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毒咖啡 結果共476筆

  • 為了吃涼麵毒蟲併排違停遭盤查 車內藏百包毒咖啡GG了

    新北市24歲謝姓毒蟲,前(5)日晚間與22歲葉男相約到三重區正義南路吃宵夜,正當謝男大快朵頤吃涼麵時,愛車因為併排違停而引起巡邏警員注意,警方上前盤查時,眼尖發現座椅椅縫間有2包毒咖啡包,連帶搜索果然在包包內搜出上百包毒咖啡,當場將謝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4/07 15:54
  • 汽車美容斜槓製毒 警怒扣4千包毒品、市價飆破2百萬

    日前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一間汽車美容店,時常有不明人士進進出出,感覺也不像是來洗車,警方深入追查,赫然發現洗車場竟「協槓」製毒,混和原料分裝後又送往板橋區的出租套房存放,員警經過多月追蹤、蒐證,於這個月初逮捕黃姓男子與許姓男子並查扣4092包毒咖啡包,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06 11:59
  • 清冠一號竟變「毒」!毒咖啡仿中藥 蒙騙警方

    新北市警方日前巡邏時,見到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一搖下車窗看起來相當疲憊,果然在他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只是毒品的包裝竟然印著「清冠一號」,模樣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疑似為了蒙騙警方做出的新興包裝。
    2023/04/02 18:53
  • 吃「這藥」包你破病 21歲男車藏有毒清冠1號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雅南路附近,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內駕駛未繫安全帶,當下馬上上前示意他靠邊停,予以盤查。駕駛一看到員警就開始緊張、眼神飄移,甚至還不願下車配合進行酒測,員警察覺有異詢問是否可進行搜索,他表示同意,果然就在駕駛座旁扶手內查獲毒品咖啡包,而外觀還偽裝成新冠肺炎用藥「清冠一號」。
    2023/04/02 16:50
  • 男領款太久被當車手!帳戶沒問題 警搜出這東西慘了

    新北市36歲王姓男子,前(30)日19時許到蘆洲區民族路一間銀行ATM提領50萬元現金,但疑因提領時間過久引起民眾懷疑。轄區警方到場盤查後,雖然確認王男並非詐欺車手,但警員在他機車置物箱內搜出20包毒咖啡包,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4/01 15:53
  • 曾涉求職詐騙囚禁豬仔!天道盟成員持毒被逮 警上門還在睡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為天道盟不倒會成員,先前還涉入「台版柬埔寨案」,囚禁、控制被害人,逞凶鬥狠多次進出警局。今年2月剛出獄,又被警方發現他涉入毒品案,循線跟監埋伏搜證,昨(26)日持搜索票前往鶯歌住家逮人,當時鄭姓男子還在睡夢中,迷迷濛濛被上銬。警方事後於他房間內,起穫印有「幸運、大吉」的毒咖啡包、FM2和大麻煙油。
    2023/03/27 15:06
  • 你再騙!車藏毒露餡 無照男辯:是中藥包

    台北市警方日前夜間巡邏,在路上攔查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發現他沒有駕照,車內還藏有大量毒咖啡包以及毒品吸食器,嫌犯一開始辯稱毒品是中藥包,最後才坦承是要去酒店送貨,賺生活費。
    2023/03/26 12:09
  • 疑毒駕自撞ㄎ一ㄤ坐車內 警壓制查扣他耍賴找媽媽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昨(24)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中華路一段附近有轎車自撞分隔島,駕駛還坐在車內,不確定是否受傷需要送醫。警方當下馬上趕赴現場,沒想到才正準備將駕駛拉出車外時,就發現他座位下竟有毒品梅片,懷疑可能有毒駕情事馬上將人拉出,於壓制過程中他鞋子還掉了,意外查獲塞在裡頭的毒咖啡包。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竟開始耍賴,不配合問訊還說要「找媽媽」。
    2023/03/25 10:45
  • 窮追猛打!警再逮65明仁會成員 幹部涉愛情詐欺狂撈千萬

