:16
  • 失聯移工、通緝犯藏匿鐵皮屋 跳池躲追捕

    移民署專勤隊以及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發現新竹新埔一間鐵皮建築,藏匿失聯移工、偷渡犯及毒品通緝犯,多達23人,15日清晨前往查緝,過程中,還有一名通緝犯跳進水池躲避,但仍遭逮捕,根據了解,他們以人煙稀少的農田、魚池,甚至墓地當作掩護,還裝上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面狀況,這一回在睡夢中,被逮個措手不及。
    2022/08/19 14:22
  • 怕進勒戒所6個月! 毒品犯開車落跑遭逮

    高雄小港區一名毒品通緝犯,拒絕盤查,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棄車逃逸,小港警方追捕了11個小時,在苓雅區一間大樓出租套房,將人逮捕歸案。
    2022/08/10 14:50
  • 夫妻檔聯手盜刷奶粉低價轉賣 靠民眾誤買「贓物」賺進百萬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卓姓毒品通緝犯,和其他兩對夫妻組成「網路盜刷詐騙集團」,非法取得民眾的信用卡資料,在網路上盜刷奶粉、保健食品等物,再交由兩對夫妻將買來的貨品低價轉賣,以牟取暴利,許多民眾受騙上當,發現自己無緣無故被盜刷信用卡,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經過長時間蒐證調查後,將卓男等五人逮捕歸案。
    2022/08/02 16:29
  • 17張罰單啥款! 遇警加速逃 恐挨罰11萬

    半路發現通緝犯的車,立刻追上了去,但攔下車時,人卻在半路跑了!宜蘭羅東警方上個月31日巡邏,發現一輛可疑車輛,經調查發現車主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上前攔查,對方不但拒檢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超過15公里,最後車因為拋錨才停下,只是上前要逮人時,駕駛卻另有其人,警方懷疑,可能是在追逐途中,趁隙落跑。
    2022/08/01 19:40
  • 新北警偵辦毒品案 嫌犯猛踩油門衝撞逃逸

    新北市永和今天(21日)下午,新店分局員警跨區辦案要逮捕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在保平路一段跟監了半個多小時,逮到時機要攔查時,嫌犯堅持不下車,甚至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也毀損了兩輛警用偵防車,警方循線在中和找到棄置車輛。
    2022/07/22 00:51
  • 不知手機主人早被抓!毒販還問「要不要新貨?」慘遭逮

    昨(20)日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追查發現他都會和另一名暱稱「我的堡」的顏行犯嫌,在通訊軟體Telegram內,進行毒品販售。警方佯裝成買家,和顏男相約在土城中央路一段318巷口,當場逮到呂姓男子,還在他身上藏獲50包毒品咖啡包。
    2022/07/21 14:55
  • 通緝犯遇警倉皇逃 一路逆向「闖紅燈撞2車」躲大樓被逮

    桃園一名穆姓男子,昨(14)日晚間駕車於桃園區宏昌六街違停,警方見狀上前勸導,怎料穆男見員警靠近,竟立即猛踩油門高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且撞擊兩部自小客車,一路逃至八德區某大樓地下停車場後棄車躲藏,員警逐層搜尋,最終在頂樓水塔旁找到穆男,也查出他是毒品通緝犯,訊後依毒品通緝、毒品危害條例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15 14:28
  • 阿德好想你!花蓮警「搏感情」逮人 毒品通緝犯無奈就範

    「阿德找你很久!」花蓮分局中華所員警多日找尋綽號「阿德」的毒品通緝犯,結果10日清晨警方巡邏時,恰巧遇到騎車要上班的阿德,為了讓他就範,警方故意以輕鬆打招呼的口吻讓他卸下心防,還說「阿德好想你」等,出奇招逮人,最後阿德認出對方是之前曾抓過他的員警,只能無奈回話「又遇到你」並乖乖配合。
    2022/07/12 17:22
  • 債務問題攜斧頭砍人 「女毒蟲跳樓」意外扯出2通緝犯 

    本月5日,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持刀滋事案件,一名30歲的吳姓女毒品通緝犯因欠27歲的蘇姓通緝犯錢,拜託其23歲的張姓前男友幫忙還債,張男還不出債,遭蘇男痛毆,張男不甘被打,烙人持刀具要砍蘇男,蘇男和友人同為通緝犯,嚇得趕緊逃跑,員警到場後,吳女以為自己要被抓,驚嚇過度從5樓往下跳,當場摔傷腿,警方陸續將鬧事者,以及通緝犯於昨(11)日通通逮捕歸案。
    2022/07/12 15:04
  • 冒兄身分!通緝犯逃22年 女警靠「Line」逮人

    逃亡22年的通緝犯,因為Line名稱露餡被逮!新北市一名駕駛遭盤查時沒帶證件,報了姓名,為了確認他的身分,警方請他打開Line比對,發現他的帳號和姓名不一樣,追問之下才發現對方是名毒品通緝犯,已經躲了22年,每次遇到盤查都謊報哥哥身分過關,但這回栽在認真的女警手上。
    2022/07/09 22:35
  • 餐廳好衰!2樓閒置出租 竟被當非法賭場

