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殺母 結果共228筆

  • 弒母37刀還剁頭顱丟下樓 桃園逆子改判無期定讞

    2018年發生在桃園市的逆子「弒母斷頭」案,嫌犯梁姓男子砍殺母親37刀致死,還剁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丟到1樓社區中庭,所有人見狀都嚇傻了,梁男也因此遭逮捕起訴。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社會議論,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年7月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梁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今(21)日駁回,全案以無期徒刑定讞。
    2021/10/21 16:45
  • 獨子痛下毒手?母從小一手帶大 疑遭殺害

    新竹這起駭人聽聞的殺母分屍案,根據了解朱姓嫌犯是在去年時,因為常常情緒失控,被帶去安養院治療,但經過療養院醫生評估他其實可以出院,但媽媽為了讓他獲得更好的照顧,一周才會去探望一次,或是接他回家,雖然平時與人的相處都很正常,結果卻疑似狠心痛下毒手,法醫也分析,平時會分屍都是因為想毀屍滅跡,但他的會這樣做,可能是心生怨恨。
    2021/09/14 15:16
  • 美國媽媽視訊會議中 竟遭學步幼童玩槍誤殺

    美國佛州發生一場人倫悲劇!一名年僅21歲的媽媽,和同事開視訊會議時,竟然被自己蹣跚學步的孩子拿槍射殺。同事透過視訊鏡頭,目擊整個經過,儘管他們很快報警,不過還是難以救回這位媽媽的命。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媽媽的老公沒把上膛的槍收好,才會讓孩子不小心成為殺母兇手。
    2021/08/15 13:51
  • 人倫悲劇!基隆婦人頭部重傷喪命 疑兒子下重手

    基隆市忠一路一處民宅今天發生疑殺母案,約60歲許姓婦人疑遭30多歲王姓二兒子以空氣加濕器重砸,頭部重傷死亡;警方已逮捕王姓男子,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1/07/09 14:14
  • 「爸爸不要欺負媽媽」 兒目睹父殺母陰霾深

    狠心夫殺妻70刀,還當著2歲、5歲幼兒面前,被害人父親事說,大孫子已經有記憶了,當時呼喊著「爸爸不要欺負媽媽」,孩子到現在仍然惡夢連連,很缺乏安全感,需要抱著入睡不能關燈。被害人忌日之前,一審判決15年有期徒刑,家屬說兇嫌曾在簡訊透露,要連孩子一起下毒手,怎麼能如此輕判。
    2021/03/30 19:58
  • 陸女殺母「藏屍冰櫃」3個月 爸問起冷回:跟人跑了

    大陸黑龍江一名15歲的劉姓少女去年12月時和媽媽發生口角,沒想到她竟將其殺害並將屍體藏到冰櫃,而當爸爸問起媽媽的行蹤,她便宣稱是跟陌生人跑了。直到近日她的爸爸才意外發現屍體,嚇得連忙報警。
    2021/03/19 22:21
  • 母車禍成植物人 失業男無力扶養殺母二審改判6年

    男子楊昇旻因失業無力照護臥床12年植物人母親,持刀殺害母親後向警方自首。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考量楊昇旻犯後態度及家屬意見,從輕量刑,二審今天改判有期徒刑6年、褫奪公權4年。
    2021/02/23 13:52
  • 雲林兒殺母火燒白骨 乩童「神明降駕虐死」親姊冷眼目睹

    雲林發生一起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警方在橋下發現一具白骨,經查證是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而且凶嫌是自己的兒子郭男,檢警察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竟發現「案外案」,郭男弒母一個月後也跟著身亡,而且姊姊全程都知情,甚至冷眼旁觀並幫忙謊稱「媽媽失蹤」,近日審判出爐。
    2020/12/26 12:12
  • 教唆男友弒母! 女求情無效判15年6月定讞

