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毀容 結果共643筆

  • 網紅草爺「戰車」傷痕累累幾乎毀容!進廠維修花費破7萬

    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南投台北兩地跑,因此也購入了Toyota Grandvia當作公務車代步。經過一年的使用歷程之後,這台草爺口中的「戰車」也歷經了多場戰役,留下了許多戰損痕跡。包含車頭前保桿刮傷,車側也是留下滿滿刮痕,車尾也有明顯擦傷痕跡,保險桿還掉了下來,甚至就連車頂都有受傷。
    2022/03/11 22:21
  • 雪白肌不再! 范冰冰慘遇「毀容級過敏」哭認:我很害怕

    人稱「范爺」的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涉嫌逃漏稅遭到封殺,演藝事業幾乎全面停擺,至今未再次站上巔峰時期的地位。這幾年積極發展個人美容品牌,投入公益活動企圖復出演藝圈,近日被韓國媒體爆料,將在韓劇《Insider》中客串演出,已於年初飛到韓國完成拍攝工作。不料消息曝光後引起海內外網友反彈,甚至揚言抵制,目前人還在韓國的范冰冰,不知是否因壓力過大,皮膚竟然嚴重過敏,從雙頰到脖子都起了紅斑,和過去白到發光的模樣有很大的差距。
    2022/03/01 21:06
  • 愛狗女大生樂當狗保母 竟被比特犬與德牧羊犬咬到全臉近毀容

    對於愛狗人士來說,「狗保母」是個夢寐以求的職業。然而美國德州一名女大學生杜蘭德(Jacqueline Durand),日前去幫人照顧狗時,卻慘遭兩隻狗猛烈攻擊,造成她留下「毀滅性」的永久毀容。
    2022/01/30 15:39
  • 西安解封車停樹下20天 慘遭掉落漿果「毀容」

    陝西西安長達一個月封城後,今天(24日)解封了,民眾興奮到放鞭炮,一位小姐看到20多天不見的愛車,誤以為它被鳥屎襲擊,後來才發現,停錯位置了,是樹上掉落的漿果,把車弄得體無完膚。
    2022/01/24 17:26
  • 叫你別掰還硬掰!手機電池充電過度、一掰 掌心間爆炸

    大陸兩起消費意外,一起是手機電池過度充電鼓起,結果當場爆炸,一起是消費者前往餐廳吃燭光晚餐,沒想到髮梢碰到桌上點燃的蠟燭,半臉毀容。
    2022/01/12 11:58
  • 戴「口罩香氛扣」險毀容!臉冒紅腫爛痘 3種人要小心

    口罩永遠要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已經成為我們的生活日常,也就延伸出「口罩香氛扣」的出現,小小一顆,只要滴一滴精油,便能帶給自己一整天療癒的好空氣,不過,在論壇上卻有網友提到,自己用了香氛扣竟然差點毀容!
    2021/12/31 00:06
  • 土耳其男不爽被甩怒潑酸 女方遭毀容竟還喊嫁:我愛他

    土耳其一名20歲的女子歐席克(Berfin Özek)多年前因向大三歲的男友希爾提克(Casim Ozan Celtik)提分手,遭希爾提克以強酸毀容,雙眼視力也僅剩30%。沒想到在希爾提克的「情書」轟炸下,歐席克竟然答應原諒他,還在男方出獄後,火速答應對方的求婚。
    2021/12/25 13:44
  • 斷髮搶救!女子長髮遭車輪壓住 驚恐哭喊「毀容了」

    嘉義市傳出車禍!1名22歲的長髮女子騎機車跟轎車擦撞,頭部疑似被汽車輾過,頭髮就壓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她的額頭流血、臉部腫脹,左手臂也受傷,痛得當場大哭,最後只好同意剪掉部分頭髮才脫困,但擔心容顏受損,她打電話給親友哭喊「毀容了」,救護人員緊急將她包紮送醫。
    2021/12/19 13:19
  • 衰爆!蘇花落石駕駛急煞閃避 卻遭對向車「傳球」毀容

