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毒品買賣 結果共44筆

  • 疑買賣糾紛積怨 兩派人馬街頭飆速追逐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除了將現場鬧事的年輕人驅離也逮捕4名嫌犯,他們向警方供稱雙方是因為先前有行車糾紛才在街頭飆車追逐,但根據了解兩邊似乎互相認識,懷疑是私下有毒品買賣交易糾紛積下怨恨。
    2016/05/16 12:35
  • ​疑毒品糾紛! 2車主拿球棍、霰彈槍互攻擊

    桃園青埔一座地下停車場,發生兩車駕駛互相拿武器攻擊的案件!先是一輛車擋住出口路線,拿棒球棍追打對方,沒想到遭打的駕駛竟然拿出霰彈槍反擊,連續射擊了好幾發。警方一開始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是到現場後發現車主連夜搬家,還留下毒品,因此認為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引發衝突
    2015/02/16 13:27
  • 高級住宅當掩護 6嫌毒品交易被逮

    台北縣刑警大隊凌晨2點多,偵破一起毒品交易,嫌犯利用林森北路的高級住宅當掩護,從事毒品買賣,現場帶回6名嫌犯,還查獲3公斤重的安非他命,和60萬元的現金。
    2010/10/16 07:11
  • 毒販藏天花板躲警察 摔落當場被逮

    毒販躲警察不成,反而從天花板摔落受傷!彰化警方到大城鄉一處民宅,追查毒品買賣,結果一名毒販,心虛躲進天花板,但天花板不耐重壓,這名毒販摔下來之後,還壓到另一名毒蟲,毒販女兒不想讓父親被帶走,當場和警方發生口角。
    2010/09/29 17:50
  • 毒品買賣黑吃黑 3嫌設局擄人撞車

    8月19日台中市街頭發生休旅車駕駛被朋友設計,找人上車拿電擊棒電擊,發生連環車禍,事後3名嫌犯和駕駛全跑了,留下駕駛的太太,挺著8個月大身孕被送上救護車,經過10天,警方逮到2男1女嫌犯,疑似是毒品買賣,設下圈套黑吃黑,而孕婦先生是毒品通緝犯,還下落不明。
    2010/08/29 17:27
  • 賣毒怕黑吃黑 製槍後上國道試槍

    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毒品買賣集團,嫌犯擔心毒品買賣過程被黑吃黑,還自製改造槍枝;更可怕的是,他們還會利用晚上,開車上高速公路,對空鳴槍,測試槍枝性能,行徑十分囂張。
    2009/11/26 17:53
  • 「拉K」入罪化 藥頭囤貨遭黑吃黑

    台中市警方破獲毒品買賣黑吃黑案件,10名嫌犯假藉買賣K他命給藥頭,趁機搶走他們買毒用的280萬現金,但這起案件讓警方意外發現,因為毒品防治條例新法上路,吸食K他命從違本的罰款,加重到必需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反而讓K他命的價格飆漲3倍,不少藥頭趁機大量囤貨,才間接衍生犯罪集團黑吃黑案件。
    2009/10/20 18:34
  • 藥頭帳冊有「觀月」 觀月雛乃赴警說明

    藝人觀月雛乃驚傳疑似涉入一起販毒案!警方在今年8月,查獲幫派涉嫌吸收學生,在校園販賣K他命,結果在一名藥頭的帳冊上,發現「觀月」2個字,旁邊還寫有金額,還沒等到警方通知,觀月雛乃主動到北投分局說明,她強調和對方有金錢上的糾紛,但並沒有涉入毒品買賣。
    2009/10/03 12:13
  • 兒子販毒入監 母接手藏冰箱也被抓

    一名將近60歲的洪姓婦人,因為兒子販毒被捕,結果她竟然接手兒子的生意,在家中經營起毒品買賣;結果警方一開始偵訊時,婦人還死不承認,最後在冰箱底下搜出毒品,婦人還裝病想就醫,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2007/02/04 17:07
  • 疑毒品買賣糾紛 男子遭處決槍殺

