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毆警 結果共185筆

  • 李婉鈺疑酒後鬧事涉毆警 遭北檢起訴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11月29日凌晨疑酒後到北市找朋友與住戶起衝突,警方獲報趕往處理遭拉扯,甚至毆傷。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天依涉妨害公務等罪起訴李婉鈺。
    2018/03/15 10:47
  • 快訊/張碩文住家按門鈴還涉毆警 李婉鈺遭起訴

    去年11月凌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到前立委張碩文北市住處按門鈴,和鄰居起了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後,還打傷員警遭法辦;北檢審理後,李婉鈺被依妨害公務以及強制罪起訴。
    2018/03/15 10:30
  • 逃逸移工遭逮! 不滿「執法過當」揮拳毆警

    員警被大力一甩,差點跌倒,雙方扭打爭執,原本被逮住的逃逸移工竟然就趁縫逃走,就連來幫忙執勤的義警也逃不過暴力對待。
    2018/02/17 12:27
  • 又是酒駕!拒攔查還衝撞 安全帽毆警

    酒後駕車還撞傷員警!11日晚間,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準備上前攔查時對方加速逃逸,雙方追逐近600公尺,警網包抄攔截,沒想到這名騎士還拿安全帽攻擊員警,最後被壓制在地,酒測值高達1.36。
    2018/02/12 17:31
  • 喝茫了!醉男鬧場「毆警口出穢言」 遭壓制

    宜蘭南澳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喝了酒跟朋友起口角,他不斷咆哮大吵大鬧,員警獲報前往處理卻遭到男子毆打推擠,最後男子被壓制帶回派出所。
    2018/02/02 11:59
  • 報廢車開上路 警攔查火爆男怒嗆毆警

    雲林一名36歲男子違規開著報廢車載著18歲的兒子出門,被警方攔查取締,沒想到男子理智斷線,也不管18歲的兒子在旁邊不斷制止,大聲怒嗆警察,被上銬逮捕後,在進警局惡意推倒電風扇,管不住自己的衝動情緒,違法開報廢車,又因為妨礙公務、損毀公物兩項罪名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8/01/22 15:23
  • 嗆「趕快死」惡煞囂張毆警消 撒冥紙洩憤

    元旦跨年才毆打消防員,隔天凌晨又去消防分隊撒冥紙!2日凌晨12點多,5名惡煞開著2台車到淡水消防分隊門口灑冥紙、燒紙錢,甚至敲鑼打鼓叫囂,警方調查,當中的2個人前一個晚上才動手打消防隊員遭警方逮捕,疑似不滿後續恐怕被罰款,又集結出來鬧事,行徑囂張!
    2018/01/02 18:56
  • 李婉鈺深夜猛按電鈴 張碩文妻嗆:永不幫你開門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上週三凌晨,跑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電鈴,還和社區住戶發生口角,之後演變成毆警事件。對此沉默多日的張碩文太太林玲玉,日前氣的臉書痛批李婉鈺「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
    2017/12/06 15:54
  • 深夜找張碩文爆衝突 李婉鈺:這我私領域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9日凌晨1點多到忠孝東路社區找前立委張碩文,疑似是喝了酒搞不清對方住處,竟一戶一戶按門鈴打擾住戶,因此發生口角,住戶報警處理,李婉鈺一見警方身上配戴密錄器,企圖搶奪又打傷員警,對此李婉鈺下午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
    2017/11/29 16:22
  • 快訊/疑酒後鬧事 李婉鈺涉毆警遭法辦

    凌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到北市正義國宅找朋友,疑似喝酒聲音太大聲,民眾報警,警方到場後,李婉鈺竟然揮拳襲警,遭逮捕法辦。
    2017/11/29 09:40
  • 你們是小警察!心情不好 男衝派出所毆警

    心情不好竟把員警當成出氣筒!台北市一名男子,8日凌晨衝到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就對著值班員警叫囂,警方原本要勸導要他返家,但過程中他不斷辱罵,還說「你們小警察不要管我」,接著拍打值班台還動手打人,其中一名員警眼鏡被打破,玻璃碎片差點插入眼睛,險些失明,其他員警立刻上前將他壓制。
    2017/11/10 12:53
  • 關你啥事!交警處理車禍 醉男亂入毆警

    高雄員警6日晚間處理一起機車車禍事故,處理到一半,卻突然有名酒醉男子亂入,他先質問交警為何拍照,接著又失控,兩度出拳歐打警方,被趕來的支援警力合力壓制逮捕,而且他醉的很厲害,事發超過12小時,都還沒酒醒,醒來後將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為自己的脫序行為付出代價。
    2017/11/07 13:56
  • 囂張!不滿違停遭勸導 駕駛闖派出所毆警

    明明違規在先,竟然囂張闖進派出所打警察!19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駕駛,載著女性友人半夜出門買東西,卻因為違停紅線遭警方勸離,沒想到他竟然開口罵警察,還一路跟著警車闖進派出所,揮拳毆打員警,大鬧值班台。
    2017/10/19 17:31
  • 我在家吸毒!報案自首 警上門竟遭毆

