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毆警 結果共185筆

  • 買車糾紛談判破裂! 朋友反目鬥毆警嚇阻

    買車糾紛,朋友反目!一名何姓男子,今年三月跟陳姓朋友買下一台80萬元中古車,結果給了30萬後,尾款付不出來要歸還車輛,但陳姓男子認為,當初因為以友情價,便宜賣,現在說退就退,等於又轉了一手,要求賠償虧損部分,雙方約在一間餐廳談判,一言不合打起來,陳姓男子二打一,何姓男子頭部、臉部受傷送醫,鬥毆事件還波及路邊無辜車輛。
    2020/07/11 12:20
  • 快訊/李婉鈺毆警案 判4月徒刑及拘役20日定讞

    司法消息,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曾在2017年時,到前立委張碩文家按門鈴,有鄰居報警後,李婉鈺跟大安分局員警起衝突,李婉鈺被依強制未遂、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法院一審,依妨害公務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另外,強制未遂罪部分,處拘役20天,都可以易科罰金,全案上訴到高等法院後,法官上午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5/07 11:13
  • 誤會大了!堂主喊「錄下去」 小弟們竟圍毆警

    台南警方獲報宮廟前有人違規停車,前往取締,要車主拿出證件時車主拒絕,這個時候,宮廟的堂主出面當和事佬,他勸阻車主,還用台語喊出了「給錄」,也就是對警方取締採取反蒐證的意思,沒想到小弟們會錯意,當場出拳毆打員警,害得員警嘴角紅腫,現在,三名動粗者全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0/03/01 13:41
  • 友人毆警遭逮 國安局軍官渾身酒氣鬧警局遭依法送辦

    國安局陳姓軍官今天凌晨和張姓男友人在信義區聚會,張男因故在夜店門口和人起口角後又毆警,渾身酒氣陳姓軍官隨後到派出所關切卻因一時氣憤造成玻璃門破碎,兩人均依法送辦。  
    2019/12/19 16:10
  • 囂張!賓士車違規逆向自撞民宅 還撂人毆警

    花蓮市凌晨發生一起賓士車逆向超車失控撞入民宅意外,原本單純車禍但卻引爆警民衝突,事件起因於車禍發生後警方到場調查時,兩名男子試圖闖進封鎖線遭到制止後,竟打電話找來10多名朋友到現場,不僅大聲辱罵員警還揮拳打人,警方拿出辣椒水以及呼叫快打警力14人到場壓制,將帶頭鬧事的三人帶回分局偵訊。
    2019/10/20 12:30
  • 酒駕自撞還動手毆警 宜蘭2男遭判刑

    去年九月宜蘭有兩名男子酒後開著車,卻不勝酒力自撞了路旁的紅綠燈,警方向前關心但他們竟然還夥同友人動手毆打警察,最後兩人都被依傷害罪判刑。
    2019/06/01 12:08
  • 疑對女鄰居伸狼爪襲臀 長髮男囂張毆警

    新北市板橋發生性騷擾案,一名男子遭控,對女鄰居伸出鹹豬手,碰觸臀部,轄區警局獲報到場,嫌犯不滿被質疑,不僅拒絕盤查,還揮拳打警察,當下就被員警鎖喉打趴,依照妨害公務上銬逮捕。
    2019/03/19 23:37
  • 憂黑幫會長公祭鬥毆警巡邏 車飄K味逮嫌

    天道盟濟公會會長蕭澤宏因為肺腺癌病逝,公祭將在蘆洲三民路與中正路口舉行,就怕會有黑幫聚眾滋事,員警不敢大意,巡邏員警13日下午,就在附近停車場發現可疑男子,神色詭異,口袋一搜,當場查獲1包K他命,將人帶回。
    2019/03/16 12:39
  • 疑毒駕失控連環撞! 竟持甩棍攻擊又毆警

    2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深坑發生連環車禍!警方在肇事的轎車裏頭,查獲安非他命毒品與吸食器,懷疑31歲林姓男子吸毒上路,一連撞壞三部車;沒想到嫌犯不僅拿甩棍攻擊受害駕駛,看見警方到場,還揮拳毆打員警。
    2019/03/03 19:49
  • 男子毆警秀黨證 北檢依妨害公務起訴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年1月間涉嫌毆警還秀出民進黨黨證。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妨害公務等罪將張男起訴。
    2019/02/27 12:36
  • 快訊/黨員毆警亮黨證 民進黨:如無異議開除黨籍

    民進黨一名黨員,攝嫌毆打警察,還發文亮出黨證,表示感謝黨證讓他交保回家睡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證實此人為黨員,強調全案移送執委會,將以最嚴厲黨紀處分,如果沒有異議就會開除黨籍。
    2019/01/28 20:15
  • 男子毆警還秀黨證 民進黨將祭開除黨籍

    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毆警還秀出民進黨黨證,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和秘書長羅文嘉都公開譴責。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表示,經查為萬華區黨員張晏榕,將祭開除黨籍處分。
    2019/01/28 16:00
  • 毆警曬民進黨證 羅文嘉:依法嚴辦沒有第二句話

    張姓男子日前毆打警察,並秀出民進黨黨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黨證是認同黨的理念,「不是黨為你背書的象徵」;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說,「這就是來亂的」,沒有第二句話,就是依法嚴辦。
    2019/01/27 13:22
  • 又是你!拿榔頭敲鄰居 男曾毆警被法辦