    台中大里一間餐廳,2樓因為閒置沒在使用,就出租出去,但租客竟然把空間作為賭博據點,警方接獲投訴餐廳2樓進出頻繁,發現是非法職業賭場,就在這個月4日攻堅埋伏,順利逮到包含主嫌36人,其中還意外查獲3名逃逸移工,以及1名毒品通緝犯。
    2022/07/07 18:20
  • 進餐廳不用餐!中市警破獲職業賭場 逮逃逸移工與通緝犯

    台中市警方日前接獲檢舉指,大里區一處餐廳藏有職業賭場,經警方蒐證查緝後,帶回主嫌吳男及賭客共35人偵辦,另發現賭客中有4名逃逸外籍移工與1名毒品通緝犯,都被依法送辦。
    2022/07/07 16:19
  • 停車!攔查蛇行騎士 後座通緝犯心虛逃跑

    警方攔查蛇行騎士盤查,結果後座乘客竟落跑!花蓮警方昨天(7/6)晚上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機車左搖右晃,立刻攔停進行盤查,結果坐在後方的乘客,神情緊張,不願配合,接著還趁員警不注意,拔腿逃跑,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員警腳程,被壓制在地,而警方一查發現,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才會心虛逃跑。
    2022/07/07 12:51
  • 男躲盤查推人逃跑!花蓮警狂追受傷 一查竟是毒品通緝犯

    追通緝犯意外受傷!花蓮縣花蓮市昨(6)日晚間有2名男子騎機車蛇行,警方見狀起疑上前盤查,結果後座男子神情緊張不願配合,突然推開員警逃跑,對此員警衝上前將人壓制在地,帶回警局一查才發現男子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被通緝,而警方在追捕過程中導致四肢多處擦傷,所幸沒有大礙。
    2022/07/07 12:09
  • 心虛!通緝男逆向拒檢警開1槍 逃6小時落網

    高雄新興分局員警,在一條單行道攔查逆向行駛的汽車,駕駛拒檢加速逃逸,警方騎車追逐,一度攔下這輛汽車,駕駛還衝撞路旁等紅燈車輛,員警掏槍喝令他還是不肯下車,警方朝該車輪胎開一槍,駕駛倒車逃離,深夜11點多警方逮到人,才發現男子是毒品通緝犯,將他依法歸案。
    2022/06/26 13:15
  • 體力有差!67歲毒男逃警 田埂內跑400公尺「累倒投降」

    高雄旗山一名67歲男子,有毒品通緝,凌晨騎車在路上違規被逮,竟棄車逃進田埂內,跟員警展開400公尺追逐,最後他體力不支才投降;同樣在高雄苓雅,也有一名通緝犯,他騎車沒穿上衣還闖紅燈,被員警逮時,還扯到自己先前有確診,想要轉移話題。
    2022/06/10 12:32
  • 不想在牢裡過年!拒檢亂撞遭警開9槍 毒品通緝犯被起訴

    去年12月10日,台北市士林警方在中正路、文昌路口攔查一輛租賃車,但駕駛人卻加速飛車逃逸,一度開進死巷內,員警連開9槍打中車輛左前輪,但駕駛仍撞倒警用摩托車逃逸。警方追查將近1個月,終於在新北市八里將李男逮到,他供稱是因為不想被關才會拒檢逃逸,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人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2022/06/06 16:41
  • 有片/自作自受!毒通緝犯拒捕警開2槍 飛車逃死巷成甕中鱉

    屏東縣警方在潮州街頭,圍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堅決不開車門,員警準備破窗,嫌犯踩油門逃逸,導致一名員警倒地受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兩槍,雖然一度讓嫌犯跑了,但支援警力隨後趕到,嫌犯逃跑不到一公里,被圍堵在死巷,成了甕中鱉。
    2022/06/03 22:00
  • 毒蟲鎖車門逃逸!小隊長破窗被拖倒 連轟2槍死巷逮人

    屏東縣一名45 歲的潘姓毒品通緝犯遭警方鎖定,日前他搭友人的車,在潮州鎮一帶遊蕩,警方趁駕駛離開,衝上前圍捕,潘嫌立刻將車門反鎖、從副駕跳到正駕,開車逃逸,導致正在破窗的李姓小隊長跌倒受傷,另一名員警立刻對車輪連2槍,並通報支援攔截,最後潘嫌逃至死巷,和同夥一同被上銬壓制,警方也查獲毒品、空氣槍等物,依法移送。
    2022/06/03 17:32
  • 男收購報廢車 拆解驚見「後車廂躺男屍」

    桃園一名舊車回收廠的業者,在整理拖吊的廢棄車輛,突然發現一輛從新北市公墓旁拖來的報廢車,後車廂竟有一具腐爛男屍,當場嚇得報警,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查出36歲黃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但死亡原因還得釐清。
    2022/06/02 23:38
  • 抓到了!女騎士遭撞腦出血、肋骨斷 肇逃毒蟲躲摩鐵落網

    屏東一名37歲的梁姓女子上週四行經新園鄉一處路口時,遭一部自小客車撞擊,造成她腦出血、肋骨斷裂,駕駛竟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駕駛,同時發現張嫌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掌握行蹤後,昨(31)日上小港區一間汽車旅館逮人,查獲多包毒品,將其依法移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2022/06/01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