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母奶 結果共154筆

  • 孕婦接種產後哺乳「寶寶有抗體」 新手爸「問這題」醫師險哭

    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記者會,宣布新增1名確診個案,而她還是名孕婦。6月時因為先生確診,但她沒接受PCR採檢,直到最近產期將至,才進行檢驗,發現確診、CT值高達32,病毒量低,研判是先前遭先生傳染。日前就有小兒科醫師在臉書發文,說自己遇上一對新手爸媽前來看診,媽媽詢問「我打過疫苗,寶寶若喝母奶,會有保護力嗎」?甚至連爸爸都問,「我喝母奶,也有一樣效果嗎」?
    2021/09/07 17:54
  • 母奶量少被情緒勒索 小甜甜爆氣:何時輪到旁人說嘴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雙喜臨門,不僅宣布升格人妻,本月2日還開心迎來女兒「米苔目」,近日經常分享育兒生活,她昨(14)日發文透露,相當心疼因為無法餵母奶而被情緒勒索的媽媽們,爆氣表示「到底為什麼媽媽餵不餵母奶要跟媽媽對小孩負不負責任拿來做牽拖。」
    2021/07/15 17:57
  • 小玉「母奶事件」被轟爆!神隱1年靠股票爽賺500萬

    YouTuber「小玉」過去憑藉瘋狂、搞笑風格,累積大批粉絲關注,他去(2020)年因上傳一支「喝母奶」影片,不但邊喝邊作嘔,還批評味道超難喝,引發外界砲轟,之後銷聲匿跡沒再發布影片,近日接受專訪親吐退出youtuber圈主要原因,還透露靠著股票和拍片獲利,總收入超過1500萬。
    2021/05/19 11:17
  • 悲傷母親節!媽哺乳「離奇暴斃」 女嬰窒息雙屍躺床

    阿根廷一名母親獨自在家照顧小孩時,哺乳期間疑因高血壓休克倒下,讓懷中2個月的女兒當場窒息。事發後家人打電話聯絡不上她們,直到另一名幼子接起話筒說「媽媽還在睡」,令人驚覺大事不妙。隨後父親趕回家中,發現母女兩早已死在床上,愛女皮膚還成了紫黑色。
    2021/05/08 18:56
  • T選讀/有了孩子後都是為別人而活 母親也是母愛的受害者

    一樁現行犯當場被拘捕的殺嬰案,犯案動機卻深埋在「母愛」之中:女人以「母愛」為名,違背了人性,捨棄了自己的慾望與恐懼,來愛一個除了自己以外的生命。   所有的母親,都會用生命愛著自己的孩子──不是嗎?
    2021/05/03 21:09
  • 陸雕像「媳婦餵婆婆喝母乳」 檢舉反被嗆:不懂24孝!

    近日有民眾前往風景區遊玩時,突然發現公園裡一座石雕像,呈現的是一名女子袒胸露乳讓老婆婆喝母奶的模樣,覺得相當意外並直接拍下來檢舉,引發熱烈討論,令遭投訴的風景區負責人相當無奈。他質疑,這明明是《二十四孝》的故事之一卻不允許,同時反酸年輕人可能不懂什麼叫孝!
    2021/04/18 22:08
  • 兒子長得太像公公!厭世媽崩潰「無法親餵」醫笑噴

    產婦能自然產出母奶哺乳,大部分醫師都會鼓勵媽媽親餵,碰上脹奶太嚴重、乳頭被吸吮到受傷等不得已的問題,才會建議退奶。不過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卻透露,一名媽媽要求退奶的理由竟是「兒子和公公長得太像」,讓他忍不住當場笑出來。
    2021/01/29 16:46
  • 冰箱挖出「陳年母乳」凍結12年 內行曝另類用途

    現今民眾家裡幾乎都有冰箱,常常有人沒定期清理,挖出不少令人傻眼的「陳年食品」。有民眾就分享他的朋友在整理冰箱時,竟從冷凍庫挖出「12年陳年母乳」,讓網友笑稱根本是「傳家之寶」,還有內行人透露其特殊用途。
    2021/01/22 20:59
  • 搶救產後大「走山」!親餵媽媽就靠它!

