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殺嬰 結果共84筆

  • 現場曝光!掐死女嬰、利剪分屍 母坦承犯案

    殘忍殺嬰現場曝光!台中市一名32歲蘇姓女子與23歲許姓男友同居,2012年10月間,許男因受不了蘇姓女子所生的11月大女嬰經常哭鬧,竟下手將她掐死,隨後蘇姓女子竟夥同男友用利剪將女嬰分屍後,丟進垃圾子母車將其運走。
    2015/11/09 11:01
  • 快訊/11月女嬰失蹤3年 竟是被掐死剪刀分屍

    台中市發生一起驚人的殺嬰剪刀分屍案,一名蘇姓女子的親生11月大女嬰,3年前因哭鬧遭同居許姓男友掐死,兩人再用剪刀分屍肢解女嬰,丟進大樓垃圾子母車由垃圾車運走,警方前天找到蘇女才破案,女嬰失蹤3年,在4歲冥誕當天破案,警方一對日期都覺得實在太巧合了。
    2015/11/09 10:12
  • 不滿女嬰日夜哭鬧 祖母狠心電鋸割喉

    美國發生駭人聽聞的殺嬰案!芝加哥一名52歲祖母疑似不滿女嬰日夜哭鬧,竟拿出電鋸往女嬰喉嚨砍下,造成嬰兒當場死亡,警方拉起長長封鎖線,屋內發生的一切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2015/03/11 14:13
  • 〈快訊〉鹽奶案狠心大伯母上訴遭駁回 維持原判20年

    最新消息,犯下鹽奶殺嬰案的鄒雅婷,一審遭法院判處20年,律師認為判太重,上訴高院,二審法官上訴駁回,維持20年
    2015/02/11 10:14
  • 男子疑妻出軌 殺嬰後證實子為親生

    太過疑神疑鬼竟然因此誤殺了自己的親生兒子!大陸山東1名男子懷疑妻子有婚外情,還懷疑生下的男嬰不是自己的骨肉,在喝了酒之後,氣憤之下把小男嬰給活活打死,警方調查後,發現遭殺害的小男嬰其實就是嫌犯的親骨肉,現在該名男子遭逮捕,後悔莫及。
    2014/09/22 17:23
  • 「不知懷孕」 年輕孕婦6樓拋嬰致死

    大陸發生一起親生母親,失手殺害新生兒的慘劇,一名連臍帶都還沒剪斷的小嬰兒,被人從大樓6樓的陽台丟下來,傷重不治,當地警方逐層搜索,找到這名年輕產婦,她說直到生產前,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可能是突然看到孩子,嚇傻了,才會在精神恍惚之際,鑄下大錯。
    2014/08/25 17:36
  • 爭寵惹殺機!陸14歲男童 手刃親妹

    大陸陝西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件,一名14歲少年,趁父母長輩不在家的時候,拿菜刀殺死了自己年僅1歲半的親生妹妹,動機竟然只是因為覺得有了妹妹之後,父母對自己的愛變少了。
    2014/08/14 11:22
  • 心狠手辣母親 10年殺7嬰藏車庫

    美國猶他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婦女,涉嫌殺害親生的7名嬰兒,她的前夫是在幾天前清理車庫時,發現了1個小盒子,裡面竟然裝著嬰兒的遺體,之後警方又搜出其他6具遺體,消息震驚美國社會,鄰居透露女子疑似有濫用藥物,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犯行,警方已經裁定羈押,並以謀殺罪名將她起訴。
    2014/04/14 17:21
  • 陸殺嬰案伯母認罪 因妒忌弟媳聘金高

    大陸上海上個月27日,爆出有男嬰陳屍家中洗衣機的命案,一開始檢警調查,指向是外人犯案,直到突破男嬰伯母的心防,整起殺嬰案才水落石出,而這名伯母在被拘捕後,面對鏡頭說出犯案動機,原來是不滿弟媳嫁進門時,索取比自己還高的聘禮,而且認為婆婆因為弟媳生了孫子,比較偏心,才殺死自己的姪子。
    2013/12/11 11:52
  • 鄒姓伯母庭訊驚爆 犯後曾四度尋短

    涉嫌在奶粉加入鹽巴殺嬰的鄒姓伯母今天二度借提後,還押女子監獄,她今天在庭訊驚爆,曾經四度在家中尋短,並且寫了三封遺書給檢察官、先生和公婆,要他們好好照顧小孩,她的老公也說,有看到老婆的脖子上,有繩子纏繞的傷痕,證實了企圖尋短的說法。
    2013/12/05 23:03
  • 台119萬女性「憂鬱」 工作、家庭兩頭燒

