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母奶 結果共154筆

  • 詠嫻寶貝兒亮相 像媽媽也像爸爸

    藝人艾力克斯和李詠嫻今天帶著寶貝兒子首度亮相!11周大的Ryder,已經會說簡單的英文字母,不要奶瓶只喝「母奶」,夫妻倆第二胎想生個女兒,但是又覺得很苦惱,因為艾力克斯的家族,過去100年生的都是男寶寶!
    2006/10/14 18:32
  • 護士擠母奶 搶救沒奶喝女嬰

    桃園榮民醫院,有對落難母女,因為家裡沒錢,1歲大的小女嬰沒有奶粉吃不斷哭鬧,另一個身為母親的護士賴文莉看不下去,馬上去擠了奶水,捐給小女嬰,讓沒錢買奶粉的母親,感動得當場落淚。
    2006/08/07 14:49
  • 名模當媽 王聖芬產後狂瘦10公斤

    資深名模王聖芬,產後復出走秀,她在3個月內狂瘦10公斤,還親手抱著小女兒,公開亮相!王聖芬說,親自餵母奶是最好的瘦身方法,還說自己曾經跑去推瘦身,結果全身瘀青。
    2006/03/27 23:19
  • 小S當媽了 許雅鈞:她感動到哭

    藝人小S生了!她在昨天下午生下女寶寶許俏妞,英文名字叫做Elly。先生許雅鈞和姊姊大S全程陪產,全家人感動的喜極而泣!許雅鈞說許俏妞像爸爸也像媽媽,目前母女均安,而且小S已經開始餵母奶了,也開始計畫還要再生第二個。
    2006/01/17 17:02
  • 餵母奶大不易 捷運站兩廳院都難

    不只台北故事館,對哺乳的媽媽失禮,其實,TVBS記者實地訪查,發現很多公共場所,都沒有設立哺乳室,像人潮很多的捷運站,還有歷史博物館,甚至是兩廳院等,連一間哺乳室都沒有,讓許多媽媽,感嘆餵母奶大不易。
    2005/10/29 18:28
  • 哺乳被趕 媽媽控台北故事館歧視

    餵母奶好處多多,政府也不斷鼓勵媽媽們能夠多讓寶寶喝母奶。只不過,現在餵母奶卻可能遭到歧視。幾天前有5個媽媽在台北故事館裡面餵母奶,卻被館方人員趕來趕去,甚至還把寶寶給嚇哭了。
    2005/10/29 12:08
  • 小S挺著肚子 代言利樂包

    懷孕後的小S雖然已經結束節目錄影,不過代言活動,卻還是讓她天天曝光,還語出驚人的說,母奶可以分給好搭檔蔡康永喝。
    2005/09/28 18:29
  • 異形豬! 2鼻2嘴搶奶吃

    雲林四湖鄉出現一隻有2個鼻子、2張嘴吧的小豬,這隻小豬嚴重畸形,沒辦法喝母奶,飼主只好用奶瓶餵它,帶您來看這隻可憐又可愛的小豬。
    2005/09/18 11:40
  • 翊安翊廷好健康 陳幸妤推廣母乳

    堅持餵母乳最健康的總統女兒陳幸妤,今天當起母奶代言人,因為翊安安和翊廷全都頭好壯壯,陳幸妤笑說餵母乳讓她吃得多、但也瘦得快,不過小安安後來只吸奶嘴不吸母奶,害她每晚都得調鬧鐘起來餵,白天還在廁所拼命擠奶。
    2005/09/09 12:10
  • 阿公練臂力 小女嬰成飛天小魔女

    6個月大的小女嬰徒手吊單槓,還會空中挺腰,猶如小飛俠!媽媽說,女嬰很普通,就是喝母奶長大的,不過媽媽在懷她時,可看了很多書,飲食起居超標準,鈣質攝取第一名,一起來看看,到底女娃是怎麼培養訓練的?
    2005/08/16 18:30
  • 生龍鳳胎 貓熊媽媽只照顧一隻

    到底哪兩隻貓熊要來台灣,還是個未定數,不過,候選的貓熊,一定要先學會帶小寶寶。您知道嗎,貓熊可以說是最不會帶小孩的媽媽了,一次生兩胎的話,牠通常只會照顧第一隻。陜西就有一隻貓熊生了龍鳳胎,這個弟弟就很慘了,連媽媽的母奶都喝不到。
    2005/08/10 14:25
  • 〈獨家〉母奶用買的! 美推出「母奶銀行」

    剛剛生小孩的準媽媽想必心情很開心,不過如果因為體質的關係,母奶不夠該怎麼辦?除了用傳統的人工擠奶器,美國現在有所謂的「母奶銀行」,專門提供給母奶分泌不足的媽媽,可以購買母奶。
    2005/08/03 16:58
  • 〈獨家〉陳幸妤念碩士 晚上加班中午餵奶

