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毆警 結果共185筆

  • 酒駕又毆警!醉漢自撞護欄 打傷3員警

    昨天晚上11點多,台中一名廖姓男子酒後開車,經過74號快速道路的時候,自撞路邊護欄和分隔島。員警到場處理,酒駕男子不肯乖乖配合,不斷胡言亂語,除了用髒話罵員警之外,甚至出拳毆打員警臉部。
    2015/05/31 07:01
  • 朱高正毆警案喊冤受辱 警嗆:應讓他坐牢

    前年7月朱高正在餐廳打女歌手一巴掌還摔酒杯,到場的員警來處理也被他辱罵打傷,一審時朱高正被判刑5個月,且須賠償兩名員警各7萬元,朱高正不服上訴但下午開庭他仍是喊冤,指控員警上銬是執法過當讓他蒙受恥辱,但被打的員警反嗆,應該讓他坐牢學會尊重警察
    2015/05/26 13:16
  • 酒店被打亂遷怒 醉客毆警反遭逮捕

    台中知名的金錢豹酒店,25日凌晨傳出有酒客遭人毆打頭部,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沒想到被害人自己也醉醺醺,除了大聲咆哮罵三字經,還踹了自己友人,警方也被打到下巴,被害人變成嫌犯,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5/05/25 21:07
  • ​無串證之虞!3主嫌涉毆警 遭聲押無保請回

    囂張嫌犯街頭圍毆嗆警,被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3名主嫌遭聲押最後卻無保飭回!31日晚間,蘆洲街頭爆發警民衝突,員警對空開了12槍,控制場面,9名鬧事嫌犯被移送法辦,檢察官讓6名圍觀人士交保,認為有串證之虞聲押3名主嫌,但法官卻認為,犯案過程影像清晰,還有多名員警當證人,嫌犯百口莫辯,沒有串證之虞,無法收押,直接飭回,最後變成圍觀小咖掏錢交保,打人主嫌無保飭回
    2015/02/02 12:34
  • 〈快訊〉取締廟會遭圍毆 襲警3嫌遭聲押

    最新消息,31日晚間新北市蘆洲,發生廟會信眾不服取締,當街圍毆員警的暴力案件,警方逮捕九名鬧事嫌犯,剛剛檢方將動手毆警的三名嫌犯,聲請羈押,其餘六人裁定交保
    2015/02/01 19:00
  • 警開12槍!不滿取締放鞭炮 百人嗆毆警

    真的太囂張,新北市蘆洲三民路和中山一路口,(31日)晚上6點多,舉行宮廟遶境活動,因為在路邊放鞭炮影響交通,警方前往勸導,沒想到他們非但不聽勸,還跟警方嗆聲,將員警團團包圍,黃姓男子先動手推員警,朱姓男子用腳踹了陳姓員警背部,另一名陳姓男子,也動手打人,就怕情況越來越誇張,警方趕緊對空開了12槍,近200名的民眾,才一哄而散
    2015/02/01 07:18
  • ​酒駕釀禍!醉女撞車 竟毆警、強吻路人

    大陸成都一名女子昨晚喝酒開車上路,追撞前方一輛計程車,下車後還不配合警方調查,不僅打傷員警,連路人也遭騷擾被她強吻,酒醉女駕駛糗態百出
    2015/01/30 15:03
  • 囂張!少年聚眾鬧事 信號彈+球棒毆警

    24日晚間,新北市三峽有兩派少年,相約出面談判,警方到場處理,排解糾紛,沒想到晚來的一方,竟然拿球棒攻擊員警,甚至丟擲信號彈,被打的員警強忍疼痛,把嫌犯壓制在地。事後少年辯稱,因為夜色昏暗,不小心把員警誤認成仇家,並非惡意攻擊
    2015/01/25 12:53
  • 〈快訊〉殺警案又逮2嫌! 稱沒動手毆打僅叫囂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警方又逮捕2名男子,目前人被帶往台北市刑大偵訊,警方表示,這2人並非拿紅龍柱毆警的主嫌,疑似當天在場助陣叫囂。
    2014/09/29 21:07
  • 「律師請好了!」 周譽騰母淚勸兒投案

