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殺警 結果共1,098筆

  • 殺警卻服外役監!修法打假球?綠:國民黨昔放寬遴選門檻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也讓社會高度關注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的進度。對於在野黨批評民進黨對相關修法打假球,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10)日表示,過往是國民黨放寬外役監遴選門檻,國民黨惡意指控前,應先搞清楚修法過程;林楚茵也提到,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1984年就殺警案入獄,不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蕭有何看法?
    2023/07/11 11:26
  • 外役監爭議多!修法拖到9月 陳建仁:尊重立院但盼盡快

    夜店殺警案受刑人易寶宏獲調外役監服刑引發眾怒。各陣營總統參選人難得一致,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陳建仁定調,可在立法院臨時會持續討論,盼加速修法時程。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稱最晚立院下會期可完成三讀,遭疑民進黨團與執政黨唱雙簧?對此,陳建仁今(11日)上午受訪表示,昨天與總統商量後認為可以在下週臨時會做深度討論,但因此法案有25個立委提出不同版本,意見多元而分歧,我們尊重立法院職權,讓立院做相關安排,但希望立院盡快有共識,此法能盡快修法通過。
    2023/07/11 10:18
  • 蔡英文出手!重罪犯服外役監引民怨 最快下週立院臨時會討論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總統蔡英文今(10)日被問及是否應加速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時,雖未發言回應,但以點頭表示贊同。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下午也表示,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商討此事,蔡英文期盼朝野黨團理性充分討論,待達成共識後審慎完成立法程序。
    2023/07/10 17:15
  • 殺警凶嫌調外役監 柯怒:就是不對 要修法

    外役監修法再次引起關注,立法院兩度排審未能通過,主要原因是朝野立委對該法案意見存在分歧。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指責民進黨佔多數席次,表示沒有通過不了的法案,直言民進黨正在打假球。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呼籲法務部儘快統合各方意見,在下一會期將該法案排入審查。
    2023/07/10 14:55
  • 外役監條例修正一次看懂 須服刑逾1/3、性侵犯不得遴選

    殺警犯調外役監惹議,外役監條例現行不得遴選至外役監服刑者僅有毒品犯、性侵犯、脫逃犯等,修法草案提高門檻,須假釋或期滿前一年申請並列舉重大暴力犯罪不得外役監服刑。
    2023/07/10 14:53
  • 殺警犯外役監賴撂重話 法務部凌晨2度回應

    夜店殺警案主謀易寶宏進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質疑,前一天副總統賴清德撂重話,要法務部該停止就要停止,這讓法務部凌晨發聲明澄清,說籲請立院早日通過修正案,而今天總統蔡英文被到時,也大力點頭,認為修法應該要快一些。
    2023/07/10 13:49
  • 加快修法阻重罪犯爽服外役監!蔡英文點頭了 鄭文燦:9月進行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總統蔡英文今(10)日赴刑事警察局偵防大樓視察打詐工作,離場前被問及重罪犯服外役監的修法進度是否要加快,她點頭表示贊同。
    2023/07/10 11:32
  • 殺警卻坐爽牢?賴清德才批「該停止就停止」法務部凌晨急聲明

    資深演員易淑寬兒子易寶宏於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有期徒刑並於2019年入監,不過近日卻被爆出去年3月他就已經到比較能輕鬆服刑的「外役監」坐牢,引起各界譁然,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等人接連痛批。昨(9)日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受訪指出希望法務部、矯正署應對外清楚說明,「該停止就停止」。對此,法務部今(10)日凌晨3時許,再度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全力配合立法院修法,呼籲早日完成排除殺警案等重大暴力犯罪的「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以回應民眾期待。
    2023/07/10 11:00
  • 「殺警案服外役監」 侯友宜怒:把人民當塑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談及「殺警竟服外役監」,將在716站上凱道遊行「表達憤怒」,當天有望與侯友宜同台,侯友宜對此事也表達不滿直說這是不公不義的制度,根本把人民當塑膠。
    2023/07/09 20:38
  • 殺警犯轉外役監! 賴撂話:重罪應服完徒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7/9)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搶攻婦女票的意味十足,而對於對手侯友宜,要求他對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改調為外役監一事表態,賴清德也說重話,要法務部及矯正署說清楚,「該停止就停止」!
    2023/07/09 20:34
  • 殺警犯轉外役監引眾怒 賴清德:「該停就要停」重罪應服滿徒刑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前臨時受訪表示,該停止就要停止,該修法杜絕就應該要做,重罪犯應該要實實在在地服滿徒刑,不能走旁門左道。
    2023/07/09 14:29
  • 夜店殺警犯轉服外役監 侯友宜怒批司改:愈改愈讓人民心寒

    2014年涉入夜店殺警案的易寶宏,2019年入獄服刑,原先遭判9年,近期卻遭爆料已經轉服外役監,讓基層員警無法接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在臉書上表示,政府擁有國會絕對多數,既不願意修法廢除死刑,又不願意依法執行死刑,廢死、反廢死的政治利益都想撈,整天喊著司法改革的旗幟,獲取政治紅利,但愈改卻愈讓人民心寒,到底司改是為了人權保障,還是政治考量?
    2023/07/09 12:31
  • 殺警卻爽服外役監 郭台銘怒轟政府打假球:我們豈能不憤怒

    9年前夜店殺警案,兇嫌之一易寶宏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服刑,掀起眾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8)日在臉書發文嗆「警察白死了,政府都在打假球,我們還不憤怒嗎?」法務部昨晚深夜發聲明中提到,指法務部積極推動「外役監條例」修法,並於111年12月14日召開公聽會後,「惜尚未完成立法程序」。郭台銘今(9)日再回應此事,質疑「連法務部長都對民進黨政府感到遺憾嗎?」
    2023/07/09 11:38
  • 資深女星兒殺警!竟能外役監「免手銬腳鐐」 獲准原因曝光

