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殺人犯 結果共475筆

  • 殺人償命?鄉民一面倒「贊成廢死」 網聽原因懂了:很可以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和曹瑞傑為了追捕犯嫌,卻分別身中17刀和38刀不幸殉職,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國、人神共憤,凃明誠的姊姊更怒嗆廢死團體「全部下地獄」,也讓死刑、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討論話題。近日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相當贊成「殺人償命」,但卻不想讓殺人犯死的那麼容易,因此問大家「有什麼是比死刑更折磨人的方法?」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小討論。
    2022/08/26 17:23
  • 睡醒慘變殺人犯全國肉搜!她2關鍵狂轟:公權力毀掉一個人

    台南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割喉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凶嫌林信吾砍傷多刀不幸殉職,事件發生不久後,一名陳姓男子被鎖定為嫌疑犯,遭到全台通緝,當晚他主動投案喊冤「不是我幹的!」最後也證實嫌犯根本不是他。對此,網紅陳沂開砲:「公權力毀掉一個人很容易!」
    2022/08/24 14:00
  • 涉殺小女友判9年半!陳修將低調:尊重司法、再提上訴

    去(2021)年4月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無償替罹難者遺體進行修復的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40歲),同年10月間與22歲胡姓女友投宿彰化某汽車旅館,陳修將涉嫌抓著胡女頭部往地板、床鋪猛砸,造成胡女不治,彰化地方檢察署去年12月依「殺人罪」起訴;彰化地院今(18)日認定,陳無殺人犯意,改以「傷害致死罪」等判他9年6月。陳修將今未到庭,僅低調表示,尊重司法審判,相關問題全權交由律師,由律師提上訴。
    2022/08/18 15:16
  • 兵員短缺!俄「縮短刑期」誘囚犯上戰場 多名殺人犯已赴前線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接近6個月,不斷傳出違反人權及犯下戰爭罪的傳聞,隨著俄軍的兵力銳減,《CNN》獨家報導,莫斯科當局為了填補人力空缺,如今以自由、財富和親情壓力,誘使被關在監獄裡的囚犯前往戰場前線;囚犯維權組織也透露,目前已招募到數千名囚犯參戰,但這些囚犯的權利沒有獲得任何實質保障。
    2022/08/10 16:11
  • 秋葉原隨機殺人犯加藤智大伏法 岸田內閣2度執行死刑

    14年前,在東京秋葉原隨機殺人,導致7死10傷的死刑犯加藤智大上午伏法。日本上一次執行死刑是去年12月,這也是去年底上台執政的岸田內閣第2度執行死刑。
    2022/07/26 10:50
  •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2022/07/15 16:51
  • 酒駕撞碎1家4口!黃子洋逃「殺人罪」 法院5點解釋

    酒駕慣犯黃子洋,去年12月26日貪杯上路,撞碎林家1家4口,釀成1死3重傷的慘劇,高雄地方法院今(1)日上午一審宣判,依酒駕致死罪判處7年10月徒刑,外界質疑,為何不依檢察官起訴的殺人罪判刑。高地院下午對外說明,檢察官雖另訴殺人罪,但經過相關事證,難以認定其有殺人犯意,高地院也列出5點,說明無法構成殺人罪的要素。
    2022/07/01 15:57
  • 二市場滷肉飯殺人案再逮4人 躲墾丁民宿

    23日發生在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的殺人案,警方在今天(28日)南下屏東再逮4名嫌犯,總共9人全數落網,包含疑似主嫌的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們,案發後南下墾丁、恆春一帶投住民宿,邊躲藏邊渡假,警方透露這群殺人犯嫌,不只有幫派背景,追查過程還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全案擴大追查。
    2022/06/28 20:15
  • 翁悶殺中風愛妻!兒求情「父親不是殺人犯」 法官輕判

