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毒品通緝犯 結果共662筆

  • 凌晨駕車形跡可疑 通緝犯毒品現金全落網

    基隆市警局今(4)天凌晨巡邏時,遇到形跡可疑的車輛,要求臨檢,對方竟拒檢、逃逸,但是駕駛因為緊張,自撞小黃,卡在水溝中,動彈不得,原來他是槍砲、毒品通緝犯。
    2023/10/04 18:39
  • 「水某」還在機車上!中秋團圓夜 通緝夫遇警棄妻狂逃 

    中秋團圓夜,高雄有1對年輕夫妻,騎機車沒載安全帽還闖紅燈,遭到警方盤查,28歲的先生卻丟下後座的太太不管,自己拔腿狂奔!原來,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丟下一臉驚慌的太太自顧自逃逸,還躲進民宅反鎖,最後仍舊不敵員警追緝,狼狽落網。
    2023/10/01 19:20
  • 台南通緝犯「收購10萬顆感冒藥」製毒!警搜3.5公斤安毒

    台南安定區日前遭警方查緝發現,有1上游大盤供毒藥頭,經警方多日搜索,掌握30歲毒品通緝犯吳姓男子涉製毒,昨(27)日前往攻堅,當場將睡夢中吳制伏,查獲安非他命3.5公斤、液態安非他命88公斤及製毒工具一批,已完成3.5公斤安毒市價約400萬元,所幸警方及時查獲。
    2023/09/28 18:07
  • 「瞎趴」用錯地方! 通緝少年開4管改裝車「噪音」引警逮人

    實在太囂張了!台南一名未成年是毒品通緝犯,沒有駕照還敢開著改裝車趴趴走,少年向朋友借車開,而車子改裝成四管排氣管,踩油門就會發出巨大的低頻噪音,想耍酷吸引別人目光,不料,遇上員警聯合稽查,當場攔下,上銬逮捕。
    2023/09/20 19:37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通緝犯違停還滿車毒品 謊報身分證照片「差很大」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八里區中山路巷弄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在路口轉彎處,主動趨前盤查後,不料,車上的42歲陳姓駕駛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大變,且面對詢問時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證號,結果因為本人與照片「差很大」,謊言被戳破後陳男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警員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13 11:13
  • 8人開毒趴被抓...警臨檢少一人 他學忍者用「隱身術」糗了

    台中市警方日前至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看到現場有2男5女在辦毒趴,身上還散發著濃濃K他命燃燒味,而就在對照房客資料時,卻發現還少了一個人,原來其中失蹤的廖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深怕身份曝光,便想出奇招使出「隱身術」,躲到床墊和床底中間,不過仍難逃警方法眼,最終還是被逮個正著。
    2023/09/11 12:00
  • 汐止19歲男嗆路人「看三小」 慘遭6煞持開山刀追砍滿身傷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19歲朱姓男子,昨(7)日晚間與朋友騎機車行經汐止茄苳路時,突然朝著路邊一輛臨停車輛的乘客嗆罵「看三小」,引起30歲張男不滿,私下撂來1輛車尾隨朱男等3人後,竟直接在籃球場上持刀追砍朱男,導致他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張男等6人,事後清查砍人的張男還是名毒品通緝犯,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08 10:01
  • 所長當結婚證人!通緝犯憂抱憾服刑 暖警戒護完成終身大事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件暖心的故事,38歲的黃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被埔東派出所員警給逮捕,準備要將其解送到彰化地檢署執行刑期時,看見黃男神情落寞,員警主動關懷,才知道黃男因為被通緝,一直不敢去登記結婚,於是警方決定圓他一個夢,戒護他和女友到戶政事故所登記,讓通緝犯在服刑前,能完成終身大事。
    2023/09/02 17:15
  • 你還跑! 通緝犯遇盤查要逃 奔500米投降

    日前台北市警方巡邏時,遇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一對到眼就心虛想跑,確認身分為毒品通緝犯後,嫌犯還想討價還價,找藉口拖延,甚至最後跑給警察追,大街上演警匪追逐,員警狂追5百公尺後,嫌犯也跑不動了,狼狽投降遭逮。
    2023/08/06 13:47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颱風天通緝男街頭閒晃!遭盤查秒飛奔逃竄 警撲上壓制帶回

    新北市土城區26日晚間9時許,有一名蔡姓男子騎機車在擺街堡路與成功水門引道口徘徊、形跡可疑,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執行勤務上前盤查,經查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員警立即要求他下車,不料蔡男竟想趁機逃跑,最終員警使用辣椒水將其壓制,順利將其帶回,事後依法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7/27 13:33
  • 衝撞路檢站 違規罰單19萬 警速逮通緝犯

    警方在7月22日凌晨,執行酒測路檢,成功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這名38歲的蔡姓騎士原本騎車回家,卻因為身份通緝而選擇拒檢逃逸,引發一連串驚險場面。
    2023/07/24 19:19
  • 好想媽媽!女通緝犯返鄉探親 轉彎違規被抓