    殺警案第9天,主嫌周譽騰至今下落不明,母親心急如焚,「說律師已經請好了,要他快點投案」。現在傳出他人躲在中南部,但警方不僅找不到人,又查出另一名竹聯幫涉案重大的主嫌,22歲的郭士均,當天就是他開著車載一票小弟,到夜店門口聚眾毆警,他跟萬少丞等人一樣,都是酒店經紀,警方已經根據車牌號碼循線追捕,至於在逃的周譽騰,警方策動母親,希望用親情的力量讓他主動投案。
    2014/09/22 12:25
  • 戴帽、撐傘護子! 父母辦保左右開弓

    夜店毆警案,昨天下午將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經過5個小時訊問主嫌萬少丞以及在陸軍服役的馬寅紘涉有重嫌,法官裁定羈押,其他5人則是以10萬元交保,親友、家人在深夜陸續到北檢,過程中羅皓皓的家人,護子心切,從步出法警室就用雨傘、帽子遮住兒子的臉。
    2014/09/21 13:29
  • 〈獨家〉劉芯彤曾做傳播妹!被騷擾 找人討回

    涉嫌教唆打警察的女子劉芯彤,僅僅22歲,她在桃園就讀大學時,就已經出來做傳播妹,但是她被爆料,雖然姿色姣好,但驕縱的壞脾氣,不願對客人低聲下氣,也不會讓自己吃虧,曾經因為被客人毛手毛腳大動肝火,就像這次毆警一樣,找人來助陣處理,以前的朋友說,看到現在這一幕一點都不意外。
    2014/09/17 19:14
  • 幫情侶出頭! 竹聯蕭叡鴻Line撂人毆警

    為了替小開出氣,負責撂人殺警的,就是竹聯幫和堂26歲的蕭叡鴻!警方查出,蕭叡鴻在Line群組「中山聯盟」找人,帶著將近50人到夜店幫情侶倆助陣,刑警薛貞國抵達現場時,表明自己是警察,要他們不要鬧事,但想不到場面失控,遭人拖到外面毆打,事後他和小開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四處躲藏,專案小組聯絡上竹聯幫的大老,施壓要他們把蕭叡鴻交出來,並要曾威豪劉芯彤主動投案。
    2014/09/16 14:57
  • 「我是警察」引殺身之禍 非因公殉職惹議

    信義警分局刑警薛貞國一句「我是警察」,這句話曾出現在《無間道》電影台詞當中,沒想到現實中竟惹來殺身之禍。這回休假,因為接到莊姓小隊長的電話,主動到轄區了解狀況,卻遭圍毆致死,按照規定,員警遇上緊急突發狀況時,必須在第一時間先回報,薛貞國錯判情勢,沒請求支援,讓自己陷入危險,現在也引發非因公殉職的爭議。發生震撼社會的毆警事件後,現在信義區夜店維安戒備提高,就怕有心人士再度滋事。
    2014/09/15 12:38
  • 有夠「盧」! 躲酒測「假摔撞牆」涉毆警

    喝酒開車被被員警攔下,為了閃躲酒測,台中這位老兄實在有夠「盧」,不但自導自演「假摔撞牆」,在地上到處翻滾,指控警方毆打他,還要求叫救護車,不過車一到企圖逃逸被警方逮捕,過程中,甚至夥同女性友人對員警拳打腳踢,整場酒測鬧劇,都被錄影蒐證下來。
    2014/07/02 00:44
  • 抗議建焚化爐 杭州居民毆警、翻警車

    大陸杭州昨天發生嚴重的警民衝突事件,至少5千多名杭州民眾,為了抗議官方打算在當地興建亞州最大的垃圾焚化爐,走上街頭,堵住高速公路,結果跟現場警察引爆衝突,有20多名公安被打,還有警車被翻倒,點火燒掉。
    2014/05/11 15:56
  • 毆警勒頸!凶器竟是絲襪 查非學生下手

    民眾突襲行政院那晚,引爆警民衝突,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警方在驅離時,一名落單警察被抗爭民眾揮打頭部,還遭繩子勒住脖子,警方蒐證要追查,原本以為是童軍繩勒頸,後來發現竟是女性絲襪,而且下手的人從影片看來不是學生,而被毆傷的員警,本來低調不願出面,但後來這段影片被網友指控造假,他才露面澄清,只是他表示不想再製造對立,所以決定不提告。
    2014/04/04 13:40
  • 嗆府前開槍女又鬧! KTV揮拳毆2警