    從妯娌不合發展成鹽奶殺嬰事件,也讓人開始關注到婦女所承受到的壓力,根據統計,台灣18歲以上女性,有多達119萬人有明顯憂鬱情緒,全球女性憂鬱症患者,也是男性將近2倍,其中壓力最多來自於工作將近20%,其次則婆媳等家庭互動,占比超過18%,就是因為過去傳統男主外女主內觀念嚴重,職業婦女兼顧工作與家庭,蠟燭兩頭燒,即便是全職家庭主婦,也會因為被要求「順便」幫忙帶小孩、或「順便」幫忙做這、做那,而忙得身心俱疲,不少婦女大嘆「難為啊」。
    2013/11/29 21:27
  • 美國版鹽巴殺人 養母毒殺4歲養子

    台灣發生奶粉加鹽殺嬰事件,其實在美國2006年也發生過類似案件,德州一名4歲男童被領養4個月後,突然昏倒送醫不治,醫生在他的血液驗出,高於正常值2倍的鈉含量,而且男童身上還有不明抓痕和被打痕跡,懷疑長期遭受虐待,警方追查發現,兇手竟然是男童的養母。
    2013/11/28 21:57
  • 【FOCUS新聞】安樂的權利 歐洲新挑戰:幾歲可以

    兒童能不能安樂死,比利時的國會目前正在進行辯論,這項法案是由一名比利時的母親發起,她10個月大的寶寶,因為罹患了,基因突變的罕見疾病,生命走到了盡頭,寶寶臨終前承受極大的痛苦,這位母親不願其他孩子,面臨相同的處境,於是發起推動兒童安樂死法,但反對的人認為,孩子沒有足夠的心智,來決定自己的生死,還有人認為此法一開,會成為殺嬰的工具,不過荷蘭早在2002年,就通過兒童安樂死法,直到目前為止,僅有5名孩童,施行了安樂死。
    2013/11/28 20:32
  • 〈獨家〉奶粉添海鹽殺嬰 檢警密訊女嬰外婆

    奶粉加鹽案,檢方追查女嬰緗緗死因,搜索查扣沈家使用的1包精鹽、1包海鹽,檢驗報告出爐,發現女嬰奶粉罐中的鹽巴顆粒較粗大,和海鹽成分類似!檢警兩度約談沈姓一家人後,也再度搜索女嬰外婆家,並且秘密偵訊女嬰的外婆,釐清案情後,已經請回。
    2013/11/25 18:00
  • 高鈉奶粉殺嬰案 疑熟人摻鹽所為

    女嬰湘湘奶粉摻鹽事件,21號檢方約談一家八口,包括湘湘的父母、祖父母、伯父伯母以及姑姑還有外婆,直到凌晨將近兩點,約談結束八人都被請回,經過連日調查,檢方認為,奶粉遭到人為添加的可能性最大,兇手懷疑是熟人所為,不過究竟是故意添加,還是誤摻,檢方將交叉比對家屬筆錄,另外,媽媽說,湘湘是喝完朋友贈送的奶粉,才開始發燒,因此檢方不排除約談贈送奶粉的人,並清查沈家的交友情況。
    2013/11/22 07:45
  • 查無共犯! 謝依涵為財「獨謀殺人」

    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案,今天一審宣判結果出爐,謝依涵獨謀殺人,判處死刑,但家屬質疑,一名女子怎能獨立殺害兩人,士林地院認為,謝依涵供述過程和檢警報告吻合,也沒發現在案發前後,謝依涵有與他人密謀的線索,再加上監視器沒拍下可疑共犯,法官認為,謝依涵一手策劃執行,手段宛如殺嬰兇殘,將她判處死刑。
    2013/10/29 21:11
  • 如殺嬰兇殘!無教化可能 謝依涵判死

    發生在今年二月,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下午一審宣判,士林地方法院,依強盜殺人等罪名,一審判處死刑,死者張翠萍的弟弟說,終於還給家屬公道,而謝依涵今天一早,被借提出庭,她可能是想變髮改運,除了剪去一頭烏黑長髮,還刻意穿上紅內衣,祈求可以躲過死刑,但法官認為,謝依涵迷昏被害人,對方無法反抗,過程宛如殺害嬰兒般殘忍,已經沒有教化的可能性,因此判決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3/10/29 17:04
  • 【FOCUS新聞】傳奇律師茱蒂 為爆炸嫌出馬辯護

