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殺人犯 結果共475筆

  • 縱火博士大鬧北所!不滿被判2月徒刑提上訴 反遭加重改判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2019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多輛汽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二審也被認定「沒有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不過2020年他在收押期間,竟然還大鬧北所,試圖脫逃,幸好及時被看守所人員制伏,原先簡易判決,判李男有期徒刑二月,但他不服又提上訴,新北地院審理後,加重改判四月刑期。
    2022/01/09 18:05
  • 我認輸!酒駕蛇行狂飆3.5km 遭逮頻求饒

    昨天下午,桃園警方巡邏時,看到騎在前面的男子模樣詭異,搖晃蛇行、還頻頻違規跨越車道,立刻廣播喝令停車,結果他竟加速逃逸,沿路S型逆向行駛約3.5公里,最後終於被員警攔下。只見他渾身酒氣,盤查時不斷求饒喊「我認輸了!」,又耍賴說員警把他當作殺人犯,經檢測後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0.66!
    2022/01/08 14:06
  • 自認渣男磁鐵!熊熊洩「家暴、欠錢全交過」:只差殺人犯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35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挺過遭到男友、好友背叛低潮,如今維持正能量努力工作,今(30)日錄製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自認渣男磁鐵,就連男友劈腿10幾次都能原諒,笑說只差沒遇過殺人犯而已。
    2021/12/30 18:54
  • 壽星變兇手!酒吧慶生遇酒客罵店員 爆衝突揮刀砍死人

    和朋友相約酒吧慶生,壽星竟成了殺人犯!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今天(6日)凌晨和朋友到酒吧慶生,不滿隔壁桌兩名男酒客,和店員吵架聲音太大,影響慶生氣氛,出言制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還一路從店內打到大馬路上,過程中,壽星兇狠拿刀刺人,直到被害人朋友看到鮮血,大喊叫救護車,但被害人送醫仍然宣告不治。
    2021/12/06 18:31
  • 啦啦隊國手淪殺人犯!曾奪銅牌 竟因偷竊失風狠殺房東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殺人兇手居然是啦啦隊國手!劉姓男子過去曾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啦啦隊錦標賽,多次拿下佳績,如今因為缺錢花用,闖進房東家中,殺害房東妻子,其實租屋廣告po網不到半個月,劉姓嫌犯主動聯繫,雙方簽約後,房東還好心提前給鑰匙,方便整理,沒想到竟慘遭殺害。
    2021/11/28 19:27
  • 理科太太遭算「活不過19歲」!林柏宏驚:這話說太重了

    林柏宏為宣傳戲劇《2049》特地參加理科太太節目暢談婚姻、教育觀念,在劇中,林柏宏和邵雨薇的孩子被大數據算命得知孩子未來會成為殺人犯,讓理科太太意外透露有過類似遭遇,那就是母親曾被算命師告知「妳女兒活不過19歲」,讓林柏宏不可置信的直呼:「這話很重耶!」
    2021/11/05 12:53
  • 宏都拉斯總統候選人被捕 疑涉毒品走私洗錢謀殺

    宏都拉斯檢調當局今天逮捕總統候選人羅德里格斯(Santos Rodriguez),指控涉及與毒品走私有關的洗錢與殺人犯行,包括謀殺一名美國緝毒局(DEA)的線人。
    2021/11/05 10:41
  • 放火燒機車沒殺人犯意改判5年半 博士:我要上訴

    新北李姓男博士被控放火燒機車,火勢延燒住宅,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刑6年。二審今天認定沒有殺人動機及故意,改依放火未遂罪判刑5年半。可上訴。
    2021/11/03 14:29
  • 沒殺人犯意!留美博士縱火 改判5年6月

