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毒劑 結果共201筆

  • 傻眼!川普提議「打消毒劑到體內」 專家全驚呆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語出驚人!他居然建議專家,可以嘗試注射「消毒劑」到患者肺部,來殺死新冠病毒,讓在場專家,聽到傻眼。而正進行臨床試驗的新藥,瑞德西韋,傳出在大陸試驗失敗,報告還意外被公布在世衛官網上,指揮官陳時中質疑,世衛不該透露這些「瞎子摸象」的資訊。
    2020/04/24 18:32
  • 成群蝙蝠突暴斃 居民驚見屍群嚇傻:世界末日到了?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大流行,擴散速度難以想像,死亡數也日益上升,各國政府和民眾都人人自危。先前有專家指出,新冠肺炎的病毒可能來自於蝙蝠;日前以色列出現有數十隻蝙蝠,原本在空中的牠們突然暴斃墜落地面,有民眾拍下這些死亡蝙蝠的照片,引發各界的熱議。
    2020/03/30 14:10
  • 埃及新人婚禮超狂防疫 朝群眾灑消毒劑

    碰到新冠肺炎,不少準新人,選擇將婚禮延後或取消,但埃及卻有新人堅持舉辦,現場只派工作人員,對著群眾頭頂,狂灑消毒劑。而中東其他地方,確診數同樣不斷攀升,像伊朗,確診數突破3萬5千人,破2千人死亡。而伊拉克則有醫生邊哭邊求民眾,別再出門,實際確診和死亡數,恐怕相當驚人。
    2020/03/29 21:43
  • 一邊復工一邊停產 特斯拉陸美廠兩樣情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2月初就開工,腳步能夠這麼快,主要是官方在背後推了一大把,包括提供口罩、消毒劑等物資,甚至中央還派人前往考察,但特斯拉在美國的廠區就沒這麼順利,由於汽車組裝被認定為非必要業務,因此遭下令停工。
    2020/03/19 20:22
  • 憂漏洞嚴格檢疫! 港首批武漢包機接258人

    香港特區政府今明(4日、5日)兩天派出首批共四班包機,前往湖北接載港人,總計約五百多人將可返港,到港後會搭專車直達檢疫中心,接受14天隔離。今天的兩班包機,預計將接回258人,每班飛機上最少會有兩名醫生及兩名護士隨機,就怕防疫出現漏洞,港府還規定從武漢包機返回的港人,抵達隔離中心後,必須用消毒劑洗澡。
    2020/03/04 19:13
  • 抗疫!「到府清潔、機器噴灑」 居家消毒需求增

    新冠病毒鬧得人心惶惶,卻也間接帶動了居家消毒的商機,清潔公司表示,最近在餐廳、公司或是住家的消毒需求量倍增,每次消毒都可以維持2到14天不等,另外可能也有人會擔心,殺菌劑被吃下肚對人體有影響,對此業者表示,使用的都是可食用的消毒劑。
    2020/02/15 19:46
  • 美研究「洗衣粉易黏細菌」 港醫:烘衣70度滅菌

    對抗新型冠狀病毒,連洗衣服都要注意,香港有專家建議,洗衣服想有效滅病毒,洗衣機得要先清乾淨,可以用衣服漂白水加60度高溫洗,但洗衣達人認為,漂白水會破壞色料,可用「去垢鹽」替換,而晾衣服也是殺菌重點,在太陽底下,曬一到兩小時有效,不過,烘乾機調到70度,使用半小時,滅菌效果最佳。
    2020/02/11 19:33
  • 不僅口罩 消毒劑等防疫物資進口都仰賴中國

    根據財政部統計,除口罩外,台灣包括消毒劑成品以及多款材質的防疫用防護衣等防疫物資,近年進口規模都明顯大於出口,並以中國為主要進口市場。
    2020/02/06 14:19
  • 武漢肺炎人心惶惶 中國口罩、消毒劑賣到缺貨

    運輸繁忙的農曆春節之前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北京與上海的藥房出現搶購潮,外科手術用口罩與消毒藥劑供不應求。
    2020/01/23 09:05
  • 全家吃火鍋煮自種青菜 3人農藥中毒送醫保命

    台中市龍井區一家5口在煮火鍋時食用自家種的青菜後,疑因農藥未過衰退期,其中3人陸續出現頭昏、腹痛與呼吸衰竭等症狀,就醫確診有機磷中毒,經緊急施打解毒劑才保住一命。
    2019/11/26 13:15
  • 疑收到沙林毒氣包裹 臉書急忙疏散4大樓

    臉書(Facebook)位於矽谷的郵件機構今天稍早對郵包進行毒物測試,驗出對神經毒劑沙林毒氣呈陽性反應,因此疏散4棟建物,另有2人因疑似暴露於沙林毒氣而送往評估。
    2019/07/02 10:09
  • 陸麥當勞奶茶摻消毒水 被抓包員工竟想滅證

