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母校 結果共673筆

  • 【看見台灣新亮點】正妹學霸想的不一樣!才貌雙全陳縕儂 棄美國千萬年薪回母校台大教書

    如果你的求學之路就是學霸,還可以進入美國科技大廠入職,坐領千萬年薪,那麼下一步,你想做什麼?是繼續攀登更高年薪?還是回鄉傳授經驗?
    2022/10/06 16:54
  • 纏訟6年!舉重學生搬樹被壓癱瘓 更一審梓官國中賠1633萬

    六年前,高苑工商一名舉重隊學生回母校梓官國中受訓時,幫忙搬運被颱風吹倒的樹木,結果失足跌倒被大樹壓在身上,造成下半身癱瘓,家屬求償千萬,一審一度判免賠,家屬氣得跳腳,持續上訴,二審判賠533萬,更一審逆轉,學校要賠償1633萬。
    2022/09/22 13:15
  • 【今日熱搜】高虹安/墨西哥地震/次世代疫苗/羅百吉/升息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高虹安」。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日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國民黨對手林耕仁競選辦公室要求,必須做出學術倫理調查,對此高虹安召開記者會,指出論文先前已經接受母校辛辛那提大學的回函,證實沒有抄襲與剽竊問題,更撂話「我的論文可以直接在網路上下載,希望蔡英文總統也可以做到這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0 12:48
  • 爆博士論文涉抄!林耕仁競辦要求學倫調查 高虹安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20)日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國民黨對手林耕仁競選辦公室要求,必須做出學術倫理調查,對此高虹安召開記者會,指出論文先前已經接受母校辛辛那提大學的回函,證實沒有抄襲與剽竊問題,更撂話「我的論文可以直接在網路上下載,希望蔡英文總統也可以做到這樣」。
    2022/09/20 12:03
  • 秀校方回函駁論文抄襲!高虹安已報案轟「我不是林智堅」

    有週刊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高虹安今(20)日召開記者會重砲反擊,除提出母校辛辛那提大學的回函,指出沒有抄襲與剽竊問題,也痛批《鏡週刊》抹黑潑髒水,「媒體政黨淪為一線,一起當打手嗎?」高虹安還酸,「高虹安不是林智堅」,「不是像中華大學夜間部,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我的論文可以直接在網路上下載,希望蔡英文總統也可以做到這樣」。
    2022/09/20 10:59
  • 「體壇周子瑜」漂亮轟出首支安打 成功盜壘國小弟被圈粉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各領域的專業運動員下場打棒球,最新一集他們對戰總教頭黃忠義的母校「花蓮太巴塱國小棒球隊」,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上週漂亮接殺出局,這次比賽她首次擊出安打,還是直奔二壘的二壘安打,她也展現企圖心,盜壘跑上三壘,讓對手休息室都爆出吼聲,國小弟弟大喊:「姜巧文,水喔!」讓主播卓君澤大讚弟弟很識貨。
    2022/08/27 22:57
  • 綠營開地圖砲猛打蔡壁如論文!羅智強吐關鍵:其實無所謂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事件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殊不知引起的後續效應仍持續發酵,民進黨指控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疑似抄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指出,綠營想拖蔡壁如下水其實無所謂,因為林智堅被擊垮的關鍵並非抄襲行為,而是明做錯事卻去傷害母校,更令外界不滿的是,綠營還為保林而去傷害台大、學術與師長們。
    2022/08/16 12:27
  • 蔡昌憲被誣賴委屈反駁 女同學落淚抱不平

    蔡昌憲、米可白主持的公視台語台兒童節目《非常了不起》第一季將進入尾聲,蔡昌憲日前感嘆錄了幾十集,卻一直等不到母校澳底國小前來參加,因此親自向製作人推薦澳底國小的學弟妹,終於在最後一集願望成真,上演一場跨越二十幾屆的校友盃對決。
    2022/08/15 14:38
  • 台灣第2座奧運金牌郵筒 落腳北市大即起啟用

    台灣羽球男雙王齊麟跟李洋獲奧運金牌,中華郵政今天宣布在2名選手母校台北市立大學設置奧運金牌郵筒,即日起啟用,這也是繼2016年為舉重選手許淑淨設置後的第2座金牌郵筒。
    2022/08/05 16:54
  • 博士學位被爆來自野雞學校 北大網紅院長陷學歷醜聞

    自稱對華為有重要影響力,甚至讓創辦人任正非親自開車接她的北大網紅教授陳春花,繼微信公眾號內容被批誇大造假後,如今再次因為博士學歷爭議,登上大陸社群熱議。陳春花自稱畢業於愛爾蘭歐洲大學、並獲得工商管理博士學位,但卻被陸媒發現,其母校是一間未獲認證的「野雞大學」,讓她的博士學位真實性倍受質疑,也迫使北大官方啟動內部調查,要確認陳春花院長的聘任資格。
    2022/07/21 13:24
  • 宇宙人現身建中攝影展「想翻牆」 學弟專業回:圍牆變高很難翻

    宇宙人昨(8)日驚喜獻聲建中學弟和松山高中共同主辦的《似水流年》攝影展,和建中學弟一碰面就互相對學號,發現差了好多屆,讓宇宙人不禁開玩笑說:「一回到學校附近,不知道為何就有種想翻牆的感覺!」結果得到學弟專業回覆:「現在校內圍牆已經換高了,很難翻過去。」
    2022/07/09 13:28
  • 10大網友最愛掛在嘴邊的母校! 這所「校友」超大咖

