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毒品通緝犯 結果共662筆

  • 情義相挺幫出獄友人接風 通緝犯遇盤查…換他進警局

    新北市27歲江姓毒品通緝犯,因感情要好的毒友出獄,情義相挺的江男決定幫忙街風,再去好好狂歡一番。本(12)月11日上午,江男開車到土城看守前等人,不料,才剛將愛車停妥,江男一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因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迴避眼神,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最後仍被查出通緝犯身分,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12/14 10:43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逃!「亮槍」反抗遭壓制

    這個月6日晚間,彰化溪州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蹤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竟拔腿狂奔,攔下後不僅不願配合,甚至還拔槍反抗,當場遭警方給壓制。
    2023/12/09 11:57
  • 男毒蟲見警心虛拔腿奔 跑不動竟「腰間掏槍」襲警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鎮發生一起持槍案件,61歲的邱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當時他看到巡邏的員警,嚇得趕緊拔腿就跑,過程中邱男竟然掏槍要襲警,所幸當時被2名員警撲上前制止,也因此受了傷,不過也及時阻止了槍擊案的發生,後續男子被依法送辦。
    2023/12/09 10:20
  • 被抓就是一輩子!通緝犯躲20年刑期 脫衣連滾帶爬逃逸

    高雄梓官區一名機車騎士,遇到警方攔查不但加速狂奔,還棄車逃逸,過程中怕被拉住,連衣服都脫掉,而且被噴辣椒水也連滾帶爬逃跑,直到最後落網才知道,原來44歲的郭姓毒品通緝犯,兩年前就被判刑20年6個月,知道這次落網,恐怕就得在牢裡待上一輩子。
    2023/12/05 13:12
  • 男子拒檢自撞電桿翻覆起火 警救出發現竟是通緝犯

    新竹縣1名陳姓男子日前駕車轉彎未打方向燈,見員警攔停竟加速逃離,結果自撞電線桿翻覆、車輛起火,警方將其救出後發現為毒品通緝犯,並起獲毒品,訊後移送偵辦。
    2023/11/27 06:25
  • 女通緝謊報身分 誆拿證件鑽後座跳車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女子先是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來假意配合,辯稱要到後座拿證件,駕駛卻突然暴衝,警方攔車時女子趁亂逃跑,但跑沒多遠就被警方追上壓制,事後查出她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裡還搜出安非他命。
    2023/11/25 11:28
  • 逃18個月! 詐欺通緝犯「邊開邊吸毒」拒檢狂逃

    台中員警巡邏時,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對方竟拒檢加速逃逸,原來駕駛是一名詐欺.毒品通緝犯,已經逃亡18個月,這次因為邊開車邊吸毒,遭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嘉義駕駛開著毒品通緝犯的車,遭到警方圍捕,身上也藏有毒品遭逮捕。
    2023/11/21 15:27
  •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2023/11/21 13:48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毒品通緝犯遇警臨檢假冒孿生兄 說不清身分證號遭識破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46歲蕭姓男子駕車遇警臨檢,他持身分證彩色影本應詢但說不清身分證號,北市警查出他涉冒用孿生哥哥身分,警方並於隨身包內查獲毒品及吸食器,依法送辦。
    2023/11/19 15:45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摔傷仍不減熱血!外送員當街緊追襲胸通緝犯

    嘉義市1名毒品通緝犯,竟然在鬧區的大馬路上,尾隨女子襲胸,還一連2件,其中1名女受害者大喊變態,被熱心的外送員聽到了,他拚命騎機車猛追,一度拉到了嫌犯的外套,卻不慎摔倒受傷,但他沒有放棄,爬起來繼續拚命直追,最後終於與警方合力逮到這名通緝犯。
    2023/11/15 20:14
  • 通緝犯車爆胎停國道路肩! 遇警盤查「變肉搏戰」

