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殺人罪 結果共1,774筆

  • 亞歷鮑德溫2021年拍片開槍致死 恐面臨最高18個月徒刑

    根據今天的法院文件,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拍攝西部片Rust時,持槍射擊導致42歲攝影指導賀勤茲(Halyna Hutchins)身亡,已依過失殺人罪名起訴。
    2024/01/20 06:19
  • 台中業務員告白失敗殺人 國民法官判無期徒刑

    台中一名23歲黃姓直銷業務員,因為向同校的施姓男子告白失敗,去年10月潛入對方租屋處,持刀將人殺害,台中地院在今年初宣布這是全台第一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件,卻是經歷了近一年準備程序與鑑定程序,到年底才進入審理階段,現在一審判決出爐,黃姓男子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23/12/29 19:24
  • 3菜1湯是基本!割頸「乾哥」每日菜單曝 全場嘆:吃得真好

    新北日前有一名國三生因故與隔壁班女同學發生衝突,結果對方竟找「乾哥」幫忙出氣,最終不幸被猛砍10刀後不治。而犯案的「乾哥」除了被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外,檢方更將其罪名提升為殺人罪。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翻出北中南少年觀護所的每日菜單,意外發現餐餐豐盛,讓眾人忍不住感嘆,「吃得比我好」。
    2023/12/29 18:14
  • 砍人乾哥法院打卡比YA!律師曝「法庭常見1幕」:會害怕是笑話

    新北一名國三生因細故與隔壁班不認識的同學發生衝突,竟持彈簧刀朝對方猛砍10刀致其身亡,全案朝殺人罪偵辦。凶嫌赴新北少年法庭開庭後,還在法庭外比出勝利手勢「YA」打卡,其好友也紛紛替他加油打氣,甚為囂張。28日律師陳宇安透露,她幾乎沒有看過少年犯的父母陪同到庭,都是年紀較大的不良份子帶他們去,「他們真的會因為上法院被判刑、被收容而害怕嗎?我覺得是笑話。」
    2023/12/29 15:40
  • 快訊/國民法官首案判決!告白遭拒怒砍死男同事 男業務判無期

    國民法官制度在今(112)年元旦正式上路,台中西屯區一名直銷公司黃姓業務員,向施姓男同事示愛遭拒,竟然持刀砍死施男,台中地檢署偵結此案,依涉嫌殺人罪起訴,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成為全台國民法官上線的首案,於本月25日審理,經由5天審理後,今(29)日,台中地院宣告依殺人罪判處黃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2/29 12:05
  • 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胸!國三少年宣告不治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仍在昨天(26日)晚間宣告不治,警方當初是以「殺人未遂」將涉案少年送辦,但檢方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調查,對此,法界人士解釋,如果法官最後判斷為殺人罪,少年不能被判處無期徒刑或死刑,最重將面臨十年以上刑責。
    2023/12/27 13:54
  • 國三生5刀砍死同學 律師:少年不得判死恐僅判5年以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新北檢表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不過有律師指出,由於刑法規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加害的男同學最終恐僅判處5年以上之有期徒刑。
    2023/12/27 13:12
  • 國三生遭同學割喉慘死 新北檢:不排除往「殺人罪」偵辦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日前警方原本以「殺人未遂罪」將加害男同學送辦,但稍早新北檢指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
    2023/12/27 11:20
  • 清晨火燒車「驚藏焦屍」!疑前男友奪命 女師慘叫染血亡

    美國加州一起焚屍命案引起討論,27歲女老師薇洛妮卡(Veronica Aguilar)被發現陳屍在一輛著火的轎車中,而車主正是其生前37歲的前男友馬修(Matthew Switalski);警方介入調查後,迅速依殺人罪嫌將馬修逮捕歸案、詳情待釐清。
    2023/12/27 08:16
  • 凌晨驚魂!陌生男滿身血闖民宅昏倒 前院車輛「驚見女屍」

    歐美正在度過耶誕夜,準備迎接溫馨假期。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上週四(21日)清晨,一戶家人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陌生男闖入家中後暈倒,更注意到前院一台陌生車輛,上面有一具年約20多歲的女性屍體。該戶家人報警後,警方懷疑陌生男疑酒駕肇事,依過失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2023/12/25 16:49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2男「行刑式」槍殺咖啡商 二審仍判無期

