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毀掉 結果共173筆

  • 為阻戀情曝光揚言毀掉女記者 白宮副發言人請辭

    美國白宮副新聞秘書達科洛(TJ Ducklo)在傳出為壓下自己與女記者戀情消息,對另一名追問內幕女記者做出威脅性言論後,今天請辭獲准。
    2021/02/14 12:05
  • 護理師想改當女職軍 過來人淚揭恐怖往事嘆:毀掉一輩子

    軍中男女比例懸殊,女兵往往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甚至還有女生當兵比較吃香的傳言,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本來從事護理業的她,最近想要轉換跑道,前陣子偶然看見職軍招募,再加上認識的學妹也有加入職軍,不禁好奇女職軍的日常生活。
    2020/12/09 22:42
  • 幼童暴衝上路險遭撞 駕駛嚇慘急煞:差1秒就輾過!

    好驚險!彰化縣一名駕駛開車上路,不料一名孩童突然間從右側衝出,絲毫不理會大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從畫面可以清楚看見,駕駛只差1秒就會撞上孩子;事件曝光眾人罵成一片,紛紛痛批家長應該顧好小孩,「否則撞到了就是毀掉2個家庭!」
    2020/11/27 23:04
  • 「萊劑牛麵」之亂!鄭照新:政院「預謀性」拉牛救豬毀產業!

    美豬未「萊」,牛肉麵店先遭殃!12日上午柯文哲赴行政院院會,要求美豬應「強制標示」來源,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隨即於中午舉行記者會,且於電視牆秀出整面「梗圖」,指今年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店「使用的牛肉,就是『含萊劑』牛肉」,本想打臉柯文哲,卻引發一連串風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行政院應是「有備而來」,就算是臨時起意,也不用懷疑政院的製圖能力,鄭照新酸指,政院擁有「最好小編」、絕對能快速製圖,「這絕非偶發性失言,是有系統預謀」,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若要零檢出,所有牛排店恐怕倒光」論調開始,蔡政府就用盡手段「拉牛救豬」護航萊豬進口政策,不惜把牛肉業者通通拖下水,結果可能就是牛肉業者也受傷。 另外,鄭照新也痛批行政院,「今天蘇揆去吃冠軍牛肉麵,我想請問『亞軍、季軍』,甚至巷口無辜的牛肉麵店業者,怎麼辦?他們才是受傷最重的」,指丁怡銘與政院,毀掉的是整個產業。
    2020/11/13 18:41
  • 高三男告白遭拒藏刀 瞄準女喉嚨刺殺「我有病啦」逃死

    得不到愛就想毀掉!中國大陸一名男高中生欣喜向同班心儀女神告白,豈料遭到拒絕,心中萌生「死也要在一起」恐怖想法,半夜潛入女宿舍朝女子脖子捅數十刀,最後試圖想不開但經搶救回來,遭逮捕後聲稱自己「我有精神上疾病」意圖逃死,5日遭遭到判決。
    2020/11/07 08:48
  • 丁允恭事件挨轟雙標 范雲千字文反擊!扯韓國瑜再遭譙翻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陷入桃色風暴,被爆逼前女友墮胎,更利用局長室「開房間」,外界質疑他公器私用,涉及利用權勢企圖毀掉女方新戀情,引發爭議。不過,長期倡議性平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被藍營質疑對此事噤聲,「雙重標準」,她昨(13)晚寫下千字文回應,並列出自己的3大評論性別事件的準則,仍有網友不買單。
    2020/09/14 08:04
  • 民調大輸出「奧步」? 川普竟呼:投票應該延後

    今天讓全美國人震驚的是,總統川普難道要出「奧步」了嗎?川普在推特上暗示,美國在疫情當下,選舉會有舞弊,他認為投票應該延後,前總統歐巴馬痛批,川普想毀掉美國民主選舉,共和黨議員也同聲反對,直呼「世界大戰也沒停辦過選舉」!
    2020/07/31 22:34
  • 體育界拚重啟!MLB研擬:7月閉門賽開打