    「親餵」對於寶寶而言,這是為人母給孩子第一份珍貴的禮物!親餵「母奶」是件甜蜜的負擔!直到寶寶稍微長大,媽咪終於有時間細細回頭看看自己,這才突然發覺為了照顧孩子,竟然忘了照顧自己……曾經,少女時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形狀穩如泰山,停止哺乳後,胸部如洩了氣的氣球,不只胸部形狀猶如山崩,還有伴隨著鬆、垮、垂、塌的困擾,連帶著乳頭也垂頭喪氣,幾乎無人倖免,也是許多親餵媽媽們的痛!
    2020/12/25 09:00
  • 媳臥房哺乳突遭闖入 婆婆帶親友狂指導:衣服都拿走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一對夫妻未與婆婆同住,但總是能看見婆婆帶著親友來家中「參觀」,甚至擅自主張亂進臥室亂拿走衣物,信件包裹也沒過問直接拆,某次媳婦在哺乳時,婆婆也沒敲門及詢問直接帶著親友闖進臥室指導,讓她超難堪。
    2020/12/18 15:08
  • 天上灑下農藥!哺乳媽臉遭噴 不敢親餵

    越來越多農民選擇用無人機噴灑農藥,宜蘭一名哺乳中的媽媽,騎車經過南橋路時,突然被不明液體噴到臉,一開始還以為是水,之後去問農民才發現是無人機在灑農藥,只是對方卻一問三不知,她把一旁擺著的農藥拍起來,因為實在有點擔心,還特地去掛急診,醫師也建議暫時先不要餵母奶,就怕越來越多民眾被無人機噴到農藥,她也建議相關單位應該得要做好管制。
    2020/07/27 18:56
  • 農藥從天而降!哺乳媽臉遭噴 不敢哺乳

    為了方便,許多農民選擇用無人機噴灑農藥,但宜蘭一名哺乳中的媽媽騎車經過南橋路時,被無人機灑下的農藥噴到左臉,她去問操控機器的人,結果對方卻說這是無害的用水沖一下就好,但就怕對母奶造成影響,她為此還去掛急診,結果醫師說,建議她一週內都不要餵母奶。
    2020/07/27 14:53
  • 女星遭質疑「沒胸部母奶夠嗎?」 她傻眼:都什麼年代了

    以〈寶貝〉等歌曲走紅的歌手安溥(昔稱張懸),去年10月宣布已和圈外男友阿維登記結婚並誕下1子,生活幸福美滿。她今(1)日在廣播節目透露,升格母親的辛酸。
    2020/07/01 18:06
  • 爆已生下第2胎!應采兒誇陳小春「關鍵字露餡」

    52歲港星陳小春和36歲台灣女星應采兒結婚十年,育有一子Jasper,3年前父子一同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再攀事業高峰。去年底陳小春在台灣開唱期間,宣布老婆懷了第2胎,不過始終未公開寶寶性別。昨天(17日)應采兒在IG發了一張照片,幾個關鍵字讓網友懷疑應采兒應該已經生了。
    2020/05/18 15:03
  • 網紅嫌母奶有狗味作嘔 蔡詩萍暴怒開譙:誰笑得出來?

    網紅小玉經常在個人YouTube影音頻道,上傳各種實測與生活挑戰類型的影片,訂閱人數至今已超過148萬,不過他日前卻在拍攝影片時,喝下用母乳調製成的珍珠奶茶,做出邊喝邊作嘔的舉動,更毫不諱言表示「有吉娃娃的味道」、「像臭掉的豆漿」等語,嫌棄模樣引起許多網友不滿。作家蔡詩萍更忍不住在臉書氣得痛罵,「夠了,夠了,你鬧夠了,凡是侮辱母親的事都不好笑!」
    2020/04/11 11:25
  • 網紅喝母奶惹議「假裝道歉」 網更怒:嘻皮笑臉

    YouTuber小玉、笑笑近日拍攝「喝母奶」影片,不但邊喝邊作嘔,作勢吐掉,批評像「豆漿臭掉」、「吉娃娃的味道」,大嗆超級難喝,還製成珍珠奶茶,遭兒科醫師及網友砲轟。小玉昨(9日)在Instagram更新3段限時動態,疑似要對汙辱母乳一事道歉,卻連續三次都只說到「我想在這邊說一聲對…」影片就被卡掉,再度點燃網友怒火。
    2020/04/10 09:50
  • 網紅喝母奶稱「有狗味」 兒科醫怒轟喊抵制