    誰是茱蒂克拉克?她和震驚國際的馬拉松爆炸案,有什麼關係?現在,爆炸嫌犯之一弟弟佐哈的辯護團,加入了茱蒂,人稱「傳奇辯護律師」的大人物,60歲的律師茱蒂,這輩子經手的案子,全是罪大惡極的重刑犯,包括從恐怖份子、炸彈客到殺嬰婦人,每個案子都轟動全美,但這些原本被認為一定會判死的罪犯,經過茱蒂辯護,都能免於一死,由於茱蒂克拉克,從來都不接被告無辜的案子,這次,傳奇律師幫大爆炸嫌犯辯護,成為引人關注的新篇章。
    2013/05/01 21:14
  • 兩少年搶劫未遂 竟槍殺嬰兒洩憤

    社會案件頻傳,在美國的喬治亞州,上週四發生一件殘酷槍擊案,一名婦女推著嬰兒在外頭散步,遇到兩名分別為17歲及14歲的少年持槍搶劫,只是因為媽媽身上沒帶錢,少年竟對著母子開槍,先是開槍擊中婦女腿部,然後少年還不罷手,竟然轉頭對著嬰兒車開槍,殺死嬰兒車上13個月大的男嬰,而這起震驚全美的槍擊案,兩名冷血少年在隔天就遭到警方拘捕,目前正在深入調查。
    2013/03/25 11:43
  • 殺男嬰埋屍 驗DNA卻沒血緣變女嬰

    今年年初台中發生一起殺嬰埋屍案,一名患有重度聽障的女子,向警方坦承,3年前掐死剛出生的男嬰,埋在老家後院,當時警方找到嬰兒屍骨,進行DNA比對,沒想到結果竟然男嬰變女嬰,DNA與吳姓女子不符,到底是不是有其他嬰兒受害,檢方還要調查。
    2013/03/15 11:54
  • 2月嬰獨留車上 賊竊車後殘忍殺害

    大陸吉林省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嬰慘案,一對父母因為天氣冷把小孩留在車上,沒想到短短10分鐘,一名竊賊把車偷走,發現有2個月大的小嬰兒,居然殘忍殺害,這起事件第一時間震撼當地社會,許多計程車司機和民眾主動幫忙尋找,在得知噩耗後,街頭出現上千蠟燭和民眾在寒夜集體哀悼。
    2013/03/06 12:29
  • 3年前掐死親生兒 良心譴責母自首

    台中發生媽媽掐死嬰兒的案件,1名31歲重度聽障的吳姓女子,民國99年和煙毒犯男友生下1名男嬰,她竟然親手掐死小孩,將屍體埋在老家後院,女子瞞了家人和男友3年,疑似因為失業加上媽媽罹患癌症,受不了良心煎熬出面自首。
    2013/01/10 18:01
  • 駭人!微波爐烤死親生女 狠心母遭逮

    美國傳出恐怖殺嬰事件,位於加州的沙加緬度,一名29歲母親被指控,3個月前用微波爐烤死才6周大的親生女兒;加州警方花了3個月時間比對女嬰傷勢,發現女嬰死亡時,身體承受的熱量燒傷相當罕見,和過去三起微波爐殺嬰事件類似,因此將狠心母親逮捕。
    2011/06/23 11:38
  • 殺嬰外婆收押 父母連夜搬離傷心地

    台北市發生外婆砍死孫子的人倫悲劇,經過檢警偵訊後,林姓婦人供稱因為日前不小心打傷外孫的手,擔心遭到女婿責罵,再加上罹患癌症情緒不穩,恍惚中殺害了孫子,因此法院裁定收押,而男嬰的父母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昨天晚上也連夜搬家。
    2010/08/24 12:01
  • 3針直插進頭 1歲男嬰險送命

    台中縣一名一歲男嬰,頭顱裡竟然被插進3根5公分縫衣針,媽媽還以為男嬰跌倒撞到頭,去照了X光才發現,緊急送醫拔針救回一命,媽媽懷疑是大嫂下毒手,過去大嫂就曾經用三秒膠黏住男嬰鼻子、耳朵,當時顧忌都是親人,沒有報案,這次男嬰頭被插進3根針,醫生說,很幸運地針沒有刺到大腦主要靜脈,否則大出血就有致命危險,僅管大嫂否認是她插的針,但還是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0/04/2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