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毒品買賣 結果共44筆

  • 以為沒拍到!拔錯卡拉OK插頭 犯行全都錄

    自以為天衣無縫,結果所有囂張行徑還是被監視器拍下!花蓮的暴力犯罪集團成員在日前,疑似被一間蔬果行業者檢舉毒品買賣,引起孫姓嫌犯不滿,帶小弟持刀上門,只是擔心犯行被錄下,還特意去拔掉監視器插頭,只是他們拔錯,拔成卡拉OK的插頭。
    2023/05/10 17:55
  • 跨年槍響!惡煞攔車包圍 反被「隔窗開槍」

    新北市有男子,上個月31日和女友北上跨年,離開旅館時卻遭到仇家盯上,當街被三人攔車,打算拖下車毆打,但這些人沒想到,對方身上居然有帶槍,他直接隔著車窗朝外開槍,導致一人中彈。警方事後追查,雙方疑似有毒品買賣糾紛。
    2023/01/02 18:48
  • 高雄大寮槍擊1死1重傷 主嫌「黑仔」驚傳自戕陳屍墓園

    高雄大寮昨(29)日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起因疑似是毒品買賣糾紛,警方掌握主嫌身分,一名綽號「黑仔」的男子疑似想獨吞毒品利益,因此朝2名被害人開槍,釀1死1重傷,結果今(30)日「黑仔」被人發現自戕陳屍在大寮墓園亂葬崗,警方進行採證中。
    2022/12/30 15:40
  • 鎖定凶手「黑仔」!製毒同夥起內鬨 痛下殺手1死1傷

    高雄大寮發生槍擊案,起因疑似是毒品買賣糾紛,昨日(12/29)晚間警方掌握槍手身分,就是他們的製毒同夥,一位綽號叫做「黑仔」的男子,嫌犯疑似是想獨吞毒品利益,趁兩名被害人不注意,朝要害開槍,現場搜索到製作毒品K他命的大型器具,以及原料和半成品,成品只剩極少量,不排除是被嫌犯搜刮帶走。
    2022/12/30 13:43
  • 高雄爆槍擊案!1男頭部中彈亡1人臉傷送醫 疑毒品糾紛

    高雄大寮區發生槍擊案,一間鐵皮倉庫房東,要到工廠巡裝潢器材,打開鐵門發現兩名男子中彈倒地,其中一人頭部腹部都有槍傷送醫不治,另一名臉部受傷的葉姓男子,沒有生命危險,而他是兩個星期前搬來的房客,倉庫內還有製毒器具,警方說他有毒品和傷害前科,不排除是毒品買賣糾紛引起,槍手在逃。
    2022/12/29 22:25
  • 砰!烏來傳「四聲槍響」 住戶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烏來山區傳出槍擊案!因為附近住戶凌晨聽到連續槍聲,趕緊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只找到四枚彈殼,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可疑的雙載機車,12小時內,逮捕兩名嫌犯,查獲作案槍枝,但他們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才會開槍示威。
    2022/01/28 20:35
  • 旅館兜售毒咖啡!男遭控「賣假貨」遭毆打 索討120萬警解救

    男子被押上車毆打,警方出動解救!桃園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旅館兜售毒咖啡包,被一對情侶檔質疑,賣假貨,憤而出手教訓,還把人押上車,要被害人連繫家屬,索討120萬,警方獲報,前往約定地點埋伏,一看到嫌犯出現,立刻表明身分盤查。
    2021/12/14 19:07
  • 52警圍捕追車1公里! 3男逃竄害4警傷

    三名嫌犯拒檢逃逸,還囂張衝撞警車,最後員警追車一公里,出動52名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逮人,但警方起初獲報有人在車內亮槍,結果事後搜查,只在車內找到4包毒品,槍疑似被半路丟棄,且車內還有大量身分證、存摺,警方懷疑可能是毒品買賣,或是車手提領現金被逮,將持續調查釐清。
    2021/12/13 20:14
  • 歐美澳打擊「暗網」!150名罪犯遭逮 查獲數千萬歐元