    蘇花公路又發生落石砸車意外,一名劉姓駕駛昨(13)日下午行經行駛在台9線南下路段,右側山坡突然滾下陣陣落石,劉姓駕駛雖急煞沒被砸中,但其中一顆尺寸較大的石頭,遭對向的小客車撞飛,從馬路彈起,如同足球傳球般,撞毀劉姓駕駛的左前車頭,所幸沒有人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排除酒駕行為,詳細原因、責任還在調查中。
    2021/12/14 11:07
  • 和「渣男」親親下場慘!國外正妹下巴潰爛險毀容

    情侶親親本該留下甜蜜回憶,不過國外一名女子與「渣男」接吻後卻差點在臉上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記」。網友漢娜(Hannah)上週與一名鬍鬚男接吻後,下巴開始起疹脫皮,最後發紅潰爛,讓她差點毀容,她將這段奇遇分享到網路,還戲稱自己是「鬍渣倖存者」(stubble survivor)。
    2021/11/17 19:01
  • 英男「微波雞蛋」突爆炸 滾燙熱水澆臉險毀容

    用「微波爐加熱雞蛋」結果發生爆炸的新聞屢見不鮮!英國有一名男子日前將一顆生雞蛋放進熱水中,接著送進微波爐,沒想到加熱完用湯匙挖食,雞蛋卻噴濺全身,還造成臉部灼傷及右眼受傷,傷勢嚴峻差點毀容。
    2021/11/11 19:47
  • 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有許多女生都會定期保養自己,並上髮廊好好打理外貌。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花錢請人幫她染頭髮,不料第二天睡醒後竟發現自己臉「腫成豬頭」,且皮膚還感覺像火燒般疼痛難耐,差點毀容。
    2021/11/11 04:56
  • 驚悚!女星眼皮縫線「一拉就掉」 貪打玻尿酸鼻子變超大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日受邀上談話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大方分享自己的黑歷史。羅莉塔坦言,曾經因為貪小便宜,做了好幾次醫美整形手術,結果不但沒有變美,甚至差點毀容,恐怖經歷嚇傻在場的主持人和來賓。
    2021/10/09 13:55
  • 嚇!美容師遭狗咬眼皮毀容 「神經斷加眼難開闔」

    高雄一間寵物美容店,美容師控訴,在幫狗狗剪指甲時,因為狗狗情緒不穩,和主人合力幫忙安撫,但嘴套突然鬆脫,導致狗咬傷美容師眼皮,長達半年無法正常開闔。和狗主人求償醫藥費,但對方認為自己沒有過失,雙方談不攏,將在10/16開民事庭,進一步審判。
    2021/10/08 19:03
  • 天堂掉地獄!油鍋害半臉毀容 23歲網紅勵志故事惹心疼

    原本想說開心和男友下廚,怎會害自己整臉毀容!?這件事情,就發生在新加坡23歲網紅莎琳Charlene Chew的身上,剛炸完甜甜圈的熱油全噴到她的臉上,導致全臉嚴重到接近毀容,而她也將這段康復的過程記錄下來,不只獲得了大批網友的鼓勵與支持,也帶給有類似經歷的人不少勇氣。
    2021/10/08 15:48
  • 天兵母除頭蝨「汽油灌頂」 女全身60%三度燒燙傷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1歲年輕女子,她在4歲時有頭蝨問題,當時母親處理方式並非就醫,而是把汽油淋在她頭上再點火,導致全身60%面積三度燒燙傷,臉部甚至被毀容。儘管最後雖幸運活下來,但多年來必須不間斷地動手術、治療和復健,讓她身心俱疲。
    2021/10/06 16:24
  • 超商店員遭戳眼善款湧戶頭 潘女大哥婉拒好意:已經足夠