    69歲蔡姓老翁照顧中風長達30年的妻子,他因為不忍妻子多年來久病臥床,飽受病痛折磨,前年9月,在醫院中以塑膠袋悶死妻子,蔡的兒子日前在庭上稱父親一直都是帶著笑容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父親不是殺人犯,只是一個被逼得沒有辦法的爸爸」,淚求法官輕判。全案辯論終結,台北地方法院今判2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22/06/28 17:01
  • 不忍了!八點檔女星遭轟「三八殺人犯」 硬起來截圖提告

    39歲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從小三扶正的「黃雪琴」,角色囂張的行為讓劇迷恨得牙癢癢,豈料她被酸民私訊怒罵「三八殺人犯」,她無奈表示自己一直很平靜地工作,但也不是隨時都能堅強面對這些激進言論,下定決心要報案向不理性網友提告。
    2022/06/04 16:29
  • 母親腦溢血開刀後失控!崔佩儀被指「殺人犯」當場痛哭

    寇世勳、劉引商、崔佩儀今(11)日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發布會,劇情講述醫生面對失智症病人與照顧者之間的真實故事,題材相當特殊,也讓崔佩儀想起母親當年開刀,術後打了嗎啡止痛,沒想到母親不但不認得她,還指著崔佩儀說:「這個人要殺我!」讓她忍不住情緒爆哭。
    2022/05/11 18:54
  • 美國獄警帶殺人犯出監卻「人間蒸發」 爆關係特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獄警,私自帶一名殺人犯出獄,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獄方原本稱女獄警是模範員工,懷疑可能遭到挾持;沒想到調查後發現,獄警其實和重刑犯有「特殊關係」,目前當局已經懸賞1萬美金,要追緝兩人到案。
    2022/05/04 15:06
  • 殺人犯逃10年!趁南橫通車回家探親 遭前後包夾落網

    戶籍設在高雄六龜的一名陳姓嫌犯,10年前因犯下殺人案遭到通緝,六龜警方接獲線報得知,陳嫌疑似趁南橫通車,隱姓埋名回家鄉探親,組成專案小組,在他出沒的街道埋伏,順利將其查獲,陳嫌說,這段期間四處躲藏,提心吊膽過日子,現在被抓反而鬆了一口氣。
    2022/05/04 12:41
  • 人質還是幫兇?美國女獄警帶殺人犯出監 竟從此人間蒸發

    美國阿拉巴馬州上週五(29)發生一起逃獄事件,一名懲教所女獄警當天宣稱要把一名犯有殺人罪的囚犯帶往地方法院進行心理評估,結果2人竟從此音訊全無。警方表示,目前仍無法證實該名獄警究竟是被押做人質,還是這起逃獄事件的幫兇,僅透露正在積極搜索中。
    2022/05/02 12:22
  • 榔頭攻擊警不算「殺人犯意」 高雄暴力男改判妨害公務8個月

    去年,高雄一名男子持榔頭攻擊員警,還嗆要搶警察身上的槍,拘提到案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但高雄高分院認為,被告和員警互不相識,當下朝員警丟榔頭後,隨即落跑,並沒有撿起榔頭繼續攻擊,因此不算有殺人犯意,改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徒刑8個月。
    2022/04/21 12:20
  • 醋男砍頸43公分縫百針 檢方簡易判決受害家屬怒

    台南市有1名19歲的高職生,因為女性友人表示被前男友跟蹤向他求救,他到場搭救,卻被遭前男友持剪刀割頸長達40幾公分,皮開肉綻,鮮血直流,這名前男友甚至冷血開直播嗆聲,高職生送醫縫了上百針,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檢方偵辦,檢方最後以難認定有殺人犯意,沒傳訊當事人就聲請簡易判決,引發受害者家屬強烈不滿!
    2022/04/06 12:35
  • 戀愛2個月不知男友有前科 姊傳7張照示警:他是殺人犯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尤其網路愈來愈發達,個人公開資料很容易就查詢得到。最近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約2個多月,自認還不是完全熟悉對方,兩人正在彼此了解適應,不料某天姊姊傳來訊息,甚至還一口氣傳了7張照片,女網友這才發現,男友前科累累還是個殺人犯,整個人被嚇壞了。
    2022/03/18 22:37
  • 《少年法庭》13歲少年殺人犯是她 真實年齡驚呆網

