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母校 結果共675筆

  • 王仁甫回母校被當巨星!孫協志為贏不惜「被它搞死」

    中視《飢餓遊戲》明(20)日將播出主題「獵人獎金追捕賽」,製作單位特地回到華岡藝校、也就是王仁甫的母校進行闖關,一路上受到熱烈歡迎,讓他相當有面子,而孫協志為獲得遊戲的勝利,捨身躲在狹隘的角落,竟慘被蚊子大軍叮得滿頭包。
    2022/02/19 18:15
  • 政大「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 周美青壓軸開嗓成彩蛋

    向來低調的周美青,在夫婿馬英九卸下總統一職後,幾乎消失於公眾的視線,除了1月底曾與馬英九連袂現身藝文展,近日她再以校友之姿,擔任母校政治大學舉辦的「2022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嘉賓,與「台灣原聲合唱團」同台獻唱,成為該活動的一大亮點。
    2022/02/14 12:36
  • 林志玲母校新年紅包「竟發冥紙」!學生氣炸:清明節用的

    加拿大四大名校之一、同時也是名模林志玲的母校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日前為配合農曆新年到來,宿舍提供新年紅包,不過學生一打開卻驚見「全是冥紙」,讓他們深感被冒犯,痛批校方不尊重華人文化,掀起網友關注。事後校方緊急撤回紅包並鄭重道歉。
    2022/02/08 08:25
  • 雄女校門拆除倒數!校友翻出老舊制服搶拍「青春」

    高雄女中使用近40年的老校門,因為積水、高度不利大型車輛進出,校方有意改建,6號就要圍籬拆除了,不少校友得知消息,紛紛趕在最後一刻返回母校拍照留念,她們紛紛從櫥櫃中挖出1、20年沒穿的制服及書包,搶在舊校門消失前留下記憶,市議員黃捷也穿上了10年前的短裙校服,甚至曝光10年前學生時期的青澀模樣。
    2022/02/06 18:22
  • NBA球星也沒特例! 史塔克頓拒戴口罩遭母校拒於門外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史塔克頓因為拒絕戴口罩,違反COVID-19防疫規範,被禁止進場觀看母校岡薩加大學的籃球比賽。
    2022/01/24 13:37
  • 賈靜雯中學舊照「圓臉俗樣」罕曝光 噴笑認了:很傻呆

    47歲女星賈靜雯出道31年,先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寶座後,又以電影《瀑布》奪得金馬影后,演藝表現亮眼,深受各界肯定。今(8)日她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回母校領獎,還遇到同學秀出她小時候的舊照片,不僅大方分享給粉絲看,還自嘲「臉好圓!」
    2022/01/08 20:10
  • 「火球男」劉致榮季後增重吃到快吐 目標站穩大聯盟

    旅美紅襪隊球員劉致榮今天回母校鶯歌工商參加活動,過去劉致榮身材單薄,總教練王傳家還特別盯著他的飲食,高中畢業到現在增重約20公斤,差1公斤達球團目標,他苦笑說:「吃到快吐」。
    2021/12/27 16:58
  • 曾奪王力宏銀幕初吻! 林心如快閃避談「好友徐若瑄」

    從演員跨界到製作人的45歲女星林心如,今(24)日現身母校靜修高中的105週年校慶,並獲頒「傑出校友獎」,面對學生們的提問都有問必答,以學姊的身分給予最真實的答案。為避免被問及好友徐若瑄陷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林心如在活動結束後,快閃離開學校,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1/12/24 15:35
  • 台大五姬「獸醫乃」回來了 下一步動向網暴動:要去旁聽

    獲得網友票選台大五姬之一的「獸醫乃」劉乃潔,一度消失遠赴英國攻讀碩博士學位,一舉一動依舊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傳出她即將重回母校台灣大學任教,對此,台大獸醫學系系主任兼任獸醫專業學院院長張芳嘉也已證實消息。
    2021/12/23 20:28
  • 鄭文燦回八德母校投票 籲民慎重行使投票權

    公投今天投票,桃園市長鄭文燦早上回母校大安國小投票。他表示,目前投票秩序良好,呼籲民眾把握投票權利,慎重行使投票權。
    2021/12/18 09:47
  • 高國輝多次參與關懷盃 對國中時期張進德印象深

    中職富邦悍將隊球星高國輝今天出席關懷盃棒球賽,幫母校光復國小的比賽監場,比賽結束後也開了迷你棒球教室,他從2007年就開始參與關懷盃,甚至記得當時還是國中生的張進德。
    2021/12/17 16:47
  • 何春盛辭大同總座180字聲明 捐6個月薪水給大同大學

    大同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何春盛昨(13)宣布請辭後,何春盛今(14)發出一封公開信,表示從6月21日擔任總經理至今半年,已完成階段性,感謝外界關心,他也宣布,將捐出在大同總經理任內6個月的全部薪資淨所得給母校大同大學,作為鼓勵更多大學畢業生加入大同,讓大同再度偉大。
    2021/12/14 16:52
  • 韓國光州事件女高中生慘死校園 被隱藏真相曝光