    屏東縣高樹鄉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戳眼案,超商潘姓女店員因為勸導顧客戴口罩,遭到思覺失調症患者楊姓男子失控攻擊狂戳雙眼,造成她雙眼重傷、鼻樑斷裂,外界也紛紛湧入善款想幫助家境清寒的女店員,不過女店員的哥哥今(4)日表示,善款已經足夠支付相關醫藥費用,婉拒民眾好意「別再捐了」。
    2021/10/04 18:37
  • 車停巷口一夜醒來「慘毀容」 女車主苦喊:找不到兇手

    新北市一名光小姐,這週一將機車停在家附近的巷弄裡,沒想到隔了一夜,機車出現多處的毀損刮痕,她向警方求助,不過因為現場監視器,沒有拍下機車是如何被破壞的,女車主只能自認倒楣,警方則表示會擴大監視器偵辦。
    2021/10/01 19:13
  • 誘騙女子借錢動手術 陸整頓「美容貸」亂象

    大陸官方整頓美容亂象,最近矛頭指向所謂的「美容貸」,不肖業者打出誘人的廣告,謊稱做完醫美變漂亮,就可以得到高薪工作,說動被害人借錢來整容,結果很多人最後不但負債,還因為手術失敗而毀容,現在大陸官方下令,網路平台,一律不准播出這類廣告。
    2021/09/28 11:38
  • 曾誇口「日薪有1萬美元才起床」 昔日超模認整形失敗毀容

    1990年代頂級超模之一的琳達伊凡奇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當年與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莉絲蒂特靈頓(Christy Turlington)與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等人並列「The Big Five」,還曾說出超傲氣金句「要是一天的薪水沒有1萬美元,我們決不會起床工作」。近年來逐漸淡出大眾目光,幾乎消失在伸展台上。昨(23)日在個人Instagram自曝5年前動了整形手術,沒想到出現罕見副作用,導致永久毀容。
    2021/09/24 14:13
  • 男載昏迷女友送醫!撞違規騎士 千萬超跑i8慘毀容

    基隆市今日發生一起超跑車禍意外,一名劉姓男子駕駛著BMW超跑i8,打算將昏迷的女友送往醫院,沒想到路途中竟遇上一名違規迴轉的機車騎士,劉男煞車不急直接撞上,導致賴姓騎士的右大腿骨折,警消到場緊急將賴男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市價將近千萬的i8卻因此破相,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警方也正在釐清詳細肇因。
    2021/09/20 13:31
  • 冷血男熱水灌貓致死!她自責「茶茶」離世:我扛揍就好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為逼前女友復合,竟拿寵物貓「茶茶」出氣,用滾燙熱水直接淋牠,導致燙傷毀容、失明,經過11天搶救仍回天乏術,不幸離世,引發社會關注。對此,「茶茶媽」相當自責,還原當時情況,並感嘆「是不是我當時回去扛揍就好了」。
    2021/08/31 10:52
  • 百萬網紅消失2年 爆哭認「整型失敗」:變成醜八怪

    中國大陸網紅金大威,憑著帥氣外貌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不料2019年突然消聲匿跡,今年才再度露面,親自揭曉消失2年的原因。
    2021/08/10 23:17
  • 國道連環撞!千萬超跑麥拉倫慘毀容 疑變換車道釀禍

    國道一號岡山路段今(27)日上午發生一起「極度昂貴」的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使4台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懸掛臨時車牌的千萬超跑麥拉倫,車頭因此損毀,維修費恐怕要價不菲,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1/07/27 14:24
  • 蕭亞軒被愛犬咬「扯下臉頰肉」留齒痕洞 爆成情變導火線

    41歲歌手蕭亞軒本月6日突發文認情變小16歲男友黃皓,說「Done!雙方想法不太一樣」,經紀公司對此表示並未分手「只是決定先暫停一下」,但兩人顯然不再如同過往般濃情密意。至於兩人情變原因?周刊推測與先前被愛犬咬傷,形同毀容有關。
    2021/07/1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