    竹聯幫明仁會赤組28歲徐姓組長,涉嫌組籌組愛情詐欺犯罪集團,專門鎖定酒店常客,以噓寒問暖方式讓被害人墜入愛情陷阱,進而詐取錢財,總計49人受騙上當;此外,另名竹聯幫明仁會28歲周姓幫眾,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咖啡包牟利,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破2不法集團,逮捕1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6:19
  • 旅館開趴遭搜毒! 2房客互推「毒品是他的」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旅館臨檢,在其中一間房間內,不僅找到毒咖啡包,甚至還有笑氣鋼瓶,疑似在開毒趴,現場雖然鳥獸散,卻有兩名房客還在收拾東西,當場人贓俱獲被逮捕,他們供稱來參加的人都是從網路上認識,在這之前沒見過面,一直到派出所內,還互相推卸,毒品是對方的。
    2023/03/22 19:41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假面慈善家栽了 「幫弱勢募款」全花光遭逮

    警方逮捕假面慈善家陳在斌,謊稱要幫助弱勢族群,臉書直播替窮苦少年安葬父親,卻私吞307萬元善款,遭人揭穿後,被法院判刑,卻遲遲沒到案,身揹三條通緝案,躲在旅館開毒趴被逮捕,現場也查獲毒咖啡包,而善款也全被他花光了。
    2023/03/15 22:09
  • 要不要舒服一下?毒蟲交友軟體找客源 靠酒店妹賣翻夜店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在網巡時發現,有人在交友軟體上打出「要不要舒服一下」的口號,藉此吸引民眾聊天認識,懷疑可能有毒品販售的嫌疑,進一步追查果然逮捕吳姓男子。經搜索上游後發現,原來他們是「一條龍」作業,吳姓嫌犯找來一名廖姓酒店妹協助在中部夜店招攬顧客,吳姓嫌犯再和姊夫拿取毒咖啡包後,前往面交,各自行頭不碰面、避免被盯上,而他們甚至還將倉庫設在彰化鄉下的三合院,以民宅掩護藏毒。
    2023/03/14 12:15
  • 天道盟份子偕女友看《阿凡達》 警摸黑逮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天道盟23歲呂姓男子,涉嫌在大台北、桃園一帶販毒牟利。新莊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蒐證,本(3) 月6日傍晚見時機成熟,趁著呂男與女友到電影院看《阿凡達:水之道》時逮人,呂男落網當下仍戴著4D眼鏡,一見到大批警力將他團團包圍,嚇得驚呼:「阿娘喂,怎麼那麼多人?」警方隨後也起獲千包毒咖啡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8 14:32
  • 4好友集資想賺錢翻身!才約旅館面交 警現身當場抓

    歹路不要走! 台中有四名男子,疑似缺錢花用,居然想靠「賣毒品」發財,四人打零工集資湊出15萬元,先花7萬買了300包毒咖啡包,沒想到還沒賣出,就被台北萬華分局警察抓到。
    2023/03/05 13:03
  • 毒蟲違規停車見警頻喊「死了」 原來內褲藏18包毒品

    新北市24歲許姓男子,昨(20)日下午開車外出找朋友,中途違規臨停路邊等人,新北保大警員見狀主動上前關切,不料,許男一搖下車窗後臉色大變,對談時還心不在焉,警方搜索車輛果然在椅縫中看到6包毒咖啡,許男遭查獲時一度接聽電話不斷地說:「死了、死了」,疑似在向友人暗示自己失風被抓,警方事後搜身時又在許男的內褲之中找到18包K他命,當場將上銬逮捕。
    2023/02/22 10:06
  • 兒買毒咖啡包!父怒斥毒販 慘遭竹聯幫明仁會持槍恐嚇