    吸毒自首,但一見到員警警方上門居然動手襲警!凌晨新北市警方接到一名男子報案電話,供稱自己吸毒想要自首,2名員警到對方住家後,果然在房間內查獲大麻毒品,準備將對方上銬帶回警局時,沒想到這名男子疑似反悔,竟然動手毆警。
    2017/10/17 17:26
  • 快訊/凱道襲警! 伊朗男搭公車爆衝突又毆警

    最新消息,昨天在總統府前襲警的伊朗藉男子瓦希德,今天早上6點多,又在永和跟一名公車司機發生衝突,警方到場時又一度攻擊員警,目前已經將人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2017/10/13 09:34
  • 醉闖紅燈遭攔惱怒毆警 前民代遭過肩摔

    花蓮縣新城鄉前鄉民代表李秋男,8日凌晨和朋友開車外出卻沿路闖紅燈,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前鄉代一下車竟動手推打員警,還不停辱罵三字經、拳打腳踢,最後被警方過肩摔制伏在地。
    2017/09/09 08:03
  • 蠢男闖格鬥手健身房搶劫 慘被痛毆警趕到救命

    怎麼有這麼笨的搶匪?美國一名男子在日前持槍闖入一間健身房高喊搶劫,未料卻沒發現自己闖進的健身房正好是專門訓練綜合格鬥技(MMA)選手出名的,因此慘遭裡面正在健身的好手們痛毆,幸好警察獲報後火速趕到,及時保住嫌犯的性命。
    2017/09/07 15:27
  • 找到了!世大運開幕涉毆警 「墨鏡男」到案說明

    還記得19日晚上,世大運開幕典禮會場外頭背反年改團體鬧事,還有2名男子涉嫌毆打員警,其中一名顏姓男子比較早被找到,法官卻讓他以10萬元交保,檢察官也提起抗告;而另外一名李姓嫌犯,22日晚間在高雄住處被警方找上門,不過因為沒有拘票,他決定在警方的陪同下,自行北上到案說明。
    2017/08/23 07:47
  • 世大運鬧場! 顏男毆警眼角遭拘提法辦

    世大運開幕典禮有員警遭陳抗團體毆打!其實一開始反年改的成員是站在柵欄外,但有人丟了煙霧彈後,他們試圖要闖進場館,其中一名顏姓男子,被萬華分局的劉姓巡佐拉出去,竟然動手打人造成員警右眼瘀傷,檢方事後開出拘票警方前往高雄抓人!
    2017/08/20 18:22
  • 我心情不好啦!醉男才毆警 又砸娃娃機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年5月,才酒後打警察,這回竟然又砸娃娃機店,當場被逮,2日晚上9點多,男子在海產店喝完酒要回家,卻辯稱心情不好,偷了工地支撐架,跑到娃娃機店砸機台,巡邏員警經過立刻制止,還呼叫支援,沒想到讓路過民眾,以為發生警察打人,拍下影片,事後店家出面幫忙澄清,才知道原來是這名張姓男子,又喝醉鬧事。
    2017/08/03 11:48
  • 疑檢舉翠湖濫墾 王拓兒遭毆警速逮4嫌

    已故前立委王拓的兒子王醒之,昨天中午在工作室時,突遭3名蒙面男子分持鐵棒闖入毆打,導致背部等處受傷,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偵辦,7小時內逮捕4名犯嫌。
    2017/06/23 11:19
  • 鑽地下室躲警無用! 毒蟲撞警車還揮拳

    高雄一名騎士行經路口遇到員警攔查,沒想到他加速逃逸,為了甩掉員警還鑽進地下室躲藏,躲了10幾分鐘以為員警走了才又騎出來,沒想到再度與警車碰頭,他竟然騎車衝撞,員警上前壓制,他還揮拳打了員警一巴掌,雙方展開拉扯,最後從他口袋掉出毒品他才驚覺不對,大聲向員警求饒。
    2017/06/16 11:02
  • 疑吸毒撞4車釀6傷 駕駛被圍毆警拔槍

    屏東恆春傍晚5點多發生追撞車禍,一輛汽車突然衝撞路邊4輛機車,遭成6人輕重傷,躺臥馬路等待就醫,其中1人意識模糊,肇事駕駛下車後神智不清,甚至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引發圍觀民眾憤怒,一度毆打駕駛,混亂中警方還拔槍警戒,由於附近草叢找到k盤,不排除駕駛有吸毒,最後將他和朋友通通帶回偵訊。
    2017/06/14 20:59
  • 酒精釀禍!醉漢卡拉ok翻桌還毆警 2員警掛彩

    酒品差又愛喝,醉漢大鬧卡拉OK店!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凌晨一間卡拉OK店,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去歡唱,結果只因為朋友唱歌,隔壁桌沒拍手,他竟然跑去翻桌叫囂,連員警來了,他一樣行徑失控,甚至揮重拳打傷2名警員。
    2017/05/18 11:19
  • 醉漢大鬧卡拉ok翻桌又毆警 2員警受傷

    酒品差又愛喝,醉漢大鬧卡拉OK店!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凌晨一間卡拉OK店,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去歡唱,結果只因為朋友唱歌,隔壁桌沒拍手,他竟然跑去翻桌叫囂,連員警來了,他一樣行徑失控,甚至揮重拳打傷2名警員。
    2017/05/18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