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殺警 結果共1,098筆

  • 還留戀在崗位上? 神轎衝民權所城隍爺允諾替殉職警申冤

    台南殺警案兩名殉職員警,明天(9/5)是他們的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當天由蔡總統頒發褒揚令,也會在棺木上覆蓋國旗和警旗,而3號晚間,北區的縣城隍廟夜巡,城隍爺神轎無預警改變路線,直接衝進兩位殉職員警服務的民權所,允諾會替兩名員警做主申冤,任務已完成,請他們別留戀在崗位上。
    2022/09/04 16:01
  • 城隍爺夜巡突衝派出所 「為台南2殉職警做主」引魂回廟

    台南市北區城隍廟,昨(3)日晚間舉行夜巡活動,轎班突然偏定路線,衝進南警二分局的民權派出所內,該處也就是8月中殺警案,殉職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任職的警局,引來大批民眾圍觀。廟方指出,2名員警還留在崗位上,城隍爺請了3次才將2名員警請回廟內,也呼籲民眾別再送花,會讓祂們留戀人間。
    2022/09/04 11:55
  • 台南殉職警凃明誠、曹瑞傑9/5告別式 國旗覆棺並追晉巡官

    執值勤遇襲因公殉職的台南市第二警分局兩名員警凃明誠及曹瑞傑,將於5日舉行告別式,家祭後安排頒發褒揚令、楷模獎章、卓越市民、追晉巡官職務、覆蓋國旗及警旗等儀式。
    2022/09/03 19:46
  • 好心沒好報!警協助路倒男反遭「揮拳」襲擊 強勢壓制上銬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因為喝醉酒,直接睡在路邊,警方接獲路倒報案前來關心,沒想到卻被對方揮拳攻擊,當場將他上銬逮捕。不過自從台南殺警案後,警方執勤安全特別受重視,不只是一般持刀歹徒,這種看似無害的路倒民眾,也可能會突然動手。
    2022/09/02 19:01
  • 立院新會期開議將落在9月中下旬 綠黨團幹部出爐

    立法院昨展開新會期,目前朝野有共識列優先法案,包括因應殺警案的《警械使用條例》及《外役監條例》修法。民進黨團幹部名單陸續出爐。據了解,民進黨團將由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續任總召、羅致政擔任幹事長、郭國文任書記長、副幹事長林靜儀與黃世杰、副書記長吳玉琴與林楚茵。
    2022/09/02 17:57
  • 紅燒蹄膀、炒雙鮮!北監「澎湃菜單」曝光 網:國軍輸了

    日前台南發生殺警案,使得2名年輕警察涂明誠、曹瑞傑殉職,由於犯案兇嫌是從外役監「逾假未歸」的逃犯,引發社會輿論熱議,檢討外役監制度是否「太舒適」,也有不少網友開始討論獄中的生活與伙食,先前針對外役監,有網友就認為環境、菜單簡直是在度假,近日又有網友找到「台北監獄」最新的伙食內容,引發網友討論。
    2022/09/02 17:31
  • 2警殉職後 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臨檢酒駕嚴禁這動作

    台南傳出殺警案後,員警執勤安全備受重視,警察局長方仰寧在答覆議員質詢時就表示,警方執行酒測,已嚴禁員警探頭到駕駛座去聞看看有沒酒味,並且落實「一人臨檢,一人在旁警戒」,記者實地檢測,員警執勤,沒有把頭伸進車窗,而是仔細觀看駕駛的面容與肢體動作,並祭出酒精檢知器輔助。
    2022/09/01 13:31
  • 花蓮外役監逃犯再犯重案!現身桃園砍人致重傷 持續逃逸中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林信吾日前脫逃,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引發外界檢討外役監的管理問題。對此刑事局日前公布花蓮自強外役監2名許姓、康姓逃犯長相特徵並通緝,3天後許姓受刑人在苗栗被逮,沒想到現在傳出康姓逃犯日前涉嫌在桃園砍人後繼續逃逸,警方全力追查中。
    2022/09/01 13:12
  • 轟政府顧不好治安!韓國瑜提「霹靂手段」:凶嫌憑啥擁有生命