    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在昨(26)日宣布,在多國警方聯合鎖定暗網罪犯之下,發起代號為「Dark HunTOR」的大規模行動,總共抓獲了150人涉嫌參與違法物品買賣,而這次的追捕行動更是破獲「世界最大」暗網,警方從暗網成員手中,查獲數千萬歐元現金、加密貨幣和大量毒品、槍枝。
    2021/10/27 15:34
  • 毒品買賣糾紛爆砍人!毒販臀部中刀 反鎖屋內急叩友求救

    昨(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119消防轉報,指稱在民族路225巷的一處社區大樓內,有一名黃姓男子臀部中刀,警方火速趕到現場,屋內住戶拒絕開門,不過卻傳來細微的呼救聲,員警立即請消防人員協助破門,入內救援,初步了解是屋內5人因為和黃男友毒品買賣糾紛,口角後持刀砍人。
    2021/10/08 15:09
  • 疑毒品買賣糾紛!男撂友談判被拒門外 怒開槍洩憤

    新北市蘆洲和平路附近民宅,昨(29)日晚間傳出槍響!34歲陳姓嫌犯因為和謝姓男子,有毒品買賣糾紛、喬不攏,才會找來兩名同黨,開車到對方住家。但不得其門而住,索性拿出預藏的手槍,朝民宅大門開1槍後,隨即開車逃逸。
    2021/09/30 16:12
  • 竹聯弘仁會涉擄人案! 警追緝藏鏡人「龍哥」

    這回涉案的嫌犯,通通都是弘仁會成員,但幕後主嫌仍在逃!被害人向警方供稱,是賭債糾紛引起,但有黑幫人士透露,是毒品買賣惹的禍。黃姓被害人家屬和一名宋姓幹部買了五千萬毒品,卻收貨不付錢,對方才會教唆小弟想給點教訓。但一直以來,弘仁會就是以「作風剽悍」著稱,買賣制式手槍,還有黑幫軍火庫的封號。
    2021/02/12 18:45
  • 快訊/疑毒品買賣糾紛!男持刀傷人 5天後投案

    13日晚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發生一起流血衝突,一名男子持刀衝進被害人家行兇,被害人送醫一度命危,案發後,警方鎖定蔡姓男子涉嫌重大,查出雙方疑似有毒品買賣糾紛,逃逸五天後,蔡姓男子自行到板橋分局投案。
    2020/12/18 15:40
  • 快訊/疑毒品糾紛爆衝突! 1男遭人開槍射擊

    新竹發生一起槍擊案!凌晨五點多就在湖口鄉,疑似發生一起毒品買賣糾紛,雙方在交易時爆發衝突,一名張姓男子遭人直接開槍,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0/03/01 12:51
  • 放炮要你付「清潔費」  惡煞恐嚇攤商皮皮挫

    持續追蹤,天道盟北山會這個犯罪組織,警方調查他們遍布台北士林、北投、天母與石牌,經濟來源不僅涉及毒品買賣,連建案廢土利益也不放過,這回大鬧夜市放鞭炮,要攤商交出「清潔費」,不少業者為了不被騷擾,交出現金,即便不慎被炸了,也不敢報案!
    2018/11/15 20:28
  • 毒品買賣轉往日租套房? 打帶跑方式換據點

    之前日租套房曾傳出不少問題。不過現在它竟被販毒集團看上,用來藏身賣毒嗑藥。警方接獲線報,監聽佈線2個月,發現嫌犯看準日租套房的便利性,加上它隱身住宅區或社區內,以打帶跑方式,只要幾天就換據點來躲避追緝。
    2018/08/31 12:37
  • 快訊/無頭分屍案!警鎖定外籍人士犯案 恐已出境

