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殺人罪 結果共1,774筆

  • 男極限跳傘撞到機翼「高空斷頭慘死」 飛行員判決出爐

    經驗豐富的法國極限跳傘員加利(Nicolas Galy),2018年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Wingsuit flying)時,從高空跳下短短20秒後遭飛機機翼打中,頸部徹底撕裂,身首異處。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面臨過失殺人指控,在經過長達5年的訴訟後,判決結果於22日出爐,法院判定飛行員犯下過失殺人罪,判處12個月緩刑並禁飛1年。
    2023/11/23 11:15
  • 中壢KTV清晨酒客衝突「持刀鬥毆」 26歲男胸口噴血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一間連鎖KTV前今(19)日清晨6時許發生酒客持刀鬥毆,造成一名26歲余姓男子胸口有刀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2小時內將陳姓嫌犯等3人全數拘提到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19 12:33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 高雄鐵皮屋命案!男子相約飲酒爆口角 竟持菜刀砍死友人

    高雄市大社區一處鐵皮屋昨晚發生命案,一名郭姓男子與葉姓男子等友人相約飲酒,期間發生口角,郭男竟持菜刀將葉男砍死,警方獲報逮捕郭男,詢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11/12 08:41
  • 結怨十年!高雄台鐵員工殺同事 案發5個月才羈押原因曝

    63歲洪姓男子在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站上班,未料,今年6月1日被同事發現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由於案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多次出入案發現場涉有重嫌,因此隔日循線到仁武住家逮人,沒想到他跳樓拒捕,還因此骨折送醫,事隔五個月林嫌已痊癒,橋檢也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23/11/11 15:27
  • 棉被裹屍棄新北!逆子奪錢殺養母 一人求情「判決大逆轉」

    13年前,1名余姓男子只因養母不願幫他還債,竟夥同女友聯手弒母,搜刮財物變賣,死者失聯多日,親戚報警破門,才讓命案曝光。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余與女友二度進出老家,詢問報案的親戚,對方透露,余幾天前曾經問她,知不知道老家的房地契及養母的私章放在哪?就因為這句話,警方懷疑余為錢弒母,循線逮捕他及女友,順利偵破這起命案。
    2023/11/06 11:34
  • 1刀刺鄰居斃命!男因吸毒幻聽、妄想獲減刑

    台中太平去年4月發生一起殺害鄰居案,蔡姓男子自稱被看不起,持刀刺殺隔壁王姓鄰居,台中地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14年,不過二審高分院認為,蔡姓男子因為吸毒長達30年,衍生出幻聽和妄想症狀,加上他二審坦承犯行,考量後減刑2年,改判12年,不過這讓死者兒子相當不滿,說爸爸很無辜和嫌犯無冤無仇,也認為判決不合邏輯,直批為何吸毒是合理的,殺人也能得到寬恕。
    2023/11/04 19:15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縱火害刺青店夫妻1死1命危 屏東地院裁准羈押19歲嫌犯

    屏東昨(29)日發生一起縱火案,造成刺青店28歲老闆娘身亡,刺青店30歲的老闆在加護病房,已恢復生命跡象。警方昨天下午2時20分逮捕一名19歲許姓嫌犯,許男坦承犯案,訊後依殺人罪、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檢方複訊聲押,屏東地院今(30)日晚間10時許裁准羈押。
    2023/10/30 23:35
  • 假賣「泰達幣」!2少年搶劫棄屍 家屬怒主謀無罪

    台中一名張姓科大生在通訊軟體認識,余姓和莊姓男子,兩方相約交易泰達幣,張姓科大生向朋友借了278萬,抵達面交地點,沒想到被設局,遭2名少年搶劫並殺害,甚至丟包棄屍在台74線路肩,當時2名少年被依殺人罪判15年,但後續案情逆轉,2名少年翻供指稱,是受到莊姓男子指使,不過二審以證據不足判無罪,讓家屬痛批真兇逍遙法外。
    2023/10/24 20:08
  • 安置女嬰返家1個月死亡 東縣府:還來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台東11月大女嬰疑遭生母和同居人施虐死亡。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質疑,女嬰家是脆弱家庭,東縣府是否確實訪視。東縣府表示,有和女嬰生母聯繫,但還不及家訪就發生憾事。
    2023/10/19 13:34
  • 越籍漁工砍7刀殺死同事!印尼籍家屬可申請180萬補償金

    今年3月時,高雄籍延繩釣漁船「豐國616號」到印度洋作業,但船上1名越南籍陳姓船員與印尼籍船員J男發生口角,竟持漁刀砍殺J男致死,2個月後,漁船返回高雄港由刑事局國際科查辦,並依殺人罪嫌將陳移送高雄地檢署。事後,加害者與被害人皆不屬於本國籍人士,但因漁船「豐國616號」屬於高雄籍,依《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第五章犯罪被害補償金》規定,被害人家屬能確實領取犯罪被害補償金180萬元。
    2023/10/18 18:10
  • 台中「消波塊縫隙纏膠屍」慘案 死者機車揭三角戀遭毒手

