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母校 結果共673筆

  • 大谷翔平捐贈棒球手套抵母校 學弟妹樂收耶誕禮:感覺手套會吸球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年11月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宣布將捐贈約6萬個棒球手套給日本國內的國小,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大谷就讀的母校、岩手縣奧州市的姉體國小今(22日)收到了大谷捐贈的棒球手套,學生們馬上使用並練習拋接球,還表示:「感覺棒球被手套吸引過去,感受到大谷選手的力量。希望使用這些棒球手套、開始打棒球的人會愈來愈多。」
    2023/12/22 14:15
  • 寇乃馨北一女嫩照太仙!黃國倫曬「建中酷帥照」反擊 驚神似蕭敬騰

    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黃國倫、寇乃馨兩人於2009年情定終身,結婚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日前寇乃馨穿上綠色制服重返母校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身材、肌膚保養得宜,令網友直呼「天菜」,更加碼曝光高中青澀照好評如潮,開玩笑道「為什麼要嫁給黃國倫?」,而黃國倫今(20)日不忍了,回擊釋出神秘彩蛋!
    2023/12/20 13:02
  • 穿北一女制服回母校!52歲寇乃馨「高中青澀照」曝 真實對比太驚人

    近日適逢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120週年校慶,身為校友的女星寇乃馨穿上制服回母校,興奮錄製影片上傳與粉絲分享,同時曝光未施脂粉高中嫩照,清純樣貌讓網友讚嘆聲連連。
    2023/12/19 11:17
  • 全都沒包裝!中山大學校園「裸賣合作社」 血拚兼顧環境永續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校友劉瀞云在母校支持下,開設了全台首間校園「無包裝合作社」C House,從食材、民生到清潔用品,全都採用個別裸賣的無包裝,實踐環保永續。
    2023/12/15 12:58
  • 明年要攻蛋!宇宙人重返母校建中 驚遇1巧合傻眼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身為建中傑出校友,日前重返第125週年校園舞會演出,回想起上次穿制服返校,正好是他們2019年小巨蛋演唱會,4年後重回母校的他們,也正準備成軍20週年的小巨蛋演出,如此巧合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12 19:46
  • 從警都是拿生命拚! 侯友宜:我不可能親中賣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9日回到家鄉嘉義,幫忙站台輔選,講到以前出生入死,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至於副手搭檔趙少康,則是回到母校台中一中,跟學生們面對面談話。
    2023/12/09 23:33
  • YouTuber酷「更確定我適合住台灣」 揭南韓現況:很辛苦

    法國籍YouTuber酷,擁有163萬訂閱數,頻道時常拍攝台灣的生活,近期他透露自己回韓國母校,短短5天的行程,發現韓國和台灣風俗民情落差極大,讓酷直呼「我更確定我適合住在台灣」。
    2023/11/29 08:08
  • 學魔法不是夢! JK羅琳母校開設「魔法碩士學位」

    現在全球掀起一股魔法經濟熱潮,更帶動了相關產業發展,像是美國網購平台,就有近3.6萬位神祕學賣家,提供魔法相關產品。另外英國艾希特大學,也就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母校日前也宣布,要在明年9月開設,魔法和神秘學碩士學位。
    2023/11/20 23:11
  • 陳昇回母校開唱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嘆:老師沒剩幾個

    陳昇日前回到故鄉彰化溪州舉辦「望鄉新歌演唱會」,近兩千位鄉親歌迷到場熱情歡迎,場地辦在陳昇50年前的國中母校溪州國中,難得的是,當年的教務主任還特別上台致詞,他說陳昇是一個非常念舊、惜情、惜緣的人,畢業後的50年未曾忘記在家鄉的師長跟同窗好友。後來陳昇也在台上跟老師相互擁抱,他感性說:「老師也沒剩幾個了。」後來唱到〈歸鄉〉的時候更在舞台上感動泛淚。
    2023/11/12 16:53
  • 政大校友大方捐3.2億!盼設台版「普立茲獎」立標竿

    政治大學新聞系校友魏明光為提攜後進,將分期捐贈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億元)給政大,並希望參考美國普立茲獎模式,設立「傑出新聞傳播獎」,樹立新聞標竿。
    2023/11/10 16:00
  • 威廉哈利母校!伊頓公學前教師驚爆性侵男童 校方發聲了

    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中學,孕育出的名人不勝其數,包括威廉(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然而這所知名學府近日卻驚爆醜聞,前教師雅各布(Jacob Leland)被控任教期間對一名10多歲男孩伸出狼爪性犯罪,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2023/11/09 11:40
  • 賴清德回母校演講 學生圓夢「幫母要到時隔八年的簽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受邀至母校成功大學,參與「青聽南成-2024總統論壇」講座活動,面對學生台語提問,賴清德也尊重對方母語,全程以台語回答。據了解,活動現場反應熱烈,不僅吸引近500名學生到場聆聽,會後合照環節超過35分鐘,在Instagram標記賴清德並獲轉發的限時動態更多達52則。
    2023/11/08 15:39
  • 麗彤生醫捐贈 讓愛延續 助力母校學弟妹課後照顧專案

