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毀掉 結果共173筆

  • 撲倒、後摔、勒脖! 綠委擒拿藍委闖前瞻

    立法院審前瞻預算,民進黨以3層的人牆護住主席台,國民黨不斷強功,使出各種花招,潑水、推擠、扯掉喇叭線、毀掉質詢台。民進黨也展現強勁防堵,紛紛突破單兵,用摔角招式把藍委推倒在地。混亂中,質詢時間持續跑,不知道算不算審查?
    2017/07/18 12:30
  • 恆春古城又被撞 不排除重罰逾50萬元

    擁有142年歷史的恆春古門列為二級古蹟,但這2年就有4次,駕駛沒注意車身高度硬闖城門口,這個月6日一輛外地來的貨車,不熟悉城門高度結果硬闖,導致古城的紅磚撞毀掉落,有鑑於古城城門屢次被撞,屏東縣政府不排除祭出文資法,可重罰50萬以上的罰款,也將面臨6個月到5年的有期徒刑。
    2017/07/11 13:11
  • 見證甄珍眼淚、劉子千敬業自挨巴掌 藍心湄不捨

    日前,影后甄珍在臉書寫下千字文,為兒子抱屈!怒揭前夫劉家昌不僅因豪賭毀掉婚姻,還插手劉子千音樂路,且不斷語言暴力,甚至譙他「畜生」!這讓曾經合作《原來1家人》的藍心湄十分心疼不捨,在臉書寫下,「我看到的劉子千」一文,表示劉子千相當敬業,還誇他非常尊師重道,並提到甄珍與劉子千那充滿淚水的母子情。  
    2017/07/08 09:58
  • 跌倒又被猛推! 柯文哲自爆「肋骨可能斷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驚爆柯文哲跑步摔倒,可能肋骨斷裂,又去立法院被推擠,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柯文哲就說可能真的有斷掉,也確實因為推擠造成他胸口更痛,不過還能忍,甚至還跟民眾一起爬山,不過體力卻沒像以前這麼好,甚至還自爆,當市長後他的人生都毀掉了!
    2017/04/29 11:27
  • 這款父親!酒駕要兒頂包 過失致死2年刑

    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BMW轎車撞死機車騎士,遭到酒駕男子撞死的20歲陳姓死者本身是家中獨子,因為家庭經濟不好,所以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幫忙賺錢養家,沒想到遇上橫禍;而肇事駕駛酒駕撞死人不但毀掉一個20歲年輕人的人生,竟然還要求20歲的兒子頂包,根據他犯的法條,光是酒駕、肇逃過失致死等罪名,至少得吃上6年以上刑責,雖然找兒子頂包被警方揭發,但他的兒子也得因為頂替罪,至少得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7/03/13 19:20
  • 他爆氣毀掉女友化妝品 最後靠這招感動女友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因為不開心女友將自己的遊戲帳號刪除,為報復女友,將女友化妝包中的化妝品全部摧毀,將粉底液、唇蜜、氣墊粉餅、乳液通通轉開將內容物倒進廁所洗手台,女友見狀氣到崩潰大叫,如今該名中國男子又PO出影片後續,和女友的弟弟策畫了一場騙局,讓女友又驚又喜,結果不少網友也跟著表示「好感動」。
    2017/02/25 18:20
  • 反毒總動員(2) 花蓮木工班同學 勇敢拒絕"毒害"

    吸毒毀掉一個人的一生,也連累周圍家人,更動搖國家社會,提升個人、家長、師長、社會對毒品危害的認識,進而拒絕毒品、遠離毒品,是反毒工作重要的課題。
    2016/12/02 19:57
  • 97年歷史屏東空官眷舍 保留拆除兩樣情

    屏東機場是台灣最早興建的機場,當時,因應飛官需求,在屏東市蓋了148棟空官宿舍,這些日式眷舍有97年歷史了,部分被列為文化資產保護的範疇,成了具文創特色的餐廳或店家,但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宿舍,面臨被拆除的噩運,引發文化界嚴正抗議!因為,這些頗具歷史意義的建物,不但淪為竊賊的最愛,檜木建材、鐵條等值錢的東西被偷光,專家學者還在現場找到不少清朝的生活器具,質疑拆除行動,將會毀掉古文物,以及先民的生活印記!
    2016/11/01 19:18
  • 【太陽FANS】為什麼我們都看太陽的後裔?

