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毀掉 結果共173筆

  • 苦苓斷言:2020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總統

    「2020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總統!」作家苦苓直接斷言,他認為國民黨派誰出馬都還有戰勝的機會,唯獨派出韓國瑜將鐵定落選,主因是韓國瑜太親中,中間選民投不下去,韓國瑜倘若出來選,內部也得不到支持,因為他毀掉了,吳敦義與王金平一生的總統夢。
    2019/03/02 17:22
  • 這質感韓國瑜最懂! 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

    資深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幫高雄拚觀光,不僅被拿來與陳菊任內的代言人五月天相比,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她「毀掉高雄質感」,掀起演藝圈及中央政府論戰。《來去高雄》MV也正式曝光,白冰冰自己填詞,MV畫面融合高雄各個知名景點,跨年晚會上白冰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的畫面也入鏡,再度掀起網路話題。
    2019/01/10 08:31
  • 根本整人!婚禮蛋糕竟是保麗龍做的 新娘一切崩潰痛哭

    結婚可說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因此大家都願意不惜重本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不過菲律賓這對新人的婚禮卻像個悲劇,因為他們的婚禮企劃超不負責,不但沒準備宴客料理,就連婚禮蛋糕都是假的,讓她大崩潰。
    2019/01/07 16:15
  • 17歲高中生賣腎買iPhone 7年後下場不勝唏噓

    蘋果iPhone每每出新款,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4歲的少年小王(化名), 7年前為了買剛上市的iPhone4s,不惜前往黑市,賣掉自己的一顆腎,如今7年過去,小王因為一時的虛榮和衝動,毀掉自己的一生。
    2018/12/24 23:13
  • 不滿台塑「起家厝」被都更 王永慶外甥提告敗訴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一手打造的台塑大樓,據傳有二代希望都更、打掉重建,不過王永慶的外甥「周俊雄」,認為這棟大樓是台塑發展的根基,不能隨便毀掉,所以聯合小地主,向北市府提告,不過卻遭敗訴。
    2018/10/17 15:17
  • 兄嫂硬要跟去蜜月!她婚假毀掉老公不理 回國秒離婚

    蜜月旅行竟以離婚收場…1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感嘆,表示日前與老公出國度蜜月,不料老公的大哥、大嫂「硬是要跟」,旅途中還不斷計較金錢、提出各種要求,老公也總是袒護兄嫂,讓她氣到回國後和老公大吵一架,甚至準備提出離婚。
    2018/09/25 12:56
  • 「只想賺錢毀掉品牌」 幸福堂恐撤港代理權

    台灣的幸福堂從新竹起家號稱用古法炒黑糖珍珠,還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第一家國外分店就在香港,8月才開幕,不過卻發出最後通牒,控訴香港代理商為了加速,沒有依照SOP製作珍奶,影響品質,如果一週內沒改善就要終止合約。
    2018/09/24 18:59
  • 夫救登山客反受困 警消妻痛批渾蛋:你賠不起我老公

    彰化51歲葉姓男子1日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期間聲稱受傷求援,結果被搜救人員找到後,竟半夜拔營落跑,成功登頂後又再度求救,不僅有浪費資源之嫌,更害得救難人員身陷險境;其中一名上山搜救的消防員妻子在臉書發文,痛批痛批不自量力入山的登山客「自私、混蛋」,更直言「如果在搜救你的過程中,出了意外。你,毀掉的就是一個家庭。你,賠也賠不起!」
    2018/09/19 12:54
  • 上台助選還受訪 扁靠「保外就醫」毀掉司法公平性

    前總統陳水扁不甩保外就醫的規定,從上台助選,出席餐會,到接受媒體訪問樣樣來,趙少康認為,凡事都該有個公道,陳水扁這樣做,不僅對不起當初幫他講話的人,更摧毀司法公平性。
    2018/09/05 23:31
  • 老婆一個動作…高級木椅瞬間毀掉 他崩潰想殺人

    「我要抱怨我老婆」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等了半個月的高級木桌椅,昨天終於送到家,沒想到老婆一個動作馬上毀掉,讓網友崩潰想殺人。
    2018/08/30 16:23
  • 她謊稱遭性侵 害無辜少年坐26年冤獄:毀了我一生

    一個謊言毀掉兩個人生!1997年1月18日早晨,紐約一名女子全身狼狽,跑向一輛警車向警方哭訴,自己在皇后區住家附近遭21歲的佩瑞(VanDyke Perry)和19歲的康茨(Gregory Counts)兩名非裔男子性侵,兩人被判有罪後,佩瑞坐11年牢假釋出獄,康茨則服刑26年;直到近期發現女子的控訴全是謊言,於5月7日撤銷他們的定罪
    2018/05/29 16:33
  • 疑瓦斯漏氣! 簡餐店突氣爆 7歲童遭割傷

    高雄一家沒有營業的簡餐店,5日晚上7點多意外發生瓦斯氣爆,爆炸威力大,不僅把整間店毀掉還引燃火勢,爆炸威力波及一旁商店,店內商品散落一地,還有一名經過的7歲男童被噴飛的玻璃劃傷,所幸當時店內沒有人,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亡。
    2018/05/05 23:35
  • 人生從那天起毀了!補教名師豪宅上吊亡 千字文曝原因

    台中知名的許姓補教名師12日在自家豪宅上吊身亡,由於他死前曾傳訊給胞姊稱「活得很累,想要一了百了」,因此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懷疑輕生原因恐和與前妻打官司及健康狀況有關。現在有消息傳出,許男輕生前1週,曾寫下千字文給好友,透露去年因十字韌帶受傷進行手術,但「人生從那天起徹底毀掉!」
    2018/04/18 17:55
  • 車位近在眼前!遇人肉占位 還被告「妨害自由」