    最新消息!加拿大籍男子遭人分屍丟棄河邊,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展,警方查閱死者手機通訊內容,發現2名外籍人士,因為毒品買賣和死者起爭執,警方鎖定2人涉案,追查發現他們可能已經出境。
    2018/08/23 22:22
  • 懷疑毒友洩密!嫌設局強押4人持槍性侵

    毒品買賣糾紛,4人遭軟禁在摩鐵!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懷疑朋友向警方告密,設局軟禁4名朋友,警方破門攻堅,在現場查獲毒品還有一把槍枝,現在要將王姓主嫌逮捕到案。
    2018/07/29 23:28
  • 毒犯遭逮! 女友捧證書求婚警當月老見證

    花蓮一名男子,因為毒品買賣,被員警逮回警局,得面臨刑期,同居12年的女友,不曉得男友要被關多久,竟拎著結婚證書,到警局向嫌犯求婚,還拜託員警充當證婚人。
    2017/08/04 12:27
  • 假車行真賣毒!警破門攻堅 逮販毒集團

    販毒集團隱身在中古車行!新北市一名周姓嫌犯,在新北市開中古車行,實際卻在暗地裡作毒品買賣,警方破門攻堅將主嫌逮捕,並在他與女友的住處搜到大量新興毒品,嫌犯擔心毒品交易被黑吃黑,隨身帶著槍械,警方一共逮捕13人,將販毒集團瓦解。
    2017/07/27 18:40
  • 遭騙夫婦機警配合 警順利埋伏逮車手

    高雄一對受害夫婦機警配合,協助警方順利抓到詐騙車手,有名龔姓婦人在公司接獲詐騙電話,誤以為兒子在外有毒品買賣糾紛,不立刻結清欠款將被逼賣毒還債!幸好婦人的老公機警搶先一步報警,之後夫妻兩人配合警方辦案,假裝前往指定地點交款,警方才能先行埋伏、逮人,將18歲的年輕車手依法移送。
    2017/07/26 11:08
  • 「怎麼是你」警專同學淪毒販 警尷尬逮人

    雲林警方破獲毒窟,逮捕劉姓主嫌在內8名毒販,其中一名員警在現場看到主嫌整個愣住,因為主嫌竟然是以前警專的同班同學,警方調查44歲劉姓主嫌在彰化縣某分局服務10幾年,6年前因為涉入毒品買賣,遭到免職退休金也沒了,沒想到他竟然找藥腳靠賣毒維生,員警也感嘆和昔日戰友再相見,竟然是這種場合。
    2017/07/11 18:23
  • 600元入場! 逾60少年進汽旅「排隊」開毒趴

    持續追蹤,參加毒品趴的人數超過60人,甚至還有人在門外排隊,引起汽車旅館業者注意,懷疑包廂內不單純,依法通報警方。派對主辦人靠網路揪團,規定1人繳600塊費用給旅館,就可以順利抵達指定包廂。接著一票人就在包廂內進行毒品買賣,以一包毒品咖啡包4-8百元來算,加上酒水消費,平均一整晚負擔2千元就能狂歡。藥頭一開始甚至還無償提供毒品。
    2017/05/26 17:59
  • 吸收中輟生販毒 23歲主嫌成「北山會」老大

    警方深入追查北山會,發現李姓主嫌年僅23歲就當上幫派老大,經營酒店經紀和毒品買賣,專門吸收中輟生、在學生,在淡水北投地區橫行,而讓警方意外的是,協助色誘被害學長的陳姓女子和主嫌的小弟是男女朋友關係,全數一同落網。
    2016/11/15 18:21
  • 不滿掃毒受阻 菲總杜特帝暗示可能戒嚴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鐵腕掃毒,最近還公布疑似涉嫌毒品買賣的法官名單,引起最高法院大法官質疑,杜特帝不滿表示,如果司法人員持續阻止他打擊毒品,導致毒品問題失控,他可能會宣布戒嚴。
    2016/08/1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