    「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我想跟你上演愛情劇,既然毀了兩輛車,就再毀掉一個口紅吧!」「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只能擔心我一個」「聽到妳的回答,我才能替妳擦眼淚啊!」⋯聽到這些話是不是心都融化了?尤其是酷帥英挺的軍裝花美男深情地訴說著,應該沒有女人能逃得出他的情網。
    2016/04/04 09:00
  • 吸毒者自白「看見惡魔」 無意識自殘或傷人

    我們都知道毒品會毀掉一個人但到底有多可怕呢?根據戒毒成功者的說法,他們吸毒後其實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很多人會出現幻聽和幻覺,有人會看見惡魔甚至會傷害他們自己或是周遭的人。
    2016/03/29 21:56
  • 職場版《甄嬛傳》 《華麗上班族》金句引共鳴

    入圍金馬六項大獎的《華麗上班族》搶在雙十國慶連假上映,片中不少台詞金句,像是「毀掉一個人要給他很多甜頭,再一次全拿走」、「聰明人控制錢,蠢人被錢控制」都讓上班族看的超有感觸,封它是「職場版甄嬛傳」。
    2015/10/08 22:02
  • 查獲65支雷管 接炸藥恐毀掉整棟大樓

    雷管在工業用途上通常是用來炸山或礦坑,但高雄警方在36歲許姓嫌犯家中查獲到65支雷管,讓警方大吃一驚,因為這批雷管本身就含有炸藥,一旦接電或受熱就可能引爆,如果再接上更強大威力的炸藥,還能將整棟建築物給炸毀,由於嫌犯始終不肯透漏這批管制雷管的來源,警方目前必須透過包裝上的紅色標籤查出,製造地為捷克的一間工廠,並且利用上面的QRCODE掃瞄出一串序號,來追查進口雷管的公司以及購買時間點!
    2015/10/02 16:36
  • 獨家/恐怖情人又一樁! 燒車還揚言「親手毀掉對方」

    恐怖情人江姓男子遭到女方父母拒絕交往,多次利用簡訊恐嚇女方,揚言要對方抬不起頭,還說要親手毀掉對方,一字一句令林姓少女聽了非常害怕,林姓少女說,剛開始交往時一切都很正常,後來男子一直劈腿,林姓少女想要分手,對方都不接受,還曾拍下被害人裸照PO網,行為誇張。目前這名恐怖情人縱火燒車被逮,但女方家屬還是相當焦慮。
    2015/06/26 12:17
  • 劣油風暴/「零污染」招牌砸! 江守山出面鞠躬酸頂新

    號稱「追求零污染」的江守山,自家肉鬆「香醇豬肉酥」及「海苔芝麻豬肉酥」也用到飼料油,今早他出面鞠躬道歉。雖然姿態擺得很低,但卻狠狠酸了政府以及頂新魏家,揚言求償6到9億,號召全民一起提出代位求償。他說,當初是因為代工廠的自製豬油不足,才使用正義豬油,沒想到卻出問題,現在全面下架回收,但是把關不力,還是毀掉自家招牌。
    2014/10/11 13:47
  • 【FOCUS新聞】金棕櫚獎頒發! 「冬日甦醒」眾望所歸

    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出爐了,由《冬日甦醒》這部片拿下,電影呼應現實世界裡動盪不斷的土耳其,獲得坎城評審的共鳴,影后是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茱莉安摩爾也因此成為世界3大影展最佳女主角的大滿貫女星,茱莉安摩爾拿下坎城影后的片子叫做《明星豪宅地圖》,講的是2個童星被好萊塢毀掉的故事,是一個充滿諷刺的故事,2003年她就拿到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那是電影《遠離天堂》,描寫非裔民族和同性戀的故事,那一年茱莉安摩爾還以《時時刻刻》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不管是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都拿過了最佳女主角,這就是少有了,國際影展大滿貫演員,除了茱莉安摩爾,就只有茱麗葉畢諾許了。
    2014/05/26 21:47
  • 海賊王PK島耕作! 衝擊效應成敗關鍵

    網路世代崛起的職場關係,早在17年的日本漫畫就已經預言了,就是被譽為日本史上最暢銷的漫畫「航海王」,專家指出,網路世界發達,獲取知識的方法,從以前向長輩或上司請教,現在只要上網,敲敲鍵盤,就有大量資訊,專家認為,以35歲為分水嶺,35歲以上的,是上司下屬分明的「島耕作世代」,而35歲以下,則是追求夢想、實踐自己的「海賊王世代」,這兩派人馬現在都是職場黃金期,彼此間的衝擊效應,可以成就一家公司,也可能毀掉一間企業。
    2014/05/26 21:02
  • 衝陸客人數 嚴長壽憂「毀掉台灣」

    台灣自從2008年開放陸客觀光後,每一年來台旅遊的人數逐年攀升,去年更是衝破800萬、創歷史新高,不過當飯店越開越多,品質卻沒有跟著提升,有「台灣觀光教父」之稱的嚴長壽認為,現在充滿人味又細緻的旅館服務已經不復存在,如果政府只知道衝量卻不重質,只會讓台灣走向香港化,也就是觀光客爆量,品質卻一路下降。
    2014/01/24 21:29
  • 電影場景最愛「毀」了它! 倫敦成首選