    南投埔里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27歲男子右眉心中彈,倒臥在血泊中死亡。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藥頭,還有槍砲、毒品等前科,不排除是毒品交易糾紛,遭人以行刑式近距離開槍處決。
    2006/10/31 13:19
  • 毒犯子遭綁 阿嬤送孫換子自由

    9歲男童被綁3天,最後平安獲釋,帶他到台南做人質交換的阿嬤,聽到後連夜南下看孫子。阿嬤說,孫子的媽媽,是身價5億的泰國皇室,為了改嫁,最近把孫子送回台灣,交由她照顧,沒想到卻被兒子牽扯進毒品買賣。不過目前警方還是無法確定男童母親的皇族身分。
    2006/05/02 12:23
  • 遭綁男童母出身泰國皇室 身價5億

    9歲男童被綁3天,最後平安獲釋,帶他到台南做人質交換的阿嬤,聽到後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阿嬤說,孫子的媽媽,是身價5億的泰國皇室,為了改嫁,最近把孫子送回台灣,交由她照顧,沒想到,卻被兒子牽扯進毒品買賣。
    2006/05/01 23:48
  • 藥劑師遭綁 勒索千萬 驚險攻堅

    台中警方查毒,意外破獲綁架案,被害人疑似與嫌犯有毒品買賣糾紛,被擄走勒索1千萬元,家屬好不容易準備了250萬元,囂張綁匪還上門取款,不過早被警方盯上,逮捕七名嫌犯。
    2005/04/28 08:33
  • 公墓火燒車 通緝犯死車外疑他殺

    彰化縣芳苑鄉今天有民眾發現一輛燒焦的轎車,一名男子倒臥在車旁,氣絕多時,警方查出死者身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頭部有外傷,懷疑可能是因為毒品買賣糾紛,慘遭他殺。
    2005/02/22 13:59
  • 毒品買賣惹糾紛 4嫌綁架藥頭勒贖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件綁架案!4名年輕嫌犯,特地從台南開車南下高雄,持玩具槍綁走一名藥頭,要求贖金,不料,藥頭女友拿來3萬元贖人時,歹徒又加碼要兩萬元,警方在交付贖款地點埋伏,將嫌犯逮個正著,並順利救出被綁的藥頭。
    2004/07/25 15:49
  • 圍捕犯罪集團 嫌犯開槍卡彈就逮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持槍犯罪集團,逮捕3名嫌犯,這個集團上個月在一起毒品買賣中黑吃黑,開槍打死買主,並搶走現金,手段凶殘,警方在圍捕過程中,還遭到嫌犯開槍射擊,幸好嫌犯使用的達姆彈卡彈,否則穿透員警防彈衣,後果不堪設想。
    2004/07/16 14:28
  • 飯店住宿價廉 毒蟲包房販毒被抓

    毒蟲販毒吸毒無所不入,飯店竟然也成為歹徒交易毒品的天堂,台中市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日前包下市區一家飯店各個樓層的套房,利用業者管理上的寬鬆,進行毒品買賣,同時也提供場所供客戶施用毒品,讓合法飯店成為治安死角。
    2004/02/07 12:06
  • 北市警破毒窟 赫見女首腦

    台北市刑大今天(24日)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首腦竟然是一名女子,她向警方供稱,之前曾經跟黑道大哥同居,兩人還育有一子,沒想到卻被他遺棄,為了養家,自己只好做起毒品買賣的生意。
    2003/10/24 12:12
  • 姻親聯手 傳簡訊販毒四嫌落網

    台北市警方在中和逮捕一名正在交易毒品的女子,並循線在女嫌犯的妹夫,也就是提供毒品的男子家中,搜出海洛因、和一把改造手槍,而毒品買賣,都是透過手機簡訊聯絡。
    2003/08/08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