    台南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令全台震驚氣憤。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感慨,一個治安都顧不好的台灣,還談什麼未來?這幾年的社會案件,有太多無辜枉死的受害者,期盼司法單位能夠拿出菩薩心腸與霹靂手段,做出符合人民期待的判決。
    2022/08/30 11:51
  • 「做警察後盾」? 警械條例20年沒修草案擱置

    台南殺警案後,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草案躺在立法院一年多沒有進度,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再次強調,期待立院加速,做警察的後盾。但基層員警擔心,草案將警械賠償對象擴大,將來萬一嫌犯遭打傷也想求償,倒楣的還是員警。
    2022/08/29 18:19
  • 「做警察後盾」 蘇揆籲立院新會期速修《警械使用條例》

    立法院新會期9月1日報到,台南發生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後,各界希望儘速檢討《警械使用條例》並修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這是應該的」,希望盡快整理出來,讓警察能不受壓力的使用警械、保護國人,「我們應該做警察的後盾」。
    2022/08/29 12:43
  • 「師大數學哥」仇警言論遭法辦!校方首發聲:將送學懲會

    YouTuber「師大數學哥」因在網路上發表「兩個條子死有餘辜」、「被砍死是自己活該」等激烈仇警言論,遭警方移送法辦、殉職員警家屬更是怒提告。而師大數學哥所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今(29)日早上也首度發聲,表示將依規定移送學生獎懲委員會審議, 該生不當言論涉嫌違法部分,也已由警政機關依法處理。
    2022/08/29 12:01
  • 道歉了!師大數學哥271字懺悔 改口:不再做惡毒評論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2名員警英勇對抗嫌犯,最後不幸雙雙殉職。正當各界仍一片低迷,近日卻有網紅發表激烈仇警言論,發文稱「兩個條子死有餘辜」、「被砍死是自己活該」等語,不僅是在死者家屬傷口上灑鹽,更讓自己吃上官司。昨(28)日深夜,YouTuber「師大數學哥」改口向死者家屬致歉,表示日後會謹言慎行,「不再用惡毒言論攻擊任何警察及職業。」
    2022/08/29 07:56
  • 立院新會期9/1報到 朝野聚焦警械使用條例修法

    立法院新會期9月1日報到,在台南殺警案後,對於欲推動的優先事項,朝野各黨團都關注警械使用條例、外役監條例修法;甫揭牌的數位發展部預算案,也是在野黨關注焦點。
    2022/08/28 21:52
  • 爆氣! 「殺警案」挨轟徐國勇推麥克風拒答

    台南殺警案受到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應該要下台以示負責,而今天出席陳時中造勢場合的徐國勇,一度怒氣大爆發,推開麥克風不願回應。
    2022/08/28 20:33
  • 藍嗆廢死是綠營神主牌 柯P:民眾黨不表示意見

    台南殺警案,死刑存廢議題,網路單日討論衝高到12萬則,也成了藍綠政治攻防,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認為,廢死是民進黨的神主牌之一,點名市長陳其邁表態,陳其邁以台灣是法治國,沒正面回應,而周日剛好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辦簽書會,人在百樓書局辦活動,而陳其邁市長在樓下參加鹽酥雞嘉年華活動,對於廢死話題不表示意見。
    2022/08/28 20:08
  • 嗆殉職警不積陰德 「師大數學哥」遭送辦、家屬也要告

    台南市2名警員22日遇襲殉職,網紅「師大數學哥」吳姓男子卻發文寫出「被砍死就是自己活該」等字句引發爭議,今天到案後被警方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函送檢方偵辦,2名殉職警員家屬也將提告。
    2022/08/28 19:50
  • 生前愛喝可樂! 凃明誠警專同學人手一罐「快樂水」致哀