    「光州事件」是韓國著名的歷史傷痕,由《天空之城》、《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攜手《Penthouse上流戰爭》新生代演員金賢秀合演的《死亡教室:母校》,以光州事件為靈感,描述兩名少女在戒嚴令發布後放學後仍留在學校,沒想到卻莫名慘遭軍人追捕、凌虐,發生一連串無法彌補的慘事。導演李美英也希望透過該片揭開過去一直被隱藏著的歷史真相。
    2021/12/07 15:35
  • 人氣王宥勝畢業後首回高中母校! 嗨喊:我跟校園無違和

    藝人宥勝首次演校園劇,挑大樑飾演跟學生成為好朋友的無厘頭教師,今天(3號)他也重返自己的母校,大嘆校園變了不少,也勾起種種回憶及趣事。
    2021/12/03 20:02
  • 時隔20年回母校!宥勝自爆「過往情事」:非常愛談戀愛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15日重磅登場,男主角宥勝今(3)日帶領新生代演員岳軒、鄭豐毅、王禹舒,回到母校永平高中,與學生們一起搶先欣賞精采片段,讓他憶起許多學生時代趣事,自爆高中時期「非常愛談戀愛」。
    2021/12/03 16:48
  • 恩師啟蒙聲樂路!簡文秀捐母校2千萬 創學苑取名原因曝

    曾在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 H. W. Bush)就職音樂會獻唱,並獲頒「國際音樂獎」的台灣知名聲樂家簡文秀,為感謝母校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栽培,特別捐贈2000萬元創設「若竹菁英學苑」盼培育更多人才。此外,她也勉勵學弟妹若遇到低潮危機,只要想到轉變,無悔付出便能得到智慧。
    2021/11/22 19:00
  • 母校方濟中學將停招 高虹安籲保障師生權利

    私立方濟中學向台北市教育局申請111學年度停招。方濟校友的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天受訪表示,她從小就跟學校有深厚情感,得知停招訊息相當難過;目前方濟作法符合規範,但應保障師生權利。
    2021/11/17 13:50
  • 離婚3個月!福原愛找到新工作了 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

    歷經出軌風波,結束和江宏傑5年的婚姻,福原愛有了新工作,獲聘為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校方表示,每年將為她舉辦數次國際交流活動。福原愛也贈送特殊球桌給母校青森山田學園。
    2021/11/05 15:28
  • 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 村上春樹圖書館開幕

    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回饋母校早稻田大學,捐贈了大批書籍和手稿,早稻田大學請來建築大師隈研吾,把一棟舊館重新整修成國際文學館,同時命名為村上春樹圖書館,10月1日正式開放,裡頭除了擺放村上春樹的作品,還有他珍藏的上萬張黑膠唱片,吸引書迷打卡拍照。
    2021/10/04 14:28
  • 面子大?未同台蔡總統 麟洋現身與柯文哲對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同台,現場笑聲不斷,只是之前雙方視訊都被網友圍剿,這次同框會不會又遭殃?尤其早上蔡總統去李洋的母校,李洋沒有現身,反而晚上跟柯文哲對談,很給面子;不過柯文哲知道後,直說別害我。
    2021/09/24 23:56
  • 可惜!總統赴「李洋」母校 金牌國手沒現身

    這次在東京奧運,台灣羽球表現很亮眼,包含男雙金牌國手李洋,以及周天成,還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教練,都從「基隆高中羽球隊」出來,總統今天也特別來,不過這些傑出校友,人在國外比賽,透過影片喊話,希望可以建青少年訓練中心!
    2021/09/24 13:21
  • 副教授郭婞淳「老師」返校!揭牌輔大金牌廳 盼教大學舉重

    舉重女神郭婞淳,上午重返母校,大家比較不知道的是,郭婞淳其實有兼任教師身分,是副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過去雖然曾經開課,但郭婞淳還沒有任教過,這回輔大為郭婞淳,設立體育運動名人堂金牌廳,要和學生分享榮耀。
    2021/09/02 13:32
  • 奧運選手來了!林昀儒回母校 成人形立牌

    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奧運混雙戰中奪得銅牌,30日上午他回到母校宜蘭國小,和學弟妹、縣長打桌球,互動好熱絡,好多人都搶著簽名合照,還有小選手拿到他從日本帶回來的球拍,一支要價4萬日幣。另外縣政府還買了電鍋要送他的媽媽,希望媽媽退休後能全心照顧他,也頒發60萬獎勵金給林昀儒,不過林昀儒已經決定,將獎金全數捐出,來培養宜蘭的桌球選手。
    2021/08/30 15:36
  • 「麟洋配」光榮返母校!中山國中羽球館命名麟洋館

    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今(24)日光榮重返國中母校中山國中,出席羽球館落成暨歡迎儀式,受到校方、學弟妹熱烈歡迎,校方也特地將新落成星耀樓的羽球館,命名為「麟洋館」,希望藉由兩人奧運金牌力量,勉勵年輕球員,勇於懷抱夢想,朝著榮耀之路邁進,兩人今日也獲校方頒發傑出校友。
    2021/08/24 18:10
  • 榮耀返校! 楊勇緯、林真豪回母校新民「分享佳績」

    為了慶祝恭賀前去參加東奧,榮譽歸國的柔道選手,楊勇緯跟林真豪,以及指導教練,母校新民高中舉行歡迎會,並請選手返校指導學弟妹柔道技巧。
    2021/08/13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