    前(110)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1名何姓咖啡商,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後,返家途中遭到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行刑式」斃命。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因懷疑何男洩漏製毒機密,因此花費600萬買凶殺人,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槍手黃泳群以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2人,一審依殺人罪判2人無期徒刑,另張的陳姓小弟幫助殺人判刑6年。台灣高等法院今(20)日撤銷原判決,但刑度不變,維持無期徒刑。
    2023/12/20 11:19
  • 懷疑戴綠帽!恐怖情人「8層膠帶封口鼻」狗繩勒死她 判無期 

    屏東縣一名70歲邱姓男子因懷疑50歲女友另結新歡,竟購買遛狗繩、膠帶及刀械,在旅社內將女子以狗繩勒昏後,再將她的口鼻以膠布封死黏貼8層,導致她窒息死亡。屏東地方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後,高雄高分院今(19)日上午宣判,維持邱男無期徒刑,而邱男也當庭表示放棄上訴。
    2023/12/19 16:58
  • 快訊/台南長照悲歌!孝子狠刺3刀奪母命 涉嫌重大遭聲押

    台南市歸仁區56歲許姓男子因不堪長期照顧中風的母親,(13)日持刀殺母,逃逸後尋短,而許男經治療後出院於昨(15)日回到警局接受調查,訊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殺人罪重大等理由,今(16)日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16 15:01
  • 駕駛無照開BMW遭警追緝 時速160公里撞死加州小兄弟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有一對兄弟4歲與8歲,本月8日與母親和阿姨開車前往超市,沒想到被BMW以時速高達100英里撞擊,導致造成兄弟倆死亡,母親與阿姨被緊急送醫,據稱BMW駕駛人為無照駕駛年僅20歲的薩爾加多(Salgado)。
    2023/12/16 14:24
  • 35歲男公園持刀隨機砍遊客!2女受傷韌帶斷

    彰化員林一處公園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當時三名女遊客在公園裡散步,遭到35歲張姓男子持刀追砍,其中2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依殺人罪將嫌犯移送法辦,不過雙方互不認識,持刀動機還要再釐清。
    2023/12/14 18:47
  • 街友拿酒瓶「往死裡打」弄死友 國民法官法庭判刑15年

    去(112)年11月5日,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街友殺人案,黃姓和廖姓街友經常在聚在一起抽菸、小酌,當時兩人起了口角,黃男憤而持酒瓶將廖男打得頭破血流,廖男濺血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續黃男被逮後,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涉嫌殺人罪起訴,此案台中地院職業法官和國民法官審理,台中地院今(13)日一審,判處黃男15年有期徒刑。
    2023/12/14 10:24
  • 不滿抽菸被猛盯!竹北18歲男嗆「看三小」 下秒胸口遭捅斃命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43歲的鄭姓男子在本月8日受邀至友人家中聚餐,然而他在餐後前往室外抽菸時,卻被一名18歲陌生朱姓男子嗆聲「看三小」,讓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掏出彈簧刀揮舞,並不慎刺進朱男胸口,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全案接下來將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12/12 07:45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 25刀砍死「芭樂千金」!恐怖情郎移送複訊 檢察官聲請羈押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凶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後續警方逮捕2名凶嫌,並依殺人罪送辦。由於檢方認為兩人有逃亡疑慮,晚間向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08 22:49
  • 不滿被當「細漢ㄟ」!小弟怒甩大哥巴掌 警局外潑汽油點火害命

    雲林縣黃姓男子與杜男有嫌隙,今年7月杜男要黃男到台中談判,黃男因新仇舊恨便帶著汽油與火柴赴約,雙方口角後對杜男縱火,造成杜男重傷死亡,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起訴。
    2023/11/30 20:02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太平間也可以 醫院電工「性侵百具女屍」最小9歲還拍不雅片

     英國69歲男性電工大衛·富勒(David Fuller)1980年代曾犯下殺人罪,逃亡30年後於2021年落網,警方調查發現,他患有恐怖戀屍癖,消遙法外期間竟在醫院性侵101具女屍,年齡從9歲到100歲不等,還拍下獸行歸檔,被稱為「太平間怪獸」(Morgue monster)。英國政府最新調查發現,讓他得逞的關鍵原因來自醫院的「管理疏失。」
    2023/11/2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