    台南殺警案,2位殉職員警今天(8/28)舉辦頭七法會,凃明誠警專同學也到場,人手帶一罐可樂,原來是凃明誠姊姊主動提議,可以帶他生前最愛喝的「快樂水」,和凃明誠一起乾杯。而沉寂多日的派出所女所長,在案發後發文悼念,po出兩名員警生前的工作照,感覺很不真實,同事們彼此裝沒事過日子,但不代表真的沒事。
    2022/08/28 18:40
  • 全台都在找你! 殺警案後「警緊繃」逮通緝犯

    自強外役監逃犯,躲6天落網!刑事局日前公布,花蓮自強外役監一名許姓受刑人,趁著返家探親時脫逃,但他臉上有多處刺青,相當好認,警方接獲線報,知道他在竹南一帶出沒,南下查緝,28號凌晨在苗栗逮到人,過程中,他還一度搭乘朋友的車繞路,企圖混淆警方追蹤,落網後供稱是因為不想那麼快回監獄。
    2022/08/28 18:38
  • 開戰了!張雅琴轟廢死聯盟「我是軟芭樂嗎」怒下最後通牒

    「戰神主播」張雅琴近日因台南殺警案,與廢死聯盟槓上,數度隔空交火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6日張雅琴在新聞節目中,正式向廢死聯盟發出重大挑戰,質疑該聯盟背後藏鏡人是誰及資金來源,呼籲聯盟公開表態未來不會援助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免死。對於林欣怡怒批自己做假新聞,張雅琴也憤怒開砲「我不反彈我是軟芭樂嗎?」
    2022/08/28 18:16
  • 刷存在感?網紅嗆「殉職警被砍活該」 再酸戴資穎球技差

    最近有一名YouTuber「師大數學哥」接連發出爭議言論,引發各界批評。先前台南市2名員警遭殺害事件震驚全國,各界正在檢討警察執勤安全、外役監和死刑存廢等議題時,師大數學哥竟稱說是員警執法過當,「被砍死是活該」,遭到輿論撻伐。不料他又在臉書發文,開酸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每次都輸給中國大陸選手陳雨菲,「球技非常糟」,結果又引起網友和球迷們公憤。
    2022/08/28 17:54
  • 遭郭台銘點名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喊:我不會尸位素餐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今(28)日回應,「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講,我不會尸位素餐」。
    2022/08/28 17:30
  • 熬20年才止住眼淚!白冰冰喊話殉職2警家屬:你們不會孤單

    震驚全台的台南割喉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遭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成為家屬一輩子的痛。25年前同樣歷經獨生女白曉燕慘遭綁架撕票的資深藝人白冰冰,今(28)日透過臉書對殉職員警的家屬喊話,痛心表示自己熬了20年才止住眼淚。
    2022/08/28 16:48
  • 廢死支持者出征洗版!補教名師呂捷應戰 再回4點狠打臉

    近日發生恐怖殺警案,廢死相關議題又被拿出來討論。補教名師呂捷主張「慎殺不等於廢死」,卻遭到廢死人士出征,而他也針對廢死人士的主張一一回應,打臉文曝光後,讓超過3萬名粉絲大讚「老師講得真好」。
    2022/08/28 16:28
  • 愛喝可樂!凃明誠同學人手一罐送行 勸仇警網紅:以後很辛苦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凃明誠、曹瑞傑,上週殉職,今(28)日剛好是2人頭七,與凃明誠警專同期的多位同學,特定結伴前來殯儀館上香,知道凃生前愛喝可樂,同學特地人手一罐可樂,前來送最後一程。對於自稱仇警網紅「師大數學哥」近期的言論,凃明誠的同學也表示,「如果他真需要靠這種方式紅的話,會很辛苦,以後要付出代價的會是他!」。
    2022/08/28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