    高雄大社去年七月發生女兒教唆男友殺母案,震驚社會,當時鄭姓女子爸爸一度不敢相信女兒會下此毒手,案件進入二審,女兒一度辯稱控制力下降要求減刑但遭到駁回,判刑15年6月定讞,對於女兒的男友爸爸選擇原諒,還向法官求情,最後二審判刑13年8個月,已入獄服刑。
    2020/12/18 19:43
  • 快訊/教唆男友殺母 冷血女兒判15年6月定讞

    高雄一名女子,因為被母親阻止跟男友交往,就教唆男友殺害母親,2019年韓姓男子聽從鄭姓女子的指示,持刀刺傷鄭姓女子母親左臉頰導致身亡後,兩人隨即逃逸,在犯案後4小時落網,全案移送偵辦,2020年法官判韓姓男子13年8個月徒刑,而鄭姓女子則是因為有輕度智能障礙,考慮到她一時失去理智犯罪,遭判刑1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0/12/18 13:31
  • 高雄女教唆男友當街弒母 判刑15年6月定讞

    高雄鄭姓女子不滿母親形影不離,還阻撓她與男友交往,與男友共謀弒母,由男友在菜市場當街刺殺母親致死。二審判處鄭女有期徒刑15年6個月,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18 12:03
  • 奪家產還賭債 碩士生農藥摻食物「毒殺母妹」冷血等死

    寧願毒死家人也要家產!印度一名23歲科技碩士生沉迷於板球運彩,瞞著母親偷用父親去世後遺留的保險金投注,甚至借幾10萬美元下注,結果慘輸欠下高額債務,無能力還債的他乾脆在食物裡加農藥,害得母親、妹妹雙雙身亡,順利奪家產土地。
    2020/12/02 23:56
  • 不爽寫作業被罵 高中男「狠心殺母」秒換染血衣外宿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17歲李姓高中生,本月12日晚間在家寫作業過程中,遭母親說教責罵,情緒激動的李男憤而拿菜刀砍死對方,隨後換衣服前往朋友家住1晚才自首,目前已經被警方控制。
    2020/11/17 20:30
  • 顧癱母12年累了 高雄兒「猛刺3刀求解脫」家屬竟求情

    人倫悲劇!高雄一名郭姓母親12年前車禍重傷成植物人,楊姓男子擔起照顧責任,但長期的照顧壓得他喘不過氣,再加上近年失業無收入,走投無路下的他手持菜刀向躺在床上的母親狂刺3刀,胸、腹部噴血當場身亡,等完全斷氣後立刻自首。雖然楊男殺母,但家屬全替他求情「他很乖又孝順」,最後遭法官判10年。
    2020/11/12 23:05
  • 高雄男不爽戀情遭阻「幫女友殺母」 1刀狠刺斷動脈奪命

    高雄一名鄭姓女子因不滿與韓姓男友交往遭母親阻止,去年教唆男友共謀在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內刺殺母親致死。橋頭地院近日審理民事損害賠償判決出爐,可上訴。
    2020/11/01 23:43
  • 台南婦深夜遭狠兒追殺「求救仍慘死」 警:疑有8種凶器

    台南傳出一起人倫悲劇!台南佳里區一名30歲李姓男子今(23)日凌晨持刀等凶器砍殺52歲陳姓母親,過程中鄰居聽見母親呼救立即報警,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李母倒臥血泊,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0/10/23 14:48
  • 重度憂鬱女因就醫問題狠弒親 初審判處無期徒刑

    長期患有重度憂鬱症的屏東縣一名女子常因就醫問題與父母起爭執心生怨恨,萌生殺害父母之意,去年以水果刀及槌子傷害熟睡中父母,母親傷重死亡,父親手臂受傷;殺母部分,屏東地院今天判女子無期徒刑。
    2020/10/21 20:39
  • 逆子37刀弒母將獲釋 高院裁定再押3個月