    花連員警20日巡邏時,攔下一輛違規右轉的雙載機車,坐在後座的女子神情緊張,資料一查發現是名毒品通緝犯,她長時間待在外縣市工作,實在太想家人返鄉探親,給媽媽載出門,卻因為交通違規,身分意外曝了光,被警方帶回。
    2023/07/24 12:40
  • 女星遭毒品通緝犯勒脖搶劫!患創傷症候群「天天躺床爆哭」

    女星瑭鈺(瑭霏)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去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臨時下車取物,竟遭通緝犯勒勃搶劫,所幸,歹徒當場遭好心路人出手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移送警局究辦,但這次事件也讓瑭鈺心有餘悸,創傷症候群長達三個月。
    2023/07/18 10:14
  • 台中毒品通緝犯「用朋友名字」承租2間套房 一週換三台車

    台中有毒販跟女友亡命天涯,一周內換了三台車躲避追緝,甚至還用朋友的名字來登記出租套房,自己跟女友住隔壁間,隨時監控警方一舉一動,最後是女友開門露餡,讓毒販男友面臨牢獄之災。
    2023/07/15 14:17
  • 逮毒犯兼「鬼屋探險」!通緝犯躲廢棄樓遭逮

    台中員警逮通緝犯像在鬼屋探險,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員警巡邏,躲到廢棄大樓,和員警躲貓貓,在大樓內跑上跑下,最後自己力氣用盡,就地被逮,另外市刑大也破獲一起販毒集團,以綽號班長的劉姓男子為首,利用軍中安全回報,控管底下藥腳。
    2023/07/14 12:42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寶寶想讓母好好面對刑責!通緝犯孕婦遭攔「腹痛」警急送醫

    這個月九號凌晨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在五股區執行臨檢勤務,攔下一輛載有1男1女的自小客車,盤查時赫然發現車上的女乘客為毒品通緝犯,過程中女子不知是否因緊張加劇腹部疼痛,老公趕緊向員警說明她已懷孕六月,在家中身體不適才會開車外出欲前往醫院,警方也趕緊將孕婦帶上警車送往醫院,身體恢復後也被依法移送新北地檢歸案。
    2023/07/13 10:58
  • 一箭雙鵰!通緝犯載通緝犯吃宵夜 卻因這「小事」栽了

    台北市35歲周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9歲陳姓友人外出吃宵夜,結束返家時,2人卻因未繫安全帶而遭警方攔下,不料,盤查過程中周、陳都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被識破,警方將人帶返派出所查驗後,意外查出2人都是毒品通緝犯,訊後將2人移送地檢署歸案。
    2023/07/12 09:36
  • 載毒友眼神飄狂逃 警遇襲壓制逮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員警攔查時,發現可疑騎士雙載,兩人眼神閃爍,遭盤查時,騎士突然催油門想落跑,乘客被拉下車遭壓制,他還出手揮拳襲警,導致員警臉部、手部受傷,事後才發現,原來後座乘客是毒品通緝犯。
    2023/06/22 23:42
  • 撞壞車不賠錢男持刀恐嚇! 同行女嚇到躲室外機

    台中逢甲商圈出現大批警力,一群朋友聚會變調,發生糾紛後,有人持刀恐嚇,還有人躲到冷氣室外機上,警方到場發現有兩人都是毒品通緝犯。
    2023/06/17 13:34
  • 一開始不知是便衣警逮通緝犯扭打 居民誤以為圍毆

    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梁姓毒品通緝犯,到前妻住處探視家人,警方派員先到嫌犯住處外埋伏等人,男子騎車返家拒捕,還跟警方扭打,三名便衣員警使用警棍,嫌犯不斷掙扎反抗,場面激烈讓住戶以為發生鬥毆,直到警方呼喊路人幫忙,協助到車上拿腳銬,才證實是警方辦案,隔壁轄區內湖分局員警也獲報來支援。
    2023/06/11 19:07
  • 涉毒被判12年!通緝犯「返家探親」被警壓制還大喊救命

    昨(1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的梁姓毒品通緝犯,悄悄地回到妻兒家探望,警方為了避免梁男脫逃,埋伏、跟監直到梁男回到住家時上前逮捕,但過程中梁男頻頻大喊救命,引起民眾注意,最終在民眾及支援警力到場協助下,順利將梁男帶回解送歸案。
    2023/06/11 16:57
  • 「少年吔幫我拿一下」慣竊涉侵占 警破案逮3毒品通緝犯

    日前新北市區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在分租套房遇上陌生男子,誤以為是鄰居,竟然手中的手提袋交給對方保管,就走去屋內拿東西。該男拿了婦人手提袋後就逃跑,警方經過多日追查於30日下午3時許將人查緝到案,清查發現男子為毒品通緝犯,涉及5件以上竊盜案,身邊2名通緝犯毒友也全被警方逮捕。
    2023/06/0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