    好萊塢動作電影最愛毀掉的場景,除了紐約、洛杉磯、跟華盛頓特區之外,現在似乎在美國拍膩了,觸角往外伸,去炸巴黎鐵塔、凱旋門,美麗的英國倫敦更在最近幾部電影中成為倒楣,常常被打爛的城市,包括星際爭霸、玩命關頭,以及上映首週,全台票房就破億的雷神索爾續集。
    2013/11/06 11:56
  • 縣長「德政」挨批 苗擬取消免費午餐

    苗栗縣國中、小學有免費營養午餐,因為前幾天有校方人員形容這是縣長劉政鴻的「德政」而飽受批評,現在傳出可能會停辦免費午餐,家長會立刻前往劉政鴻辦公室,要求不要刪這筆預算,劉政鴻強調,是因為縣政負債400億才考慮取消,一年可以省4億,彌補財政赤字,但家長痛批,財政困難就可以拿學生開刀嗎?劉政鴻口口聲聲說免費午餐是他任內推的最好政策之一,難道沒錢就要毀掉嗎?
    2013/09/05 18:25
  • 「不想再活在恐懼中」 于美人訴委屈

    于美人和母親控告丈夫James侵入住宅、恐嚇案,繼昨天傳喚James後,下午檢察官也傳喚于美人和母親,針對丈夫昨天在鏡頭前痛哭,于美人回應,她從丈夫離家後,就試圖挽回婚姻,但丈夫卻長期以「離婚會毀掉形象」,「離婚要先匯6800萬」等事威脅,至於撤告部分,于美人表示,不少女性在撤回家暴令後,沒有獲得善意回應,雙方的官司路,恐怕還要繼續。
    2013/06/27 10:43
  • 5層「頂樓豪宅」+泳池 開價110億

    從1980年代開始,因為擔心摩天高樓會毀掉摩納哥的特色,當時的摩納哥親王實施限建政策,使得摩納哥一直沒有任何摩天大樓,不過這項規定在2009年取消後,現在有一棟高達49層樓的新大樓即將落成,最受矚目的是,最上面的5層被規劃成一戶頂樓豪宅,還有滑水道直通一旁的無邊際泳池,開價超過110億台幣。
    2013/03/26 11:08
  • 李建軍捲桃花劫 自爆遭仙人跳索1億

    知名命理師李建軍先前捲入桃色糾紛,他的助理拿著兩人的性愛照片和影片出面控訴,李建軍假藉風水改運的名義和她發生關係,甚至毆打她最後始亂終棄,但李建軍現在展開反擊,說這名助理其實是想要仙人跳,兩人發生關係後就不斷對他要錢,最後獅子大開口要求1億元,否則就要公開一切,毀掉他的事業和家庭,李建軍目前已經報警,要循法律途徑解決這起桃色糾紛。
    2012/12/07 08:28
  • 【當掌聲響起】掌聲響起!無懼老虎之年 小虎再合體

    吳奇隆回台擔綱金鐘獎頒獎人,讓觀眾又回想起80、90年代風靡全台的小虎隊,合體的呼聲重新再起,目前已經有唱片公司擬好企畫案,進行三方洽談希望促成,而TVBS也專訪了吳奇隆和蘇有朋,兩人表達樂觀其成的意願,蘇有朋特別表示,小虎隊承載了一代人的青春記憶,該怎麼做還得要細細規劃,因為不能毀掉小虎隊的美好回憶,「青蘋果樂園」的陽光、「紅蜻蜓」的活力,重溫小虎隊的美好年代,它承載著多少人的期待,而對3隻步入中年的小虎來說,又背負著多大的壓力呢?我們先給他們掌聲吧!
    2012/11/18 20:32
  • 假少將騙婚只判10月 岳父上訴告到底

    台中一名通緝犯自稱是晶華酒店總裁潘思亮的弟弟,還是國安局少將指揮官,他到台中騙感情跟女子結婚,還敢公開宴客,但事後他推說身分不能曝光,不辦結婚登記,又陸續詐騙岳父7、80萬退休金,岳父起疑心,要他拿出身分證明,男子就跑了,逃了近8年後被捕,法官判他10個月徒刑,但女方家人不滿,一場騙局毀掉一個女人一生幸福,要上訴到底。
    2012/10/05 12:33
  • 總統爬大石勘災! 花縣長怨:災民恐懼

    颱風來襲,總統跟哪位縣長視訊連線,引發各地父母官心結嗎?前2天,花蓮縣長傅崐萁抱怨總統沒跟花蓮「連線」,是不關心後山?今天馬總統搭直升機到花蓮秀林鄉,即便路斷了,總統爬過大石頭,也要前往「土石流毀掉的社區」,而傅縣長拿大聲公喊話說,這裡要徹底重建,不能再這樣怵目驚心下去,可是會要人命。
    2012/08/04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