    美國體育界傳出好消息,職棒大聯盟(MLB)正在研擬7月份正式開打,但傾向閉門賽方式,球隊也不會全國巡迴比賽,減少長途旅行的感染風險;NFL職業美式足球聯盟也宣布新賽季將在9月登場,但美國白宮防疫專家佛西博士提出警告,雖然到時候不會開放球迷入場觀賽,但美式足球互相碰撞的比賽方式,等於是病毒傳染的最佳途徑!專家憂心球團面對收益損失的龐大壓力,會不顧一切重啟比賽,將球員置於風險當中,而且研究顯示新冠肺炎對運動員的傷害更大,一旦感染,可能會毀掉未來的職業生涯。
    2020/05/12 19:57
  • 賠上事業也想救小豬?她分析愷樂背後心酸內幕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發出長文指出小豬私下愛約妹,還與與旗下女藝人有長久不正當男女關係,而後小豬和愷樂也相繼發文道歉,形同間接承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表示,「比起羅志祥,恐怕愷樂才是真正被毀掉的人」,因為她所有代言幾乎全部被取消。
    2020/05/10 10:07
  • 台南五一連假首日不見遊客 黃偉哲再開砲

    五一勞動節連假首日,台南景點遊客數不多,市長黃偉哲下午視察柳營區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看到園區空蕩蕩時忍不住說,只要列入交通部1968App警示點,要毀掉景點是很快的。
    2020/05/01 17:03
  • 氣炸轟周揚青想毀掉兒子?羅志祥媽媽疑發聲:把妳當兒媳

    大陸網紅周揚青驚爆前男友羅志祥約炮、長期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等超渣行徑,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外傳羅志祥媽媽對周揚青的行徑相當不滿,認為女方想毀掉自己的兒子,直呼「感情的事不應該公開」。
    2020/04/26 14:22
  • 什麼配料「毀掉炒飯」? 網一面倒喊這個:沒廚藝才加

    常見的「蛋炒飯」,小小一碗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炒飯一定要加什麼東西」,掀起一陣討論;當時有網友表示炒飯一定要加「玉米跟豆子」,結果引起眾人怒罵聲,表示只有廚藝差的人才會放三色豆充數,意外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砲轟三色豆根本就是食材中的「老鼠屎」!
    2020/03/02 16:54
  • 木地板噴到酒精毀掉!網友靠「1小物」秒復原:救回來了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搞得全球人心惶惶,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更是供不應求。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要用酒精消毒外套的時候,不小心把家中木地板弄出白色斑點,嚇得趕緊求助朋友,最後使用「1小物」成功把地板恢復原狀。
    2020/02/03 17:59
  • 泡麵加什麼最噁心?老饕揭「地獄配料」:直接毀掉整碗湯

    台灣的泡麵因價格便宜、種類多元,成為不少人吃飯時的選擇之一。近日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吃泡麵最害怕的「地獄配料」,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共鳴,直呼,「直接毀掉整碗湯」。
    2019/12/18 20:19
  • 遭崔佩儀碎唸狂轟 貝克宇崩潰:快精神分裂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2001年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先前貝克宇曾嗆聲自己人生被媽媽毀掉,近日他又在節目中控訴崔佩儀根本有躁鬱症。
    2019/12/05 21:23
  • 「真人秀會毀掉藝人!」男星數年前一語成讖:有夠噁心

    台灣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驟逝,享年35歲,消息引發兩岸對藝人職業安全的重視。事實上,近年來真人秀節目越來越多,數年前歌手大張偉就曾直言「真人秀會毀掉藝人」,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
    2019/11/28 11:48
  • 便當「3爛菜」出爐!第一名是它:毀掉所有美食

    現代人工作忙碌、三餐老是在外,導致正餐只能靠便當解決。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當肚子餓得要死,打開便當看到哪一種配菜最讓人一秒火大?貼文一出引發鄉民熱烈討論,大夥更票選出「最該從地球上消失」的菜色,直說「有它就吃不下飯」。
    2019/11/25 22:34
  • 謝忻甩不倫戀紛擾 暫離台灣傷心地嘆:過度天真