    一對情侶趁過年到高雄駁二走春,好不容易發現停車場有車位,卻遇上一名婦人人肉占位,而且還理直氣壯,最後雙方僵持15分鐘,只好靠公權力解決。而人肉占位的婦人一家還打算要提告妨害自由,卻沒依約定時間到警局作筆錄,讓這對情侶不滿走春行程毀掉,出遊好心情也被破壞。
    2018/02/19 14:20
  • 家沒了!雲門翠堤住戶沒錢 倖存者不知該怎辦

    地震到現在很多受災戶除了面臨無家可歸的生活,也因為當時為了逃命,根本來不急拿證件或是現金,現在政府除了有安置所可以讓他們住,卻沒有任何後續的配套措施;甚至是到現在,補助金也還沒到最需要的災民們身上,他們看著自己毀掉的家,只希望能趕緊重建家園。
    2018/02/08 20:39
  • 大陸羽絨衣突然爆炸 嚇壞屋主險毀掉廚房

    寒冬來襲,不少人會穿羽絨衣保暖,但在大陸浙江麗水周四(4日)卻驚傳羽絨衣爆炸的離奇事件,火焰還波及雜物,差點毀掉廚房。
    2018/01/07 12:19
  • 河北塞罕壩人造林 55年植樹獲UN環境獎

    大陸河北省最北端的塞罕壩機械林場總面積112萬畝,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場,森林覆蓋率達80%,塞罕壩最早在清朝同治年間是皇家狩獵場,但清末開園墾荒成了荒原沙地,也造成日後北京天津沙塵暴的惡夢,為了整治,大陸官方在1962年募集18個省市大學專科畢業生和當地工人大約400人一起造林,期間因為當地氣溫太低兩度造林失敗,最後靠著育苗和改良植樹機才成功,但由於人工造林樹種單一也曾遇上蟲害、乾旱毀掉大片樹林,不過歷經55年靠著三代務林人種植維護下,現在塞罕壩提供生態價值超過人民幣120億元,這個月5日獲頒聯合國環境署最高榮譽地球衛士獎。
    2017/12/07 21:07
  • 與海倫清桃對罵 許聖梅不氣「整形」最氣這2個字

    許聖梅跟海倫清桃兩個女人在三立節目《54新觀點》大吵,海倫清桃指責許聖梅「臭嘴」、「為了上節目毀掉他人」;許聖梅則反擊海倫清桃「說謊不曾道歉」、「信用破產」,口水戰就此開打。
    2017/11/21 14:13
  • 海倫清桃嗆:為上節目毀了我 許聖梅氣瘋反擊

    女星海倫清桃19日上談話性節目談論在捷運上遭襲胸事件,沒想到卻被名嘴許聖梅認為她的反應不合常理,讓海倫清桃嗆聲「為了上節目毀掉我」,而許聖梅則是直接反擊「你為了賺錢,毀了你自己」,還提及先前的身世造假事件,反嗆「妳自己說謊,妳從來沒有和大家道歉過」。
    2017/11/21 11:16
  • 射程覆蓋全美 陸媒總編:親眼見到東風41

    大陸昨天紀念研發運載火箭60年,結果就在這一天,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在自己的微博上PO影片,說他親眼看到,一直受到國際關注的大陸最新型洲際彈道飛彈"東風41",已經真的存在,還強調東風41只要一枚,就可以毀掉一個敵國。
    2017/11/17 13:48
  • 驚!香薰機蒸氣噴到 女子臉灼傷流膿爛掉

    慎入!當心紓壓不成反毀容,英國1名女子,被香薰精油機的蒸汽噴到臉僅幾秒鐘,竟然導致臉部嚴重化學灼傷,一覺醒來後,面爛流膿,半張臉幾乎毀掉。
    2017/11/16 12:03
  • 傳國民黨徵召選北市長 他示警:這是毀掉蔣萬安

    2018選戰前哨戰開跑,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傳出屬意立委徵召蔣萬安出馬參選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則示警,直言這是在毀掉蔣萬安。
    2017/11/09 15:54
  • 得不到就毀掉! 醋男尾隨女友開槍轟再自盡

    恐怖情人!美國紐約曼哈頓在當地時間1日發生一起情殺案,62歲的文森(Vincent Verdi)不滿52歲的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Lee-Herman)提分手,要求復合遭拒,竟沿路尾隨前女友埋伏,開槍殺害後再舉槍自盡。
    2017/11/02 23:51
  • 北韓放話毀掉日本 核電廠實已不堪負荷

    北韓已經1個半月沒有任何軍事動作,不過最近又透過官媒放話要毀掉日本,也釋出金正恩帶著愛妻視察化妝品工廠的照片,甚至有情資指出,北韓秘密進行疏散演習,為了戰爭做準備,只不過北韓努力塑造不受經濟制裁影響的形象,卻也有報導指出,北韓的核電廠已經不堪負荷。
    2017/10/29 17:03
  • 控遭前妻騙財6000萬 陸工程師跳樓輕生

    大陸一款能夠過網路免費傳訊息、撥打電話的APP叫「WePhone」,創辦人日前在住家輕生,留下遺書指控前妻騙婚,2人是透過交友網站認識,期間他買車又買房,花了上千萬人民幣在前妻身上,沒想到對方要求離婚,還威脅要毀掉他一手創辦的公司,同時要1千萬人民幣作為精神補償,走投無路下想不開。
    2017/09/1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