    國道一號北上350.5公里,高雄燕巢路段,一輛轎車爆胎停在路肩,有1男1女行走在路肩,警方上前盤查,男子忽然動手攻擊員警,現場扭打成一團,全被路過駕駛拍下,結果警方一查,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藏毒。
    2023/11/14 23:21
  • 通緝犯拒捕逃逸!被逮竟趁機噴警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半路被員警盯上,騎車加速逃逸,被圍捕後假裝配合,趁機拿出辣椒水,朝警察眼睛噴,還揮拳攻擊,造成兩名員警受傷、送醫包紮,這名嫌犯的包包裡,還被搜出電擊槍。
    2023/11/09 21:42
  • 騎車吃三明治遭攔!騎士「不信被通緝」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因為邊騎車,邊吃三明治,引起警方注意,結果一盤查,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女子不敢置信,聲稱自己已經服刑期滿,回到派出所後,跟地檢署確認,真的是通緝身分,而且這次落網,要去坐牢七個月,讓她無法接受,情緒失控踹警察,還試圖用身體衝撞,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3/11/04 18:51
  • 缺錢花!強索取財物 被害人不從嫌竟開槍

    今年4、5月,在花蓮吉安鄉壽豐鄉一帶,47歲王姓嫌犯一行七人組成暴力團體,以糾紛、債務或跑路費,向被害人索取財物,對方不配合就恐嚇,不只找上門砸車,甚至還帶著刀械槍枝,而王姓主嫌甚至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4:17
  • 花蓮通緝男組暴力討債團!揪眾恐嚇 持刀槍攻擊車輛民宅

    花蓮縣一名王姓男子組成暴力犯罪集團,以糾紛、債務或強索跑路費為由,向友人恐嚇並索取財物,如果友人不服從,王男就會揪眾持刀械槍枝四處找人,甚至用瓦斯槍攻擊友人的車輛及民宅,讓友人心生畏懼。警方接獲報案後,於今年10月25日將王男等7人拘提到案,不僅查扣刀械,還有毒品海洛因,警方才發現王男除了暴力犯罪,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2023/11/02 12:01
  • 有夠衰!好友違規停車被盤查 後座毒品通緝犯意外落網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員,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木柵路一段,發現1輛機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警員見狀立即上前攔查,不料,後座的男乘客一見到警車靠近,立即跳下車來往反方向快步離去,詭異舉動全被目擊,警員火速將其攔截盤查,張男最後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因朋友貪圖方便違規停車而落網,讓張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30 11:09
  • 穿「北市清潔隊」服 通緝犯想低調仍被逮

    通緝犯為了躲警察,異想天開!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警察追緝,穿著台北市清潔隊的制服出門,但因為身上藏著海洛因,半路看見警察心虛,違規騎車被追捕,他直接逃進租屋處社區停車場,沒想到警察追進去,在地下室圍捕。
    2023/10/29 19:48
  • 不想被逮! 毒品通緝犯當街持刀跑給警追

    台中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遭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當街持刀威脅狂奔逃竄,警方也馬上將人逮捕,並且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歸案。
    2023/10/24 12:39
  • 載女友下班違規被攔!通緝毒蟲不顧車內幼童 中和狂飆躲警

    新北市43歲許姓毒品通緝犯,昨(22)日晚間開車載著女友下班時,沿途行經中和市區,因違規闖紅燈而被警方攔下盤查,不料,許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且沿途狂飆躲警,雙方追逐近2公里後,支援警網攔下車輛且破窗逮人,不僅在車內搜出將近500公克安毒,後座竟還有1名正在嚎啕大哭的女童,許男不顧孩童安危的行徑,也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3 11:02
  • 便衣警抓通緝犯 「拒捕、衝馬路」遭噴辣椒水制伏

    台中警方逮捕毒品通緝犯,對方卻情緒激動拒捕,和兩名警察發生扭打,一度影響交通,最後員警對通緝犯噴辣椒水,將人逮捕歸案!
    2023/10/22 18:22
  • 屋主欠前女友1.5萬 通緝犯幫友出氣竟開槍

    花蓮市重慶路一處民宅,上個月26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巨響,原來是有人用空氣槍,射擊1樓住宅玻璃門,導致屋主左胸遭碎玻璃噴濺紅腫,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車輛,3天後逮捕開槍的呂姓嫌犯,而他也是名毒品通緝犯,聲稱是幫朋友出氣。
    2023/10/12 20:15
  • 買三送一!3毒蟲躲警自撞被抓 他攜毒到警局探視當場送頭

    彰化警方攔查違規車輛,對方不但拒檢還一路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警方不但在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2男1女被逮捕,事後還有一位朋友跑來警局關心,但這位朋友,身上竟然帶著毒品海洛因,也被警方查到,警方怎樣也沒想到,抓毒犯竟然還有買三送一。
    2023/10/0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