    你是從哪所大學畢業的呢? 隨著6月畢業季的到來,大學生從校園踏入職場成為一名社會新鮮人,無論是準備找工作、投履歷,還是想要規劃出國留學、精益求精,畢業生總是能在不同領域學以致用,大學充實的社團活動與校園點滴更是維繫校友與母校間的情感橋樑,讓許多人在畢業多年仍不忘回到校園感受求學時期的美好時光~
    2022/07/01 14:54
  • 台灣面臨大學倒閉潮 母校消失的年代8年間恐有「這數目」學校說掰掰

    受到少子化影響,不少私立大專校院紛紛傳出停招或停辦,而根據教育部最新數據,111學年起,大一學生數將超越高中學生生源,出現死亡交叉,而根據全國私校工會預估,8年間將有超過6000名教師失業,大約40所私立大專退場,該怎麼讓辦學不佳的私校盡速退場,怎麼讓好的私校得以繼續,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2/06/28 22:51
  • 前NBA球星Caleb Swanigan突傳驟逝!得年25歲 死因曝光

    綽號「Biggie」的前NBA球員史瓦尼根(Caleb Swanigan)今(21)日傳出逝世消息,得年25歲。對此,其母校普渡大學鍋爐工籃球隊也在官方推特證實,並發文表達哀悼。
    2022/06/21 23:42
  • 與西方脫鉤?中國人民大學退出國際排名

    中國人民大學宣布退出國際排名,這項消息登上了微博熱搜榜單,不少大陸民眾相當訝異,畢竟它也是眾多名人的母校,包含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和劉鶴都是著名校友,但它在國際排名成績也確實不怎麼樣,落在600多名,有人認為這是中國要和西方逐步脫鉤的前兆,也有人揶揄,這叫坐井觀天,不思進取。
    2022/05/11 17:33
  • 凍齡50年!陳美鳳「國中嫩照」超驚人 網讚:最美學姊

    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即使已經65歲,但不論是臉蛋及身材依舊完美,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過去自基隆市中山高中國中部畢業的她,近日獲邀回母校參加校慶,事後她翻出當年的畢業照,青澀嫩照曝光掀起粉絲熱議,直誇是「最美學姊」。
    2022/04/24 18:23
  • 滿頭白髮仍帥翻!男神周潤發校園座談 親切玩自拍

    66歲港星周潤發,陪同「無雙」導演莊文強回母校舉辦座談,難得公開亮相,一頭白髮的他,依舊帥氣,舉手投足意氣風發,難掩巨星風采,完全看不出已經66歲。他更拿起手機和學生粉絲自拍,相當親切。
    2022/04/05 14:05
  • 北市+12男大生謊報快篩陰性確診、柯要罰

    台北市新增12例本土個案,其中六人是屬於台中婚宴傳播鏈,但讓市府很生氣的,是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一位男大生,他去參加橄欖球賽被要求快篩,他沒做快篩卻謊稱自己快篩陰性,後來確診,北市府說他這段期間還去打麻將,現在要開罰。
    2022/04/01 19:15
  • 李沐自爆迷惘人生 高二忍到極限情緒爆炸「不想上學」

    女星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周興哲大談校園戀愛,日前她與導演杜政哲和大鶴,一起前往普林思頓育達高職及她的母校中山女中進行校園座談會,分享個人生活體驗和演出趣事。
    2022/03/14 17:52
  • 當年曾受李應元提拔!賴清德:捨不得他離開 情不自禁流淚

    前駐泰國大使李應元去年11月病逝,由結識他多年的朋友們、和他共事的僚屬們合力編撰記述李應元的新書《李應元:牽手一生護台灣》於今(12日)在他的母校台大公衛學位院舉辦新書發表會,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資政葉菊蘭、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等人出席。
    2022/03/12 16:13
  •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2022/03/03 16:04
  • 告五人開唱竟淚灑舞台!嘉賓現身提「這要求」犬青笑歪

    人氣樂團告五人2月中旬展開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和高雄2地的演出都受到爆滿歌迷的支持,昨(27)日迎來最終場,告五人特地選在母校宜蘭高中開唱,當女主唱犬青演唱到一半時,竟有個神祕嘉賓出席,讓她不禁淚灑舞台。
    2022/02/28 13:29
  • 林志穎出道30年!返母校領傑出校友獎 唱跳經典《十七歲的雨季》

    47歲的藝人林志穎,出道30周年,特地重返母校,領傑出校友獎,還換上昔日打歌服,重唱經典組曲,包括《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十七歲的雨季》,都讓學弟妹們尖叫連連。
    2022/02/25 19:31
  • 王仁甫回母校被當巨星!孫協志為贏不惜「被它搞死」

    中視《飢餓遊戲》明(20)日將播出主題「獵人獎金追捕賽」,製作單位特地回到華岡藝校、也就是王仁甫的母校進行闖關,一路上受到熱烈歡迎,讓他相當有面子,而孫協志為獲得遊戲的勝利,捨身躲在狹隘的角落,竟慘被蚊子大軍叮得滿頭包。
    2022/02/19 18:15
  • 政大「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 周美青壓軸開嗓成彩蛋

    向來低調的周美青,在夫婿馬英九卸下總統一職後,幾乎消失於公眾的視線,除了1月底曾與馬英九連袂現身藝文展,近日她再以校友之姿,擔任母校政治大學舉辦的「2022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嘉賓,與「台灣原聲合唱團」同台獻唱,成為該活動的一大亮點。
    2022/02/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