    北台灣最大毒梟,到處販毒、破壞家庭!警方展開追查,是因為宜蘭一名父親,發現兒子染上毒品,有一回尾隨出門,果然看到毒販,立刻趕走他們,沒想到事後,慘遭黑幫持槍恐嚇,刑事局這回逮捕幕後黑勢力,竹聯幫明仁會方姓主嫌,查獲一百多公斤K他命,價值三億元。
    2023/02/20 15:18
  • 販毒兼賣貓!寵物店製毒 貓砂袋裝毒咖啡

    寵物店裡,庫存最多的商品是毒咖啡包!新北市一名毒販,領有寵物業許可證,以寵物店當掩護,店面販售品種貓、後方房間卻是製毒工廠,私下製毒、販售毒咖啡包,還以貓砂袋作掩護裝毒,鄰居說,這間店相當神秘,幾乎沒開過鐵門,要向店家預約、才能進入。
    2023/02/17 20:14
  • 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新北市蘆洲區47歲丁姓男子,平常經營貓舍,專賣英國短毛貓、布偶貓等名貴品種貓隻,私下卻在貓舍後方經營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上門查緝逮捕3人,在貓砂袋中起獲價值上千萬元的毒咖啡包與混合原料。貓舍內的貓隻見到陌生面孔無不睜大雙眼、撒嬌地喵喵叫,讓查緝幹員也瞬間被融化,直呼「太萌了」。
    2023/02/17 13:20
  • 情人節帶百包毒咖啡搭高鐵北上 雲林藥頭狼狽落網

    雲林縣25歲洪姓男子,近期向全國各地區兜售毒咖啡包,本(2)14日,他帶著500包毒咖啡,搭高鐵北上新北市板橋準備趁著情人節大撈一筆,不料,其行跡早已被警方盯上,佈署重兵在板橋高鐵站周遭埋伏,一路尾隨他至板橋一處地下停車場時逮人,現場查扣大量毒咖啡,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17 10:06
  • 囂張!臉書張貼販毒廣告 警逮2嫌查扣近千包毒咖啡

    桃園市22歲陳姓男子,長期在桃園一帶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利,土城分局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其在臉書張貼的販毒資訊,布線蒐證追查,日前先逮捕幫忙販毒的下游28歲邱男,警方再透過邱男將陳姓主嫌約出,埋伏逮人,事後循線至陳嫌租屋處查扣總計943包毒咖啡包、大麻、彩虹菸等毒品,一舉逮破小型毒品分裝工廠,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5 14:19
  • 趴下!警荷槍實彈攻堅 圍剿2處毒窟

    警方荷槍實彈圍剿毒窟,桃園龍潭警方日前查毒品案,發現嫌犯利用偏僻郊區鐵皮屋當據點,使用空煙管、捲菸器等工具製作毒品彩虹煙,並且販售,經過長時間跟監,見時機成熟,攻堅,逮捕嫌犯,並且起出毒咖啡包、彩虹菸等毒品。
    2023/02/15 12:29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 跟太太吵架的下場!開車前吸毒還講手機 無照毒蟲自撞慘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昨(1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轄內發生自撞車禍,警方隨即趕抵現場了解,卻發現姚姓駕駛已自行脫困,但神情慌張手裡還拿著一包白色粉末。員警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那是毒品,自己兩個小時前在家中吸完毒才開車出門,卻因為和太太講電話吵架,太生氣、邊開車邊用手機,才會在轉彎時自撞號誌箱,事後員警更查出他「無照上路」。
    2023/02/12 13:41
  • 下班想到酒店嗨!毒蟲拒檢扯警還丟包毒品 狼狽下場曝

    台北市26歲施姓毒蟲,日前下班後與好友要到酒店徹夜狂歡,不料,步行走在林森北路巷弄內時與警員狹路相逢,因施男身上藏有毒品,心虛之下不僅刻意迴避警員,甚至還快步離開現場,警員察覺異狀後將他攔下,施男卻拒檢推擠拉扯警員,還趁隙丟包身上的毒品,但最後慘被壓制在地,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