    這次落網的林姓男子,沒有前科與家人同住土城,上週才因為在街道上大吼大叫,鄰居嚇得報警,只是男子看到警方到場,還是不肯乖乖配合,甚至還攻擊員警,因此遭壓制,以妨害公務現行犯法辦!
    2018/12/18 21:42
  • 露到根部!李婉鈺深夜曬美腿浴照 嗆「你們敢不敢?」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任期就風波不斷,先前傳出酒醉鬧事,又爆出夜闖張碩文家還毆警,這次她出征爭取連任失利,落淚坦承敗選,似乎心情不是很好,竟深夜在臉書大曬泡澡照,大方分享一雙美腿,直接露到大腿根部,嗆酸民「我敢!你們敢不敢?」
    2018/11/28 13:32
  • 高雄暴力怪客出沒?! 闖工廠打壞門板毆警衛

    今天凌晨,高雄市前鎮區出現一名暴力怪客!約莫50多歲的男子,莫名其妙的闖入一間冷凍工廠,不但先跑到宿舍二樓敲門,還因為員工不肯開門而打壞門板,接著他又衝往警衛室,推倒監視螢幕被警衛阿伯制止後,就開始掄拳傷人。
    2018/11/08 11:15
  • 毆警交保慶祝…友要男「下次打局長」 他回:必須的

    新北市新店警方10日晚間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時,在安康路二段攔下一名連闖3個紅燈的鄭姓男子,警方依法開出3張罰單外,並對他進行酒測。鄭男藉故拖延,還對安康派出所所長揮拳,最後酒測值為0,但仍被妨害公務罪移送。事後鄭男交保,12日晚間到友人的一間薑母鴨店吃飯,態度非但不收斂還嗆聲,更有豬隊友留言回應「下次就是打局長了!」鄭男竟回「必須的」。
    2018/09/13 13:54
  • 男拒酒測揮拳毆警 酒測值零襲警送辦

    新北市新店一名駕駛開車連闖3個紅燈,被警方攔下時渾身酒氣,但他拒絕酒測、甚至揮拳攻擊警方,拖延半小時後最後酒測值為0。雖然逃過酒駕罰單,但動手襲警,仍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18/09/11 23:57
  • 坦承酒駕拒測!男毆所長拖時間 最後酒測值竟為0

    這是一種拖延戰術嗎?新北市新店分局警方,昨晚執行擴大臨檢時,將一名鄭姓男子的車輛攔下,鄭男自己坦承「1小時前喝了2瓶啤酒!」沒想到話才剛說完,警方準備酒測時,鄭男突然情緒失控,出拳狂毆警察,當場遭壓制逮捕,帶回派出所。但前前後後也拖延了半個小時左右,而駕駛到了派出所做酒測時,酒測值竟然為0。
    2018/09/11 23:26
  • 夜闖張碩文家按門鈴還毆警 李婉鈺認罪了!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11月,大半夜衝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電鈴,遭到住戶制止不但與對方起口角,甚至還動手打傷獲報到場的警員,遭檢方依妨害公務、強制未遂等罪起訴。
    2018/07/25 17:52
  • 大學生沒帶證件被擋校門口 導師帶同學圍毆警衛

    許多學校都會規定沒有攜帶證件不得進入校園內,一名駐校警因阻止一名沒帶學生證的學生進入,卻遭到該名學生班導師帶領近30名學生到場,圍毆該名警衛,導致他必須住院治療。
    2018/07/01 15:28
  • 高價收購香蕉惹怨 盤商被圍毆警逮7嫌

    高雄一名水果大盤以高價收購香蕉,惹來同行不滿,遭人持棍棒圍毆,警方週日晚間兵分兩路,逮捕7名嫌犯,查扣作案球棒和木棍,依恐嚇和傷害罪嫌送辦。
    2018/06/11 07:10
  • 「我太爽了」李婉鈺直播嗑滷肉 又哭又笑大家只注意這個

    46歲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過去多次酒後失態鬧事、毆警又擾鄰,負面新聞不斷,讓她曾抱怨「大家只看到我瘋狂的一面」。今天(7日)凌晨李婉鈺又失控了!她半夜素顏開直播介紹雲林滷肉,期間一下大笑吶喊「我太爽了」,一下又作勢感動到哭令人傻眼,只是大批網友似乎都把焦點放在她微露的酥胸上,直呼「滷肉跟妳一樣可口」!
    2018/06/07 11:57
  • 取締酒駕幫拿手機 2警意外遭醉男毆傷

    高雄鳳山分局員警取締酒駕攔查到一名駕駛,因為對方說把手機遺留在KTV,員警好心的載他去拿,結果沒想到竟然在KTV遇到另外2名男子疑似發酒瘋,竟出手把警察的眼睛、頭部打傷,其中一個毆警男子,打了人後還被朋友接走,儘管他事後到案,辯稱酒醉搞不清楚狀況,但打人的過程被員警的密錄器拍的一清二楚,最後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2018/03/25 17:31
  • 李婉鈺酒後毆警 檢方請法院從重量刑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酒後到台北市找前立委張碩文,卻與住戶起衝突,警方獲報處理遭李拉扯、毆傷。北檢偵辦後認為李婉鈺惡性嚴重,依法起訴,請法院從重量處8月以上徒刑。
    2018/03/1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