    Netflix本年度第二部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日前上架,以少年犯罪為主題,深入探討青少年審判以及相關法庭的運作,找來影后金惠秀飾演冷血法官。第一集故事改編自「2017年仁川國小女童分屍案」,劇中變成「延和國小學童凶殺案」,一名13歲少年拿著斧頭到警局自首承認殺人。
    2022/03/02 14:21
  • 漫畫迷看過來! 「社內相親」改編成韓劇展辦公室戀情

    以漫畫改編的韓劇作品陸續釋出,引起廣大粉絲迴響。像是《社內相親》就是在講述,一名小職員為了賺打工錢,替千金朋友出席相親活動,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她的公司執行長;另外,韓劇《優越的一天》,則是一位消防員為了救出被綁架的女兒,得在24小時內找出連環殺人犯。
    2022/03/02 11:33
  • 這2天是關鍵!烏克蘭監獄大門開了 「釋放殺人犯」抗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雙方戰事來到第6天,傳出這已超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原先的計劃,加上國際各大組織陸續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動,使得俄羅斯最大聯邦銀行已快面臨破產。對此,有消息指出,普欽已下令提升軍力,且要求在「3月2日前達成勝利」。面對俄軍兵臨城下,烏克蘭政府也表示,未來幾天是勝敗關鍵,將打算釋放大量囚犯參戰。
    2022/03/01 17:13
  • 殺人犯學賓拉登!找人接應有「信差」 逃3周被警敲車窗逮捕

    上個月底,屏東市發生一起KTV砍人事件,一名林姓男子走錯包廂,跟包廂內其他酒客起衝突,這名男子竟然拿西瓜刀揮砍,造成一死一傷,警方埋伏跟監三個禮拜,在南州交流道附近的停車場逮捕主嫌,而這名兇嫌剛假釋沒多久,又犯下殺人案,找人接應以及藏匿,學賓拉登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最後是他信任的信差行跡敗露,遭警方包圍逮捕。
    2022/02/17 12:57
  • 「傷害、殺人未遂」怎判斷? 傷勢、犯意是關鍵

    被砍傷的被害人指控,警方疑似誘導家屬,改告傷害罪而非殺人未遂,事實上,兩者在刑度上確實相差很大,警方會依照兇嫌是否有殺人犯意,或是傷勢程度來判斷,不過就算警方依較輕的傷害罪送辦,到了檢察官或法官手上,都還是有可能被變更成殺人未遂。
    2022/02/15 20:35
  • 悚!韓劇「垃圾堆挖出5歲女童」 淫魔殺人犯竟還在世

    由演員金南佶主演的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自播出後就受到好評,最新一集劇情描述的「5歲女童分屍案」更是在南韓創下收視新高,緊張刺激又抽絲剝繭的緝凶過程被網友大讚:「難得找到媲美《Signal信號》的好劇」、「追劇完全沒空滑手機」。
    2022/01/26 15:59
  • 曾發動恐攻濫殺77人!挪威殺人魔假釋聽證會前行納粹禮

    曾犯下駭人恐攻案濫殺77人的挪威極右派殺人犯布雷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在當地時間週二(18)進入法庭參加假釋聽證會時,竟公開行納粹禮。據悉,這場聽證會將決定布雷維克在服刑10年後,是否能獲得出獄機會。
    2022/01/18 18:45
  • 走錯KTV包廂!新竹男遭醉漢圍毆 活活被刀刺死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一家KTV,於4日凌晨發生一起打架殺人案,一名董姓男子疑因誤入他人包廂,遭包廂內一群醉漢圍毆,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持刀刺向董男,董男送醫後不治。警方循線逮捕6名犯嫌,依《刑法》共同殺人罪、聚眾鬥毆罪、藏匿人犯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其中持刀捅人的陳男以及另位黃男,罪嫌較重大,檢察官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01/13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