    68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於2019年入監,如今卻爆出獲准調去外役監,氣得警員怒吼「我那學長白死了」。對此,法務部矯正署副署長曝光「外役監遴選」條件,直言表現良好有悛悔實據,都能申請。
    2023/07/09 10:23
  • 夜店殺警爽服外役監!郭董批警察白死 法務部:表決同意

    9年前夜店殺警案,兇嫌之一易寶宏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爽服刑,掀起眾怒。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怒批「警察白死了」、「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對此,法務部緊急回應了。
    2023/07/09 08:43
  • 殺警犯服外役監!郭台銘怒「警察白死了」:7/16將站出來

    台北市信義區2014年9月間發生一起殺警命案,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當時身著便服前往關切,未料遭黑道份子圍毆,其中頭部以及腹部傷勢嚴重,最終送醫不治、宣告殉職。其中嫌犯易寶宏因涉下手實施傷害致死罪,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服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發文斥責「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
    2023/07/08 22:17
  • 星二代殺警服「外役監」!基層警炸鍋 侯友宜怒:獄政要改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讓基層警忍不住悲喊「我那學長白死了!」,侯友宜表態說,應把外役監門檻提高嘛,不能讓犯罪者都輕易假釋、去外役監。
    2023/07/07 22:45
  • 雙手遭反銬還可槍殺警察 英毒蟲辯:自閉症崩潰

    英國倫敦(London)南部克羅伊登警局(Croydon Police Station)拘留室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命案,25歲男子路易斯(Louis De Zoysa)因攜帶毒品、彈藥遭逮捕,未料在審訊期間,雙手被反銬的他竟「從腋下掏出槍枝」,射殺身前的54歲警察拉塔納(Matiu Ratana);駭人監視器影像近日曝光。
    2023/06/10 10:14
  • 刺人又殺警察! 長野縣驚險對峙12小時共4死

    日本長野縣,星期四下午發生刀槍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用刀刺人後,再用獵槍殺害兩名到場員警,並躲進屋子裡和警方對峙,過了12小時周五凌晨,才被逮捕。而對峙結束後,又找到一名死者,整起事件總共造成兩名員警在內,4人死亡。
    2023/05/26 14:41
  • 日本長野槍擊殺警案「釀4死」 地方議長兒子今晨被捕

    日本長野縣25日驚傳槍擊案,根據警察本部消息指出,下午4點半在中野市江部地區出現一名戴迷彩帽子、口罩和墨鏡的男子,持獵槍、刀進行攻擊,造成4人受傷,其中還包含2名警察,送醫後一名女子和2名警察皆不治身亡。警方今(26)日表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涉案,今晨已遭警方拘留,另外警方也發現一名老婦人受了傷且失去意識,隨後宣告不治,本起槍擊案總共已造成4人死亡。
    2023/05/25 22:10
  • 北市消防局辦理「危機處理團隊」訓練 警消合作強化能力

    2019年7月台鐵嘉義車站發生殺警案件,鐵警李承翰遇害身亡,案件震驚全台,而去年12月份汐止也發生瓦斯氣爆導致2名警消受傷送醫。當精神危機事件發生,警察、消防人員往往首當其衝,為提升第一線執法人員安全,台北市消防局自5月10日至6月28日展開為期6梯次、每梯次2日的危機處理團隊(Crisis Intervention Team,簡稱CIT)訓練,跨域合作邀集警察局及衛生局一同參加。
    2023/05/11 18:04
  • 路上玩槍被盤查!他嗆聲「我殺警的啦」 下秒慘遭過肩摔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日前凌晨至林森北路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1名迎面走來的男子把玩手槍,警員立即上前盤查,不料,該名30歲黃男不僅不願配合,雙方在爭論時,另名32歲莊姓友人突然上前嗆警「三小啦」、「我殺警案的啦」,甚至推擠警員,最後慘被肩摔壓制。
    2023/03/25 11:01
  • 專題/今日公祭明日忘記?警因公死傷 家屬盼政府做後盾

    2018年國道警察王黃冠鈞處理車禍遭休旅車衝撞喪命、2019年鐵路警察李承翰處理補票糾紛時遭乘客刺死、2020年新北市樹林員警楊庭豪遭無照少年撞死,近幾年發生多起警察因公死亡或殉職案件,「今日公祭,明日忘記」,是不少基層員警和家屬的心聲。楊庭豪父親就感嘆政府「撫恤金賠一賠後不聞不問」,後續還需要法律上的協助和支持,希望警政署能把相關體制建立起來。
    2023/03/07 14:40
  • 備戰2024?積極為蛋荒發聲 郭台銘「十大熱議事件」一次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一年來話題不斷,就算未頻繁在鏡頭前曝光,他卻透過臉書發文針貶時事,從疫苗採購、殺警案、到九合一選舉時是否支持時任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每一篇文章都吸引超過上萬網友點讚,也為政壇帶來不少熱議話題。
    2023/02/28 15:46
  • 值勤警遭刺殺!陸男「無照酒駕」拒檢 掏刀猛刺3人殉職

    中國大陸驚傳殺警案!江西上栗3名公安在執勤過程中,遇到因拒絕臨檢而抵抗的40多歲男子,後者不但拒絕接受酒測、甚至在反抗過程中掏刀襲警,造成現場3名警務人員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2/1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