    24歲Youtuber小玉常拍攝一些驚奇開箱、實驗性題材的影片,個人頻道擁有148萬超高訂閱人數,不過他的言行卻屢屢引發爭議,近日小玉喝母奶做成的珍珠奶茶,全程以輕蔑、譏笑的口吻來評論味道,遭兒科醫師及網友砲轟。
    2020/04/09 16:16
  • 網紅小玉再惹議 試喝「母奶」嫌有狗味

    YouTuber小玉新影片一上架總會引發不少爭議,日前他上傳了一支跟母乳相關的影片,內容卻是相當戲謔不尊重,她在網路購買母乳調成珍珠奶茶,甚至說母乳有吉娃娃味,引發爭議,更讓媽媽社團裡的成員看了氣炸。
    2020/04/09 12:56
  • 曾親赴和平醫院送母奶!于美人籲:抗疫期間不謾罵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這次的疫情也使許多人想起2002年-2003間爆發的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對此,知名主持人于美人透露,當年SARS期間,曾經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藉此呼籲大家全力抗疫,不要謾罵。
    2020/02/28 16:09
  • 只餵水果和母奶!男嬰全身脫水、四肢浮腫慘餓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妻因為平時只吃素食,便拿少許蔬果及母奶餵食一歲半的兒子,造成嬰兒嚴重營養不良活活餓死,全身只重達7.7公斤,是7個月嬰兒的正常體重。經法院開庭審理,夫妻倆被指控一級謀殺罪、虐待兒童、過失殺人以及兩項忽視兒童罪名遭到起訴。
    2019/12/23 17:54
  • 萌兒亂入摸母奶!主播媽播報不間斷 網讚:超專業

    美國MSNBC新聞台主播庫貝(Courtney Kube),9日在棚內直播新聞時,4歲兒子雷恩(Ryan)突然闖進播報畫面找她撒嬌,不但發出咿咿啞啞聲的萌音,手還不停在她的胸部上徘徊游移,讓她頗為尷尬,隨即反應過來向觀眾道歉,再請導播幫忙切換畫面,表現相當專業!
    2019/10/12 12:24
  • 每天擠母乳全被婆婆偷倒掉 她傻爆眼氣哭:隊友還媽寶

    1名媽媽在網上發文訴苦,為了讓寶寶健康長大,自己每天辛苦擠母乳,怎料日前意外得知,婆婆把她近2個月的母乳全都倒掉,偷偷讓寶寶喝配方奶,原因更讓她氣得飆淚;最令她無助的是,老公還是典型媽寶,反過來要求她向婆婆讓步。
    2019/08/21 21:35
  • 買奶粉被問「怎不餵母乳」 辣媽爆氣:老娘奶多才停奶!

    許多新手媽媽苦於母乳不足,不能全親餵;有的媽媽則是母乳爆量,讓缺奶媽媽超羨慕!1名年輕辣媽就因「乳量豐沛」造成困擾,不得不停奶,日前她到商店買奶粉時,竟被店員問「怎麼不給寶寶喝母奶?」讓她爆氣回「老娘就是奶太多才停奶!」
    2019/07/06 09:55
  • 「超胸」傳說! 女星生完2年還有母奶:求退奶秘方

    美女書法家趙心妍前年生下女兒,升格單親媽媽,經常在網路分享私生活,曬出自己和女兒的溫馨照片。日前趙心妍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經生完2年,但到現在還有母奶,忍不住問網友該怎樣才能退奶,「有好方法請跟我分享一下!」
    2019/06/23 09:01
  • 月子中心抱錯小孩 害媽媽餵錯母奶

    台中一名媽媽,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指控月子中心,抱錯嬰兒讓她餵母奶,她越看越不像自己的孩子,查看名牌發現抱錯小孩,已經餵了30分鐘,月子中心說,是護理人員疏忽,沒聽清楚媽媽的名字,才抱錯小孩。
    2019/06/2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