    總統千金陳幸妤,今天從台大牙醫研究所畢業了,回憶陳幸妤過去3年的攻讀過程,老師們對她豎起大姆指,因為陳幸妤晚上周末都加班研究,中午還得趕回家餵母奶,不過老師說,陳幸妤和一般研究生一樣,也有趕不上進度超緊張的時候。
    2005/06/05 14:18
  • 母虎拒餵奶 「人奶」哺育幼虎

    緬甸動物園最近有兩隻剛出生的孟加拉虎,因為虎媽媽不願意餵食母奶,2隻小老虎又不願意喝奶瓶,怎麼辦呢?動物園只好請來褓母,用「人奶」直接哺餵兩隻小老虎。
    2005/04/22 18:37
  • 罕見疾病要喝母奶 誠徵母乳

    發揮愛心不一定是捐錢、捐衣物,在北京,有個罹患罕見疾病的小寶寶,在2歲之前必須喝母奶維生,他的媽媽因為擔心寶寶的病情,無法分泌奶水。消息傳開,北京展開的捐奶行動,現在這名4個月大的小寶寶靠著各地媽媽的愛心,病情獲得控制。
    2005/04/07 16:14
  • 母乳含炸彈成分 有損嬰兒智能發展

    一般醫學調查顯示母奶是最佳的哺育乳品,不過最近美國有一項研究顯示,有不少婦女的乳汁裡都含有一種製造炸彈的化學成分,對寶寶的腦部發展造成嚴重影響,甚至影響智商。
    2005/02/25 09:45
  • 母親吸毒 女嬰染癮!毒犯禍延女兒

    嘉義警方抓到一名懷孕的女毒犯,她抱著2個月大的女嬰一同進了警局,不過這名女嬰看起來健康狀況不太好,警方說,女毒犯既吸毒又餵奶,喝母奶的女嬰可能染上了毒癮。
    2005/01/25 18:15
  • 金孫出生3天 吳淑珍天天探望

    第一家庭的小金孫出生已經3天了,不過體重因為生理性脫水,減輕了162公克,有一點點黃疸現象, 醫生說,這都是正常現象,小金孫的食量非常好,每2、3個小時就要喝一次母奶,活動力也很強,吳淑珍中午到醫院探視,還燉了大補湯給陳幸妤,但是小金孫的名字,到現在還沒有確定。
    2004/12/19 17:40
  • 分享母愛 棄嬰出院 同院孕母送母奶

    二星期前,新竹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遭狠心母親丟棄,被附近民眾發現送醫,撿回一命,小女嬰今天出院了,送往社會局安置,醫院裡10多位孕婦聽到小女嬰孩沒有奶水喝,紛紛擠母奶給小女嬰備著,連社工媽媽也加入。
    2004/11/03 17:58
  • 拍賣網上「乳牛」現身 乳裝袋3包100

    網路上什麼都能賣,現在有所謂的網路「乳牛」,把母奶堂而皇之的拿來做金錢交易。最近一位彰化的媽媽上網將3袋200cc的母奶,以100元起標,結果根本沒人開價,有媽媽懷疑所謂的母奶到底是人奶還是狗奶,甚至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奶,讓嬰孩無辜染上AIDS病毒或性病。
    2004/04/30 18:14
  • 鼓勵母奶 嬰幼兒奶粉禁止特價促銷

    藥局、大賣場賣嬰兒奶粉,常常以特價或附送贈品的方式,吸引消費者購買。不過為了鼓勵母乳哺育,避免廠商惡性競爭,衛生署祭出規範,要禁止業者促銷一歲以下的嬰幼兒奶粉。
    2004/03/01 13:13
  • 情人節奶爸出招 媽媽樂清閒

    高雄市有一家醫院今天舉辦奶爸情人比賽,參賽的爸爸們不只要幫寶寶洗澡換尿布,甚至還得裝上義乳,親自餵母奶,讓媽媽們過一個幸褔的情人節。
    2004/02/14 11:58
  • 吃母奶最好! 200位媽媽一起背書

    小寶寶要怎麼樣才會健康,餵母乳一直被視為最有效又最省錢的方法。國民健康局今天(10日)就舉辦了200位媽媽集體哺乳的活動,從出生到一歲大的小寶寶通通來到現場,活潑可愛。而在參加爬行比賽時,有人趴在地上動也不動,也有的寶寶是一離開媽媽,就開始大哭了起來。
    2003/08/10 17:23
  • 麻油雞加酒 母奶變酒奶傷寶寶

    產婦坐月子都會吃麻油雞來補身,但是根據台北醫學大學的研究,吃完麻油雞如果立刻餵奶,不但乳汁的分泌量會減少,還會讓寶寶喝到酒奶,影響寶寶健康。
    2003/08/06 17:36
  • 奶粉添加棕櫚油 降低嬰兒鈣吸收

    接下來這則訊息可能會讓家長很吃驚,市面大多數的嬰兒奶粉都會添加棕櫚油,用途是為了模仿天然母奶中的棕櫚酸成份,卻達到反效果,因為棕櫚油會在寶寶的消化過程中,和鈣質結合,產生皂化作用,醫學實驗的結果,喝這種奶粉的寶寶鈣質吸收率降低43%。
    2003/07/3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