    曾在美國矽谷和竹科工作的李姓博士,前年在新北市板橋住家樓下縱火,燒毀9輛機車,造成住戶倉皇逃生。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刑6年,但二審法官認為,嫌犯沒有殺人犯意,改依放火罪判刑5年6個月,李姓被告今天出庭聽判時,邊聽邊冷笑,還大喊會再上訴。
    2021/11/03 13:50
  • 噴槍燒機車!留美博士縱火 「無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前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9輛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一審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徒刑,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2021/11/03 10:29
  • 盤點日本過去重大隨機殺人案!身障中心砍殺最慘 釀19死

    日本東京京王線電車上昨(31)日驚傳隨機殺人,嫌犯在萬聖節當天扮成蝙蝠俠裡的反派「小丑」,拿著刀砍傷16人並縱火,其中一名男性因此受重傷、意識不清,嫌犯事後供稱是參考8月發生的小田急線電車砍人犯案。日本近年來「無差別殺人案」頻傳,像這類「道路魔」的殺人案在近年給日本民眾帶來極大心理壓力,即使政府在事後採取補救措施,但始終無法完全避免悲劇再次發生,而在這些無差別犯案裡,就以2016年一間身障機構的大規模屠殺最慘,當時共造成19人死亡。
    2021/11/01 11:24
  • 法國退休警竟是連續殺人犯 逃亡35年靠DNA破案

    法國檢警偵辦一起連續殺人案長達35年,歹徒因為臉部特徵被稱為「麻窩臉」(Le Grele),在1980到1990年代之間,涉嫌犯下綁架、謀殺及性侵未成年等多項罪名,不過就在近日檢警破案之際,可疑犯人卻已畏罪輕生,而更令人訝異的是,他犯案當時的身份是名憲兵,之後還成為一名警察。
    2021/10/02 18:34
  • 嚴刑峻法!塔利班恢復「斬手」刑罰 民眾竟可拍照打卡

    塔利班過去在執政時實施嚴厲伊斯蘭教律法,包括當眾處決殺人犯和斬斷手腳等酷刑,而如今塔利班創始人之一的圖拉比(Mullah Nooruddin Turabi)表示阿富汗將再次恢復這些嚴刑峻法,包括處決和斬去雙手,民眾可觀看並拍下照片與影片,將畫面傳播出去,這將會帶來嚇阻犯罪的作用,而同時他也警告國際不要干涉阿富汗統治者。
    2021/09/24 12:39
  • 機組人員變「殺人犯」 外媒:台灣空服員成疫情代罪羔羊

    長榮機師的Delta群聚案,讓機組人員成為眾矢之的,不少空服員、機師因此遭指是「防疫破口」。有外媒實際訪問台灣的機組人員,並在報導中指稱台灣政府防疫的「清零政策」已經對機組人員造成間接傷害,使得原先人人稱羨的職業被社會大眾所鄙視,讓機組人員成為「殺人犯」,變成台灣疫情的代罪羔羊。
    2021/09/11 17:22
  • 難逃法網! 殺人犯躲15年「未繫安全帶」遭逮

    高雄楠梓區,一名黃姓男子,未繫安全帶,警方上前盤查,男子卻全身發抖,一臉心虛,身分證字號也背不出來,資深員警直覺有問題,詢問男子,是否有案在身?男子才坦承被通緝15年,先前捲入殺人案,從北部逃到高雄,沒想到因為「沒繫安全帶」而被逮。
    2021/09/09 19:16
  • 影集2049描繪「近未來」 邵雨薇演媽「被預言孩子殺人犯」

    台劇挑戰特殊題材劇本,像是邵雨薇、林柏宏等人主演的《2049》,描述30年後的未來,架空全新的世界觀,另一部曾之喬、傅孟柏的《無神之地不下雨》,則是人神愛情題材的燒腦劇,讓觀眾也一起發揮想像力。
    2021/09/09 18:28
  • 華山分屍案陳伯謙更一審再逃死!死者父痛罵:不得好死