    19年前,有釣客在台中海堤的消波塊旁,發現1具被膠帶綑綁的屍體,適巧當天早上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兒子清晨到加油站上班之後就失蹤,經家屬指認,確定死者就是19歲的阿琦;警方隨後透過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及稍晚尋獲的死者機車,鎖定將阿琦押走的凶嫌廖男等4人,廖男到案供稱,因不滿被橫刀奪愛才想教訓阿琦,卻意外鬧出人命,另外3名少年則表示純粹因相挺廖男才犯案,不料卻得為「義氣」2字揹上殺人罪名,讓警方搖頭不已。
    2023/10/14 10:14
  • 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新北市三重區昨(10)日晚間發生兇殺命案!52歲王姓男子好心幫忙24歲楊姓室友開門,但對方卻未向他道謝,讓王男爆氣嗆聲:「是不會說謝謝喔?」旋即徒手毆打對方,楊男憤而持刀反擊,導致王男胸部、腹部身中4刀,送醫不治,犯案的楊男也當場被逮, 預計稍晚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10/11 09:41
  • 巡邏警盤查違停 女駕駛一詭異舉動查出是強盜殺人通緝犯

    新北市28歲蔡姓女通緝犯,日前開車載著友人返家,因違規停車引起巡邏警員注意,過程中蔡女被突如其來的喇叭聲嚇到後輕踩油門,導致車輛往前滑行,詭異舉動讓警員更覺怪異,進一步盤查後才意外揭露蔡女是名強盜殺人罪的通緝犯,車上還被搜出毒品殘渣袋,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3/10/10 19:20
  • 陸演員遭砍「慘死火車」!詭男掏刀瘋刺 狠捅破肺他染血亡

    中國大陸在今(2023)年5月曾發生一起喋血命案,36歲賀姓男子在火車上亮刀、朝身邊的27歲谷姓男子狂刺數刀,致其全身多處重傷後當場慘死,賀男事後也被發現患有精神病,以及過去亦曾持刀傷人的案底;案發後被依故意殺人罪逮捕的賀男,經鑑定確認作案時「不具備刑事責任能力」,近日法院的最終判決也出爐,決定對其進行強制治療,死者家屬亦已收到通知。
    2023/10/09 13:02
  • 疑求愛不成萌殺機!臨時工近距離射殺鹹粥店闆娘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51歲周姓男子,疑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潘姓老闆娘且求愛不成,今年6月間帶槍到店裡近距離射殺潘女,事後遭逮捕、收押,周男事後坦承犯案,供稱不滿老闆娘的態度才會尋仇。士林地檢署今(5)日偵結,依殺人罪將周男起訴。
    2023/10/05 10:26
  • 29歲埃及母狠砍殺兒!「燉煮吞食」辯想永遠在一起 躲過殺人罪

    一名29歲的埃及女子哈桑(Hanaa Mohamed Hassan)殺害了年僅5歲的兒子,不僅拿著棍棒砍刀殺害兒子,還將屍體肢解並丟進鍋裡燉煮,甚至吃掉了兒子的部分頭顱,似乎希望以此方式和兒子「永遠在一起」。法院依殺人罪起訴哈桑,後根據精神報告判哈桑幻患有妄想症且瘋狂舉動令人膽戰心驚,最後判定她須拘留在精神病院中。  
    2023/10/04 09:27
  • 疑妻外遇痛下殺手!餐廳老闆勒斃她再砍情敵 改判15年8月

    新北市中和區63歲周姓男子因懷疑61歲張姓妻子與55歲林男有染,去(111)年7月間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周男憤而勒斃妻子後,又持生魚片刀刺傷林男的腹部,事後主動到刀投案。新北地院日前分別依殺人罪、殺人未遂等罪嫌判周男14年、5年6月徒刑,合併執行16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日改判15年8月徒刑。
    2023/10/03 10:58
  • 男偶像逼甲殼類過敏隊友吃蝦! 嗆聲「我負責」惹怒全網:殺人罪

    THE BOYZ又出事,而且這次恐怕還危及團員性命!加拿大籍成員Jacob對甲殼類過敏,沒想到某次跟成員一起直播吃飯時,居然被同團的賢在要求吃蝦子,賢在甚至還相當不把過敏當一回事,說直播後可以帶人上醫院,這段影片讓韓國網友氣翻,就是因為甲殼類過敏可能會導致喪命!
    2023/09/28 18:39
  • 暴走警「巴掌甩死路人」!車燈太亮爆衝突 印離奇命案惹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30歲員警因車燈太亮,被路人提醒後與其產生爭執,盛怒之下竟一巴掌打向對方,後者則是應聲倒地後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該名警員事後也被依法逮捕,並遭印度刑法第304條殺人罪送辦。
    2023/09/27 19:56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酒後口角持鐵撬、鋁棒狂毆 桃園2街友圖書館內活活打死人

    去年5月桃園市圖書館桃園分館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件,一名陳姓街友遭平時同樣住在圖書館樓梯間的盛姓、廖姓街友持鐵橇、鋁棒活活打死,直到隔日社工人員才發現陳男已經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一審法院認定盛男涉犯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廖男判刑8年6月,而盛男提起上訴,二審仍維持9年徒刑,案件至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18 13:01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