    桃園逆子殺母案,梁姓男子狠砍母親37刀,還將死者頭顱丟到屋外,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二審法官卻認為他犯案時因吸毒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不過檢方發現他涉及另一起傷害案,將他火速發監執行,這個月13日梁姓男子服刑期滿,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就怕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高等法院在今天開庭審理,認為梁姓男子有逃亡之虞,若回歸社會恐怕造成風險,因此裁定從他出獄後,羈押3個月。
    2020/10/08 15:31
  • 快訊/女碩士殺母!罹思覺失調症 二審改判16年

    去年北市發生一起殺母案件,一名女碩士毆死70多歲母親,一審被判刑18年,上午高院宣判,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刑16年。
    2020/09/30 10:33
  • 2死囚聲請釋憲逃槍決!冷血勒殺母女 死者父淚跪執行

    7年前殺死女友與母親的黃麟凱、找不到妻子而溺斃鄰居的沈文賓2名凶手都遭判死定讞,但他們對於法院判決並不滿意,都以「最高法院更審後法官沒有迴避」為由聲請釋憲,意圖藉此逃避死刑。
    2020/09/25 12:00
  • 弒母37刀砍斷頭顱往外拋 逆子被逮向男警下跪求婚

    家住桃園中壢的梁姓男子,2年前在吸毒後持刀砍殺母親,甚至還砍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扔,震驚了全國社會。日前二審高院判決出爐,認定梁男行為當下陷入無意識狀態,因此改判無罪,此判決引發民眾嘩然。判決書近日出爐,內容提到梁男在犯後高喊「共產黨萬歲」,甚至還向現場一名男警求婚。
    2020/08/27 16:46
  • 快訊/弒母案無罪 判決書揭「法醫所、台大醫」報告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因為吸毒後砍殺母親37刀,還將遺體從12樓丟下社區中庭,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在上星期判決無罪,但當時判決書還沒有出爐,合議庭在校對過後,今天下午完整公布,判決書內除了針對,因為梁姓被告毒品卡西酮原因,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發作,適用刑法第19條第一項,因此不罰,也將一直沒有曝光的精神鑑定部分,包括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臺大醫院所作的精神鑑定報告也一併公布。
    2020/08/26 16:54
  • 出差看家裡監視器…驚見兒殺母過程!頭捆保鮮膜棄屍樹林

    美國田納西州近日發生一起殺母命案!一名男子在外地工作時,趁著空檔使用手機與家裡的監視器連線,本想查看家人的狀況,沒想到卻意外目睹19歲兒子勒斃妻子的過程,趕緊報警處理。目前弒母的兒子已被警方逮捕,並被依謀殺罪起訴。
    2020/08/22 17:55
  • 子弒母都有悔意! 殺人狀態不同罪責有差

    殺母一人判無罪,一人判無期徒刑定讞!前年,宜蘭一名吳姓男子,因為母親嘮叨幾句,就持榔頭,活活將母親打死,事後還裝沒事,跑去玩手遊,事後他精神鑑定正常,但是具有悔意,法官判處男子終身監禁;相比較下,桃園梁姓男子分屍母親案件,醫院鑑定,他處於用毒品後精神喪失狀態,獲判無罪,引發社會關注,高等法院在隔天澄清解釋,只要認定故意,無論吸毒、喝酒,殺人都不能免去刑責。
    2020/08/22 13:54
  • 弒母案譁然!催生司法精神病院 仍討論中

    狠心殺母卻獲判無罪,本來被帶回桃園精神療養院,才一下又被地檢署帶走,因為他107年曾犯下傷害罪,判刑55天,只是接下來出獄後,他到底要去哪裡,讓附近住戶好擔心,現在更引發討論的是,每年有大概200多人判處監護處分,他們該去哪裡,也催生司法精神病院,只是討論了好幾個月,都沒下文,因為要設在哪裡,一曝光就引起抗議,或是主責單位該由法務部,還是衛福部,雙方僵持不下。
    2020/08/2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