    大陸福建一名女子到麥當勞點了一杯奶茶,才喝一口就覺得味道不對勁,隨後出現嘔吐、喉嚨痛、胃痛等症狀,家人緊急將她送醫後,證實是誤食消毒劑。令家屬氣憤的是,當他們拿奶茶去詢問店員時,店員一聞到味道趁亂將奶茶丟進垃圾桶,企圖湮滅證據。
    2019/04/17 14:04
  • 快訊/毒殺金正男案情大逆轉 印尼女嫌獲釋

    最新訊息,刺殺金正男的印尼女嫌席蒂艾沙,今天在馬來西亞出庭,突然被檢方撤銷謀殺指控,當庭釋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大哥金正男,兩年前在馬來西亞遭毒殺震驚國際,當時抓到2名女嫌,懷疑兩人用神經毒劑案殺金正男,案件經由2年偵查,大馬檢方突然在今天撤回指控,沒有說明理由,將席蒂艾沙當庭釋放,不過另一名涉嫌的越南女子段氏香則尚未獲釋。
    2019/03/11 12:02
  • 香菜是「最佳解毒劑」?專家:營養高還能治金魚腦

    香菜濃烈的氣味,讓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但卻有專家表示香菜營養價值高,是很好的「解毒劑」,能夠清除心、肝、肺、腎與消化道內的有毒重金屬,甚至還能提升記憶力,改善金魚腦的症狀。
    2019/02/08 11:53
  • 非洲豬瘟防疫 落實畜牧場消毒

    非洲豬瘟在1921年於非洲肯亞爆發全球第一例,至今97年,仍有47個國家被列為疫區。這種病毒不僅冰不死、凍不死、埋不死,加熱未達攝氏90度也無法有效殺死它。毒物科醫師顏宗海要大家冷靜以對,根據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建議,只要落實畜牧場內,或畜舍地板及牆壁消毒,以及豬隻屍體及糞便消毒,正確使用消毒劑,才能防止病毒蔓延!
    2018/12/20 16:13
  • 遭毒害前俄諜 普欽作出最嚴厲評論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批評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是「賣國賊」、「人渣」,還說莫斯科知悉他因間諜交換而獲釋後,就一直跟外國情報機構合作。
    2018/10/04 09:39
  • 毒俄諜案新發展 傳英查出第3名俄情報員涉案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警方查出第3名俄羅斯軍事情報人員涉及毒害俄國前雙面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事件,他們認為此人曾在案發前執行偵察任務。
    2018/09/28 17:36
  • 英國又傳毒殺間諜!? 俄國情侶用餐疑遭下毒

    英國又發生有俄羅斯人疑似遭到下毒事件,案發地點同樣在先前發生毒殺間諜案的小鎮,目前初步排除是吸入 神經毒劑「諾維喬克」,至於他們是不是間諜身分,還要深入調查。
    2018/09/17 18:49
  • 前俄諜被毒害英城 2人餐廳用餐不適送醫

    英格蘭索爾茲伯里市一家餐廳的2名顧客用餐後不適送醫,由於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和女兒尤莉雅今年3月就是在索爾茲伯里市遭毒害,警方已封鎖餐廳和四周道路進行調查。
    2018/09/17 10:08
  • 毒劑藏香水瓶! 前間諜毒殺案英國通緝兩俄男

    英國公布今年3月,殺害前俄羅斯雙面間諜父女的兇手資料,首相梅伊表示,兩名俄羅斯兇嫌,都是俄羅斯軍事情報局的人,幾乎可以確定他們的行為,有獲得俄國高層批准。
    2018/09/06 17:03
  • 金正男毒殺案證據充足 法官裁定續審2女嫌

    馬來西亞法院今天裁定,由於證據充足,將繼續審理兩名女子被控謀殺北韓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一案。
    2018/08/16 17:31
  • 金正男毒殺案 大馬法官裁定續審2女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去年在吉隆坡遇刺身亡,馬來西亞法官今天裁定繼續審訊被控涉及這樁謀殺案的兩名女子,並要求兩人答辯。
    2018/08/16 14:53
  • 田納西州9年來首度執行死刑 59歲犯人伏法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59歲死刑犯今天被注射毒劑伏法,這是田納西州2009年來首次執行死刑,這名死囚在1985年強暴且殺害他受託照顧的7歲女童戴爾(Paula Dyer)。
    2018/08/10 15:20
  • 美制裁俄使用神經毒劑 莫斯科將反制

    美國認定俄羅斯的確在英國使用神經毒劑暗殺前間諜未遂,決定在8月底前對俄國祭出新制裁。俄羅斯外交部今天針對此表示,莫斯科將會研擬報復措施,進行反制。
    2018/08/10 09:18
  • 確認俄國使用神經毒劑 美將祭新制裁

    美國今天表示,美方判定俄羅斯確在英國使用「致命」神經毒劑暗殺前間諜未遂,因此將在8月底前對俄國祭出新制裁。國務院已在稍早知會克里姆林宮。
    2018/08/09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