    藝人謝忻自從被拍到和「浩角翔起」阿翔在車邊激吻後,不但被冠上「小三」罵名,演藝事業連帶遭受影響。沉潛數月後的謝忻,如今決定暫時離開不倫戀紛擾,飛往中東國家約旦,參加當地醫療團為難民義診,看到被戰爭毀掉家園的敘利亞難民,不禁讓她有感「在故鄉安居樂業的我,總是過度天真」。
    2019/10/08 15:57
  • 梁家輝緊牽老婆32年 8字箴言曝幸福關鍵

    阿翔和謝忻擁吻事件,毀掉多年營造的愛家好男人形象,更深深傷害陪伴他多年的妻子,雖然不倫戀鬧得滿城風雨;不過演藝圈還是有真摯愛情的存在,日前來台宣傳電影的港星梁家輝,和老婆結婚32年依舊甜蜜,被問到婚姻價值觀,他說「婚姻就是一生一世!」
    2019/06/14 21:15
  • 丟進監獄扔出國 名嘴爆國民黨「政壇千人斬」逼女墮胎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陷婚外情疑雲,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晚在網路直播節目裡爆料,指「台灣省」時期藍營某知名大咖政治人物,出了名的愛玩女人,是「千人斬」等級,不但逼女友墮胎,事後想甩甩不掉,竟找來黑白兩道把她弄進監獄,最後把人丟到國外,讓對方從此無法踏進台灣一步,「政治人物可以玩一個女生,玩到把她一輩子都毀掉了」,並透露這人年紀比立院前院長王金平再大一點。
    2019/05/31 20:04
  • 他們都有!韓備詢沒「提示螢幕」 他質疑:想短時間毀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來接受議員質詢,由於頻跳針加上多次答非所問,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13)日在臉書發文,曝光1張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備詢照,表示2人備詢時都有「提示螢幕」,但韓卻沒有,質疑綠營人士「企圖在最短的時間內毀掉韓國瑜!」
    2019/05/13 12:06
  • 空姐當小三 媽媽還質問正宮:為什麼要毀掉努力的女生

    1位女網友爆料1名空姐與她的機師老公外遇,還PO出許多2人的對話和親暱合照,文章一出就讓網友瘋傳,並搜出這名空姐的IG帳號。但這名小三空姐的媽媽竟私訊正宮質問「為什麼要這樣毀掉一個很努力的女生」,讓網友忍不住問「努力破壞別人家庭嗎?」
    2019/05/03 21:34
  • 英德相爭…黨內同志兩難 苦苓:小英正在毀掉民進黨

    究竟是誰代表各自政黨選2020總統大位,藍綠至今都還搞不定。其中民進黨部分,現任總統蔡英文最早表態競選連任,但隨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登記黨內初選,導致黨內初選時程要延至5月22日。小英和賴神之爭,黨內同志陷入兩難,對此作家苦苓痛批,「當年一手救起民進黨的蔡英文,如今竟可能親手把民進黨毀掉,歷史真是充滿諷刺啊!」
    2019/04/15 17:31
  • 驚!11點後才睡「毀7部位」 專家:補眠再久都難彌補

    「熬夜」已經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常態,有人因為工作繁忙,只能犧牲睡眠來加班,有人則是習慣熬夜滑手機、看電視等,許多人認為,熬夜的傷害可以透過補眠補回來,但醫生警告,若長期都在晚上11點後就寢,將會直接毀掉「7個部位」,其中包括皮膚、肝臟受損等,嚴重還恐增加罹癌風險!
    2019/03/24 09:39
  • 盧當市長柳川變髒? 林佳龍:維護或觀念問題

    有台中版「清溪川」之稱的柳川藍帶水岸,是知名景點,也是IG打卡熱點,但立委立委鄭寶清今天(6日)說,盧秀燕當台中市長短短三個月,就毀掉林佳龍四年的努力,鄭寶清還曬出照片,指柳川如今堆滿樹枝和垃圾,林佳龍看了圖片回應說,現在變這樣可能是維護問題,另外也可能是觀念問題。
    2019/03/0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