    2018年台北發生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命案,犯嫌陳伯謙酒後性侵高姓女子後還徒手將人勒斃,甚至被逮後開庭,他還堅持自己沒有殺人,咬定殺人犯是身份不明的華裔美籍男子ERIC,陳伯一審判死,二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院發回更審,今(8)日更一審高院宣判,
    2021/09/08 12:35
  • 意外收穫?陸防疫大規模採檢 逮逃亡20年通緝犯

    中國大陸PCR篩檢專抓通緝犯?最近在大陸出現一個現象,由於各地疫情再起,針對地區居民的PCR檢查開始廣泛實施,然而卻在過程中意外抓到通緝犯,有許多在逃20年以上的殺人犯在被確認身份時被逮捕,這波大規模PCR採檢頓時讓所有犯人無所遁形,替司法立下汗馬功勞,算是疫情下的意外收穫。
    2021/08/13 18:07
  • 日本「黑寡婦」氰化物毒害高齡另一半 詐2.5億保險金

    犯下震驚全日本的氰化物連續殺人犯「黑寡婦」筧千佐子,2019年一審遭法院判處死刑後,律師在二審不滿上訴遭駁回,最高法院在6月29日宣布駁回該案上訴,維持死刑判決。
    2021/07/01 16:35
  • 隨機刺死騎士! 兇嫌求情是自首一審判死

    去年三月,一名王姓男子與妻子吵架後,竟隨機殺人,一審遭判死刑,可上訴!嫌犯開庭時向法官求情,認為自己符合自首,也沒有殺人犯意,甚至「隔空」跟死者家屬道歉,希望能給他機會,但死者父親痛斥,對方從沒道歉過,如果要給嫌犯一次機會,那誰又給他的孩子機會。
    2021/05/26 17:26
  • 被告知「母成植物人」 姊弟揪關鍵報警抓爸

    大陸福建一名51歲楊姓婦人,2個多月前被送往醫院急救,至今已過了63天,她依舊躺在病床上,只能靠呼吸器維生。事後了解,楊婦是遭人打成重傷,動手的是與她結縭30年的張姓丈夫,事後兒子報警大義滅親,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
    2021/05/17 23:01
  • 休士頓社區驚見孟加拉虎! 員警掏槍與虎對峙

    美國德州休士頓社區,突然出現一隻孟加拉虎,在大街閒晃,嚇壞不少居民,一名休假中的員警,聞訊到場支援,後來發現這隻老虎,原來是有人飼養,飼主還是一名保釋中的殺人犯。
    2021/05/11 17:37
  • 緬甸軍頭將現身東協峰會! 遭轟「殺人犯上會議桌」

    東南亞國協領袖峰會,24日將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緬甸軍頭「敏昂萊」政變後將首度出國,人權團體已經準備用抗議來迎接,另外美國今天加碼制裁緬甸的木材以及珍珠公司,要斬斷軍政府的金脈。
    2021/04/23 19:32
  • 新店殺人犯「精神疾病」逃死:給個機會 死者母哭到離庭

    新店去(2020)年3月發隨機殺人案,凶嫌王姓男子因與妻子吵架後心生不滿,竟持料理刀亂砍路上一名林姓騎士,導致林男身亡。時隔1年多,王嫌今(21)日在辯論庭上懇求「給我一個機會」,其律師以「間歇性暴怒障礙症」為由,認為法官不應判死。死者母親則是全程痛哭不已,淚求法官判處王嫌死刑,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2021/04/21 22:49
  • 蛇蠍女殺乾爸媽「誣陷逃死」 媽媽嘴老闆憶破案關鍵

    新北市八里區2013年發生「媽媽嘴」雙屍命案,咖啡店的店長謝依涵為了錢財,下藥迷昏乾爸與其妻子並殺害,最後棄屍淡水河,將罪推給老闆呂炳宏等3人,雖然案情水落石出,但她僅被判無期徒刑逃死。一度被貼上殺人犯標籤的呂炳宏,近日回憶當年痛苦經歷,讓他直言謝依涵逃死一點也不意外。
    2021/03/1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