    麗彤生醫繼去年捐贈嘉義縣民和國小課後照顧專案,在收到孩子們的成果後,董事長張麗綺今年延續去年捐助,於日前邀請小朋友北上體驗大城市的繁華,與品嚐五星級餐廳美味的下午茶,並現場現身說法,分享自己努力的過程。鼓勵他們要好好學習。同時感謝唐鋪子葉安淇董事長提供總統版伴手禮給小朋友,藉此機會拋磚引玉,喚起民間企業善盡社會責任,關心照顧偏鄉弱勢學童。
    2023/10/31 10:40
  • 張忠謀認了半導體優勢不再 1件事恐害「台灣失去一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才透露,台灣半導體優勢20、30年後將不再;而他近日回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演講,直言若發生「1件事」,台灣半導體將失去一切,「失去我們所珍惜的一切...」。
    2023/10/27 18:35
  • 張忠謀返母校MIT演說 預測「這三國」半導體活動增加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24日在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發表演講,談到台灣在半導體製造領域長期處於優勢的關鍵,同時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呼籲避免冷戰。
    2023/10/26 15:57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連假塞爆哪有少子化?過來人回母校揭「震驚1幕」

    台灣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有民眾發現,這次連假台灣每個地方都塞滿了滿滿的人,看不出人口有減少的趨勢,好奇「少子化真的很嚴重嗎?」而有網友就出面解答,直說「看看自己母校就好」。
    2023/10/17 15:01
  • 服務32年!不捨環球科大退場 校友兼職員:不應該被結束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因財務問題被教育部勒令退場,從今年8月開始停招,將於明年7月31日退場,創校32年來,每年的10月12日為校慶日,今日形同退場前的最後一次校慶,校方號召萬名校友回家,現場有2名校友,為首屆畢業生,從讀書到就業一路陪伴學校成長,她們今日受訪時,也認為學校不應該被結束,流露出相當不捨的感慨。
    2023/10/12 12:56
  • 再見母校!號召8萬校友回家 雲林環球科大辦「最後校慶」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將在明(113)年退場,今(12)日正逢該校32年校慶,也是最後一次的校慶,日前校方號召歷年8萬名校友回校,以「校園健走」的方式,由校長朱志良帶領師生,邊步行邊回憶校園內的每個角落,現場也有準備園遊會攤位,和精彩表演,校友們陸續趕來簽到,手持著特製的「明信片」,和師長們談笑間再一次回味校園。
    2023/10/12 12:09
  • 阿Sa凍齡25年!「中學清純照」曝光 全場驚艷:完全沒變

    港星阿Sa(蔡卓妍),與阿嬌(鍾欣潼)組成女子團體Twins,兩人以《明愛暗戀補習社》從香港紅到台灣。近期阿Sa中學的母校將停辦,於是她為了緬懷過去的青春回憶,特地PO出了學生時期的畢業照,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阿Sa完全沒變,25年來長相超凍齡。
    2023/10/11 23:14
  • 旅美球員張育成心繫母校災損!陪小學弟練球

    日前才返台的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3日回母校泰源國中,因為之前在美期間,張育成就得知母校受到海葵颱風肆虐、受災嚴重,這次回台特別返校關心,張育成現場碰到小學弟們在練球,也下場親自指導,讓學弟們都很興奮。
    2023/10/06 23:20
  • 亞運奪金選手余祥平回母校  余祥平:美夢成真

    男籃國手余祥平日前在亞運3對3男籃摘金,今天返回母校基隆市銘傳國中,受到學弟妹英雄式歡迎,他說,要將運動興趣轉變為專長過程很艱苦,一路上會碰到許多挫折,要學習如何從中突破,並努力做自己不要放棄,勇敢追夢。
    2023/10/05 16:42
  • 恒大許家印兼任武漢科大特聘教授 被捕後校方忙撇清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中國地產巨賈、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原兼任母校武漢科技大學特聘管理學教授,並曾是指導博士生寫論文的博導,但自從出事被捕後,校方的官網已全面下架他的訊息。
    2023/10/02 16:19
  • 大學就財富自由了?陸神秘男畢業一年 捐深圳大學2.1億

    大陸深圳大學校慶,一名才畢業一年的校友,以個人名義捐款給母校大約2.1億台幣,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紛紛打聽他到底是誰?陸媒披露,他在大四時,就已經開講座談財富自由,分享炒作虛擬貨幣的經驗
    2023/09/30 17:24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