    曾經用暱稱「嬌滴滴」名義,在臉書上嗆聲「要到總統府開槍」的王姓女子,又出現脫序行為,2日她在KTV唱歌不願付錢,店家報警處理,沒想到她居然揮拳毆警,為了將她制伏,員警被打傷鼻樑,還有人被咬,王姓女子取名「嬌滴滴」,行為卻一點都不嬌柔,被逮捕時還說自己專打人民保母,令警方哭笑不得。
    2014/03/02 23:13
  • 毆警事件!議員神隱 警官銷假上班

    議員羅文欽毆警辱人,昨天開庭,被辱員警許傳灶在庭上激動落淚,原來不但被罵被打,傳出事後羅文欽竟然還打電話到分局和縣警局,要求許傳灶來跟他道歉認錯,雖然分局長擋了下來,明白告訴議員「沒辦法」,但許傳灶聽到傳聞,不堪如此受辱,才決心告上法院。
    2014/02/27 13:38
  • 囂張!砸玻璃、踹車 衝撞毆警被逮

    新竹縣新埔鎮一名41歲余姓男子,被民眾發現在社區附近徘徊,砸車、踹車,趕緊報警,警方趕到後,發現嫌犯還裝「翹牌器」防止監視器拍到車牌,行跡相當可疑,就在上前盤查時,嫌犯突然倒車衝撞警車,還毆打員警,還好支援警力及時趕到,將嫌犯逮捕。
    2014/02/22 15:39
  • 闖紅燈、毆警! 4醉漢大鬧基隆廟口

    闖紅燈不聽勸,還借酒裝瘋攻擊員警!一名男子在基隆廟口,和朋友聚餐後,準備過馬路離開,明明是紅燈卻要硬闖,員警發現後上前勸阻,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不理會,還向警方叫囂,甚至和同行的朋友一起毆打員警,最後4名醉漢全部被帶回警局,酒醒後還一度淚灑警局道歉。
    2013/10/02 17:33
  • 幫酒駕夫脫困 悍婦當街毆警搧耳光

    大陸安徽交警,在國道發現一部可疑車輛,攔下來盤查,沒想到駕駛酒駕,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為了幫先生脫逃,第一時間下車和交警扭打在一起,不僅掐交警的脖子、扯下衣服的鈕扣,還當街了搧交警幾個耳光,連圍觀的民眾都看不下去,最後夫妻倆雙雙依違反公務和不配合執法,進了警察局。
    2013/06/15 11:20
  • 醉男毆警 嚇壞6歲童喊「都是我錯」

    最壞示範!男子拒絕酒測,還在外甥面前醉打警察;花蓮一名男子和友人騎著機車雙載,被警方臨檢攔下,沒想到兩人拒絕酒測,在馬路邊和員警大吵,不但揮拳毆打員警,還高喊警察打人,過程中,男子妹妹帶著外甥到場,外甥看到打架忍不住哭喊「不要打了,都是我的錯」,把寧靜的社區吵得不得安寧,在孩子面前做出如此荒唐舉動的男子,最後被6名員警壓制,扭送警局。
    2013/03/30 07:14
  • 醉漢毆警搶器材 遭警打趴控執法過當

    警察使用公權力強制制伏酒醉鬧事男子,到底算不算執法過當呢?中壢1名男子酒後和鄰居因為停車問題吵架,男子還企圖砸對方車子,鄰居嚇的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男子變本加厲,動手推打還扯壞員警的蒐證器材,員警掏出警棍強制制伏,衝突導致警民雙雙掛彩,男子控訴警方執法過當,警方澄清男子有攻擊行為,使用公權力站的住腳。
    2013/03/06 18:36
  • 毆警案判刑定讞 林朝寶失議員資格

    今年3月,雲林縣議員林朝寶仗著議員身分,嗆店家又嗆女警,態度非常囂張,一審判決出爐後,林朝寶甚至不服再提上訴,結果遭台南高分院駁回,判刑確定,還因為被褫奪公權,現在林朝寶確定失去議員資格。
    2012/11/29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