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母親 結果共10,000筆

  • 陸霸氣女CEO「買精懷第3胎」挺孕肚 砸重金寵女進貴族國際學校

    中國女CEO葉海洋即將迎來她的第3個孩子!這個消息再次引發了人們的關注。先前她未婚買精生女的行動十分引人注目,不少人感到十分震驚,已經先後生下兩個女兒的她,近日亮相露出明顯孕肚,不少網友紛紛都恭喜她「懷孕不影響工作和帶娃」。
    2024/03/21 10:38
  • 張蘭再爆大S「出軌具俊曄」證據!列時間軸怒轟:說謊、恐吃刑責

    女星大S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昨(20)日再度隔空交火互撕,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也在直播驚吐已經準備好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更直接曬出大S婚內出軌證據開嗆。
    2024/03/21 07:39
  • 新人女星曾靖靠《3體》嚐初體驗 認了:第一次有賺錢的感覺

    改編自大陸作家劉慈欣同名小說的Netflix科幻影集大作《3體》(3 Body Problem),片中飾演女主角葉文潔青年時期的新人女星曾靖,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了自己從試鏡、拍攝、到演出後的生活改變。母親為湖南人的曾靖,不諱言表示自己是台灣人,更直說《3體》是自己第一部真的有賺到錢的電影作品。
    2024/03/21 07:17
  • 迪麗熱巴都誇帥!「鮮肉男神」首部喜劇好評狂飆 討論量破9千萬

    陸劇《蘭閨喜事》由劉琳、李嘉琦(原藝名:辣目洋子)、楊皓宇、任豪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一位獨自撫養四個性格迥異女兒的單親母親「杜如玉」,為了女兒們的婚事不擇手段地遷往江臨城,儘管相親路坎坷,但真命天子還是以意外的方式現身,一家人的歡笑與淚水共織出一部溫馨劇。
    2024/03/20 17:26
  • 謝忻私密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罹患1疾病」 雞排妹讚:身材蠻好

    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來代班,理科太太首次挑戰電視主持棒,把第一次就獻給了沈玉琳。主持人沈玉琳感到非常榮幸,提到自己高中數學只考8分,甚至被母親放棄,卻有幸和理科太太同台,期待之後能夠受邀到理科太太的網路節目,即便無酬也願意去上。本集來賓邀請到潘若迪、孫德榮、謝忻、劉涵竹、鄭家純(雞排妹)等五位「話題製造機」,在「熱吵記者會」中把身為公眾人物過去被社會大眾誤解而貼上的各種荒唐標籤,講清楚說明白。
    2024/03/20 15:45
  • 兄弟爭4千萬遺產! 他被亡母批「大逆不孝」1毛都拿不到

    一名男子因為與母親爭執後離家,長達七年未與母親取得聯繫,過世後也沒有參加告別式,然而,當他得知其母親遺留的4千萬資產後,卻對兩名胞弟獨占遺產提出訴訟。台北地方法院認為該母親遺囑指出男子「大逆不孝」,因此判決該男子喪失遺產繼承權。
    2024/03/19 20:38
  • 陸小二生被霸凌、咬傷!媽氣炸對質家長 竟被老師「踢出班群」

    一名來自大陸廣東的小二生,因長期遭到同學霸凌,讓他母親非常痛心,她指出兒子在家中哭訴已經被同學霸凌半年之久,不過兒子性格內向懦弱,在外受到霸凌都不敢反抗,身上還出現被同學咬傷的痕跡,於是她趕緊和班導師反映,沒想到不但沒得到回覆,還被踢出群組。
    2024/03/19 19:35
  •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2024/03/19 15:40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碩士女「8年換31份工作」 失業啃老嗆母:害了我一生

    來自中國大陸的34歲女子李雙雙,雖然擁有碩士學歷,但她已換過31份工作,目前失業,她將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她的母親,認為她母親「毀了她的一生」,據了解李雙雙早已經罹患憂鬱症。
    2024/03/18 22:13
  • 友帶3孩參加婚禮!只包「這數字」 她驚:對方常炫耀過很好

    在重要的喜慶婚宴上,賓客該決定包多少紅包金額是一門學問,有人甚至因此與朋友和家人反目成仇,近日便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高中同學,一個三個孩子的母親,應邀出席了她的婚禮,只包了3600元,讓原PO錯愕「平常出來的時候,她都說的好像現在過得很風光,整個感受就是很不靠譜」。
    2024/03/18 17:24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2024/03/18 15:14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2024/03/18 13:09
  • 空姐借住阿姨家詭失蹤!睡夢中遭狂砍「遺體變形」 狠姨埋屍後院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14日在她阿姨家後院,尋獲兩人受到嚴重損傷的遺體。她的阿姨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坦承犯行,稱她夥同丈夫與2名友人,趁妹妹與外甥女入睡後,持刀與鈍器襲擊兩人。
    2024/03/17 19:18
  • 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17)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竟忘了入P檔、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因此受傷,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連人帶車摔下山坡,所幸三人僅輕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4/03/17 16:08
  • 凱特「照騙門」沒戴婚戒遭疑婚變 密友揭她最快露面時間

    凱特王妃自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上流傳各種瘋狂臆測,許多人質疑凱特與威廉的婚姻面臨危機。凱特在英國母親節分享與孩子的合照時,手上沒有戴婚戒,讓陰謀論更加猖狂。英媒最新消息指出,聽到網友對兩人婚姻的猜測,讓威廉與凱特相當沮喪。凱特的密友透露,她預計最快於下個月復出,可能會公開談論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3/17 11:21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3/16 15:26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2024/03/15 18:56
  • 等了逾10年!獵人王光祿狩獵案 「無罪」定讞

    布農族獵人王光祿,在2013年時,因為年邁母親想吃肉,親自開槍狩獵保育動物,遭判處3年6個月,但當時王光祿表示,獵人狩獵,有何不對?因此開始了長達10年的司法程序,過程中多次被駁回上訴、總統特赦,時任檢察總長,還提起了兩次非常上訴。終於在昨天(14),確定改判無罪,雖然王光祿的媽媽已經在2022年逝世,但接到通知,他還是馬上拿起照片,與媽媽分享喜悅。
    2024/03/15 15:16
  • 狂掉髮抽4管血!本土劇夫妻1歲愛女罹「兒童性圓禿」 服藥抗戰

    女星文汶(張懷文)與同為演員的吳皓昇因拍戲結緣,愛情長跑8年,2018年決定攜手步入婚姻,2022年迎來寶貝女兒「模模」,家庭美滿又幸福,怎料,卻發覺女兒頭髮狂掉,昨(14)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診斷出「兒童圓形禿」,讓身為母親的她心疼不已。
    2024/03/15 13:02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議員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
    2024/03/15 12:12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